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PVC吧] 死求了 肆万变肆拾万 09-1809-18 09:46
- 63 0 [首程控股吧] 上3元!! 猫猫炒股o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上蹿下跳的干什么 股友11751T62A6 09-1809-18 09:46
- 62 1 [易点天下吧] md创指涨和你没关系,指数跌你次次当先锋! 股友FXMgFo 09-1809-18 09:46
- 54 1 [能辉科技吧] 好恶心的公司 宁波桑仓路 09-1809-18 09:46
- 64 1 [川发龙蟒吧] 集中度2.7????????? 我不相信A了 09-1809-18 09:46
- 64 1 [天府文旅吧] 你比云南差在哪里 Alan903 09-1809-18 09:46
- 78 2 [中海达吧] 的,开盘不敢追,见一路涨,忍不住10.9进了,到 晓鹏2003 09-1809-18 09:46
- 110 3 [明泰铝业吧] ,股价靠唱能唱上去? 梅林娜 09-1809-18 09:46
- 75 1 [深粮控股吧] 哈哈,五个亿的收入换不来五分钱,深粮太可悲了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809-18 09:46
- 296 4 [美亚光电吧] 这么说吧,横了这么久,暂时没必要等,主力真要 谷底看高峰 09-1809-18 09:46
- 55 0 [上海物贸吧] 一骑绝尘 欣慰的黎芝菲1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蓝黛科技吧] 加油,离回本线不远了 股友2e0652n686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冲关前充分换手,是必要的,也是好事,让不看好 全仓北方稀土 09-1809-18 09:46
- 275 0 [中科曙光吧] 每日涨幅远落后于海光,和海光的换股比价差越来 有一不说二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杉杉股份吧] 换先导。 时间的针脚958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汇川技术吧] 不突破把位置让给别人吧,留着碍眼 好想再战一年 09-1809-18 09:46
- 75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这货这么烂为什么这货这么烂 股友95907O26h6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旭升集团吧] 拓普比你牛 笨拙的冰激凌1 09-1809-18 09:46
- 97 0 [塞力医疗吧] 11点之前 长线为王1916 09-1809-18 09:46
- 74 0 [奇德新材吧] 0.4的换手率 奔跑吧韭菜盒子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国盛证券吧] 坑死了中兴通讯没买买了你 股友CvvcW7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爱慕股份吧] 10:30前能能不能涨停加油 股友phnQBV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挣了一个板走了,致敬每一位多头兄弟。我小散, 孤岛罗三炮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永安期货吧] daye 韭菜永远在发芽 09-1809-18 09:46
- 62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唉,昨天跑了 一定要红 09-1809-18 09:46
- 65 0 [迦南智能吧] 最喜欢看电表渣的表演了! 讨饭炒股 09-1809-18 09:46
- 59 0 [大智慧吧] 16元是靠守是守不住的 ddfggf 09-1809-18 09:46
- 67 0 [山东钢铁吧] 快跑啊,重刚追上来啦 水星845703975 09-1809-18 09:46
- 139 0 [青山纸业吧] 我还是希望你会更好能涨停最好,谢谢 龙之骄子3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减持这么大的量公司都卖了,还不快跑还做梦吗? 有耐心的乔烨7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宗申动力吧] 看来今天还是新能源动力,非常绿色 赚够3千w我就收手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科创医药etf接下来会持续跑赢中证医疗这句话的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1809-18 09:46
- 99 0 [华电新能吧] 【补贴情况】存量新能源补贴占营收的比重,以及 风光笺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所有散户永远不要买这个嚯 KHB123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水果手机销量不行,开售就破发,这股没有预期了 点石诚金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陕国投A吧] 涨好多跌好多, 股友9120R1x772 09-1809-18 09:46
- 63 0 [金刚光伏吧] 果然是妖 有正义感的阿叔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千禾味业吧] 11我再来 马工11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红豆股份吧] 秋衣毛裤买起来 听说了吗 09-1809-18 09:46
- 59 0 [云鼎科技吧] 着破玩意和科技一点都不沾边啊 峰清y 09-1809-18 09:46
- 78 0 [南京证券吧] 骨头被敲碎了站不起来了 越来越棒de小豌豆 09-1809-18 09:46
- 64 1 [福日电子吧] 妈的,有毒的一只股票 智慧的曹怡萱1 09-1809-18 09:46
- 67 1 [韶能股份吧] 都不盼着好。你咱还买呢。 平记五金 09-1809-18 09:46
- 378 5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: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苏州科达资讯 09-1709-18 09:46
