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纯碱吧] 今晚目标5个点走一晚上 股友M1971036d6 09-1809-18 21:31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低价股翻倍也不会恐高 沪241445676158 09-1809-18 21:31
- 98 1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咱们这些持仓的,继续夜盘吹涨停,给主 长安0921 09-1809-18 21:31
- 254 1 [*ST赛为吧] 您好,请问贵司投资者热线为什么总是打不通,发 *ST赛为股友 09-1009-18 21:31
- 93 2 [润泽科技吧] 一天天的!做个人吧!今年就你不涨 李家帅哥 09-1809-18 21:31
- 808 3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必然跌停,立帖为证 拯救者阿拉 09-1809-18 21:31
- 80 0 [海鸥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9X3h98655 09-1809-18 21:31
- 243 2 [升达林业吧] 请问贵司董秘的联系电话是多少? 升达林业股友 06-2309-18 21:31
- 98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唉难回本了 时间赠予我的 09-1809-18 21:31
- 83 0 [中国电影吧] 好电影 是非曲直111 09-1809-18 21:31
- 65 1 [东通退吧] 重大消息 刚正不阿的鹿蹊5 09-1809-18 21:31
- 96 1 [博敏电子吧] 都怪我一买就跌 财夫司机 09-1809-18 21:31
- 163 3 [威孚高科吧] 2个点出了,等下来绿色进场,尾盘买回,完美做T 迎驾酒难喝 09-1809-18 21:31
- 111 1 [太平洋吧] 今天又加仓了2万股,不创前期5块5毛的新高不卖 志存高远88 09-1809-18 21:31
- 111 6 [儒意电影吧] 不急的就耐心持股,总归是要赚,短线的万达不是 super提款机 09-1709-18 21:31
- 169 0 [纳睿雷达吧] 变态 股友KZa2nb7413 09-1809-18 21:31
- 516 1 [东软集团吧] 利好出尽撤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31
- 548 3 [横河精密吧] 尾盘十多分钟跑了很多不坚定的资金。大盘反弹股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21:31
- 115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中盘量化品类里,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$这个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31
- 174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等了多日的创新药今天反弹啦! 春暖会开花 09-1809-18 21:31
- 102 0 [中油资本吧] 是告诉全国人民中油我全巿场第一吗?1111。 诚实地金牛座 09-1809-18 21:31
- 139 0 [科泰电源吧] 明天就要起飞了,跟建工老爷子一样,刚开始涨就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1809-18 21:31
- 125 0 [XD浙江鼎吧] 浙鼎也是有机器人的,而且是大型机器人,但就是 炒股解个闷 09-1809-18 21:31
- 21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居然真的是强者恒强、幸好白酒买了一点点试试水 奥之林 09-1809-18 21:31
- 197 6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能不能安全出来?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9-1809-18 21:31
- 898 1 [天府文旅吧] 做做T吧,什么利好利空眼不见为净 股友67M7u52606 09-1809-18 21:31
- 173 1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6个点!牛逼啊! 小猴子掰玉米 09-1809-18 21:31
- 120 1 [*ST易录吧] 数据存储应该是很大一块蛋糕啊。你咋就不行呢? 古灵精怪的邱亚特 09-1809-18 21:31
- 93 1 [蓝色光标吧] 前天被自己的格局玩坏了一股没卖没T,没眼看了 股友89Ol721219 09-1809-18 21:31
- 155 3 [华虹宏力吧] 昨天出了它进了中芯,倒在了黎明前的最后一天, 跨年级牛市 09-1809-18 21:31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1千多亿每年的工程,300多市值,太低。顶! 花开满斗de张教授 09-1809-18 21:31
- 204 2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今天净流出13个亿才跌2个多点,看来主力真 有远见的兰钊0 09-1809-18 21:31
- 149 1 [湖南黄金吧] 金价还是那个金价,明天大家的钱能回来吗。。 股友I76010e833 09-1809-18 21:31
- 170 5 [德尔玛吧] 德尔玛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整数 德尔玛资讯 09-1809-18 21:31
- 334 5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一直没低于9个点,敢上车的毕竟还是少数, 股友fnjS7d 09-1809-18 21:31
- 112 1 [天坛生物吧] 美元降息血制品也要涨的 大的大的大 09-1809-18 21:31
- 125 0 [科达利吧] 明天跌破160跑路,没有跌破继续拿着,这么多概 快速的洪泽哈 09-1809-18 21:31
- 326 6 [*ST集友吧] 明天大跌? 股友8k59128Q68 09-1809-18 21:31
- 164 3 [三维化学吧] 买了这坨垃圾的兄弟真是欲哭无泪,最近八个交易 股海重生脱胎换骨 09-1809-18 21:31
- 585 8 [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C吧] 躲过乱杀,正常止盈收网。又一次用实践验证星月 星月_天承01 09-1809-18 21:31
- 204 9 [*ST亚振吧] 我丢,长这么快干啥子,你们真是的,以前说不行 ST塔山 09-1809-18 21:31
- 117 2 [法拉第未来吧] 三驾马车?当年七大生态,生化反,不就是到了末 飘逸的爱柏 09-1809-18 21:31
- 96 0 [中洲控股吧] 不加速冲底后,大资金不敢进 奥马哈部落 09-1809-18 21:31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首次吨级以上eVTOL跨城低空无人货运飞行完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1
