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大悦城吧] 天天都是属于下跌版块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9-1809-18 11:11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下来一点接我 湖里墨鱼 09-1809-18 11:11
- 61 0 [东材科技吧] 换庄完成。 势均11 09-1809-18 11:1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到了该撤了 涨的机理 09-1809-18 11:11
- 2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停牌了 只买高溢价 09-1809-18 11:11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快了快了,马上练成了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809-18 11:11
- 62 1 [新易盛吧] 跟农业互联一对比,太踏马的低估了!跟胜宏一对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11:11
- 101 3 [津投城开吧] 6个点追高的,怎么办???????????? 立马起飞 09-1809-18 11:11
- 128 2 [磁谷科技吧] 华为高管一句看好未来AIDC液冷发展,今天液冷全 股友350k2U0955 09-1809-18 11:11
- 54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给我乖乖下来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09-1809-18 11:11
- 314 7 [北方铜业吧] 看着吧,卖飞的今天肯定饭都吃不下,大腿拍肿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1809-18 11:11
- 236 1 [DR新华百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公司市值严重偏离目前市场公司是 DR新华百股友 09-1509-18 11:11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太厉害了,真服了,给你点赞!你就是全 墨芯微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让人措不及防 柔情似水的云岫4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烧碱吧] 这来回打止损的。真不是玩意。完全走独立行情 炒股养老啦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我错了,进错股了 名花名城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金正大吧] 大盘涨了两个月它稳丝不动,大盘下跌它开始套人 种地大叔 09-1809-18 11:11
- 40 0 [福龙马吧] 服了。。涨停开板洗走了我1/5,唉,前面洗盘都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不提当年勇,现在低调,潜行! 八仙呢 09-1809-18 11:11
- 58 0 [瑞纳智能吧] 拉几 外面有雨声 09-1809-18 11:11
- 59 1 [拓普集团吧] 二弟有点腼腆,没有大哥粗鲁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 二师兄二师兄 09-1809-18 11:11
- 319 2 [长安汽车吧] 让你瞎签字,三百多亿市值没了吧 大盘是我砸的 09-1809-18 11:11
- 74 1 [中直股份吧] 板块又大涨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涨一毛钱,这国新 挖精矿 09-1809-18 11:11
- 54 0 [万润科技吧] 此股被量化玩残了。量大而不涨,长上引,典型量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1809-18 11:11
- 311 3 [三祥新材吧] 卖飞了,重大消息,明天估计涨停 股友6725m2833u 09-1709-18 11:11
- 389 2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今天没人关注了 青阳1989 09-1709-18 11:11
- 6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I大模型带动整个产业链涨,从算力到应用都赚, 诺克萨斯3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真的是 乐滋滋得丁春秋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腾讯控股吧] 不砸他,怎么回购 股友u3i3661650 09-1809-18 11:11
- 102 0 [*ST未名吧] 利空落地,现在开始慢慢缓慢向上,已买入,坐等 启航吧股票人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…… 股友v3lgD1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兰州银行吧] 比银行利息高就行 CJR爱好股票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浙江荣泰吧] 盟主好眼光 股友k805E86958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观察了一会,典型托单出货,不断吸引散户跟风挂 温文尔雅的耿子轩 09-1809-18 11:11
- 66 1 [吉利汽车吧] 9x上市那天要不来个-10%? 李舒服速生 09-1809-18 11:11
- 68 1 [广合科技吧] 妈的比把我洗走了你开心是吧 楚楚可怜的潘昕松 09-1809-18 11:11
- 83 1 [潜能恒信吧] 主力和老板就是俩砸中 鹰隼出击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业绩好 红德88 09-1809-18 11:11
- 72 2 [金发科技吧] 我先走了,出货太多了,拿不住 去你的主力 09-1809-18 11:11
- 83 4 [贵阳银行吧] 上周一讲贵行先看5.8后看5.5结果禁言一周 K线各种Px123 09-1809-18 11:11
- 116 4 [露笑科技吧] 快买啊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,快快快跑步进场,倒 股神利兆天 09-1809-18 11:11
