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5 [水晶光电吧] 大佬出场就是暴跌开始,今天大盘调整,水晶跌5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1809-18 10:31
- 82 2 [山子高科吧] 8%的换手率,主力随时砸盘的信号! 股友8x25832z72 09-1809-18 10:31
- 109 1 [宁波建工吧] 在建工几个月,虽然做了两次都赚钱走了。但是这 鳄鱼之道 09-1809-18 10:31
- 113 2 [华资实业吧] 往下做了,不给大家发钱了。到箱体下边缘再开始 融融之 09-1809-18 10:31
- 111 2 [科前生物吧] 软弱无力,大概率这次真是陪跑了,准备打长期战 就多一点耐心 09-1809-18 10:31
- 165 2 [润欣科技吧] 和尔泰的跌幅都快收回去了。这垃圾让人没话说 CCCCG 09-1709-18 10:31
- 49 0 [浙数文化吧] 雄起雄起雄起 股友c7nOoh 09-1809-18 10:31
- 67 0 [三峡水利吧] 被套了三年了,还是这样,太恶心了 股友52306K56F3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盛屯矿业吧] 国际A50暴涨几天了!国内没反应! 老夫亲自操刀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开始发力 微山海田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联创股份吧] 拉几公司 股友C57391H068 09-1809-18 10:31
- 79 0 [宝色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832925lH3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捷昌驱动吧] 这是减持提前了? 顺心如意51666 09-1809-18 10:31
- 57 0 [万安科技吧] 是真可惜,关手机不看了,大不了再来一次九连跌 股友75c78216t8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川润股份吧] 终于等到了 股友5I8yhn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不动拿到20 完美的高三仟1 09-1809-18 10:31
- 10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牛市轮动快,从AI到消费电子,天天创新高悄悄赚 股友589988r73K 09-1809-18 10:31
- 144 3 [奥美医疗吧] 日线9连阴,周线8连阴,年线5连阴,这个主力庄 干si老崔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能在九块三稳住就行了 股友d69686313R 09-1809-18 10:31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28卖了,今天27又买了半仓,不知道对错,关 股友VGMASV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长江证券吧] 牛尾行情一定属于证券 恭喜腾达de令狐冲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利民股份吧] 躲在利民过牛市 股友7m 09-1809-18 10:31
- 62 0 [蓝英装备吧] 反包饭包还是反包? wolflover18420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联环药业吧] 反弹了,好,加仓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809-18 10:31
- 56 0 [格林美吧] 快去请建工爷叔 股友6D0576508G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药明生物吧] 套住了呜呜呜呜呜 恭喜大展地孙悟空 09-1809-18 10:31
- 58 1 [通源石油吧] 都是大单出,但筹码峰全是套牢盘 欢迎来到kk乐园 09-1809-18 10:31
- 40 0 [川润股份吧] 气死啦卖飞拉 股友800926rw22 09-1809-18 10:31
- 62 0 [旷达科技吧] 收个十字星,明天交割日,干到6块2看有没有支撑 多看少动三思 09-1809-18 10:31
- 59 0 [首创环保吧] 套你猴子 我要欧泡 09-1809-18 10:31
- 64 0 [长龄液压吧] 今天继续涨停哈 有生之年1988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先进数通吧] 这力度20日均线破不了 缘起正见 09-1809-18 10:31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让科创50去单打独斗冲3900,你这拖后腿 金玉满腹地老顽童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合力泰向华铁兄弟问好 股友f36C690019 09-1809-18 10:31
- 59 0 [亨通光电吧] 上海建工5连板了,亨通有几个板,试目以待 股友5f675397C8 09-1809-18 10:31
- 56 0 [智飞生物吧] 操,昨天割了,今天丢了15万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北京银行吧] 猜一下今天5.68收盘,不出意外6连阴,真牛比! 顺水而为 09-1809-18 10:3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不给力 真正回本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荣联科技吧] 先把你们稳住等家人不跑了明天才是正餐 开门红灿烂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环旭电子吧] 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 拿着篮子打酱油 09-1809-18 10:31
- 56 1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脑子一热买了这个,刚刚割了,继续去科技股 张婷小宝贝 09-1809-18 10:31
- 52 0 [天汽模吧] 真给脸了 纯真善良的蒋逸凡 09-1809-18 10:31
- 64 1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说这货垃圾,有人赞成吗? 浮生一梦99 09-1809-18 10:31
- 58 1 [中国电影吧] 正在看,顶起来,太变态了 可乐味的帅熊 09-1809-18 10:31
- 130 5 [光库科技吧] 看来昨天跑的还算及时,波动太大了,心脏不好拒 V加仓加措V 09-1809-18 10:31
