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东方锆业吧] 明摆着尾盘拉价第二天出货,胆大的日内做T罢明 股友D17N936282 09-1809-18 10:00
- 86 0 [摩恩电气吧] 压盘是啥意思 小马不会炒股 09-1809-18 10:00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骂他垃圾股,绝对没错 美的无脑冲666666 09-1809-18 10:00
- 74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风机板块大涨,真正龙头的却被犹太资本压盘 思维底层逻辑 09-1809-18 10:00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老太太下楼梯了,你们还在幻想吗 很肥的仓鼠 09-1809-18 10:00
- 64 1 [华友钴业吧] 终于快到50了,补仓,成本做低 虎哥虎哥 09-1809-18 10:00
- 57 1 [华峰超纤吧] 机构、基金进场,为什么一定要搞死散会? 日昌昇 09-1809-18 10:00
- 73 1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就是龙头,钧达就是龙头,钧达就是龙头,爱 本人巴菲特的师傅 09-1809-18 10:00
- 66 0 [华天酒店吧] 很多人没看懂逻辑,湘超!别急,会有涨停的时候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809-18 10:00
- 53 0 [美利信吧] 天普和普开牛叉12连板 英济华 09-1809-18 10:00
- 51 0 [多氟多吧] 机构调研或者吹捧的股票,百分百大跌 大海的景简 09-1809-18 10:00
- 52 0 [津滨发展吧] 据观察是东方龙或王亚伟过来了!老对手! 托塔金天王 09-1809-18 10:00
- 43 0 [兄弟科技吧] 一买就下跌,无语了,还以为是下一个首开呢 随意玩玩234 09-1809-18 10:00
- 158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买证券板块的真倒霉 基民vJTApS 09-1809-18 10:0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IcQftD 09-1809-18 10:00
- 62 0 [银河电子吧] 垃圾垃圾 胆大财深 09-1809-18 10:00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谁跑了????说了不让你们跑,你们不信, 启航AI 09-1809-18 10:00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快抢晚了就来不及了 李山河888 09-1809-18 10:00
- 108 0 [泰和新材吧]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,还想吃独食?不可能的。现在 股友10W2E97883 09-1809-18 10:00
- 81 1 [沃格光电吧] 硬吹的结果就是一地鸡毛,啥叫放卫星,昨天就是 昆吾山人 09-1809-18 10:00
- 86 1 [华建集团吧] 弱转强失败 ch20251 09-1809-18 10:00
- 111 4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开盘十分钟,就这样发神经,极限拉扯,有毛病 股友19653v702A 09-1809-18 10:00
- 60 2 [金田股份吧] 这货飞流直下百万大 N8T大牛股 09-1809-18 10:00
- 73 1 [民生银行吧] 现在到国庆是避险行情,只有银行股抗跌,己调整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9-1809-18 10:00
- 261 14 [联泓新科吧] 今日估计大跌五个点 上山抓牛 09-1809-18 10:00
- 635 8 [道明光学吧] 明天会不会摸一下10.62,还是直接突破 坚韧的晴情新16 09-1709-18 10:00
- 128 1 [口子窖吧] 晚上有大消息公布 温馨的陆晨霜 09-1709-18 10:00
- 3623 84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 300589 刚刚算到此股 全股掌 06-2609-18 10:00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及早离去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00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还得绿垃圾 八方来财峰哥 09-1809-18 10:00
- 49 0 [*ST宝馨吧] 我就说换手就是不会连续涨 蓝光辜负了我 09-1809-18 10:00
- 66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谁抄底了……敢回踩10日线 楠~ 09-1809-18 10:00
- 58 0 [中信海直吧] 每天没有流入,只有流出,不是做空是什么? 股友jDaOHF 09-1809-18 10:00
- 42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股性太差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0:00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快跑 pl芗飔 09-1809-18 10:00
- 47 0 [和而泰吧] 唉,昨天被东方精工骗了,差出了而泰进了东方, 股友2R29852O97 09-1809-18 10:00
- 44 0 [晶科能源吧] 苟 股友N15508q119 09-1809-18 10:00
- 43 0 [四会富仕吧] 这主力太脏了,解套后决对不再碰你,,脏东西! 中证十万 09-1809-18 10:00
- 45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起立鼓掌 立志成为游资的柠檬 09-1809-18 10:00
- 47 0 [XD彩虹股吧] 今天跟京东方,不跟tcl了 一个小情怀 09-1809-18 10:00
- 60 0 [东方甄选吧] 浑身通透既然涨了两天那我先撤了兄弟们发财 栗子壳壳壳壳壳 09-1809-18 10:00
- 46 0 [桃李面包吧] 枸散们,一起加仓打爆空头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809-18 10:00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优质低价股就是捡钱 穿越时间长河 09-1809-18 10:00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拉警报了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9-1809-18 10:00
