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2 [招商蛇口吧] 机构不要命的跑了,真牛。 大饼油条1 09-1809-18 11:36
- 298 5 [华塑控股吧] 大家发现一个问题没有,仔细看公司高管简历,全 JC倔强不屈的韭菜 09-1809-18 11:36
- 108 1 [东来技术吧] 无语 股友SoHddI 09-1809-18 11:36
- 350 6 [美邦服饰吧] 我今天卖了,每次卖过的票第二天涨停,我错过了 有执行力的晨晨 09-1709-18 11:36
- 53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产业链工业富联涨停,沪电接近涨停,下午 股友7811x7t633 09-1809-18 11:36
- 57 0 [安科生物吧] 长春高新没有利好,都撵上你这拉基了 悦己而生 09-1809-18 11:36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瞎炒 低头服输 09-1809-18 11:36
- 72 0 [腾讯控股吧] 苹果概念,今天暴涨,预计涨幅100%,盘子小,机 猎人与枪 09-1809-18 11:36
- 56 1 [科创50吧] 不用怕,只要量能放大,那今天高点就不是最高点 万事州鹤de秦歌 09-1809-18 11:36
- 69 1 [永福股份吧] 别说主力了,这垃圾股有主力么? 同凤起 09-1809-18 11:36
- 85 1 [汉宇集团吧] 大部分机器人股票都冲过二月份的高点创新高,这 若土的黎绯 09-1809-18 11:36
- 77 1 [甬金股份吧] 不要幻想太多,主力也亏晕在厕所的股 选择就坚持 09-1809-18 11:36
- 119 1 [比亚迪吧] 何时能够突破115,站稳115,机构该发了,中国比 n14098818098e409 09-1809-18 11:36
- 31544 2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算力芯片CPO等大科技反弹,继续加仓 老基友教你投资 09-1609-18 11:36
- 59 0 [杭电股份吧] 第一目标位回调到7.3左右再看 股友VFeJoG 09-1809-18 11:36
- 47 0 [汇量科技吧] 起飞!!!! 猫猫炒股o 09-1809-18 11:36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换手率不高,主力流出9个多亿,都卖给谁了? 股友710G68990P 09-1809-18 11:36
- 79 2 [弘信电子吧] 会是下一个胜宏科技吗? 王的孤独 09-1809-18 11:36
- 176 3 [大恒科技吧] 什么时候拉一下,不会被打下来时,就是启动时。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9-1809-18 11:36
- 89 2 [通裕重工吧] 买买买,这是倒车接人 DASPZ老金失 09-1809-18 11:36
- 87 3 [ST美晨吧] 又套一批 跨山越岭奔小康 09-1809-18 11:36
- 448 3 [西藏天路吧] 板块都快企稳了 UP拔萝卜 09-1809-18 11:36
- 75 2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该表现一下吧,大盘都那么多了,你怎么不拉 股友27Ad752297 09-1809-18 11:36
- 140 2 [燕京啤酒吧] 漓泉啤酒1998大单品,U8是拷贝漓泉啤酒1998。问 基民69jw29 09-1809-18 11:36
- 445 10 [巨轮智能吧] 我是庄,摊牌了。刚刚吩咐操盘手明天高开低走砸 做一匹最黑的马 09-1509-18 11:36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加仓,加仓,再加仓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809-18 11:36
- 672 0 [中微公司吧] 科创50爆发!688012,快速拉升 中微公司资讯 09-1809-18 11:36
- 64 0 [电工合金吧] 不知道热点在人行机器人吗,来个边缘板块希望涨 股友Q56a212671 09-1809-18 11:36
- 158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C吧] 炸裂,降息落地变利空?前期涨多的科技股小心踩 上过课想得开 09-1809-18 11:36
- 69 0 [东北证券吧] 受20日先压制了。融资盘要小心了。不能加码了。 股友L91H738128 09-1809-18 11:36
- 1065 0 [物贸B股吧] 再来三个板解套,贸贸加油 人在天涯t 09-1809-18 11:36
- 80 3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就是个垃圾,看看近几天走势,天天收,不知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1:36
- 62 1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终于割了,惨! 无畏的武羽晴 09-1809-18 11:36
- 152 7 [大洋生物吧] 好像是原始股东今天开始减特,难怪跌得这么狠。 跟庄的藤壶 09-1809-18 11:36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下午涨停板 英雄本质 09-1809-18 11:36
- 57 0 [华媒控股吧] 不割肉还会阴跌出货,信我! 足智州鹤de后羿 09-1809-18 11:36
- 84 0 [中坚科技吧] 涨了不少了,毕竟不是卧龙三花这种强势票,回调 小鱼头kk 09-1809-18 11:36
- 79 0 [甘李药业吧] 目前持仓 静看风云动 09-1809-18 11:36
- 57 0 [睿智医药吧] 没主力资金,都是散户在里面折腾,能涨吗?这垃 迷人的舒茁 09-1809-18 11:3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感觉爷叔已经卖飞了 李演讲 09-1809-18 11:36
- 164 0 [创业板指吧] 速度买入发财机会 聚财宝儿 09-1809-18 11:36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不是东西,使劲砸。砸完自己再做t 勤奋的反牛标 09-1809-18 11:36
- 56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真的是猪 柳叶烟云 09-1809-18 11:36
- 166 1 [华域汽车吧] 小跌小买,中跌中买,大跌大买这样可否?赚华域 守长做短 09-1809-18 11:36
