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是不是操控 lhqandy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金陵药业吧] 这是僵尸股,一分钟才两三笔交易 股友9g388Z2863 09-1809-18 10:53
- 65 1 [江苏有线吧] 要411? 十现美好静待花开 09-1809-18 10:53
- 55 1 [格力电器吧] 哦豁,昨天以为反弹了,加仓干,没想到今天继续 大份韭菜炒鱿鱼 09-1809-18 10:53
- 77 1 [菲菱科思吧] 这个票一直无量上涨筹码都在庄家手里? 基民QVI7bu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鹿山新材吧] 你不是也增加了人形机器人概念吗 基民x33358L201 09-1809-18 10:53
- 98 1 [中天科技吧] 17.32清仓了,涨跌与我无关了,炒股炒了个时间 股友361E000A18 09-1809-18 10:53
- 82 1 [贵广网络吧] 华为算力股这么弱,横盘4个月,是不是北上广深 鸡蛋炒韭菜好吃 09-1809-18 10:53
- 217 3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通过容腾基金间接持有宇树科技,锂电池 马婧瑶5014 09-1809-18 10:53
- 242 5 [世嘉科技吧] 世嘉可以卖了换铭普光磁 寒冬小屋 09-1809-18 10:53
- 79 1 [跨境通吧] 今天又是废的一天,各位可以出去逛逛,期待明天 曾8882044 09-1809-18 10:53
- 47 0 [新易盛吧] 我的技术水平不需要别人评论。你们这些小 把戏 Louis_14444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证券公司吧] 汇金系! 股友11750i00V6 09-1809-18 10:53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负众望(万亿哥)601138工业富联攻击涨停;恭 为你筹谋79118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赛腾股份吧] 还翻红了噢! 活力的庄寄琴1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集团从哪个货上开始日薄西山的呢?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809-18 10:53
- 68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,人间无数 牛芬芳之豆蔻年华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贵绳股份吧] 1000手,没人卖,你就拉一下,就有人卖了 万事OK 09-1809-18 10:53
- 58 0 [中坚科技吧] 太强了 精神张科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工业硅吧] 这货今天又磕药了 AAABBBCC 09-1809-18 10:53
- 111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一个大涨连ETF都跑不过的票留着干嘛,实在不理 渡欢 09-1809-18 10:53
- 205 2 [青山纸业吧] 先赚5毛再说了。 股票也疯狂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荣盛石化吧] 这走势实在难看得很 买博雅毁一生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这个主力格局小,一点蝇头小利就跑 海阔天空99683 09-1809-18 10:53
- 72 0 [粤宏远A吧] 要死不活,没救了lj goocchh 09-1809-18 10:53
- 69 0 [蓝黛科技吧] 三阳开泰突破箱体,冲了 长线钓大鱼儿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财富趋势吧] 涨少跌多,千年老二 James007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南京熊猫吧] 给我像样点儿 天天向上大涨特涨 09-1809-18 10:53
- 122 3 [长川科技吧] 对子顶,要跑吗? 蕨根鑫 09-1809-18 10:53
- 448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兄弟们,气死了 塔里木之狼 09-1809-18 10:53
- 83 2 [玻璃吧] 不用犹豫今天必然大涨 我是春和景明 09-1809-18 10:53
- 98 0 [索菱股份吧] 宝馨科技净资产才不到0.2元股价已涨到近8元。一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东时转债吧] 早上转了点,来加你居然没有反应简直就是耻辱啊 有进取心的李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博瑞转债吧] 308再走一批 海哥可转小号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吉大正元吧] 太费神了,终于转正 图户予以 09-1809-18 10:53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多是从上海爷叔那里过来了? 股友852O7100m3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锦江酒店吧] 低卖高买已成常态。 盆满发财de叶孤城 09-1809-18 10:53
- 11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十年一遇大牛市啊港股通科技!今天大概率十连涨 股友9302FM2515 09-1809-18 10:53
- 65 1 [建设银行吧] 这是吃了什么 沙滩漫步 09-1809-18 10:53
- 74 1 [海阳科技吧] 要人气没有人气,要概念没有概念,要量没有量, 有决策力的黎烁8 09-1809-18 10:53
- 80 1 [拉卡拉吧] 明天开会是不是说在港上市获批? 心态决定胜负 09-1809-18 10:53
- 53 1 [陕国投A吧] 烂泥!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809-18 10:53
- 105 2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要不不动,动起来就是惊天地泣鬼神,所有板 秋歌6668 09-1809-18 10:53
- 123 2 [芯源微吧] 亲,你太弱了呀,看看华创、看看中微 军军亭 09-1809-18 10:53
