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吓唬谁么,10万手吓唬人 响亮的敖玉晶4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香港宽频吧] 离谱啊,8月走完了。当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长, O我是我O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现在证券只剩下砸盘 博丽雅 09-1809-18 10:31
- 145 0 [古越龙山吧] $古越龙山(SH600059)$ 烨烽垚 09-1809-18 10:31
- 106 0 [江苏北人吧] 北人,你怎么啦?北人。脑溢血缓过来了?又起来 股友dOq6zW 09-1809-18 10:31
- 77 0 [华域汽车吧] 还在压啊, zbland6439 09-1809-18 10:31
- 55 0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今天震荡不知道震走了多少人 高抛低吸hggg 09-1809-18 10:3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走咯 大海无量058 09-1809-18 10:31
- 87 0 [赣粤高速吧] 你看了那么多要求提高分红率的,管理层就是不听 赣粤高速韭菜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万手哥,姑麦蒙 成熟的祝日轩 09-1809-18 10:31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奔向100元 清清溪水 09-1809-18 10:31
- 164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追踪:昨日ETF净申购90.6亿元 资金加仓证券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31
- 57 0 [回天新材吧] 今日是不是要突破12元大关啊,10个点涨幅有没有 狂风天罡21171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完了后排的后排!!!三花涨停这才刚红! 股友21I033V753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辉隆股份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和气民丰de鲁班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牛而逼之 牛阿叉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和而泰吧] 东华软件也涨停了,会不会和摩尔消息有关 环球行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千万别涨停。。。每天涨3个点就行。。。。 股友68X71Y3867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利和兴吧] 现在己经涨停板了。牛逼牛逼有肉吃[握手][握手] baba8889996755 09-1809-18 10:31
- 897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8日10点半快评:市场早盘震荡分化,三大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西安饮食吧] 还好冲高跑路了 点石亨通得邀月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光环新网吧] 等下轮牛市吧。 发狼4895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科力股份吧] 该涨涨了吧 股友OFVrQ78507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洗干净了,可以拉啦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建设银行吧] 砸到8.6,8.5好进 地嬴政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这货不会是有什么雷吧?天天这si出 牛版精 09-1809-18 10:3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白酒投资者,成功躲过牛市,被收割韭菜 白酒有毒 09-1809-18 10:3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麒麟会进场了 坚决的翁金铃 09-1809-18 10:31
- 58 1 [长信科技吧] 垃圾股呀 大海蓝天白云999 09-1809-18 10:31
- 260 3 [曲江文旅吧] $曲江文旅(SH600706)$ 股冥灯 09-1809-18 10:31
- 60 1 [赛伍技术吧] 同是新能源,为啥风能设备比光伏设备走得更强? 只做右则交易 09-1809-18 10:31
- 129 2 [福瑞达吧] 割肉买上海建工去 糊涂虫9999 09-1709-18 10:31
- 336 1 [宗申动力吧] 下去7个交易日估计有15%博弈空间,周一跳空高开 螺旋阶梯 09-1409-18 10:31
- 234 3 [盘古智能吧] 抖音推荐的,估计明天要开砸了,哎,真不容易啊 股友Y909e77657 09-0509-18 10:31
- 60 0 [通达电气吧] 这个票没有主力 股友8q293f2315 09-1809-18 10:31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太弱了, 笑哈哈地帅帅虎 09-1809-18 10:31
- 64 0 [承德露露吧] 距离日期越来越近了,都到这时候了,让我看看还 韭菜芽儿嫩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酿希皮,不涨过9.1,不考虑走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809-18 10:31
- 113 0 [国债期货吧] 这票火的很五连板快来割国债国债没戏了 股友2887UU7957 09-1809-18 10:31
- 61 0 [长春高新吧] 顶部确认 涨跌不惊12 09-1809-18 10:31
- 96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怎么好意思还跌的?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保力新3吧] 垃圾 股友wKjjmL 09-1809-18 10:31
- 102 4 [中国科传吧] 看起来今天不跌了啊 股友99835ly161 09-1809-18 10:31