- 313 5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卖的北方铜业买了你,以为对了,现在又错了 周线操作 09-1709-18 11:36
- 63 0 [中信银行吧] 它400亿定增等着你! 笑逐颜开的陈欣儿 09-1809-18 11:36
- 144 0 [宏桥控股吧] 回调就是买入的时机,买买买,看好工业金属在未 股友573G1Y6521 09-1809-18 11:36
- 81 0 [易德龙吧] 高度控盘股不敢碰啊 就靠做T赚大钱 09-1809-18 11:36
- 78 0 [晋景新能吧] 服 鸟略大 09-1809-18 11:36
- 67 0 [兴业银锡吧] 成本25,这搞得我很难做t啊,波动大一点吧 股票长涨长长涨 09-1809-18 11:36
- 70 1 [炬华科技吧] 哎哎哎,那个小谁,你先别拉高啊,我还没买进来 股友916W90z205 09-1809-18 11:36
- 300 2 [供销大集吧] 遇到鬼了 顿悟九零三 09-1809-18 11:36
- 272 3 [东华软件吧] 卖了,你起飞吧,虽然我卖的都起飞了。 小白菜入市 09-1809-18 11:36
- 368 2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买了5年,和这个一样的易方达蓝筹,同样从窥45% 衙门花园 09-1709-18 11:36
- 96 1 [键邦股份吧] 29.45进的,刚才27.02割了一半,太恶心了,明天 布丿斯 09-1709-18 11:36
- 64 0 [大金重工吧] 大专生搞的企业就那么点格局吗 东边西边都要亮 09-1809-18 11:3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恐高,今天吉宏和而泰安孚都还挺争气,机器 Hyal1ne 09-1809-18 11:36
- 57 0 [嘉泽新能吧] 吃独食没法玩啊,拉黑拉黑 飘红就行额 09-1809-18 11:36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抄底 股友2t3526e170 09-1809-18 11:36
- 64 1 [永鼎股份吧] 地天坂 专用汽 09-1809-18 11:36
- 58 1 [岩山科技吧] 算了,啥也不说了,不骂了,主力是狗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9-1809-18 11:36
- 89 2 [英思特吧] 我是个文化人,被主力逼的考他姨,实在身不由己 空仓才是开始 09-1809-18 11:36
- 78 1 [*ST东珠吧] 个人感觉7.5-7.8进建仓就行 康乐街 09-1809-18 11:36
- 91 3 [珠免集团吧] 刚才有条大鱼进去了,不知道恶庄要怎么吃它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36
- 310 2 [士兰微吧] 主力看上我这3手了对吧 小卓66888 09-1809-18 11:36
- 125 4 [雷科防务吧] 各位:你们什么时候见到过雷科防务的龙虎榜,有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9-1809-18 11:36
- 97 1 [龙佰集团吧] 圆弧底带量突破,不知道这里面机构在墨迹啥?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36
- 610 1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10.5有600多万卖单,完了 独立的凝飞爱2 09-1709-18 11:36
- 66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AI全产业链布局,生态赋能太强了!我的港股 店上西里 09-1809-18 11:36
- 74 0 [盛路通信吧] 汽车服务领涨芯片产业链走强这货不跟反跌真是无 稳如挑蛋 09-1809-18 11:36
- 53 0 [华润双鹤吧] 加油跌5-10个点,我就入一点 晴空万里9891 09-1809-18 11:3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,银行,保险,使劲砸,,,哈哈哈哈! 股友WeDsYu 09-1809-18 11:36
- 82 0 [国电南自吧] 大家都散了吧 别人家的股市 09-1809-18 11:36
- 73 0 [城投控股吧] 最近建设工程类股票走势越来越强,如首开、上海 股友NINbfr 09-1809-18 11:36
- 102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有爬坡的趋势了,希望今天还可以继续保持 彩虹再现 09-1809-18 11:36
- 129 2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是不是要更名为杭州城投转型房地产行业 胶东下山虎1993 09-1709-18 11:36
- 192 0 [美邦服饰吧] 还好T了,明天继续T 准油亚士翻10倍 09-1809-18 11:36
- 62 0 [哈药股份吧] 死股公募基金天天涨基金 基民6vi5626786 09-1809-18 11:36
- 165 0 [长城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听说又有长期资金要入市?这对创业板这种成长板 是只猫咪 09-1809-18 11:36
- 210 0 [佳都科技吧] 开盘6.90元附近干么击了,拉起来再追。 股友3779q120k5 09-1809-18 11:36
- 64 0 [中南股份吧] 基金吃饱了吗 股友4QGYh9 09-1809-18 11:36
- 58 0 [中微公司吧] 哎,和你真是八字不合。。。 A股辣子鸡 09-1809-18 11:36
- 130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C吧] 港股创新药调整带来布局良机 纳斯达克4w 09-1809-18 11:36
- 150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这个行情为什么跌这么多,没看懂,可以解释 高风亮节的秋荻7 09-1809-18 11:36
- 218 0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脑机接口大会,与大佬一起加仓 仓已加满 09-1809-18 11:36
- 520 0 [中科曙光吧] 比不上工业富联的一根毛 你应该像刺客 09-1809-18 11:36
- 107 0 [山子高科吧] [得意][得意] 拿铁加冰1 09-1809-18 11:36
- 177 0 [华蓝集团吧] 这个主力贼狠,就是不让你挣钱,心急的就不要买 股友21V018N997 09-1609-1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