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3 [海陆重工吧] 好股。我新来的,满入。 红泥小火红酥手 09-1809-18 11:10
- 235 6 [敦煌种业吧] 农业种子类股票都是死气沉沉的。 诚实的光林灵3 09-1709-18 11:10
- 516 4 [*ST京化吧] 审核就在这周或下周前面还有两家 ST致富宝 09-1709-18 11:10
- 182 9 [酒鬼酒吧] 下午涨停哈哈 亮哥来了 09-1709-18 11:10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今日打板闻泰科技,追高士兰微和首都在线,低吸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1:10
- 40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被套了 杰出必胜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石化机械吧] 真丢人,氢能大涨,你个 草绿的李雪3 09-1809-18 11:10
- 19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半个月华为鸿蒙是主线,今天必须站稳3900拓维 神级预言家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筹码上移下跌在即再见 LfDDjIY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简单啊分时图每分钟线,相比前面每天的分时图放 堆金生财的哪吒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成交量和换手都没了,前天的阴线高开,果然是个 玩转庄家 09-1809-18 11:10
- 72 0 [国安股份吧] 天天骂,你倒是卖啊,清仓后就再也不骂了。 基民8A0T505068 09-1809-18 11:10
- 53 1 [步步高吧] 今天这是咋回事?步步哥 洒脱随性的陈欣儿 09-1809-18 11:10
- 332 2 [天际股份吧] ??? 股友00D77c6760 09-1809-18 11:10
- 118 3 [同兴达吧] 早就说这个老板庄家黑心,我是来救你们的,懂的 可避坑可赚钱 09-1709-18 11:10
- 47 0 [星辉娱乐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 万牛奔腾789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的老大睡着了啊 股友93139a59w8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太菜了高点过不去了 宇宙无敌韭菜联合收割机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焦煤吧] 都平仓不玩了,去搞股票。让做市商自己跟自己玩 飘过飘过了0966 09-1809-18 11:10
- 313 0 [紫光国微吧] 一个庄你们自己衡量吧 跟着孙庄做套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ST创意吧] 秒男 有礼貌的唐渝13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宁波银行吧] 融资买入的残废了 hubailiang 09-1809-18 11:10
- 72 1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快跑了4千万了 反向操作999 09-1809-18 11:10
- 59 1 [深圳燃气吧] gou庄,有种你涨停呀 股友2822z1w818 09-1809-18 11:10
- 73 1 [商汤-W吧] 汤子这离5日线有点远,兄弟们是不是每天活在上 温文尔雅的顾哲禾 09-1809-18 11:10
- 72 2 [海康威视吧] 每天高点压盘这么重吗? 吉祥广进de雨晨 09-1809-18 11:10
- 50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强势这垃圾早就水下了 股友673UA13883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中远海科吧] 忍不住了,我还是出去吧,你慢慢磨 老顽童童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健康之路吧] 分批买入的重要性,七块等你 风度的钮蕊 09-1809-18 11:10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又在做T 谦谦卑微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我买券商的钱是欢乐豆吗?砸,砸大科技,砸芯片 佛塑科技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爱普股份吧] 买进不出。 玉玺云飞扬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和友善的浮光里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紫光国微吧] 的紫光国微!我一卖你就涨我一买你就跌,你是不 股友u5pUUi 09-1809-18 11:10
- 91 0 [大金重工吧] 想不懂欧洲关税100%还能涨停,现在看来原来是涨 戴维斯效应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鹏鼎控股吧] 高台跳水了 开朗的黎意红 09-1809-18 11:10
- 62 1 [潍柴动力吧] 把潍柴割便闭眼买了两个,涨的可好了 四千里路云和月 09-1809-18 11:10
- 86 2 [优刻得-W吧] 什么时候来个20cm就好了,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了 小多要起飞 09-1809-18 11:10
- 72 1 [同益中吧] 高管跑路概念股 东财网友2052513785547276 09-1809-18 11:10
- 158 2 [国债期货吧] 从这里挪过去就是,管他利好利空,这里可以提供 股友qW51809128 09-1809-18 11:10
- 151 8 [西安银行吧] 咱们和上海爷叔一样坚持的话,会不会也可以打动 shanshan217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不要给他公司面子,使劲往下砸,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809-18 11:10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做空压盘 股友030W02675Z 09-1809-18 11:10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韭菜们还不割吗,跌死你 基民7R8X200817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15-30-60分钟压力太大了 梭哈哥gg 09-1809-18 11:10
