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ST人福吧] 大家都散了吧,头顶上一片乌云。 洲上野老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大盘这么好,你怎么就这么垃圾 品正西琛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发财了能不能连续十个涨停。终于等到了 生动的李思源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的,是不是有什么大病啊? 股友179RU03392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三力士吧] ,连我这100股都看得起,真是连骨头渣子都不剩 狼行千里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拉升涨起来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大胜达吧] 牛皮,这股主力真微锁。我玩不过你 境随心转6688 09-1809-18 10:16
- 2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涨停 股友86529i1R78 09-1809-18 10:16
- 66 1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月到40多元是不可能的事40元绝对不可能 我相信牛市她没走 09-1809-18 10:16
- 59 1 [三维通信吧] 莫慌,今天不涨,明天也会涨 一百步笑五十步 09-1809-18 10:16
- 161 4 [荣盛发展吧] 你们就说荣盛值不值三块吧 徐再鸿 09-1809-18 10:16
- 71 2 [大智慧吧] 每次回本不卖你就是错误的决定 正T一T一个准 09-1809-18 10:16
- 87 1 [亿利达吧] 真是一坨,出了 捉板小能手 09-1509-18 10:16
- 67 0 [海南高速吧] 不争气了,我要走了 纯真质朴的范三仟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光库马上去20Cm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长安躲牛市 股友2y8v698778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终于压不住了, 股友r18d032309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连续三天头上顶针,要死啊 有自信的袁键7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在大船里开始躲第三波牛了吧! 一根嫩韭菜花 09-1809-18 10:16
- 233 0 [金地集团吧] 我也是无语了,差住最么大 迷人的哥南1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都冲击3900了,这阳王这是要下去了?这个长 远离绞肉机时常 09-1809-18 10:16
- 78 0 [永东股份吧] 这跌无人捡!涨停可能有解套的抛! n141537191731a1e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晶科能源吧] 一个没有素质和道德的公司,对市场和国家危害是 禾木平 09-1809-18 10:16
- 59 1 [永辉超市吧] 其它不知道,只知道大盘快破新高了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09-1809-18 10:16
- 1969 15 [红宝丽吧] 今天开始建仓红宝丽!不到10.97不卖期待大涨 股易冲天 09-1709-18 10:16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在跑路了,再不卖的祝你们发财 高贵典雅的吴兰芳 09-1809-18 10:16
- 64 0 [汇成股份吧] 历史第一次 农行很行吗 09-1809-18 10:16
- 11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基民的血泪谁能看见? 小赚也知足 09-1809-18 10:16
- 78 0 [浪莎股份吧] 直接跌停 股友V13D031336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ST百利吧] 神仙打架,别伤我凡人啊 破海听风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隆盛科技吧] 杀猪盘吗 败绿柯基 09-1809-18 10:16
- 58 0 [福田汽车吧] 全仓走人, 股友XctvLU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还不如华脉科技?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海马汽车吧] 终于上当了 农夫山贼爱美女 09-1809-18 10:16
- 66 0 [巨力索具吧] 跟着大盘而已,下跌趋势还是没改变,能跟大盘说 稳字经一百遍 09-1809-18 10:16
- 82 0 [北方华创吧] 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至5%以下并触及1%整 股友60I287Y373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做个t等下来 飞快的颜鸢2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XD江南高吧] 冲鸭,纤纤 红旋风 09-1809-18 10:16
- 51 1 [坚朗五金吧] 多狗出来走两步啊,后期加速了哦。但是是往下加 飞天接盘侠 09-1809-18 10:16
- 240 1 [广发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今天收益率出入是不是有点大,不应该 基民0P37I61321 09-1709-18 10:16
- 90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希望领导严查焦巍这个基金经理,大盘涨这么好, 丁国兵 09-1609-18 10:16
- 59 0 [海特生物吧] 涉及的板块都涨了,就你不涨 septemberdss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德固特吧] 还要大 睿智地抱琴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ST万邦吧] 今天能红俩个点就心满意足 亚马逊大鲶鱼 09-1809-18 10:1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来接盘了,买了400股当吉祥物 辣么狠 09-1809-18 10:16
