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以前出不了货,现在出的干干净净 沉默的火火火 09-1809-18 11:11
- 127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资金都在往业绩好的混合基金跑,近一年收益超80 幸运hh 09-1809-18 11:11
- 58 0 [金田股份吧] 想买金发的,误入金田,当时二者只差一元,现在 股友y6QdVC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倒打一耙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1:11
- 8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北证50今天早盘快速拉升,该发力了,赶紧拿一波 努力挣钱钱哦 09-1809-18 11:11
- 95 2 [东芯股份吧] 8.18~9.18,一个月涨了25%,相当炸裂! 天山飝哥007 09-1809-18 11:11
- 65 1 [贝因美吧] 兄弟们一起去买芯片储能等科技股,这才是大热点 六一叁舞373 09-1809-18 11:11
- 115 2 [万科A吧] 赶紧倒闭吧!稀巴烂的垃圾企业 老百姓的口碑 09-1809-18 11:11
- 167 3 [*ST建艺吧] 咱要不重组吧!也不缺这三瓜两枣的,股价高了, 一颗骄傲的萝卜 09-1809-18 11:11
- 80 4 [晶泰控股吧] 价格又到10块4毛,已经十多次了,我走走看! 文之豪 09-1809-18 11:11
- 80 4 [金隅集团吧] 把自己T飞了 股友0vi6385523 09-1809-18 11:11
- 123 9 [横河精密吧] 昨天拉尾盘,估计今天跌10%左右 一偻待割的韭菜 09-1809-18 11:11
- 37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基金从来都不分红的嘛 基民8K18E70610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真离谱,一个早上拉来拉去都拉不了几毛,一跌就 芬哥哥 09-1809-18 11:11
- 61 0 [澳柯玛吧] 看看天普的天木弟,看看首开腾云驾雾,,建工五 股友3k36C50711 09-1809-18 11:11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们好好看吧,中信证券昨天收盘超级主力亮出底 红色战车86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中国神华吧] 起来护盘了 最小阻力方向 09-1809-18 11:11
- 84 0 [焦煤吧] 让机构砸下来吧,这样我们也可以少拿点手续费, 有战略眼光的胡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银轮转债吧] 跌的好惨 爱蹭饭的陈一博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ST棕榈吧] 明天还要调一天 老文哥仔炒股 09-1809-18 11:1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很好奇,这种行情,除了一些大资金,谁能赚钱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阿尔特吧] 水下收盘 向北高飞 09-1809-18 11:11
- 42 0 [中科创达吧] 买到这种东西倒霉 忧郁的索瑛 09-1809-18 11:11
- 56 0 [金种子酒吧] 跌停我就加仓! 基民gfSZ8e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禾望电气吧] 真想拉黑你 鸿运的龙女 09-1809-18 11:11
- 73 0 [中科三环吧] 这吃相也太难看了吧 股友LYPWx0 09-1809-18 11:11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一边卖一边买,光出货不买早就水下了。 知己_知彼 09-1809-18 11:11
- 51 0 [*ST香雪吧] 想T飞都难 股友7TnwCs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行云科技吧] 跌破5日线后看看是否能撑住,如果撑不住就要看1 森林五个木819 09-1809-18 11:11
- 63 0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特别的恶心 股友y875U85565 09-1809-18 11:1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要成为江苏爷叔了,高位站岗 有礼貌的琳天琴9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均胜电子吧] 历史高点复权价还差3元1个涨停,不复权价差20元 牛气牛福永相随 09-1809-18 11:11
- 66 0 [渝三峡A吧] 主力:这散户真难杀,捅了十几刀都捅不死! 天才交易员2436 09-1809-18 11:11
- 39 0 [东通退吧] 成交到2000怎么不动了???早盘进去那么多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809-18 11:11
- 42 0 [江苏神通吧] 下来我买入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峰岹科技吧] 跌停。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通裕转债吧] 股债双双缓慢出货,谁买套谁 g股308u468u06w62 09-1809-18 11:11
- 275 2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高科收购河南高纯矿物(高纯度石英材料公司 股友p1076y1181 09-1809-18 11:11
- 416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年1-8月人形机器人零组件业务出货金额超8000 东方红77777 09-1809-18 11:11
- 59 1 [*ST赛为吧] 今天的任务是把4.40踩在脚下! st超级主力 09-1809-18 11:11
- 185 4 [DR新华百吧] 请教,哪位置?多少进入合适 股友8706013KQ3 09-1809-18 11:11
- 1710 4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【隔夜外盘:美三股指涨跌不一,大型科技股涨跌 皂甙001 09-1809-18 11:11
- 98 1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该放量却缩量稳还是瘟 汽车思考3633 09-1709-18 11:11
