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京运通吧] 新主力那仨瓜俩枣的钱,玩不过老庄,只能被老庄 股友27105o3w26 09-1809-18 11:35
- 47 0 [盟固利吧] 这明显是短期内到顶了呀 基民rbEP8n 09-1809-18 11:35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确实不咋地,想走了还以为能雄起,原来还是老样 脂茵拟态镁 09-1809-18 11:35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冲四个点怎么又下来了 基民I07H852150 09-1809-18 11:35
- 78 0 [温州宏丰吧] 只能说这个庄很弱,控盘很垃圾,天天靠做T赚钱 专业的韭凰 09-1809-18 11:35
- 330 5 [园林股份吧] 低吸买入 俏丽的邱雅香 09-1809-18 11:35
- 282 1 [ST豆神吧] 织布机也得做T啊! 小龙哥OL 09-1809-18 11:35
- 70 3 [森麒麟吧] 不是散户太多只是太坏。这行情只要你敢拉,跟风 行好运666666 09-1809-18 11:35
- 35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是有机会看涨,先拿着吧…… 咔咔往上涨 09-1009-18 11:35
- 50 0 [远程股份吧] …… 才情卓绝的影翼3 09-1809-18 11:35
- 58 0 [腾讯控股吧] 这不科学 大哥一边走 09-1809-18 11:35
- 49 0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这情况竟然跑了6000多万,能涨起来才怪 噢耶捡个钢镚 09-1809-18 11:35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有突破,耐心等吧 股友83XU009211 09-1809-18 11:35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背后送了多少个东西啊,这么不怕 作手旧衣 09-1809-18 11:35
- 56 1 [华英农业吧] 看清楚人家低都连续涨停板就它不反弹,还天天砸 etwywyupup 09-1809-18 11:35
- 285 2 [厦门钨业吧] 你敢跌我就敢补。 沧州一点红 09-1809-18 11:35
- 60 2 [阳光电源吧] 本来是该引领大盘的,反而成了拖累 否极泰来008 09-1809-18 11:35
- 77 2 [立讯精密吧] 山顶55.55有希望 自在的郑日轩 09-1809-18 11:35
- 63 1 [玉禾田吧] 下午涨停板 滚雪球88 09-1809-18 11:35
- 255 3 [雅化集团吧] 这个票缩量也漂亮,可以建仓了,已经4次没破支 生吉之道明达益智 09-1809-18 11:35
- 67 2 [金地集团吧] 兄弟们,我进厂了 股神巴菲特99号 09-1809-18 11:35
- 1391 8 [四川长虹吧] 你被洗出去了吗 常虹养家 09-1809-18 11:35
- 115 8 [创业板指吧] 降息周期来临各热门题材板块全面上涨 AI科技年 09-1709-18 11:35
- 213 1 [中南传媒吧] 中南传媒:中南传媒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 中南传媒资讯 09-1409-18 11:35
- 3958 7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特钢要约收购期满 实施后控股股东持股合计3 抚顺特钢资讯 09-1109-18 11:35
- 62 0 [中银证券吧] 外面那么多大牛股,想不通你们为什么要买减持垃 股友xH7sWk 09-1809-18 11:35
- 5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1700这个月能不能上啊 热情的舒芊梅 09-1809-18 11:35
- 46 1 [遥望科技吧] 托单必破 每天红两点就行 09-1809-18 11:35
- 89 4 [退市创兴吧] 主动买单几乎为0,没人看好。目前除退市股罕见 股市肓友 09-1809-18 11:35
- 182 2 [沪光股份吧] 今天应该会大涨 基民TftYYA 09-1809-18 11:35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压盘严重,不然大盘已经起飞了 迎风飘曳的韭菜 09-1809-18 11:35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中国山河崛起! 分歧吗一致吗 09-1809-18 11:35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空狗急了!从20看到70一直在狗叫 Clown_lz 09-1809-18 11:35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冲高就往下掉 alipa18 09-1809-18 11:35
- 110 1 [汇金股份吧] 量化就不说了肯定砸,中山东路究极砸盘王,昨天 草海张铁柱 09-1809-18 11:35
- 77 1 [科力远吧] 急拉缓跌 股友5t81D21070 09-1809-18 11:35
- 116 3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人民币中间价+0.10%!!!可以 前女友娜娜 09-1809-18 11:35
- 72 3 [楚天龙吧] 你敢不敢上23.8!!! 权志龙请保佑我 09-1809-18 11:35
- 129 2 [振芯科技吧] 专业唱空,无聊不? 九指天缘 09-1709-18 11:35
- 192 2 [远东传动吧] 终于敢发了,免得一发就塌房,差不多回本了,继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1609-18 11:35
- 50 0 [立中集团吧] 这垃圾庄大跌上瘾,全割了 n14173491772e50b 09-1809-18 11:35
- 353 0 [二六三吧] 快感谢我这五万股。 浙文能涨一下吗 09-1809-18 11:35
- 65 0 [今飞凯达吧] 。我的腾龙和福达都涨停。达子你还不争口气 福达他爸 09-1809-18 11:35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涨停 富可成金de张飞 09-1809-18 11:3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唾手可得 金淬未济 09-1809-18 11:35
- 90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降息后调整即黄金买点,红利资产防御+收益两手 上过课想得开 09-1809-18 11:35
- 332 0 [杉杉股份吧] 趋势好股 小许打鱼为生 09-1809-18 11:35
