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继续喝茶,听歌,看风景 股友237132G01q 09-1809-18 10:16
- 60 2 [山东药玻吧] 这控盘太明显了,有去投诉的吗 股友279e651C51 09-1809-18 10:16
- 88 0 [老凤祥吧] 只知道拿高薪,也为投资者考虑考虑,为公司的发 股友650Q85N920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药易购吧] 有预感主力要疴一泡大的 鹿威尔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牛市果然连板多 心知眼行手合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一心堂吧] 主力在给人一种假象,让人觉得有人托底跌不下去 持衡之道 09-1809-18 10:16
- 86 1 [*ST华西吧] 准备立案,坐等腰斩 周到的爱春燕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南华期货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,厉害 南方的木棉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盛科通信-U吧] 涨停涨停 思想和科技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永利股份吧] 还是换部分吴通控股吧,这永利天天一分一分磨人 股友WFFrOl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中原证券吧] 做个人吧 卡林仙人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扬杰科技吧] 你今天来真的吗 Paul回来了1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感觉机器人要回调,就看庄的实力了 东财网友5774513615259650 09-1809-18 10:16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又是这样,华建先启动,然后砸下来,再去拉张江 平顶山上山顶平 09-1809-18 10:16
- 60 0 [山东赫达吧] 不管怎么挣扎,就那几千万成交量 静美之岁月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津滨发展吧] 这个价位,你们还想作T吗,出了就别想低价捡回 托塔金天王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被洗掉了? 股友85350E2k27 09-1809-18 10:16
- 5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么强的吗?昨天全卖了 深圳三套房 09-1809-18 10:16
- 51 1 [首开股份吧] 牛的不行了,一直拿下去,直到被关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809-18 10:16
- 75 1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都是散户在接盘,主力拉高后借利好来出货, 鸠摩智小无相功 09-1809-18 10:16
- 150 5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感觉会跌5个点以上 抽筋去皮 09-1809-18 10:16
- 259 1 [常润股份吧] 常润股份明天走势预测:低点在有18.98--19附近 只做券商V 09-1709-18 10:16
- 2117 28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1000倍上升空间 BiGBaSE 09-1509-18 10:16
- 68 0 [昭衍新药吧] 等待大幅度调整,此股一直没有一个像样的调整。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9-1809-18 10:1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高点出现那些双头的专家哪去了 hejun88199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ST合纵吧] 今天只要收到2.13以上,明天大概率张婷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瑞泰新材吧] 这几天的量能没有出货价值的,看谁耗的久 MS之冰点沸腾 09-1809-18 10:16
- 35 0 [优必选吧] 幸福来的有些快啊 时代的红利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阿莱德吧] 又在压仓了! 发财啊兄弟 09-1809-18 10:16
- 35 0 [江波龙吧] 我和你相冲啊,一卖你就又起来了 平静的温麒汐 09-1809-18 10:1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了去盈方微了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刚刚割肉它就涨了 CrazyCrepe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立中集团吧] 还有两天,等到10日线,再加仓。底仓不动! 股海无涯势做舟 09-1809-18 10:16
- 301 0 [新华制药吧] 科技科技科技,科技落时医药才可能有行情 股友3lVdFS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大华股份吧] 本来我不是庄哥的粉丝,但是庄哥一战封神有点厉 前途的董苓 09-1809-18 10:16
- 62 0 [亿利达吧] 真是让人心凉啊 来财来财1168 09-1809-18 10:16
- 73 1 [渤海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,你们还继续买买买,真是醉了 Austinxfw31d 09-1809-18 10:16
- 8281 6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点阵图暗示年内或再降息2次 上调今年经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恒工精密吧] 又亏了 五福的郁琛 09-1809-18 10:16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一人来一万直接搞定 基民38H173Z359 09-1809-18 10:16
- 64 0 [科净源吧] 其实今天如果能红的话!kdj就反向向上了!但是 善良的欧阳浩源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味知香吧] 要破3900了,你还在这里窝着呢 股友d6Aqix 09-1809-18 10:16
- 58 0 [证券ETF国联安吧] 券商板块具备较强属性,主营业务表现与资本市场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9-1809-18 10:16
- 171 0 [宏达电子吧] 主力都跑路了你们还在等什么高抛低买呀 超级郑灿城 09-1809-18 10:16
