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格林达吧] 最后的机会 股友yRajPf 09-1809-18 11:23
- 53 0 [横河精密吧] 上半场,若到不了45,此股就没戏了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809-18 11:23
- 98 0 [天岳先进吧] 英伟达800VHVDC数据中心电源架构要是推广开来,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809-18 11:23
- 43 0 [阿石创吧] 还想绿了,活久见 股友N6069W2581 09-1809-18 11:23
- 69 0 [陕西金叶吧] 发这么公告,就是吸引一波散户。给你套现割韭菜 冲动是魔鬼aaa 09-1809-18 11:23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炸板,追进去的,又当爷叔了。哈哈哈哈 lmh99 09-1809-18 11:23
- 241 2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光荣中奖 09-1809-18 11:23
- 70 1 [北京银行吧] 太狠了,天天砸盘,散户又怀疑人生了 善意迎人 09-1809-18 11:23
- 58 1 [森霸传感吧] 这就是牛市亏钱的原因,不是你做的不好,而是大 一般猫 09-1809-18 11:23
- 68 1 [荣联科技吧] 福龙马,金发科技!! 陕西宏博士 09-1809-18 11:23
- 126 4 [ST百利吧] 我昨天打板了,坚定看好这支股 股友0M95903Z11 09-1809-18 11:23
- 57 1 [中国铁物吧] 大盘冲击3900失败,下午会怎么样? 股友c796616r62 09-1809-18 11:23
- 97 4 [东通退吧] 为什么这种ST可以跌20%?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809-18 11:23
- 114 1 [平安银行吧] 股息率5.14了,这是要砸上6啊,都是别的应该好 每次买都是在山顶 09-1809-18 11:23
- 66 2 [维维股份吧] 这就是生物科技? 勇敢坚毅的汀兰 09-1809-18 11:23
- 77 1 [福莱蒽特吧] 节前在箱体上沿震荡整固、蓄势,为节后突破做准 福莱分析 09-1809-18 11:23
- 172 4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实在太不争气,今天看你如何表演。 威虎山2021 09-1809-18 11:23
- 90 14 [天银机电吧] 不用看,大盘回落,还得绿 暂时没有想起来 09-1809-18 11:23
- 90 3 [欣旺达吧] 昨天28.56没敢进,今天29.8冲进来了。。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1:23
- 1787 8 [中国动力吧] 在手订单稳健增长 中国动力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 中国动力资讯 09-0109-18 11:23
- 3087 9 [凯莱英吧] 半年的等待,给时间以时间,用相信去相信的结果 参股论经 07-2409-18 11:23
- 47 0 [好上好吧] 顾啊服吞嫩 五百万要一袋梨 09-1809-18 11:23
- 58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你是汽车零部件炸毛 股友5176P821y9 09-1809-18 11:23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开始看好你。谁知道你这么软弱能 有毅力的柔恋文17 09-1809-18 11:23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耗到底看底牌是什么玩意儿 九阳茶醇 09-1809-18 11:23
- 80 0 [优利德吧] 从比不再发言 股友gNW0Vb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雄起一会吧,太弱了 伤心地韭菜 09-1809-18 11:23
- 60 1 [君亭酒店吧] 看来半导体,机器人,芯片等下跌,大消费机会来 海盗老船长 09-1809-18 11:23
- 58 1 [启明信息吧] 撤吧,上涨无力 雀跃的曙光 09-1809-18 11:23
- 60 1 [国轩高科吧] 回本跑了 股友5565Z12y82 09-1809-18 11:23
- 72 2 [鼎胜新材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再好的题材,这个主力也不行。换 df86779536 09-1809-18 11:23
- 105 6 [旋极信息吧] 不会是芯片吹出来的吧 火炎燚一 09-1809-18 11:23
- 281 12 [吉华集团吧] 兄弟们,是格局,还是跑 越来越好牛牛 09-1809-18 11:23
- 59 1 [天下秀吧] 如果还不知道什么是垃圾股,请买天下秀 股友82Y6U11396 09-1809-18 11:23
- 250 12 [首开股份吧] 羡慕车上赚钱的人,但我想问今天会地板开吗,今 股友l2pTt5 09-1809-18 11:23
- 204 4 [迦南科技吧] 谁没事看减持多少,这减持基本都是定好的跟二级 要发财一起来 09-1709-18 11:23
- 245 9 [新研股份吧] 这个月20个点了,亏了10万了,玛德 卧薪尝胆的楚留香 09-1709-18 11:23
- 412 7 [歌尔股份吧] 双阴洗盘,明天看涨,今天卖了依依股份来入点底 Cherry小丸 09-1709-18 11:23
- 199 2 [华昌化工吧] 手机上瞎画了画,破位股,短期形式不佳,长期也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1709-18 11:23
- 1320 4 [通灵股份吧] 通灵股份PPS固态隔膜为高能电池筑起安全“防火 通灵股份资讯 07-2409-18 11:23
- 62 0 [中光学吧] 中光学你这个狍庄家吧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809-18 11:23
- 134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太幸运了。我居然还能买个涨停的股票,太幸 西部山区 09-1809-18 11:23
- 55 0 [小商品城吧] 想卖了趋势已经破了 小蔡不菜2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封单太少了,危险 JolyJohn 09-1809-18 11:23