- 54 0 [航宇微吧] 仅6个多亿的流通值,天天如缰尸一样 山民686868 09-1809-18 10:31
- 79 0 [绿城水务吧] 绿城 股友e057903M36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回本是不可能的! 九天飞熊俯瞰宇宙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昊志机电吧] 昨日随便追个机器人今天都起飞,买了你这个减持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9-1809-18 10:31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心好股,赚得开心 勇敢小毛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笑笑m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在这股上浪费一年,继续持有将完美错过整个牛市 红酒配股票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欧普康视吧] 横盘冠军 伟大复兴15年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潞化科技吧] 先补了缺口先 金逍遥 09-1809-18 10:31
- 57 0 [顾家家居吧] 刚才打开一看差一点就止损了! 股友9187Om3917 09-1809-18 10:31
- 55 0 [天保基建吧] 证监会应出台政策,盈利还答不到净资产的公司全 股友L8503X7106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飞荣达吧] 在这里绣花啊 热心的王茁 09-1809-18 10:31
- 91 1 [国瓷材料吧] 打了两次电话,都没人接,现在十点,正是上班时 一叶飘雪8888 09-1809-18 10:31
- 213 10 [上海贝岭吧] 可以涨了,我卖了 卖飞光荣亏损可耻 09-1809-18 10:31
- 60 1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放巨量 看线trader别苟叫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软通动力吧] 又被润和超过了,唉 美丽的苗飞文1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看看兄弟科技都拉起来了 股友JTIsUP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准备第二波90,上上上 股友慢跑者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立方退吧] 在线等破5,快砸 股友8E323I7561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大胜达吧] 终于来了 旺旺旺东方红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典型出货状态,今天清仓,接下来还有一波,转战 利润翻3翻2021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众信旅游吧] 完了完了跑吧 反人性的玩法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相信今天依旧牛 股友5IP0896886 09-1809-18 10:31
- 74 0 [上海三毛吧] 三毛流浪记。跌倒毛都没有有 罗智妍小姐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站不上万E? 今天打老虎123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太强了吧买少了 五花马女士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森马服饰吧] 前天追高的不割肉就不会大涨 股友1U668891V0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东风股份吧] 啥货嘛 zgsxchzsc 09-1809-18 10:31
- 72 1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贴的含金量在逐日提升 牛市绞肉机 09-1809-18 10:31
- 59 1 [中芯国际吧] 有走的吗各位 亲切的兰仪嫦 09-1809-18 10:31
- 69 2 [DR新华百吧] 胖改失败了?没人去? 日积月累的强念桃 09-1809-18 10:31
- 143 3 [天鹅股份吧] 这股没散户吗,怎么发炎的这么少 股友5k9891219h 09-1809-18 10:31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操娘的,半死不活的玩意 活力的池小白 09-1809-18 10:31
- 55 0 [明牌珠宝吧] 你真够狠 股友0i91263l23 09-1809-18 10:31
- 52 0 [力源信息吧] 新旧主力交替,耐心等待 股民12fvhjddg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联建光电吧] 主力别睡觉了,快醒醒吧,大盘涨飞了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通裕重工吧] 一地鸡毛 相利廉刀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把我赚的全放你这里了有本事你给我跌完要不就 不会就乱来 09-1809-18 10:31
- 77 0 [电力吧] 电力老是涨少跌多 股友3w858587r2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*ST中岩吧] 壳是保不住了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809-18 10:31
- 39 0 [指南针吧] 这么多人说加仓了?这下完了完了 我热烈的马阿 09-1809-18 10:31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劳资的三花,卧龙,双环 股友71k7z01920 09-1809-18 10:31
- 75 2 [岩山科技吧] 会涨停,沉住气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0:31
- 68 1 [优必选吧] 搞成功了是不是到500? Daoke 09-1809-18 10:31
- 73 1 [全柴动力吧] 加油,连板 香水百合股 09-1809-18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