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彻底卖飞了,不用涨了 浩存哥 09-1809-18 11:20
- 53 0 [东杰智能吧] 均普智能长阳创新高 股友gOZylm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调整一天 洪鑫泰 09-1809-18 11:20
- 104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弹性大,高抛低吸做波段收益不错$财通集成电路 芝麻呢 09-1809-18 11:20
- 75 0 [兴图新科吧] 真牛逼,今天还低开洗盘 jinx金克丝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*ST南置吧] 要卖早些别学9月10号 牛阿牛啊牛2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尿素吧] 空头主力获利巨大都不舍得离场 好好想想 什么情 禅师一休 09-1809-18 11:20
- 66 0 [飞利信吧] 主力尽管卖吧,赶紧下跌,让多人抄底,才跌2个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晕,这是犯了多大的罪,遇上这么个玩意儿,退市 基民j9dmWd 09-1809-18 11:20
- 67 1 [合锻智能吧] 要涨停了 股友bBU1Ib 09-1809-18 11:20
- 56 1 [金财互联吧] 跌到这个位置,就是奔跌停去了,可怜的散户,昨 凉快的花吟 09-1809-18 11:20
- 110 3 [汇川技术吧] 昨天卖了高位的三花,来搞低位的汇川,结果不是 周密的齐瑶灿 09-1809-18 11:20
- 53 1 [*ST华西吧] 无缘无故两个跌停了,要公告退市了吗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09-1809-18 11:20
- 572 1 [天际股份吧] 9.17收评:六一筹码仅剩的六千万基本清仓了,昨 渔夫观市 09-1709-18 11:20
- 88 1 [道明光学吧] 已经清仓,垃圾永远。 股友eAV5qG 09-1709-18 11:20
- 57 0 [中成股份吧] 兄弟们守得云开见月明不要受那些托的影响 清水prowc7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跌破年线,银行股开始进入熊市。 股友5a8H018011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4万别88.88阿,今天上中石48.48 股友h5Zjg6 09-1809-18 11:20
- 57 0 [现代投资吧] 强烈推荐现代投资增加多元金螎概念!!!先觉 股友g0v1882103 09-1809-18 11:20
- 59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么大的利好还不涨 股友20213YX052 09-1809-18 11:20
- 40 0 [舍得酒业吧] 我就稳稳有机会到56不 股友6X5790g619 09-1809-18 11:20
- 103 2 [茂莱光学吧] 没见过这么冷清的股吧,难道是我一个人在炒 七箭书 09-1809-18 11:20
- 175 9 [爱乐达吧] 3字头进的 Ace1818 09-1709-18 11:20
- 41 0 [康美药业吧] 银行股东手头的票,出都出不完 minerv 09-1809-18 11:20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跑吧,这么落地没好事儿 有正义感的吕泳4 09-1809-18 11:20
- 73 0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往里冲应该是凶多吉少了,除非钱很多,喜欢 万事积玉de子健 09-1809-18 11:20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怎么会有这么坏人的股 财源利市得龙啸云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2年多没有涨停过,太难了 古宇路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出了一半 股友620a39c035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科力尔吧] 啊这儿,量这么大都能掉下来 李啊啊 09-1809-18 11:20
- 61 0 [宏昌电子吧] 快点硬起来万手大单堆量堆起来今天给我来个牛腿 豪爽大气的西门昆 09-1809-18 11:20
- 71 1 [太阳纸业吧] 大盘反着走?你还是板块龙头吗? 我是一头水牛 09-1809-18 11:20
- 92 2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被砸的坑还在加深,5元是否能止住? 有魄力的思情峰5 09-1809-18 11:20
- 47 2 [太力科技吧] 要暴跌了,这股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长江电力吧] 等到10块就加仓 股友6K862X7391 09-1809-18 11:20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也弄个板子 猫小是大财神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破20日线,明天破30日线 我来追涨了 09-1809-18 11:20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短期回补缺口 生意广进de柳栖梧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别在这刷换手了,回封吧 最锋利的剑h 09-1809-18 11:20
- 155 3 [金发科技吧] 反复炸,机器人板块这么强,炸的有点弱了啊 草堂_太宰 09-1809-18 11:20
- 66 1 [大秦铁路吧] 又创新低,丫丫蛋 股友82362i618X 09-1809-18 11:20
- 93 4 [迈瑞医疗吧] 深证的比亚迪,,创业的迈瑞医疗!!!这两个大 断魂空梦 09-1809-18 11:20
- 179 5 [中捷资源吧] 突然之间你就不是低价股了为什么?然后低价股里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09-1809-18 11:20
- 268 6 [来伊份吧] 垃圾票我还以为上14.5做箱体整理就能向上了,没 基民523lG21126 09-1709-18 11:20
- 284 2 [R新纺1吧] 作假的人没啥大事,持有的散户也没啥好后悔的, 中生代股民 09-1509-18 11:20