- 53 0 [若羽臣吧] 这票真是让人琢磨不透啊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比亚迪吧] 别装了。下来吧 大佬带我牛市冲 09-1809-18 11:23
- 61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不是和利欧一个概念的嘛 净禁静 09-1809-18 11:23
- 373 2 [跨境通吧] 早盘,清仓跨境通,进中化岩土 卧龙五路交易员 09-1809-18 11:23
- 49 1 [中科创达吧] 的 善良的少梦月3 09-1809-18 11:23
- 74 3 [山子高科吧] 信不信,到了晚上又有唱空的人。酸不拉几那种。 股友vTy0yF 09-1809-18 11:23
- 126 5 [泡泡玛特吧] 主力你就这两下子吗?怎么不砸到200啊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9-1809-18 11:23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你要干嘛? 鹿童我爱你来财版 09-1809-18 11:23
- 54 0 [民生银行吧] 神仙和神仙打架,凡人不宜介入。 风云几回 09-1809-18 11:23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卖在最低点 人间自由人 09-1809-18 11:23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招商蛇口9.40以下可以抄底了!云南铜业15.00以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1:23
- 5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去你大垃圾 股市气象台的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晶盛机电吧] 明天定方向了 股友27Q656169O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中国海油吧] 两天涨幅全部跌没,主力太狠了,有没有26.8买进 股友205x8P0311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国泰海通吧] 控股控的真好,地板一字板反复摩擦 元寶口袋 09-1809-18 11:23
- 111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国证芯片指数6个点!芯片国产替代概念火热,国 小露0830 09-1809-18 11:23
- 53 0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封住 乐观的钟慈溪 09-1809-18 11:23
- 60 0 [中国国贸吧] 前两天的反弹,今天注定双倍跌回去! 国贸跌停 09-1809-18 11:23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爱我中华 YQ888 09-1809-18 11:23
- 77 2 [江淮汽车吧] 看看今天运气怎么样,能不能接到最低点 股友VLGO4p 09-1809-18 11:23
- 73 2 [韶能股份吧] 恭喜大盘喜提新高,贺喜少能继续新低 拯救散户的英雄 09-1809-18 11:23
- 489 2 [辽宁成大吧]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 勇敢坚毅的峰子 09-1709-18 11:23
- 132 3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开始建仓,今天以经导出仓位了。 耐股95 09-1709-18 11:23
- 271 0 [晶盛机电吧] 静待花开 咔咔发呀 09-1809-18 11:23
- 46 0 [飞力达吧] 大爷吧 炎炎驰驰 09-1809-18 11:23
- 56 0 [誉衡药业吧] 早就告诉你们了,东北股不要碰,反正不听,你看 顽强的西坡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海格通信吧] 没有人气了 成熟的孟夏衍 09-1809-18 11:23
- 59 0 [银之杰吧] 这是在做M顶吗? 股友2y895967N7 09-1809-18 11:23
- 6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还没完成,还有大空间,科技股还 蟹逅金脚 09-1809-18 11:23
- 46 0 [中国海油吧] 要死啊,砸这么深 股友6T26992d12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以后这类白马股少买,太多散户。 樱木花生 09-1809-18 11:23
- 59 0 [神工股份吧] 没意思了,剩下的小机构玩差价割散户韭菜呢 股往金神 09-1809-18 11:23
- 57 0 [万泰生物吧] 稳如老gou,gou泰生物强攻啊,筹码得拉起来拿! 股友zanQs 09-1809-18 11:23
- 54 0 [聚飞光电吧] 根本就是主力没能力没钱拉着震荡洗,只会打压吸 慈祥的冯伟涛 09-1809-18 11:23
- 57 0 [朗科智能吧] 还在吸筹状态!股东人数太多了! 友1000 09-1809-18 11:23
- 73 2 [贝肯能源吧] 年线走坏了,跑吗?目前被套8个点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9-1809-18 11:23
- 90 1 [城市传媒吧] 12386举报吧,每天一千多万 向钱哥 09-1809-18 11:23
- 176 4 [东阳光吧] 美联储降息是长期利好,怎么回事对你没有一点影 长江长长 09-1809-18 11:23
- 504 3 [凯美特气吧] 前些天还发帖子说,17.5成本啥时候回来,后来补 股友636088G8R5 09-1809-18 11:23
- 67 1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不涨停就是诱多 股友ljQqps 09-1809-18 11:23
- 76 2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能不能大涨2个点,谢谢 财神到了呀哦 09-1809-18 11:23
- 107 1 [国科天成吧] 有句话是这样说得,牛得力气大但是速度差,马得 柳岸花明又一村 09-1809-18 11:23
- 167 1 [中兴通讯吧] 美联储降息已确定,大牛要来了 路过都要挨打 09-1809-18 11:23
- 286 4 [中孚实业吧] 这只股要看到7.5到8元 股友3r6O769616 09-1809-18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