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醒了该起来干活了 ye都是韭菜 09-1809-18 11:36
- 49 0 [ST得润吧] 我也是服了,大数据把人监控的死死的,每次就盯 航仔的救赎之路 09-1809-18 11:36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货是真牛逼,这么大市值动不动涨停,当初12块 三个石头的痛 09-1809-18 11:36
- 78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今天涨势猛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钱程似锦N 09-1809-18 11:36
- 99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幸好入亿华通了,并购不成赚翻了 美梦似路长2021 09-1809-18 11:36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老爷叔快快出战,老爷叔快快出战。 股友978M9185X9 09-1809-18 11:36
- 67 2 [天保基建吧] 为什么资金看不上 股友3f23Y20927 09-1809-18 11:36
- 66 0 [新华医疗吧] 拉高出货来回搞有意思吗 A步步为赢_大杀A 09-1809-18 11:36
- 42 0 [招商蛇口吧] 套了一年, 狂飙W 09-1809-18 11:36
- 95 0 [北京汽车吧] 是中国上市公司唯一一家控股豪华品牌的上市公司 股友qZfy0P 09-1809-18 11:36
- 56 0 [潍柴重机吧] 直觉有大肉吃 高铁锤萌萌哒 09-1809-18 11:36
- 301 9 [金风科技吧] 我擦,买金发买成金风了 有礼貌的琳花语 09-1809-18 11:36
- 2032 20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慧图科技西藏分公司正式揭牌 大禹节水资讯 09-1509-18 11:36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你不拉升上不了3900,就要大跌了 好牛的感觉 09-1809-18 11:3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韭菜对付这种股票,上涨过程不卖,连续三天不涨 韭散一枚 09-1809-18 11:36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混债又反弹了,回调一下就回来了,$中邮纯债恒 股友6LI2980958 09-1809-18 11:36
- 596 1 [华联股份吧] SB战法 我和张婷在一起 09-1609-18 11:36
- 56 0 [川能动力吧] 落后大盘太多了 江苏阿阳 09-1809-18 11:36
- 57 0 [伊利股份吧] 大伙想打shi伊绿的心都有吧 有激情地精灵 09-1809-18 11:36
- 54 0 [腾景科技吧] 强到没边 卖飞就是赢 09-1809-18 11:36
- 232 0 [澳洋健康吧] 还好5.20清了百分之60,今天全部卖出,没办法, 忽如一叶春风来 09-1809-18 11:36
- 82 0 [陕西煤业吧] 今天20.36元买了500股 长笛518 09-1809-18 11:36
- 52 0 [文灿股份吧] 这么走是有啥雷吧! 浮亏不算亏ww 09-1809-18 11:36
- 99 0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是特斯拉汽车供应商。隆盛科技是特斯拉 广和通韭菜花 09-1809-18 11:36
- 80 1 [浙能电力吧] 5.07为啥破不了? 聪颖的苗顺昊 09-1809-18 11:36
- 90 3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办,借钱100万冲进去了,我还能解套吗! 新作龙二 09-1809-18 11:36
- 146 5 [大族激光吧] 好不容易买到一个挣钱的……卖早了38点几就清了 股友133u287e07 09-1809-18 11:36
- 75 0 [京基智农吧] 涨不起来,果然跌了,哎。。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5 09-1809-18 11:36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不开板,反正明天就走不贪 江北嘴 09-1809-18 11:36
- 88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保持这个上涨节奏,继续加油吧 彩虹再现 09-1809-18 11:36
- 69 0 [烽火通信吧] 再说一次,观点不变,明天30见 股友Z125158Q77 09-1809-18 11:36
- 59 0 [莱宝高科吧] 明明早上可以强势封板,走成这样,墨迹东西 大牛牛必胜 09-1809-18 11:36
- 54 0 [德赛电池吧] 有点迷惑到底属于什么板块呢??样样通样样松 我喝冰美式 09-1809-18 11:36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[大笑] 高铁998 09-1809-18 11:36
- 64 1 [德展健康吧] 兄弟姐妹们,耐心等待,4块5左右 股神巴菲乔 09-1809-18 11:36
- 67 0 [长海股份吧] 无量了,没人买了,别追,主力不买就不买 股友605m058m53 09-1809-18 11:36
- 82 0 [珠江股份吧] 下午要绿了 朋友12345 09-1809-18 11:36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尾盘这么一根,下午开盘直接下砸套人 基民72X1590F56 09-1809-18 11:36
- 86 0 [恒星科技吧] 有可能有重大利空。金矿可利用产量0吨 股市有坑啊哈哈 09-1809-18 11:36
- 99 1 [中国石油吧] 为梦想窒息,记得当年有一位散户几百万满仓乐视 9279277667 09-1809-18 11:36
- 63 1 [中芯国际吧] 刚突破万亿就不行了?万亿才是起点,目前先看到 股友27ov075137 09-1809-18 11:36
- 1903 4 [光线传媒吧] K线走势好像要憋大招的样子! Himakelove 09-1809-18 11:36
- 61 1 [东方材料吧] 另看下面脱的单很大,实际上都会下去的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809-18 11:36
- 152 1 [康力电梯吧] $康力电梯(SZ002367)$ 股市是俺提款机 09-1809-18 11:36