- 86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不是我吹,港股科技股这波修复才刚刚开始吧?美 钱堡鼓鼓 09-1809-18 11:20
- 77 0 [远望谷吧] 涨又不涨,跌又不跌的,意欲何为? A散真难 09-1809-18 11:20
- 70 0 [海晨股份吧] 我怎么有种主力在看帖子的感觉,都在说过不了88 逍遥派1 09-1809-18 11:20
- 59 0 [诚邦股份吧] 连阳打底回马枪空中加油堆量涨稳量上涨还有上涨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11:20
- 63 0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没什么说你,继续保持向上。 懒人钓鱼 09-1809-18 11:20
- 40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还能捡筹码,下周13的筹码就买不到了。 心急吃不了re豆腐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垃圾,一卖就拉,你真是邋遢货 敢作敢当的盛欣儿 09-1809-18 11:20
- 49 0 [大秦铁路吧] 改大秦铁路叫小秦运输更贴彻 股友s1i1Px9078 09-1809-18 11:20
- 69 1 [中创智领吧] 你使力打下来不痛?抛砸执筹?股东见低又来抢 平民一支 09-1809-18 11:20
- 136 3 [巨化股份吧] 等着吧,明天涨停 番薯阿宝笨治 09-1809-18 11:20
- 129 2 [百大集团吧] 俺家人说回调已经完成了,减持利空出尽就是利好 才望高雅地郭大路 09-1709-18 11:20
- 56 0 [白糖吧] 现在还是多空都有可能,多观望,少下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长江电力吧] 每年几百亿收入不能跌, 雷厉风行的盛逸凡 09-1809-18 11:20
- 120 0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IPOing 股友20w25P2206 09-1809-18 11:20
- 53 0 [美锦能源吧] 做T的再次赢麻了 鹿盟主 09-1809-18 11:20
- 51 0 [国泰海通吧] 估值偏低,长线看好 股友133D500d31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恺英网络吧] 短线见顶,开始调整,节后再来。 健康de抱琴 09-1809-18 11:20
- 62 0 [通威股份吧] 横盘了三个月,真是能磨死人,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809-18 11:20
- 52 0 [亚宝药业吧] 这走的不跟昨天一样么 抓牛爆涨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数据港吧] 放心好了 futee88 09-1809-18 11:20
- 72 0 [首程控股吧] 买了几个月了,你今天让我感到陌生 赚钱养脑斧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盛路通信吧] 开心,死了 股友M806918C97 09-1809-18 11:20
- 46 1 [*ST东珠吧] 做t 执着的华锦鹏 09-1809-18 11:20
- 116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注意3664-67反空,止损3672,目标看3654-51 hhb8163霍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奥特佳吧] 这是何方神圣 平静的文芝蔓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新华文轩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文轩躲牛市。还有喊珍惜这垃圾的 便捷的聊绮怀1 09-1809-18 11:20
- 170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现在有点跟不上市场的脚步了,在这种牛市的情况 加仓的橙sir 09-1809-18 11:20
- 172 1 [合众思壮吧] 垃圾股,没10个交易日过不了布林线中轨,休想有 飘逸的蓝小白 09-1809-18 11:20
- 157 2 [中洲控股吧] 之前接触的所有的股都在涨,就你在跌,后天该还 股友336T68V163 09-1809-18 11:20
- 145 7 [恺英网络吧] 28.5买的完了 每年亏90个点 09-1809-18 11:20
- 754 6 [三花智控吧] 继续飞!昨天上的也飞!那些啥也不懂的人还是不 踏雪而行阿申 09-1809-18 11:20
- 109 2 [紫金矿业吧] 有没有搞错!美元减息都跌? 传说中的勇者哥哥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吉利汽车吧] 一天快接近跌了我一半的利润了 投资风向标V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金龙汽车吧] 真正破位了,实锤 小1号 09-1809-18 11:20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板上出货,可以的 重置用户 09-1809-18 11:20
- 442 0 [中科曙光吧] 出货了 向上的池飞文 09-1809-18 11:20
- 257 0 [凌云光吧] 什么意思,主力你就差我这三瓜两枣吗?? 一粒微微尘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高澜股份吧] 无人问津,温文尔雅,机构票 中医正骨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华泰证券吧] 我估计要阴跌到18左右 望回本的卡拉米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万润新能吧] 小庄家想来骗码、没门、只是买买买的份 神采奕奕81462 09-1809-18 11:20
- 83 0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要去香港上市融资烧钱,一套系统几十亿 人生难测 09-1809-18 11:20
- 65 2 [永辉超市吧] 什么时候来根大阳线 小可可和伊利 09-1809-18 11:20
- 53 1 [东方财富吧] 还有两个点的收益,纠结是走是留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809-18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