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和而泰吧] 终于等到你,加油 路边风景 09-1809-18 10:53
- 190 15 [金一文化吧] 3.87的本,有比我高的吗 风趣的凌煜滨 09-1809-18 10:53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依旧看好苹果17变成超级爆品!耐不住的话就关掉 走势大于一切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民生银行吧] 应该这周破4元 不知名投机者礼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和海南你都不跟,从这两块中除名。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冲上去你就是龙头 股友23MO187308 09-1809-18 10:53
- 61 0 [飞凯材料吧] 又完蛋了,天天一涨就砸盘 c33c 09-1809-18 10:53
- 76 0 [ST合纵吧] 站上三道红线底气十足资金大单净流入三天必有涨 千股价值洼地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科力尔吧] 今天追高的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微风天下 09-1809-18 10:53
- 63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m联储降息来了,可以看看港股通科技,大资金都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8 10:53
- 162 3 [赛力斯吧] 每次卖一点它就涨了 n1427303545e9157 09-1809-18 10:53
- 55 2 [三维通信吧] 你们快点买我12快卖1000手12.05500012.0815000 股友O71676921u 09-1809-18 10:53
- 107 4 [*ST利源吧] 我买这个股一年多了,从来没见过连版 老法师1 09-1809-18 10:53
- 75 2 [豪恩汽电吧] 给机会你们不敢买,大胆预测下午涨停。 收获刚刚开始 09-1809-18 10:53
- 269 11 [宏昌电子吧] 8元割肉了,大家发财 东财网友1935513609626264 09-1709-18 10:53
- 193 4 [联芸科技吧] 最后一块肥肉 dmes 09-1209-18 10:53
- 226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董秘你好,公司的塑料产品是否也可应用于机器人 三维装备股友 08-2109-18 10:53
- 49 0 [楚天科技吧] 来来来,刚好做差价。 渝E7E35G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银之杰吧] 垃圾垃圾 有进取心de海棠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早上卖了光迅,大腿拍肿了 股友守望花开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江苏银行吧] 月底前破10将如约而至,主力嫌9筹码还不够低。 价值为核心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一点都不要 股友9155g0Q570 09-1809-18 10:53
- 59 0 [航发控制吧] 警钟长鸣,威武吧!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809-18 10:53
- 98 0 [比依股份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这个为什么跌这么多。 财运满堂地白起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三特索道吧] 下周,高低切一定是旅游板块。预期还在,机会就 股友66L078i758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我说句实话高点50过不去,已经淘汰走弱了,故事 开心炒股大王 09-1809-18 10:53
- 117 0 [鹏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家人们,恒生科技最近的表现太亮眼了!随着美联 鹿步生辉 09-1809-18 10:53
- 65 0 [金石亚药吧] 大家不知,主力要等一个买家来买几手等得多辛苦 FAYU180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唉,不到5个点卖了万通去追了杭电,吃面了 股友Yf2Hc9 09-1809-18 10:53
- 58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我真服了,4.673买入就被套 炒股赚钱点鸡 09-1809-18 10:53
- 388 5 [上汽集团吧] 兄弟们,我的错,我给买断了,一买就跌 股友3WgBCo 09-1809-18 10:53
- 137 4 [衢州发展吧] 和万通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偷梁换柱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格林达吧] 减持8月完毕,怕啥! 美好祝福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之王 基民vmaqYB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沪上阿姨吧] 阿姨,我认了,拉黑再也不见 上官云帆 09-1809-18 10:53
- 93 0 [红星发展吧] 就为了赌你重组,浪费了半年,还是 基民8683d52E57 09-1809-18 10:53
- 76 0 [旷达科技吧] 002516战略布局 boby678 09-1809-18 10:53
- 59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,庄家你在做什么?是瞎了,还是瘫了,怎 玉兔飞天 09-1809-18 10:53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变味了,跟以前不一样了 股友Dd05135883 09-1809-18 10:53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涨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53
- 71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太辰光资讯 09-1809-18 10:53
- 112 3 [中国建筑吧] 跟着板块涨而已,此股不会有任何惊喜。可以肯定 股友ef35qY 09-1609-18 10:53
- 84 0 [新大陆吧] 真是毫无进取心的一个公司!消费差实体店倒闭, 股友232213Gv27 09-1809-18 10:53