- 30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上刺刀,英伟达止跌了 一切随风ZS888 09-1809-18 10:00
- 59 1 [联环药业吧]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,开盘跑下午接回来才是明智 股友9123I3n782 09-1809-18 10:00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抓紧给我拉升涨停立帖为证 牛人5800 09-1809-18 10:00
- 57 0 [御银股份吧] ST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809-18 10:00
- 63 0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已成市场弃儿,后悔出的少了 看天行大道 09-1809-18 10:00
- 67 0 [德艺文创吧] 预判了你的谋 名威利 09-1809-18 10:00
- 508 0 [金风科技吧] 前几天跌时候,我有友情提示! 王美俊 09-1809-18 10:00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实在顶不住了,清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9-1809-18 10:00
- 51 0 [吉鑫科技吧] 板块都涨不过,还有什么好期待的?还不趁着红快 宁波东浦 09-1809-18 10:00
- 49 0 [利和兴吧] 二营长,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拉出来 坚强得小叮当 09-1809-18 10:00
- 285 8 [豫光金铅吧] 国际铜银铅金的价格一直向上走,都在高位,所以 顺利平安 09-1809-18 10:00
- 572 7 [安通控股吧] 9月5号341挂了你的单子,没买进,看着踏空难受 永久退出a 09-1709-18 10:00
- 58 0 [新疆众和吧] 震荡调整了喊你干,你不干的话后面反弹个2,3个 吃一堑长一智518 09-1809-18 10:00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下来点让我上车 股友VGqL6O 09-1809-18 10:00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股,别碰,压单太厉害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1809-18 10:00
- 56 0 [温氏股份吧] 今日最低价格收盘 经常的颜离浩 09-1809-18 10:00
- 48 0 [怡球资源吧] 压着不让涨,坏的很 有进取心的祝泽3 09-1809-18 10:00
- 48 0 [锦浪科技吧] 应该增加海南自贸区概念 南风sh 09-1809-18 10:00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16.5抄底 炒股买房de工程师 09-1809-18 10:00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刚才开了一下? 牛得轰轰 09-1809-18 10:00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乃乃个熊,被洗出来啦.......... 一天一天滴 09-1809-18 10:00
- 56 0 [福斯特吧] 九转别怕 无敌股神9309650 09-1809-18 10:00
- 48 0 [阿尔特吧] …… fengniaochaoduan 09-1809-18 10:00
- 118 3 [天普股份吧] 11板,买了的兄弟恭喜恭喜! 新春第一炮 09-1809-18 10:00
- 91 2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要涨停了,因为我卖了 穿越时间尽头 09-1809-18 10:00
- 1857 18 [顺丰控股吧] 补仓补到砸锅卖铁妻离子散 火箭直射1 09-1709-18 10:00
- 90 1 [智立方吧] 走了,在这里躲牛市 有幽默感的顾齐3 09-1709-18 10:00
- 54 0 [海峡股份吧] 跌到9.18我接回来,跌吧。 每天的金太阳 09-1809-18 10:00
- 63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换手率很低啊 三百六度度全红 09-1809-18 10:00
- 54 0 [成飞集成吧] 拉一下在跌 稳住zz 09-1809-18 10:00
- 54 0 [福建金森吧] 唱多的人真多 购买公司 09-1809-18 10:00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太垃圾啊 股友A332z58150 09-1809-18 10:00
- 81 0 [祥和实业吧] 业绩有保障,买买买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809-18 10:00
- 12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科技板块估值合理,没泡沫,就算跌也跌不多,散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0:00
- 37 0 [*ST中岩吧] 大家好 陈九月恒平 09-1809-18 10:00
- 53 0 [森远股份吧] 哈哈哈懂秘威胁小柚子 股友232055rD88 09-1809-18 10:00
- 144 0 [交大昂立吧] 这股就是垃圾股里的垃圾。走势说明了一切。 包老股民 09-1809-18 10:00
- 45 0 [克来机电吧] 汽车板块不跟机器人板块也不跟你是个啥子东西哦 股友1n362C5756 09-1809-18 10:00
- 253 1 [全筑股份吧] 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只买妖股跌停抄底 09-1809-18 10:00
- 90 3 [设研院吧] 债转股,快跑。 LyCqtz 09-1809-18 10:00
- 59 0 [天海防务吧] 昨天刚刚抛掉,今天就涨 股友E9K8302130 09-1809-18 10:00
- 45 0 [智飞生物吧] 空狗出来说话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1809-18 10:00
- 63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真没啥意思太烂了 基民2e5ngA 09-1809-18 10:00
- 48 0 [启明信息吧] 退了 我是处让我先跑 09-1809-18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