- 153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A吧] 银行还能定投吗 豪爽泼辣的哥怡萱 09-1809-18 11:35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不入省几千元,这是作什么孽吗?就没安分守己 ey看多的不会好过 09-1809-18 11:35
- 106 0 [华联股份吧] 节后华联股份会上冲三元,随后回落到两元附近, 股友87Q83v2352 09-1809-18 11:35
- 76 2 [廊坊发展吧] 都拿着筹码压根就没人卖。我挂半天了,根本就没 股友3taZx0 09-1809-18 11:35
- 76 2 [歌尔股份吧] 卖了涨了 有用的冷逸凡1 09-1809-18 11:35
- 67 1 [螺纹钢吧] 这么砸,把多数做多的情绪扼杀了 强强118 09-1809-18 11:35
- 65 1 [棕榈油吧] 昨天9432解套就卖了。散户咱能挣钱呢。当我把钱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9-1809-18 11:35
- 280 6 [海峡股份吧] 碰一下涨停又下来了,什么情况? 婚礼的节奏 09-1809-18 11:35
- 97 3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友爱的曾靖淇 09-1809-18 11:35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啥情况,开了个会怎么掉了那么多,我的钱啊 新奇的3哥 09-1809-18 11:35
- 86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这只鸡今天跌得够惨的,这只鸡刚发行的头半年涨 午后阳光45 09-1809-18 11:35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呵呵下跌中继而已一堆唱多的代表主力托叫你们接 patrike 09-1809-18 11:35
- 49 0 [立中集团吧] 牛逼股,害怕大盘涨太多了它想尽办法往下掉把指 n1441684989282ab 09-1809-18 11:35
- 52 0 [豪威集团吧] >**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**>**幸福来得好不 品正的步琛 09-1809-18 11:35
- 96 1 [闽东电力吧] 明天早上集合竞价跌停买进,会不会有意外惊喜L 东你么个菜 09-1709-18 11:35
- 67 0 [中红医疗吧] 唱多的拖多发言了,要大跌了 浪里磐石 09-1809-18 11:35
- 44 0 [利和兴吧] 赚翻了 一起飞飞 09-1809-18 11:35
- 75 0 [方正电机吧] 拉高,洗盘,再拉?错了拉高,压力,回撤,横盘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1809-18 11:35
- 78 2 [长飞光纤吧] 感觉是在等港股,大家都在等港股创新高 n142647179635bcb 09-1809-18 11:35
- 84 2 [格力电器吧] 我抛了你可以涨了,我耗不起了,我卖了光库科技 签签汇 09-1809-18 11:35
- 279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A股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超6% 中芯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1:35
- 422 6 [永泰能源吧] 都在搞固态电池,都打算不使用电解液了!这永泰 大赚神 09-1809-18 11:35
- 131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这下是不是全老实了。。。。 丶叶落 09-1709-18 11:35
- 61 0 [富春染织吧] 气人,大盘那么好就你绿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11:35
- 190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大盘高开高走消费电子板块涨幅靠前西藏东财消费 阿拉丁啊神灯 09-1809-18 11:35
- 780 1 [浙江恒威吧] 浙江恒威:当前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,主要销往欧 浙江恒威资讯 09-1809-18 11:35
- 57 0 [美的集团吧] 牛市不买蓝筹,这点道理还不懂? 城市寄居蟹 09-1809-18 11:35
- 100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消费赛道终于动了,消费电子带头冲,天天新高赚 迅捷的文亦凡 09-1809-18 11:35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深V 大A小九任你割 09-1809-18 11:35
- 57 0 [中贝通信吧] 主力很坏,买吗怕上套,不买吗又有点可惜,算了 堆金高雅得宁风致 09-1809-18 11:35
- 82 1 [东方新能吧] 开始织布机了,我擦,但愿不是想象中那样。。。 聪颖的水生木 09-1809-18 11:35
- 115 1 [中钢洛耐吧] 明后天见长阳 迷途的惆怅 09-1709-18 11:35
- 193 1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卖就跳水,一卖就起飞,m的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709-18 11:35
- 2991 16 [阳光电源吧] 看了下最近的情况,我的看法是阳光合理区间在32 山顶资ben 09-1609-18 11:35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89-91跌破减仓,不跌破拿着 股友d8156G9570 09-1809-18 11:35
- 81 0 [世名科技吧] 带血的筹码么? 愚者66 09-1809-18 11:35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一场世界性储能技术颠覆性突破由永泰率而先行, 南岭松 09-1809-18 11:35
- 53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一般下午拉升 懂感恩de魅兰莎 09-1809-18 11:35
- 36 1 [券商ETF华宝吧] 不指望大涨,Md没有跌的理由啊! 股友96G66u0905 09-1809-18 11:35
- 75 1 [ST际华吧] 绿了我无脑加 倾国倾城的温兰芳 09-1809-18 11:35
- 406 6 [申能股份吧] 看大家对PB小于1的事情不关注,我就免费给各位 我九九归一 09-1809-18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