- 41 0 [XD彩虹股吧] 无语 股友0751K23H25 09-1809-18 10:53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粮科技:有信心尽快推动阿洛酮糖产品进入食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欧菲光吧] 孙悟空真是骂对了,果然是欧你码的头 股友gY53xu 09-1809-18 10:53
- 68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思泉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0:53
- 108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9月18日快速上涨 中大力德资讯 09-1809-18 10:53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兄弟们今天我又进来了,明天大家全力拉几个点我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809-18 10:53
- 70 0 [杭电股份吧] 其实大都搞不清为啥会连板,不清楚的情形下,宁 俊逸超凡的龚念茜 09-1809-18 10:53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无量上涨 找聪明鱼 09-1809-18 10:53
- 44 0 [晶澳科技吧] 空仓等 股友36c1533O08 09-1809-18 10:53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被这个股票整疯了。直亏17个点 传说中的王叔叔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涨停 股友3c528875F8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一般零售吧] 搞笑的,消费券发起来还不如股票拉一波 巴菲特徒弟 09-1809-18 10:53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涨疯了 诚信之哀弥夜 09-1809-18 10:53
- 64 0 [航天动力吧] 指数往上你往下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贝斯特吧] 不愧是你 喝茶叹市 09-1809-18 10:53
- 48 1 [上海建工吧] 麻烦来了吗 我的曼迪发展 09-1809-18 10:53
- 81 1 [*ST中设吧] 买进去几个月从来没涨过 opu0Su 09-1809-18 10:53
- 59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的涨停,全靠大家的坚守,感恩 没赢过111 09-1809-18 10:52
- 78 0 [氢能源吧] $氢能源(BK0864)$ 股友NmxsiU 09-1809-18 10:52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发射,Duang 小爽258 09-1809-18 10:52
- 72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这个持仓还是真的不 龙飞的裘荁 09-1809-18 10:52
- 120 0 [汉得信息吧] LG 股友16V9L36996 09-1809-18 10:52
- 80 0 [华特达因吧] 单边下跌,适合买了以后扔那不管的,盯盘得气死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国民技术吧] 你是如此如此的拉? 丸辣678 09-1809-18 10:52
- 61 0 [世纪华通吧] 不知不觉从淘宝拍卖过去的已经赚了50%了,太厉 股友kUTPh7 09-1809-18 10:5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赚点钱不容易呀 最强的韭菜 09-1809-18 10:52
- 5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草 逆来顺受123 09-1809-18 10:52
- 59 1 [中成股份吧] 真的是要死不断气,我中长线买了你。其他都是翻 新奇的苗佳玉 09-1809-18 10:52
- 72 1 [卧龙新能吧] 现在还买的人就是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1809-18 10:52
- 70 2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涨到360才能大盘上涨的速度 Gcl1 09-1809-18 10:52
- 83 2 [卧龙新能吧] 昨天9.70进的还有机会吗 股友3N776V5278 09-1809-18 10:52
- 60 1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的量化太过分了 让两亿股民先富起来 09-1809-18 10:52
- 233 10 [天府文旅吧] 7.11追进来的举个手。 主力去哪我去哪 09-1809-18 10:52
- 109 7 [国林科技吧] 涨停吧 牛市保佑 09-1809-18 10:52
- 449 2 [阿里巴巴吧] 如今阿里新高创,一切皆因芯片出。旋极势必冲上 温情的疯子 09-1709-18 10:52
- 176 2 [瑞泰科技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瑞泰科技-已没人买了,东家 中国小宝88888 09-1709-18 10:52
- 637 16 [洛阳钼业吧] 游资大佬凉兮说过一句至理名言,有新高就有新低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709-18 10:52
- 48 0 [英搏尔吧] 3900点,这只是个开始。 股友5q5901q965 09-1809-18 10:52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1 水晶拍照天花板207 09-1809-18 10:52
- 56 0 [盈新发展吧] 低智主力现在横盘意义在哪里? 股友83ND332568 09-1809-18 10:52
- 44 0 [科顺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玩意儿 股友7mK0F5 09-1809-18 10:52
- 80 0 [震裕科技吧] 188差那么一点 知足常乐0k0621 09-1809-18 10:52
- 59 0 [航宇微吧] 肯定不是半导体,半导体4个点,这货烂地里 好玖不見 09-1809-18 10:52
- 67 0 [新农股份吧] 这主力了 准确判断趋势 09-1809-18 10:52
- 58 0 [双良节能吧] 快点主力没钱了,开砸,下来接回 生财州鹤的李秋水 09-1809-18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