- 76 2 [美利云吧] 今天先清掉 雨泽723 09-1809-18 11:11
- 69 0 [温州宏丰吧] 一群F物在做T。 Watson3298 09-1809-18 11:11
- 189 5 [万马股份吧] 马子,我手上4支票,2支涨停,一个8厘米,就差 沾边就喷你 09-1809-18 11:11
- 142 3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是龙头 法师上头了 09-1809-18 11:11
- 157 2 [*ST大立吧] 为啥今天停牌 股友5L87n26198 09-1809-18 11:11
- 151 6 [和而泰吧] 说买不到的人呢?在哪里我看看 股友603t11Q315 09-1809-18 11:11
- 77 1 [福龙马吧] 收盘买了一点, 上海敖丙丙 09-1709-18 11:11
- 43 0 [晓程科技吧] 不愧是能让我安心躺平的股,目前看周五看样子还 Oderschvank 09-1809-18 11:11
- 73 0 [文投控股吧] 喋喋不休,已经走坏了,隔了 股友6807K5k908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天融信吧] 网络安全周结束了,董秘怎么个吹也不管用了,下 股友6FrjWT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升我账户不动,大盘回调一点我账户狂泻。 有志气的dd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招商蛇口吧] 网八 紫光吃大面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道通科技吧] 烂得离谱多少科创新高了…你才高点的一半 股友f9H3397232 09-1809-18 11:11
- 36 0 [券商ETF银华吧] 为毛要杂盘 追易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难道昨天买入是为了今天卖出 股友vbGZuV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众捷汽车吧] 等待才是最搞心态的 萨迪克空军 09-1809-18 11:11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在做瓮收利的感觉 股友5e351H6109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中贝通信吧] 大盘已经萎了,真是没赶上好时候 满仓做主线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只要是合并缩股市值必缩水,当年宝钢合并武钢也 秋月斯坦利CT 09-1809-18 11:11
- 108 2 [通化金马吧] 愁死人了,一动不动,大家千万别躺着看金马,特 纯金角大王 09-1809-18 11:11
- 80 2 [闽东电力吧] 怕啥?这么低的价位 股友3U65039h18 09-1809-18 11:11
- 103 5 [特发服务吧] 早上意思意思吓吓散户就行了,时间长了,便宜筹 股友G6723i1133 09-1809-18 11:11
- 97 1 [金辉控股吧] 每次降息,金辉都回调20个点左右哈哈哈,散户来 静一169 09-1809-18 11:11
- 652 5 [宏昌电子吧] 割肉走了 角落过客 09-1709-18 11:11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不要一点B脸 向上得独角龙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安彩高科吧] 来几个大单 靠st养家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,量化席位占一大部分,就是量化股,一 股神利兆天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光大银行吧] 都躺平吧 申万投资 09-1809-18 11:11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一天就出货了,主力真是垃圾 股友2689an7910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量化怎么样?谁来我干不过的,老老实实跟着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809-18 11:11
- 55 0 [亚威股份吧] 这货高宽带的老大,压盘不涨 金焱君鸿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华新精科吧] 惨了,加仓后,没子弹了 野蛮的狼 09-1809-18 11:11
- 51 0 [创元科技吧] 过12让我先撤 我就是陪跑的 09-1809-18 11:11
- 64 0 [四维图新吧] 我觉得现在的四维图新离估值修复就差一个催化剂 永远懂你的我 09-1809-18 11:11
- 57 1 [*ST金科吧] 在此重整前等扭亏,等到重整后还惨亏,真是烂股 TT120917 09-1809-18 11:11
- 87 2 [云南锗业吧] 为什么这货不在CPO里面呢,磷化铟,激光器,探 勤勉的小鱼儿 09-1809-18 11:11
- 5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是不是已经忘了还有这只基金啦 股友361a89I337 09-1809-18 11:11
- 77 0 [深深房A吧] 已经满仓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1:11
- 67 0 [钢研纳克吧] 那就跟合锻智能吧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809-18 11:11
- 2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弱的一b 粽子2015 09-1809-18 11:11
- 51 0 [东方通信吧] 亏4点个去机器概念才是黄道 添翼如飞 09-1809-18 11:11
- 55 0 [中利集团吧] 哈哈哈,笑死了,开盘就说今天看谁跑的快 股友l5E5733903 09-1809-18 11:11
- 60 0 [京东方A吧] 此时不砸,更待何时??? 股友SwWRsT 09-1809-18 11:11
- 44 0 [和而泰吧] 40.3出了一半 春天来了2026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又要重复昨天的压盘? daik1234 09-1809-18 11:11
- 55 0 [通裕转债吧] 不能典型的脉冲式派发 吉祥成金的大年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怎么不跌下来了 复利能奇迹 09-1809-18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