- 67 1 [海洋王吧] 已经拉稀整整一个月了 股友X1821T2691 09-1809-18 11:10
- 84 3 [丽尚国潮吧] 真恶心,涨也不涨,跌也不跌 股友H7bLva 09-1809-18 11:10
- 234 1 [绿发电力吧] 全国统一举报渠道如果你怀疑某只股票存在被公司 命中犯富贵 09-1809-18 11:10
- 123 6 [华立科技吧] 现在要走要留呢 乐观的叶聪1 09-1809-18 11:10
- 134 3 [富佳股份吧] 请教高手,今天能买吗? 杭二哥 09-1809-18 11:10
- 199 3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11:49:29【国内核电首座超大型海水冷却塔在广东 皮蛋变身招财蛋 09-1709-18 11:10
- 169 3 [嘉益股份吧] 今天公告,还没有回购,意思还要跌????太过 圳圳易6338 09-0309-18 11:10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高位站岗了,有本事跌停,我才900股 接住泼天富贵了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中信建投吧] 垃圾股就是喜欢整这一处 弗朗切斯科-托蒂5674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宗申动力吧] 都是量化交易,垃圾 股友789a652u22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锐明技术吧] 你的无与伦比 花开富贵丶1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*ST华西吧] 阴跌开始了 DW蟹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和而泰吧] 重仓吃肉,金发吃了两连板 疯子776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没戏了 股友O2F7362839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海兰信吧] 要跑要趁早,在车上的好过,没上车的,记得做T 卡北兄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中恒跌了,你倒红了 偉又沐風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巨人网络吧] 发力,顶上去 复位zero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要卖了 娴雅文静的韦芮新 09-1809-18 11:10
- 61 0 [盛天网络吧] 就不能雄起一把?突破15? 欧拉常数 09-1809-18 11:10
- 59 0 [湘潭电化吧] 还是回到十块吧垃圾 你的价值姐 09-1809-18 11:10
- 69 0 [冠龙节能吧] 太能磨了,估计还得三五天 江苏十三太保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燕塘乳业吧] 这股最恶心的就是倒量,盈造散户都跟风割肉的样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楚江新材吧] 你是怎么回事儿 股友839109qt36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智飞生物吧] 说了要警惕…对吧 升值空间002 09-1809-18 11:10
- 88 0 [和仁科技吧] 今天进场!!!!准备准备准备!!! 行走的一只蛋 09-1809-18 11:10
- 70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在70上就卖,快卖,要跌了 安东妮 09-1809-18 11:10
- 15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尾盘收红就可以建仓了,明天企稳加仓,下周 天空的高度888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跑吧 苦恼的殷朗2 09-1809-18 11:10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天天被割,没钱消费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0
- 98 0 [山鹰国际吧] 为什么说短期破不了2元?难道上午1.86又是短期 纳指ETF静书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鼎胜新材吧] 压的死死的 贼王之王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南大光电吧] 这个啦鸡又开始坑爹了,卖卖卖!!!!! 老冇888 09-1809-18 11:10
- 40 0 [江苏神通吧] 压力位到了,会回调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买半仓,买在分歧处 佰元炒股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拍断大腿 落地无痕888 09-1809-18 11:10
- 84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TM的气人,跟着江苏雷利走…… 开心就好89 09-1809-18 11:10
- 76 2 [浙大网新吧] 涨这么多已经是极限了,留下的发财吧,简直浪费 岁岁炒股日记 09-1809-18 11:10
- 63 1 [士兰微吧] 早晨卖飞了,买了东华软件。牛逼哄哄 A股养家 09-1809-18 11:10
- 71 1 [掌阅科技吧] 什么玩意 迪迦真行 09-1809-18 11:10
- 224 11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补仓 A股投资公司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轮流涨也应该轮到一下吧 我爱鲍鱼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寒武纪吧] 原来是你个在砸指数啊,涨的时候涨到天上去,我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35.71开始建仓 哈德门人 09-1809-18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