- 2233 12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:与腾讯云深化战略合作,智慧广电加速 MT调研1 09-1709-18 11:11
- 352 10 [ST易联众吧] 头顶三炷香、不死也得伤先出来看看吧10日线再拿 股友983352r1P0 09-1109-18 11:11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2349-不突破2345吗?顺子 忍者无敌的马钱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*ST宇顺吧] 跌停抄底,准备。 热核反应AB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中嘉博创吧] 完了完了,3.3都站不住,2.9才有可能,各位不要 国华被套王 09-1809-18 11:11
- 56 0 [润邦股份吧] 啥情况,了吗? 基民kapbqZ 09-1809-18 11:11
- 84 0 [道恩股份吧] 今天别管怎么涨跌,收盘价26.6 基民y5Iat7 09-1809-18 11:11
- 33 0 [吉林化纤吧] 这个票就是跟着大盘走,能走赶紧走吧 情不自禁的涨停 09-1809-18 11:11
- 137 1 [平安银行吧] 砸盘的是谁?托底的是谁?砸盘的估计是机构,资 阿尔赛纳 09-1809-18 11:11
- 65 0 [盾安环境吧] 诱多套人 人无相 09-1809-18 11:11
- 50 1 [通裕转债吧] 打回130 UEFACup 09-1809-18 11:11
- 168 4 [明牌珠宝吧] 的,昨天满仓。今天就这么对我 股友8672x090p5 09-1809-18 11:11
- 438 6 [越南胡志明吧] 不是说胡超重仓的金融股,昨天金融股大涨吗?怎 越南胡超 09-1709-18 11:11
- 46 0 [飞南资源吧] 一地鸡毛 一口沙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感觉要炸板呢 n1431359543376429243 09-1809-18 11:1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比万意,卖掉的都大涨,手里的一直跌,哪个再砸 脍不的书客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中国太保吧] 有病啊这么砸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一坨一坨的垃圾 股友59G7687e55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ST南都吧] 哈哈哈,冒头就打,直线俯冲,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809-18 11:11
- 61 0 [炼石航空吧] 这才哪到哪啊,大家不要着急,还早呢,明天还会 小小哦么了健健康 09-1809-18 11:11
- 90 0 [渝开发吧] 三区合并都不涨啊 大赚N个亿 09-1809-18 11:11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目前24.02就是航锦的槛上面有人拿棒子一吓唬就 股友126w5625G0 09-1809-18 11:11
- 80 1 [大众公用吧] 600635对标青山纸业! 股友9238t8f622 09-1809-18 11:11
- 77 1 [利君股份吧] 板块都天天有涨停的,轮不到你的份吗 股友3x30N25065 09-1809-18 11:11
- 111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太给力了直接吃肉下班@ming18189999 明哥AA 09-1809-18 11:11
- 295 3 [华荣股份吧] 昨天卖飞的同志,今天吃了多少个嘴巴子? 吉星1918 09-1209-18 11:11
- 56 0 [新泉股份吧] 又是这个死样子,天天跳水,没有一天不跳的 股友Y1600F3760 09-1809-18 11:11
- 66 0 [ST云城吧] 还不跑,学学我们这些老人2.5以上只卖不买,2.5 mldks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常猪 基民1703D05f19 09-1809-18 11:11
- 61 0 [金龙机电吧] 主力一直压着,你们却还在幻想涨停哈哈哈,董秘 天马行空的新生代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中稀有色吧] 天天不做人做鬼 股友H26689050E 09-1809-18 11:11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明两天都是进攻,不要被骗筹码 特别爱吃鱼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珂玛科技吧] 本来和富乐德难兄难弟,结果现在只剩你一个了 股友7m71187u56 09-1809-18 11:11
- 99 0 [ST宏达吧] 换成金浦钛业还能多买几股,等着重大资产重组要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中盐化工吧] 同志们,5元以下接吧 水墨大帅 09-1809-18 11:11
- 60 0 [西藏旅游吧] 他们不懂你。我知道你的意思。差不多可以开始了 股友359939h9M1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新瀚新材吧] 我说句实话,实控人的公司,真的啦,啥概念没有 玩玩股诶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么垃? 基民37BCUR 09-1809-18 11:11
- 63 0 [安宁股份吧] 保持观望吧 十八街睡大觉 09-1809-18 11:11
- 55 0 [联创电子吧] …… 谨慎的爱靖娴1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安孚科技吧] 涨停了 梁山伯股票 09-1809-18 11:11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能红吗 股民36hfdyjvd 09-1809-18 11:11
- 61 1 [郑州银行吧] 球莫用,,今天开会都不能雄起一下 持股望涨没毛病 09-1809-18 11:11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24.11目前最高点,是盘口语言吗? 姬甸婷 09-1809-18 11:11
- 121 3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,中信九成仓,天天过上恐惧的生活,一万句 股友H059Z80920 09-1809-18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