- 355 5 [利能5吧] 存款39亿转为债权,难道不缩水吗?利能5未来仍 股友080Dr87295 09-1809-18 10:53
- 385 5 [康尼机电吧] 周四「9月18日」涨停投票 向问天问 09-1709-18 10:53
- 51 0 [泸州老窖吧] 恭喜大A创十年新高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中化装备吧] 真能磨啊一个点都跟过年了似的 孜孜不倦地段延庆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山东药玻吧] ,大盘跳你跳,大盘升你装死 股友oonfWk 09-1809-18 10:53
- 58 0 [口子窖吧] 大盘3900,你还在2500 温馨的陆晨霜 09-1809-18 10:53
- 8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争取快快反弹吧,我还准备进场吃肉呢 深思熟虑的米 09-1809-18 10:53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追过天普股份价格,查了再查0K了,天通 股友X373711v02 09-1809-18 10:53
- 63 0 [大业股份吧] 有些人一直说不涨,也不看看现在这位置有多高, KANHAO看好就坚持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东湖高新吧] 2庄吃独食 股友W17L513513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奔32去了,哈哈 紫气东来的华蕴 09-1809-18 10:53
- 47 0 [碧桂园吧] 商汤比较好 股友a607Y77039 09-1809-18 10:53
- 63 1 [世纪华通吧] 到顶了 股友efzWfg9954 09-1809-18 10:53
- 99 1 [红星发展吧] 看出来了吧这里要加仓跌不下去的随时起爆 明明铷阳 09-1809-18 10:53
- 72 2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还是不会有大涨幅,放的量像食堂阿姨的手在 股友700y8m0639 09-1809-18 10:53
- 83 0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风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顺风能资讯 09-1809-18 10:53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大指数全线翻红 科创50指数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53
- 58 0 [紫光股份吧] 长电科技 带着一亿梦想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钛能化学吧] 都到3900点了,你个乌龟就在这里爬一步,倒三步 炒股赚钱生活 09-1809-18 10:53
- 74 0 [高争民爆吧] 你敢一直涨,我就敢一直卖 股友qc85269717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这承接太超预期了,低价股可参与人多,而且 数字经济筑路者 09-1809-18 10:53
- 77 0 [外服控股吧] 子弹已备好准备接盘 沉浮gh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老百姓吧] 坏蛋 善于思考地霹雳虎 09-1809-18 10:53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期待万手哥23.80的成本不知道能不能回来啊 股神哥哥小迷妹 09-1809-18 10:53
- 59 0 [均瑶健康吧] 海外版图挺大的!产品卖到80多个国家,美国大客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老百姓吧] 山东药玻今年跌11个点,比你惨。 药玻拆迁户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外面3900热热闹闹,这里死气沉沉 彩云偏 09-1809-18 10:53
- 154 1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正宗的华为供应商,2025华为全连接大会来了, 国色天香的董语鹰 09-1809-18 10:53
- 64 2 [首开股份吧] 异动监督就是个屁,这票最后又是一地鸡毛套一大 好学习的杜仲 09-1809-18 10:53
- 76 1 [张家港行吧] 这个股的资金流动为什么与股是反向的,价跌时资 江南公主 09-1809-18 10:53
- 66 1 [航锦科技吧] 目前尚无法判断这货到底想跟大盘蹭点粥喝一下还 股友126w5625G0 09-1809-18 10:53
- 91 2 [翰宇药业吧] 你什么时候涨到42 元宫主 09-1809-18 10:53
- 86 1 [*ST航图吧] 昨天大宗交易是认真的?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博威合金吧] 请问谢记杀猪铺有人形机器人的专属饲料吗?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浙江鼎力吧] “恒立”上百了,“鼎力”争口气啊! 从头再来20190056 09-1809-18 10:53
- 60 0 [实丰文化吧] 看着很吓人其实没什么振幅 炒股致富哥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最好是调整回踩一下5日线 大石梦醒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是买点,明天冲高不涨停直接卖 牛市收割机8790 09-1809-18 10:53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跌吧补缺口再补仓 兰色的夜晚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豆浆机怎么说呢? 寻觅同在 09-1809-18 10:53
- 39 0 [中粮科工吧] 哪个板块都不跟,退市吧,恶心人 翻身就在2026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券商是硬压着不让涨啊 好好地赚钱 09-1809-18 10:53
- 49 0 [上大股份吧] 上市暴涨的,都是一地鸡毛。为何这么多散户 低谷腾飞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哈哈哈,还是熟悉的味道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809-18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