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5.36又进来站岗了 甚是幸运 09-1809-18 10:53
- 49 0 [冰山冷热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股市bu相信眼泪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中铁特货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 妩媚的董芸菲 09-1809-18 10:53
- 142 0 [赤峰黄金吧] 可以买了 very牛的牛 09-1809-18 10:53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割韭菜呢啊 款款独行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商汤-W吧] 不行了不行了大家快撤 我叫王安全 09-1809-18 10:53
- 60 0 [塞力医疗吧] 幸亏早上没追,等等看再低点进 股友378371wz36 09-1809-18 10:53
- 44 0 [亚威股份吧] yinyoy引诱你卖,说啥就是一股不卖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9-1809-18 10:53
- 88 0 [赣锋锂业吧] 港股的赣锋一直被低估,A股已经超越天齐10%,但 黑猫老祖 09-1809-18 10:53
- 64 0 [华夏银行吧] 开始要加速向下了 年年兴隆de梦轩 09-1809-18 10:53
- 89 3 [中国卫星吧] 最后逃跑的机会了。 股友m35729187g 09-1809-18 10:53
- 78 1 [科济药业-B吧] 勿忘国耻,用实际行动好的产品,来证明自己 真修实证1047 09-1809-18 10:53
- 449 13 [中国船舶吧] 均衡布局才能不辜负牛市 拯救自己靠自己 09-1709-18 10:53
- 125 0 [航宇微吧] 今年大盘涨到3800,航宇跌到2600,有人说航宇涨 股友5039659C9J 09-1709-18 10:53
- 131 0 [汤姆猫吧] 你们告诉我,怎么玩,汤姆猫难兄难弟掌趣科技 拉拉起来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一上就打压。。。 本剧未完待续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天源迪科吧] 出来,明天接回来 曾少年 09-1809-18 10:53
- 47 0 [金银河吧] 挑战一下5日先?主力挑战一下看看压力呗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中央商场吧] 拉裤兜儿了 基民13696m3T75 09-1809-18 10:53
- 44 0 [航天信息吧] 这垃圾有涨停的历史吗 股友b4nbIy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闽东电力吧] 买盘枯竭,成死股了 细细长流水 09-1809-18 10:53
- 57 0 [中粮资本吧] 主力挂着托单在出货!兄弟们,赶快砸给它们,我 风迎金光道君 09-1809-18 10:53
- 47 0 [中国中铁吧] 别着急。明天还有更低。 股友13355xw559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国民技术吧] 真恶毒 三更穷五更负 09-1809-18 10:53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终于红了 青云炒股 09-1809-18 10:53
- 69 0 [泉阳泉吧] 就等新管理层上位后,尽快公告一些利好消息来提 和气高雅的裘千仞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放量了,牛逼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809-18 10:53
- 61 0 [沃格光电吧] 进来早了 为余生 09-1809-18 10:53
- 39 0 [福龙马吧] 果然像中马 基民maUUNZ 09-1809-18 10:53
- 58 0 [*ST亿晶吧] 放量滞涨了,如果今天不破4.58明天绝对绿开。 月下丶梧桐影 09-1809-18 10:53
- 40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不上去估计没人敢买了 深谋远虑的魏日轩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中大力德吧] 刚卖了就拉伸!!!!! 潇洒不羁的浩渺1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冲 基民16O7660p85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津投城开吧] 事实证明不能格局, 神道无极 09-1809-18 10:53
- 76 1 [天顺风能吧] 真损,真孙子 股友3833K8821i 09-1809-18 10:53
- 268 1 [旗滨集团吧] 脓头企业,出殡集团 不要割我啊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五只乌鸦吗? 不行找个班上吧 09-1809-18 10:53
- 44 0 [上海艾录吧] 么意思 要翻倍 09-1809-18 10:53
- 77 0 [英力特吧] 清仓换股 卖房卖地大胆干 09-1809-18 10:53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上个均价线都这么墨迹明显诱多 股友Ft8yuM 09-1809-18 10:53
- 39 0 [*ST中基吧] 叫你们别买不听活该。明天继续地板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809-18 10:53
- 163 0 [永赢国企机遇慧选混合发起A吧] 什么时候开放 基民FQnv3J 09-1809-18 10:5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接力抬上去,冲一波顶 TypeR744 09-1809-18 10:53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大长T线这支撑这么强的嘛?今天要是拉红, 股友59m605809X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美锦能源吧] 假氢能源哈哈 又要中新股了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宝钛股份吧] 价格重心在一分一分下降,看不到一点希望 红塔山62 09-1809-18 10:53
