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瑞可达吧] 昨天卖掉的1500股,今天早上80.98先买回来700 耐心的庄楠莉 09-1809-18 11:10
- 71 1 [浙江众成吧] 看看人家道明光学,看看你,真垃圾 改革先锋 09-1809-18 11:1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他们只要涨指数,个股就听天由命了 股友dBjgFL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中石科技吧] 坏了坏了 运气满满的manim 09-1809-18 11:10
- 83 0 [金种子酒吧] 。说金种子酒走势非常健康的人是在骗散户进场, 股友V268Z20798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空狗走了 股友a877599W08 09-1809-18 11:10
- 80 2 [圣达生物吧] 这拉吉真会洗 股友5H85i97637 09-1809-18 11:10
- 60 1 [中科江南吧] 退市吧,你就不该来上市,同意的点赞 踏实的老黄牛 09-1809-18 11:10
- 62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砸的太狠了 别让我杠你 09-1809-18 11:10
- 5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能不能开启牛市的下一波! 自在飞翔的纸鸢 09-1809-18 11:10
- 67 1 [协创数据吧] 预测下估计又是10:30左右开拉!! 耐心l等待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卫宁健康吧] 红了不跑一会儿还得绿,老规矩了 我爱仓尽空 09-1809-18 11:10
- 37 0 [阿里巴巴-WR吧] 今天调整吗? 哪里才是卖点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*ST雅博吧] 走了,拜拜了,跌吧,跌到1.8。 花生咯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消费还是得看科森,大概明天开板,福日能不能接 寒风夜雨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最高点买的,会不会站岗 DLZG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任何反弹都是逃顶机会,主力资金全部在AI、机器 股友cgTgEdg25j1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招标股份吧] 烂股 敢作敢当的枕书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长盈通吧] 解套还有利润,走人,等回调 炒股炒成长期股东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涨涨涨涨到38 有礼貌的剑心好牛 09-1809-18 11:10
- 54 2 [美邦服饰吧] 这票就是要做到涨停跑路 股友833U1791T9 09-1809-18 11:10
- 52 3 [洋河股份吧] 老登们,大家好,看看半导体etf吧 孤独者前行 09-1809-18 11:10
- 52 2 [燕塘乳业吧] 没有人跟风砸,量化也不敢砸的,怂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1:10
- 208 4 [ST银江吧] 结构性行情,不用过于焦虑,差不多有一半股票没 n740413752459266 09-1809-18 11:10
- 67 4 [国联民生吧] 牛市梦醒了,跑 超跌股翻倍 09-1809-18 11:10
- 116 4 [中华企业吧] 悄悄的问一下。今天不是美国降息大利好吗? OKlai 09-1809-18 11:10
- 185 1 [中国东方集团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 言行合一2026 09-1809-18 11:10
- 121 2 [万得凯吧] 明天我还是在31等你小凯子 我就是老三 09-1709-18 11:10
- 2161 15 [瑞纳智能吧] 洗盘,走一天洗一天!不用重申。震荡上行格局。 BOY桀傲不驯 09-1709-18 11:10
- 39 0 [聚飞光电吧] 真笋子 喜气洋洋的沐锋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2.5万亿成交量,大部分资金都在热门板块上 barca句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寒武纪吧] 这票绝了每天都冲高回落潜伏盘都急着砸 三师公66 09-1809-18 11:10
- 69 0 [光韵达吧] 美联储降息,年内还有两次,增量资金马上就到 股友D4XWii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甲醇吧] 空头躺好这波才开始 股友XT62232218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退市苏吴吧] 竟然还活着 股柿是个栾臧冈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只股票,每天都给人进场机会 股友3u97q26168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还不割吗 捏不住的five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嘉泽新能吧] 你这是熟悉的配方,相同的套路啊 股友879C23k275 09-1809-18 11:10
- 59 0 [智飞生物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,下午拉涨停 股友NT38233518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华建集团吧] 没有今天的大盘,早跌穿了。 合肥宝总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红宝丽吧] 老王是哪个鳖孙 等回本梅子 09-1809-18 11:10
- 62 1 [老百姓吧] 我真的是受不了了,天天这样子阴跌什么时候才是 潮汕胶己人4号 09-1809-18 11:10
- 111 4 [三花智控吧] 走加速了这要 KevinJay 09-1809-18 11:10
- 464 14 [振东制药吧] 还有谁! NKStar 09-1809-18 11:10