- 354 1 [江丰电子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topic/detail2. 北京铁牛 09-1809-18 10:31
- 1137 3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:北京特种电源扩产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 新雷能资讯 09-1709-18 10:31
- 882 8 [特发信息吧] 接着上套,不到13块,坚决不卖 红出一根线 09-1709-18 10:31
- 58 0 [君正集团吧] 降息远不及预期,老鲍威尔鹰派讲话,资源股全部 股友A188511l65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焦作万方吧] 要启动了,快速满仓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809-18 10:31
- 62 0 [沃格光电吧] 亏我这么爱你,你却如此伤害我,我要跟你分手 万手哥哥哥 09-1809-18 10:31
- 42 0 [欣旺达吧] 今天是空头角色 ndbbd 09-1809-18 10:31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欧哥 娴雅文静的韦芮新 09-1809-18 10:3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0.04 不卖就不会赔钱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前天和昨天9.07和9元买入22万7千股。今天均价9 李山本 09-1809-18 10:3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去年的爱在深秋,今年的82岁爷叔,沪上爷叔是真 DJ猫 09-1809-18 10:31
- 118 0 [中国联通吧] 我忽然发现一个真理:任何股票只要它不退市,不 股市波动观察员 09-1809-18 10:31
- 51 1 [上海建工吧] 粉丝的力量不容小觑,股民粉丝更生猛啊!按都按 永远有水喝 09-1809-18 10:31
- 62 0 [中海达吧] 这放量了,主力干活了。加仓跟进 翻过右侧高峰 09-1809-18 10:31
- 64 1 [深桑达A吧] 10%搞起 鹿城兰陵王 09-1809-18 10:31
- 185 5 [建元信托吧] ~~垃圾子,滚!看看姐的战绩,再来说话,在我 财富keepwendu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卖了 大道之力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中航西飞吧] 爱妃你终于红了一个点能保持住吗 北京小市民 09-1809-18 10:3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量出货 乘风破浪之洛勒莱 09-1809-18 10:31
- 67 0 [云煤能源吧] 煤炭碰不得,恶心割了 请叫我华西先生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耐着性子跟着 智慧的肖皓轩 09-1809-18 10:31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什么?什么??爆出口,大盘涨嗨了,你还这样跌 lxx秀秀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生益科技吧] 朽木不可雕也 中原又北望 09-1809-18 10:31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也有机器人概念? 宏图民丰的唐昊 09-1809-18 10:31
- 94 1 [北方华创吧] 没吃上大肉。还想着回调的时候再进,不过祝大涨 股友5q0X887571 09-1809-18 10:31
- 105 2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不涨的票,贵在坚持,不过十年的等待很少有 股友KYUIgt 09-1809-18 10:31
- 208 2 [*ST高鸿吧] 一次千载难逢的捡便宜货良机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0:31
- 65 1 [盛天网络吧] 绿痰哥一出现,必跌,啊哈哈 精准大师苏星河 09-1809-18 10:31
- 83 2 [中国电信吧] 任何反弹都得跑了 聪明的小财神 09-1809-18 10:31
- 70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洗掉套牢盘 思想和科技 09-1809-18 10:31
- 73 2 [翰宇药业吧] 拉升时猛的一批啊 高位站岗zzz 09-1809-18 10:31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涨不上去的,最近都是钓鱼线 股友G7L8Vs 09-1809-18 10:31
- 113 3 [贝肯能源吧] 昨天没有走的今天吃面,那是吃肉 股市有故事666 09-1809-18 10:31
- 48 1 [山东钢铁吧] 垃圾股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1809-18 10:31
- 1147 7 [移远通信吧] 昨天留了一手福斯达,今天留了一手移远,除了今 君兰股竹 09-1209-18 10:31
- 757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: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众公用资讯 08-2909-18 10:31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说了耐心才有肉吃,拍大腿还会涨你们心痛了吧 股友710R5R5268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该涨了 搞钱的木子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富特科技吧] 我跑完了干了凌云光出了一口恶气 股友o97R683506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会开板吗?封板量越来越少了。 淡雅如菊的泊舟2 09-1809-18 10:31
- 65 0 [通裕重工吧] 快跑快跑,炸板了!!!! n14307493730ca4e 09-1809-18 10:31
- 50 1 [吉视传媒吧] 早知道卖了 人具工潮高 09-1809-18 10:31
- 67 1 [仙鹤股份吧] 那些唱多的动动脑子。目前王家还在增持。他想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