- 62 0 [飞凯材料吧] 拖后腿的光刻胶 低调行动吧 09-1809-18 10:16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山顶的风有点大!涨停板卖飞追高买了这个!神操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09-1809-18 10:1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缩量拉升,小心下午跌下来 深林的管茗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亚玛顿吧] 大盘创新高了,又要等下一波了 万事亨通大股东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上海汽配吧] 弱爆了,你看汽车板块都涨成啥样了 牛大虎虎 09-1809-18 10:16
- 38 0 [曼卡龙吧] 退市吧,别在这霍霍了 阿星20211221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晶盛机电吧] 哪位兄弟说的卧龙,真的太猛了,涨不停,不停涨 爱情维修工1983 09-1809-18 10:16
- 81 2 [合力科技吧] 大盘都大红了,你怎么还这个样子的? 股友12p81D6099 09-1809-18 10:16
- 58 1 [东方日升吧] 选择了你是我炒股以来最大的耻辱 低调的英镑 09-1809-18 10:16
- 718 1 [映翰通吧] 机构走访映翰通讯给市场传递的信息 走四方jj 09-1609-18 10:16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还是科技主线,资金会流出追科技。中联今天必跌 我是泰芮斯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立中集团吧] 垃圾股套了我两年,挣个利息钱赶紧跑路了,再也 股友7w22X81850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腾远钴业吧] 公司老板你这样做觉得还会有人来送钱给你吗 大吉祥发发发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味知香吧] 还有没有前两天打板进没走的 多多多2 09-1809-18 10:16
- 53 0 [中国广核吧] 恶庄来回收割,小资产在这里等就是浪费时间! 江边渔夫1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衢州发展吧] 可惜我的硅头也在涨,不然就加仓了 坦然的布莱克 09-1809-18 10:16
- 71 0 [实朴检测吧] 不错不错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9-1809-18 10:16
- 63 0 [众合科技吧] 几个猪私募,压住了,千万别涨,老子还没赚的回 炒股养家2020 09-1809-18 10:1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龙年,大放精彩! 学投资长知识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建元信托吧] 大哥拉了下面的小弟快跟上 股友32V25P6159 09-1809-18 10:16
- 76 1 [士兰微吧] 芯片里面的斑尼路,量大便宜,没技术含量,属于 胆大不贪 09-1809-18 10:16
- 90 3 [金发科技吧] 获利20%.赶紧卖了去卧龙,祝你们发财 双龙大道戏凤 09-1809-18 10:16
- 122 4 [科信技术吧] 好多散户在里面,买了这样的熊股垃圾股牛市不亏 股友625912Qw88 09-1709-18 10:16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大盘3900了你别拉垮啊 幼稚完1211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要么跌下来,要么冲上去,不然我一直在观望 杀庄王577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银轮股份吧] 下来吧你 日久了见人心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是不是都蒙圈了? 阿哈哇噢哟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乘胜追击拉涨停板 majizeng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洋河股份吧] 确实稳稳定的跌 公正的叶桐寒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星源卓镁吧] 这帮货真是没救了 每天震一震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接下来都是一字 勇旺旺 09-1809-18 10:16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有预期吗,要不要跑 股友5i5z083788 09-1809-18 10:16
- 298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9月18日嘉讯:美联储如期降息25基点,黄金盘中 嘉合基金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容百科技吧] 投降了,解套让我们走吧,外面大牛市啊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中船汉光吧] 大盘3900你还在3000点草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通达动力吧] 让你们别看多就是不信 股价如此一路飙升 09-1809-18 10:16
- 2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能涨停不 飞天赌侠 09-1809-18 10:16
- 286 5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我写了700字,说了不要割肉,今天跌了是不 祖师菩提造化 09-1809-18 10:16
- 63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清仓了, 红红红a 09-1809-18 10:16
- 319 5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周四,凉兮今天将会又一次成功预测华友大跌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809-18 10:16
- 183 4 [川能动力吧] 今日唱衰一贴:大盘4000点,川能过不了11块 唱衰川能专业户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我发誓,今天你涨停我不跑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数据港吧] 抓紧放量上去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ST绝味吧] 真苟 买入在黎明 09-1809-1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