- 55 1 [宋城演艺吧] 反包涨停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809-18 11:36
- 108 4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47元我走了,留下的友友发财 管住手选手266 09-1809-18 11:36
- 101 4 [中材科技吧] 跟风狗,然后拉高出货,这个控盘的主力真是拉几 东风大卡车 09-1809-18 11:36
- 72 2 [珀莱雅吧] 亏了四万多,你玛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9-1809-18 11:36
- 60 1 [劲仔食品吧] 不把股票拉起来,你的劲仔食品销售也难了 努力赚钱还花呗 09-1809-18 11:36
- 287 6 [外汇吧] 隔壁降息了,你不应该破七吗? 抱紧主力大腿 09-1809-18 11:36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真是个垃圾啊 基民52a225p650 09-1809-18 11:36
- 55 0 [药易购吧] 后续如果能抓住行业整合、线上渠道渗透的机会, 枫晓花鸣 09-1809-18 11:36
- 226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$这个老Z种经理不行了 基民t25Q092962 09-1809-18 11:36
- 126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港股创新药果然进场是对的!本来就看中这个板块 大冬瓜子 09-1809-18 11:36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11:36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装家已经翻车了,还在医院医疗没↗用了快跑呀下 股友8ii9919553 09-1809-18 11:36
- 64 0 [康希诺吧] 还是君实好,亏4点,已经拉回来3个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36
- 71 1 [佳都科技吧] 涨停不可能了,最多来个三连阳。 大起大落啊 09-1809-18 11:36
- 113 2 [*ST东易吧] 感觉涨不上去了。 财抚凡人心天哥 09-1809-18 11:36
- 57 0 [浙版传媒吧] 抬走章算完 大度的卫文倩2 09-1809-18 11:36
- 72 0 [森霸传感吧] 学习苏奥 必须一路向北 09-1809-18 11:36
- 54 1 [今世缘吧] 幸好只有2成仓,要不很难看 股友3V12N83570 09-1809-18 11:36
- 78 1 [招商公路吧] 马上要涨了,不买你之前的亏损就给庄了,真正的 犇1牛 09-1809-18 11:36
- 70 1 [远光软件吧] 我己经出来了,你们慢慢玩,三年了一个涨停板没 股友u3Q1553023 09-1809-18 11:36
- 106 3 [航材股份吧] 全体董事会要点脸行吗?长期破发行价? 天津市的股民 09-1809-18 11:36
- 70 1 [沪银吧] 多头还是牛逼 人生不虚度 09-1809-18 11:36
- 103 1 [五方光电吧] 四方猛如虎,五方跌成狗 股友6393780OI9 09-1709-18 11:36
- 56 0 [卧龙新能吧] 朱莉出货,下午看还砸不砸吧拉是不可能拉的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36
- 61 0 [太平洋吧] 证券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乡亲,历史上股市的牛市旗 A人生三宝财官印 09-1809-18 11:36
- 47 1 [*ST东珠吧] 快跑 杨杨杨杨杨杨 09-1809-18 11:36
- 63 0 [广东建工吧] 这次冲进茅坑了。 无欲则刚285 09-1809-18 11:36
- 43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光伏和电池都突然放出量来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809-18 11:36
- 57 1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那垃圾都12个板了,这个也可以有的吧? 股友xu9TWh 09-1809-18 11:36
- 58 1 [万泰生物吧] 稳如 富可为富的哪吒 09-1809-18 11:36
- 55 1 [二六三吧] 250 大唐至尊 09-1809-18 11:36
- 82 2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就是折腾获利的和小亏的人,应该跑了很多 zkm红 09-1809-18 11:36
- 88 3 [江钨装备吧] 有本事今天你就红 股友11R53Y0857 09-1809-18 11:36
- 68 2 [思特奇吧] 同样一只股票,为什么英大证券都涨一些!这里为 股友01272r1W05 09-1809-18 11:36
- 315 5 [赛诺医疗吧] 北京集采到底咋回事,延期再延期,是不是只有我 红猴子 09-1809-18 11:36
- 62 0 [豫能控股吧] 真的牛 股友7v6866v805 09-1809-18 11:36
- 68 2 [精达股份吧] 8.8这么难吗 炒股永不亏本 09-1809-18 11:36
- 56 1 [顺丰控股吧] 顺王,求求你大涨一下 股友20213YX052 09-1809-18 11:36
- 344 7 [中粮资本吧] $中粮资本(SZ002423)$ 百元上机数控 09-1809-18 11:36
- 61 1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和咋天一个模式,一直跌到收盘。4.39左右元 股市肓友 09-1809-18 11:36
- 117 6 [奥瑞金吧] 血亏买早了应该挂72的 嗷瑞金你可真牛啊 09-1809-18 11:36
- 163 4 [中证煤炭吧] 早上建仓,就喜欢煤炭整天扭扭捏捏,涨跌都不痛 股友52NP991367 09-1809-18 11:36
- 104 1 [凯恩股份吧] 唉!老庄被冻结,几个大户轮流吃一口就走了,怎 先学会走才会跑 09-1809-18 11:36
- 384 6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: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9月12 福日电子资讯 09-1209-1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