- 209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2025年以来,债市面临调整,股市却迎来结构性行 呼伦贝尔真美 09-1809-18 21:30
- 127 0 [方正富邦睿利纯债C吧] 今天让我等到回调的机会了 龙崆洞 09-1809-18 21:30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说真的今天主力,给那时候731有什么区别? 坚强不屈的武竞咏 09-1809-18 21:30
- 54 0 [Climb Bio Inc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Climb Bio Inc资讯 09-1809-18 21:30
- 97 0 [中汽股份吧] 被减持砸废了 潇湘星源 09-1809-18 21:30
- 136 1 [远方信息吧] 明天涨五个点,清仓不玩了 精致的根桩 09-1809-18 21:30
- 485 2 [泽宇智能吧] 泽宇智能: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 泽宇智能资讯 09-1809-18 21:30
- 1109 7 [*ST亿晶吧] 洗出去了不会有重样的吧 站住不要跑 09-1809-18 21:30
- 108 1 [生意宝吧] 今天已经过去了,明天他会怎么走? 爱吃猫的鱼527 09-1809-18 21:30
- 235 4 [华立科技吧] 华立科技和熊猫乳品肯定是亲兄弟, 明达的翻倍小勇士 09-1709-18 21:30
- 935 0 [鹏华酒A吧] 中信证券:看好白酒行业底部配置机会?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21:30
- 239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散户进的太多了,机构像是约定好的砸盘,三 做好人_买好股 09-1809-18 21:30
- 549 2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形态非常标准,大区间40-54,小区间45-54。 鹊报的喻昇 09-1809-18 21:30
- 131 3 [城投控股吧] 任何地方都需要观星定斗这种人,请不要再攻击他 迟眼蕈蚊 09-1809-18 21:30
- 128 2 [润达医疗吧] 幸亏这两天买了润达,今天搞得润润的很舒服,其 一战到底得小石榴 09-1809-18 21:30
- 291 0 [建发致新吧] $建发致新(SZ301584)$ 连翘11911 09-1809-18 21:30
- 298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个会不会学药捷安康,涨34倍,对应股价442。 花果山齐天大圣 09-1809-18 21:30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下不去就直接起飞 股友66z75E2288 09-1809-18 21:30
- 612 3 [峰岹科技吧] 峰岹科技:股东上海华芯拟减持公司不超3%股份 峰岹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30
- 73 0 [景兴转债吧] 明天估计260? 十倍就走 09-1809-18 21:30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两天换手很充分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30
- 147 2 [上海电气吧] 越不涨越像,其他涨在逼着你走。 股友zAWL4i6487 09-1809-18 21:30
- 135 1 [矽电股份吧] 173.99元是原来箱体二分之一的位置,站稳三天上 GCH4988 09-1809-18 21:30
- 84 0 [传艺科技吧] 一帮韭菜在穿衣里面躲牛市 家财利市地王昭君 09-1809-18 21:30
- 89 0 [阿尔特吧] 沙茶.一点利好都不会释放.董秘也可以去吃s了 股友029207M6L9 09-1809-18 21:30
- 107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低开是不是加仓的好时机,我看我3万股仓位 A股股神小纪 09-1809-18 21:30
- 1124 2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长飞光纤资讯 09-1809-18 21:30
- 201 4 [佰泽医疗吧] 怎么办好亏了60万 股友NMAvIR 09-1809-18 21:30
- 1075 4 [光洋股份吧] 减持好像结束了,应该可以大涨了,呼家楼也来了 枫叶飘零 09-1809-18 21:30
- 97 3 [长城汽车吧] 生气了本来想卖点现在俺们又要锁仓不卖了 基民09P63x8937 09-1809-18 21:30
- 44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东南亚科技行情最近这么火,你是不是也心动了? 友友2475 09-1809-18 21:30
- 135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说好的长期持有,这长期也太长了吧,考验耐心呢 时光荏苒鹰 09-1809-18 21:30
- 182 5 [雅创电子吧] 你是人形机器人,又是芯片半导体,又是无人驾驶 诚挚得樱桃小丸子 09-1809-18 21:30
- 419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赢利50%了。卖出一半。锁住利润。防止住过山车 基民CuFsOB 09-1809-18 21:30
- 75 2 [移为通信吧] 垃圾 红桔n 09-1809-18 21:30
- 189 1 [京东方A吧] T出了,哈哈,和量化斗一定要装作量化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1809-18 21:30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能到400 博学多才的羞颜4 09-1809-18 21:30
- 97 0 [超威半导体吧] 开盘20亿成交 基民91303gX756 09-1809-18 21:30
- 142 0 [永安行吧] 山子高科报名哪吒重整,5个涨停板,哈啰也应该 宜春4oCj2g 09-1809-18 21:30
- 1918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确实参股了宇树科技和乐聚机器人,不过 悠闲的章芝菲 09-1809-18 21:30
- 75 0 [英特尔吧] 好家伙多远的亲戚都来这里认亲来了 生财有余的陈家洛 09-1809-18 21:30
- 243 0 [中材国际吧] 谦比希湿法冶炼有限公司和中色非洲矿业有限公司 大海沙滩蓝天 09-1809-18 21:30
- 99 0 [天娱数科吧] 家人们,他怎么这么多概念 股友7y019882k7 09-1809-18 21:30
- 710 0 [汇通控股吧] 奇瑞汽车开始申购 老八股爱好者 09-1809-18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