- 215 4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国际今天不封板,天理难容,纸业板块青山小 严之有理76 09-1809-18 11:10
- 189 2 [中信证券吧] 周四开盘29.02,盘中顶死29.37,收盘28.75,周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9-1709-18 11:10
- 873 13 [和而泰吧] 周一如果能吞掉上周四的阴线,兄弟们,卖掉老婆 小333黄333瓜 09-0709-18 11:10
- 56 0 [博敏电子吧] 真的比不过崇达技术?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佛塑科技吧] 真是垃圾,板块天天涨,这货天天下挫 Jonny2024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拓邦股份吧] 和而泰涨停了??拓邦怎么开始跌了?? 炒股炒出精神病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站稳20日线。再进 股友啊升 09-1809-18 11:10
- 77 0 [姚记科技吧] 这里有怂人减持兑现,能上去吗? 股友RlEgWQ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北京利尔吧] 全是量化排队在下面挂着吸,很难弄 股友020I56x310 09-1809-18 11:10
- 37 0 [多晶硅吧] 下午两点准时砸盘 别信评论区 09-1809-18 11:10
- 59 0 [法本信息吧] 这玩意儿又开始跌了啊! 欧拉常数 09-1809-18 11:10
- 183 2 [华力创通吧] 这股呆了4个月了。正儿八经的就仅仅只涨过一次8 股友7283H0R136 09-1809-18 11:10
- 158 6 [沃尔核材吧] -2全仓卖点成全仓买该怎么办啊 股友AdcWfp 09-1809-18 11:10
- 35 0 [寒武纪吧] 过茅台就跳水真TM棒 退四步 09-1809-18 11:10
- 5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哥太强了,,精准到位!单拿一支福马,,感恩 永远满仓的章小浪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 吃糖只求半称心 09-1809-18 11:10
- 28 0 [易点天下吧] 清了清了 仙鹤股道 09-1809-18 11:10
- 54 1 [方盛制药吧] 瞎眼了!3900点了,此尿货还在跌跌不休! 很后悔炒股 09-1809-18 11:10
- 65 1 [中国动力吧] 今年真丢,这么好的行情还-10 不分红绿6585 09-1809-18 11:10
- 64 2 [兴业银行吧] 到底跌到啥时候呀 丫头晓妹 09-1809-18 11:10
- 84 2 [利和兴吧] 疯狂缩量,明天不会一字吧,大高开被洗光光,服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9-1809-18 11:10
- 791 2 [山子高科吧] **山子高科确实入股了宇树科技**,具体信息如下 升升2270000003859 09-1809-18 11:10
- 66 2 [六国化工吧] 大盘4200,才会上6元 冲就完事 09-1809-18 11:10
- 69 2 [西藏天路吧] 被这个来回骗有木有,做了几次倒T 徐工也炒股 09-1809-18 11:10
- 67 1 [海南机场吧] 第七航权 西门吹嘘111 09-1809-18 11:10
- 480 4 [科林电气吧] 从手法来说,不可否认,早低点,我还是专一的, 新手村级别 09-1809-18 11:10
- 90 2 [青岛金王吧] 丫丫,建仓。 坚毅的冯晨光 09-1809-18 11:10
- 247 11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走了感觉要涨停呢 股友WbEpnA 09-1809-18 11:10
- 2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开始拉肚子了 旺哉旺 09-1809-18 11:1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要靠卷商发力, 妩媚动人的韦雨咏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爱朋医疗吧] 破位了,大家还是换股操作,买芯片股 股友00756R8Y81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美图公司吧] 指数调整你做领跌龙头 热心市民小散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一个点烧高香了 股友83Y880m822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白云山吧] 今天会涨吗,能涨多少 周到的周淳美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迦南智能吧] 你总在我成本线上晃动,有点不想持了 一品禾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流出10个亿,推土机式上涨,空头彻底被打败 哈哈哈377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东风股份吧] 对,就这样,这样才符合你的比样 借壳做人 09-1809-18 11:10
- 81 1 [金开新能吧] 难道有什么雷吗 三清炒股 09-1809-18 11:10
- 121 3 [南京聚隆吧] 上午在洗盘,耐心等下午会红 不跌为赢 09-1809-18 11:10
- 95 2 [北元化工吧]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。2025最后一个妖股。随时随地 股友653w7Y0607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每次都这样 菲菲猫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今天必绿 股友a01k513622 09-1809-18 11:10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天天拉稀,别人跌你也跌别人涨你也跌 人口红利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中铁工业吧] 不加速大跌,不买 wyz5188 09-1809-18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