- 161 4 [*ST步森吧] 这个股票红了就跟过年一样,不容易。 股友zf5QEm 09-1609-18 09:46
- 57 0 [爱尔眼科吧] 天天机构就这样买进卖出,差价4分的买卖,收盘1 早了早了123123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国旅联合吧] 差不多要跌到4.5,然后低价蒸发,庄每天跌一点 股友6529Ea0500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板砸了兄弟们,车上的兄弟继续发财 恒心的戚宇航 09-1809-18 09:46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闻泰科技你都不比不过你个狗安锂业!!! 齐天圣安琪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麒麟会来了有1万亿资金准备 坚决的翁金铃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科创医药etf今日开启反弹,坐稳发车启航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09:46
- 59 0 [箭牌家居吧] 真的无语了天天就1一几分在玩,还不如sK算了 股友WD70809761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新瀚新材吧] 全市场除了退市的倒数第一 动人的杨靖娴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锦泓集团吧] 今天开始跌个够 又冒绿光了 09-1809-18 09:46
- 55 0 [凯众转债吧] 这个债跟正股走的话已经废了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9-1809-18 09:46
- 60 0 [兖矿能源吧] 陕西榆林坑口疯了,昨天一天涨了一顿涨了16块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京运通吧] 双顶 股海柱U形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红相股份吧] 这是要破位下杀的架势啊 股友1680z099K2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妈的昨天刚卖了很多 dfmuzi 09-1809-18 09:46
- 41 0 [金龙羽吧] 该怎么形容你 炒股登上福布斯A 09-1809-18 09:46
- 57 0 [ST长园吧] 太烂了昨天高点就该出的, 停车就停枫林晚 09-1809-18 09:46
- 40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日涨停来袭,你上车了吗?成功涨停涨停了,车 鸟叔趋势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通程控股吧] 今日大阴线 天升我财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清仓了,跑! 跑步咋不减肥呢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金正大吧] 1 熙熙攘攘1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北纬科技吧] 不打的都涨停,打了的都是回落 好学的水静 09-1809-18 09:46
- 67 1 [中嘉博创吧] 恨自己为什么4.4没卖,每次都特么接盘 教娜娜赚大米 09-1809-18 09:46
- 66 1 [亚太股份吧] 不慌不忙!!!慢慢等!成本八块多我不信你还能 任人宰割的尐韭菜 09-1809-18 09:46
- 511 13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大洗明天估计会有一波,砸到支撑位17.70收 牛气冲天0202 09-1609-18 09:46
- 57 0 [大元泵业吧] 这么有锋芒吗? 股友K8830H0583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汉朔科技吧] 扶不起的主,溜了 君子好求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破19,我又进底仓 JesseSong1128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光智科技吧] 今天是加仓机会 宁观股坛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邵阳液压吧] 你爹巨力索具已经红了!你还在跌 龙的传人779377783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70拿下,上100,国际上也必须百元股 选择大于一切66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盈方微吧] 太弱了。近阶段也不要看了。耐心等待放量。 有判断力的彭翼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锦泓集团吧] 提醒一下,小心大盘跳水。 冷情傲剑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被套,哎明天割肉 捡地上的薯片吃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高位被套的不愿卖,也没有大资金买,就这么横盘 喜气洋洋的邱亚特 09-1809-18 09:46
- 78 0 [广哈通信吧] 一天天跟被下了降,头样了,天天跌 双尾鱼之年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天源迪科吧] 来吧,我以等候多时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1809-18 09:46
- 88 2 [中信证券吧] 有种,昨天尾盘那1亿股卖盘挂出来啊。 非连续性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金龙汽车吧] 继续砸啊,主力 有的同情6 09-1809-18 09:46
- 55 0 [金一文化吧] 太垃圾 股友hkbQif7357 09-1809-18 09:46
- 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! 没有起点和终点 09-1809-18 09:46
- 93 0 [创梦天地吧] 这么多散户套着怎么涨? 杨阳De亿 09-1809-18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