- 57 0 [劲旅环境吧] 大盘历史新高,这了色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1809-18 10:16
- 58 0 [浙江世宝吧] 还是买龙头会比较好,这种杂毛没用 股友310n988c89 09-1809-18 10:16
- 69 0 [日月股份吧] 又上当了,哈哈哈 平安大虾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天奇股份吧] 好垃圾 股友8512c5280J 09-1809-18 10:16
- 87 0 [硅铁吧] 干啊,兄弟们 再生执念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博敏电子吧] 激光雷达这几天都上天了 风花之雪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14.3我又买回来了。希望是对的。 偏财广进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不如 阿东会991327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川环科技吧] 边角料 醉清风1898 09-1809-18 10:16
- 301 0 [英威腾吧] @妙想这个plc概念就这么几家,你好歹你动一动, 耐心坚定不移 09-1809-18 10:16
- 68 3 [中科创达吧] 资金对它还是不认可 股友Erxcjo2556 09-1809-18 10:16
- 105 3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19块卖的,我擦 买股涨不停 09-1809-18 10:16
- 415 0 [中科曙光吧] 可以卖了二次追高进来二次,以后严防死守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国盾量子吧] 国之盾,大买 洒脱的车柏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甘咨询吧] 大盘都4000点了你个 甘张佩峰 09-1809-18 10:16
- 105 0 [兰卫医学吧] 僵尸股还有人关注啊,我10.18走了以后,外面至 加油2024fighting 09-1809-18 10:16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底部不上现在上牛啊 月好圆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等了一年,拨云见日 打谱排合唱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数据港吧] 放量涨停了,起个大早,赶个晚集?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0:16
- 63 0 [东方电热吧] 这么多人很悲观,没必要,想想这六七天的堆量放 n138913378344602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长虹美菱吧] 看看海光信息、中科曙光、浪潮信息,人家在追求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三只松鼠吧] 牛市已过三只老鼠继续跌 股友826719Z7m9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英力股份吧] 浪费行情 股友EQdE3w4370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螺纹钢吧] 太难了,,,, 股友7l85716n59 09-1809-18 10:16
- 109 3 [棕榈油吧] 这个东西吧,我真是又爱又恨,做空吧,你死涨, 断线刺客 09-1809-18 10:16
- 76 2 [中国电影吧] 10年套。。。完了 神盾哥 09-1809-18 10:16
- 73 3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53.96元卖了.你今天涨56了 股友gvgBbT 09-1809-18 10:16
- 127 2 [大华股份吧] 像不像老鸭头??? 股民张三999 09-1809-18 10:16
- 113 7 [众泰汽车吧] 听狗托唱多不如去买山子高科 炒股照人性 09-1809-18 10:16
- 136 0 [力鼎光电吧] 以后选股票得这样做,做几个纸团,写上要买的几 牛气冲天之大牛 09-1809-18 10:16
- 61 0 [东方新能吧] 杂毛 股友806n53675t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荣联科技吧] 退十吧!! 御风青山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日发精机吧] 可以走了,主力出货了 无悔的岁月十八年7126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同有科技吧] 哎,大哥你是咋了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德科立吧] 涨停涨停 思想和科技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华媒控股吧] 得亏前两天跑了,从别的股赚回来了,华媒就是个 回风神 09-1809-18 10:16
- 64 0 [西昌电力吧] 大盘涨疯了你踏马这操行 股友185U757F80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该来个大阳了 基民HsQS73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龙溪股份吧] 资金都去芯片了。 股友5k76N13230 09-1809-18 10:16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卖出了,各位你们发财吧,我胆小还怕 实现一个小目标8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三只乌鸦,快走 股友u73V735785 09-1809-18 10:16
- 59 1 [招商蛇口吧] 破位了跑不跑,不跑等着被蛇咬 股友81P10f6651 09-1809-18 10:16
- 61 1 [联环药业吧] 资金还是在科技里不想出来,也可能没人接盘 金雀山路 09-1809-1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