- 81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鸡脖兄 天津一哥 09-1809-18 10:53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完蛋了连续暴跌了 天下股神10875 09-1809-18 10:53
- 426 1 [宁波华翔吧] $宁波华翔(SZ002048)$ 股友qrSXXi 09-1809-18 10:53
- 101 1 [华立股份吧] 大概今天明天,放量大阳线,开始进攻 云外直 09-1809-18 10:53
- 204 5 [招商银行吧] 42港元搞了1天,也没有撑住收41.76港元,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0:53
- 46 0 [美团-W吧] 天能动力可去参考下 股友3JEKeZ8106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春光科技吧] 能不能翻红啊,一天天的水下做T?过分了啊 满仓小九菜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文投控股吧] 现在没有一点出货的样子,犹犹豫豫的 梦想1一夜暴富 09-1809-18 10:53
- 72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看下芯片股通富微电冲涨停了该你飞了,加油 牛yhzz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赢合科技吧] 飞乐大A第一股真命,其它没戏了 NJ911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你不跟别人比,只跟耳比是吗? 股友0VZ3106589 09-1809-18 10:53
- 67 3 [中科创达吧] 天天唱多的,天天吹涨停的,出来说两句,打脸不 股友138322 09-1809-18 10:53
- 49 0 [中国宝安吧] 坑人天下第一 股友5F93P52052 09-1809-18 10:53
- 67 0 [邦基科技吧] 打个底仓,试一下水。 股友9313m82x55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爱旭股份吧] 没希望了朋友们 一个懒字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顺丰控股吧] 这波要到36了 股友67R295p257 09-1809-18 10:53
- 57 0 [杭萧钢构吧] 冲冲冲,把人气冲上来。 股友5565At6772 09-1809-18 10:53
- 59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宝子们,恒生科技又双叒火了!美联储降息预期升 鹿步生辉 09-1809-18 10:53
- 77 1 [福耀玻璃吧] 原来你全天无买点, 起個名字真是難 09-1809-18 10:53
- 59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应该要板才对啊 火正北 09-1809-18 10:53
- 64 1 [新日股份吧] 又冲高回落!!! 追逐红光 09-1809-18 10:53
- 51 0 [协鑫集成吧] 认了,不该进这么弱的票的,轮动到他的题材他也 平和宁静的常澜柯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神州数码吧] 昇腾芯片。 一壶小酒二两锅盔 09-1809-18 10:53
- 62 0 [康弘药业吧] 上个40啊 基民SNlW5d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爱普股份吧] 天普第二。 玉玺云飞扬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牛市开始往消费走,消费电子先发力,天天新高赚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809-18 10:53
- 49 0 [五洲新春吧] 啊!春天的妞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809-18 10:53
- 62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看这个情况,有希望四连涨的,加油!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809-18 10:53
- 2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基金就不错,覆盖上、中、下游产业链中的高 理财大侦探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亿华通-U吧] 金豆我指哪打哪!豪赚 股山小金豆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我不走 道是日常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利欧,岩山双剑合璧。。。 冰山44991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该抓一批人了 如子之邪 09-1809-18 10:53
- 61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新能源储能都上天了,还是半死不活的样子, 小明涅槃重生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晋控电力吧] 卖掉了,亏了几块钱手续费,算了, 股友70170l5y28 09-1809-18 10:53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前几天60卖了笑死哈哈哈 不爱吃韭菜馅 09-1809-18 10:53
- 80 0 [宝光股份吧] 宝光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宝光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厦门港务吧] 在60日均线附近买入,涨七八个点就卖,只好做短 随行所遇15688 09-1809-18 10:53
- 987 0 [财经评论吧] 均胜电子三连板,网联汽车赛道持续火热,人工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沪金吧] 必须开多,空单是不可能的 跑赢量化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是谁在啦? 牛市辞职炒股 09-1809-18 10:53
- 67 2 [视觉中国吧] 这是要洗盘吗 股友191vP53393 09-1809-18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