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王府井吧] 15.3的本,何时是个头啊!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9-1809-18 11:19
- 65 1 [中远海能吧] 快快快涨停!!! 风风火火1618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要起飞了 Tony666324 09-1809-18 11:19
- 85 0 [航天电器吧] 继续等待回调20日线 股友kvgjm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中环海陆吧] 查一查,就应该把高管管进去 一夜香 09-1809-18 11:19
- 35 0 [荣盛发展吧] 万手哥哥砸盘100手哥哥买进诱多,跌停了 做T神神 09-1809-18 11:19
- 61 0 [行云科技吧] 高位双螺旋,目测调整3天左右 亦海棹客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中旗股份吧] 废了啊,惨痛割肉 红到年底 09-1809-18 11:19
- 271 0 [传艺科技吧] 你是监控我的,对嘛? 豪放的安子皓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名家汇吧] 你还真是有信息能力呵!人家持仓的整头,零头, 股友850d1y7670 09-1809-18 11:19
- 168 0 [博实股份吧] 给离开博实的朋友一个建议,就是什么股价突破19 数字时代 09-1809-18 11:19
- 76 1 [渤海股份吧] 昨天尾盘搞突袭的,就是庄家没有实力,今天闷杀 ug炒股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亏太多了,只能看4季度了,希望临床进站很顺利 实力雄厚的柚子 09-1809-18 11:19
- 106 4 [淮北矿业吧] 这样的股票尽量远离! PD11238405 09-1809-18 11:19
- 74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真的涨停了,我的第一重仓股,感谢,从此闻 nihao731424588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钛能化学吧] 依然垃圾 马上封猴 09-1809-18 11:19
- 71 0 [*ST动力吧] 几个压单一吃,这股就可以展翅高飞了,就看有资 踏雪无痕eq05rx 09-1809-18 11:19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马德卖飞了 蓝天的游麦克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东阳光吧] 坚持啊! 聪颖的桃子暖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龙蟠科技吧] 杀猪盘的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英诺激光吧] 主力出货了大家小心横盘蒸蛋出货 石来运转王大人 09-1809-18 11:19
- 43 0 [数据港吧] 昨晚找了一晚的利好,今天还是要挨大铁锤 股友lE1kAK 09-1809-18 11:19
- 156 2 [星湖科技吧] 每天都跌。明明大盘很好,到底是为什么 股友71Tn062789 09-1809-18 11:19
- 57 0 [汇川技术吧] 同样是机器人板块,与卧尤电驱比,连屁都不是, 西江月888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模塑科技吧] 拉高出货 醉有风度 09-1809-18 11:19
- 461 0 [*ST正平吧] 恭喜宁科获得25年第三张路条。 我赚1千万就收手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加仓了,今天异动 淡定客观冷静 09-1809-18 11:19
- 62 0 [富临精工吧] 我卖了,你可以张了,我到苏州固锝了 青飏666 09-1809-18 11:19
- 50 0 [合盛硅业吧] 减持的票谁给他抬轿子 逍遥派999 09-1809-18 11:19
- 44 0 [天汽模吧] 今天不收在7.27以上,记得要跑 天天天籁哈 09-1809-18 11:19
- 190 1 [皇马科技吧] 明日直接按今日大宗交易价开盘,大概跌不到6个 大苹果999 09-1709-18 11:19
- 47 0 [南京港吧] 今天高点10.3 逆风也来玩玩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川润股份吧] 敌动我不动,敌不动我还不动,主打一个死猪不怕 神牛飞天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深城交吧] 前面的庄家没拿到大宗不想让接大宗的坐轿子的磨 股友FAmeje 09-1809-18 11:19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把主力洗出去,兄弟们 不行找个班上吧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为什么中军股会弱成这样??再不拉,固态电池板 周末休闲 09-1809-18 11:19
- 420 1 [大东南吧] 追高被套终于回本赚了些,感谢主力再见 股友832vt35191 09-1809-18 11:19
- 82 2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若能突破8.51,就可以确认趋势向上。 龍鳳卿卿 09-1809-18 11:19
- 213 2 [天华新能吧] 这个价格今天不成交明天必定成交!! 股友51P11z9318 09-1809-18 11:19
- 266 5 [兆日科技吧] 这个票有重组的可能吗 财运四海的雪舞 09-1709-18 11:19
- 114 1 [中交设计吧] 不叫人活啊这是!!!一手两手都是谁的,缺根筋 小小韭菜能力强 09-1609-18 11:19
- 414 7 [汇金股份吧] 重仓买进,绝不割肉! 王小雨生气气 09-1409-18 11:19
- 58 0 [天龙集团吧] 这芶日的天东集团 股友x3jlMw 09-1809-18 11:19
- 56 0 [海能达吧] 中贝通信也大涨 快乐经济 09-1809-18 11:19
- 87 1 [欣旺达吧] 根据盘面分析下午收盘上涨6个点左右 前进中有我 09-1809-18 11:19
- 52 1 [新集能源吧] 怎么上去,怎么下来咯 皮皮糖 09-1809-18 11:19
- 68 3 [和而泰吧] 111 股友3a87m13177 09-1809-18 11:19
- 55 1 [利欧股份吧] T飞了 新手上路一路高速 09-1809-18 11:19
- 112 1 [融创中国吧] 市值150亿比较正常 股友YAoCJI 09-1809-18 11:19
- 90 3 [中国太保吧] 听先锋队长的买银行保险跌成了最高点套到现在 Y悟道 09-1809-18 11:19
- 113 2 [莱宝高科吧] 我觉得可以卖了,因为股吧里有个人总是再说胡话 坚持做一只股 09-1809-18 11:19
- 194 2 [赣粤高速吧] 即便是低估值的高速公路股票,赣粤高速盈利能力 n760613612486960 09-1809-18 11:19
- 66 0 [联动科技吧] 一阳改三观 股友2L2K829031 09-1809-18 11:19
- 174 0 [XD苏州龙吧] 吃一口,走了 风999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垃圾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碳酸锂吧] 什么情况?昨天挣得全吐了 一飘红医 09-1809-18 11:19
- 88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3连涨了,最近确实有点难得啊 蜜密理财 09-1809-18 11:19
- 61 0 [盘江股份吧] 5块多钱,稳稳的震荡几个月。这是他唯一的特点 琉璃光168 09-1809-18 11:19
- 44 0 [证券Ⅱ吧] 大盘涨到3899了,证券板块全绿,这真是全球独一 大壮和二丫 09-1809-18 11:19
- 76 0 [博迈科吧] 废了 谦虚的章桐3 09-1809-18 11:19
- 59 0 [招商银行吧] 老美降息,科技更涨。拿招行天天盼止跌。 气宇轩昂的拂晓1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哦豁,追高的又爽到爆了 股友1I6M923370 09-1809-18 11:19
- 72 0 [国金证券吧] 兄弟们同志们现在已进入博傻阶段。看谁更傻了。 股友352D076W28 09-1809-18 11:19
- 57 0 [沃尔德吧] ,8个点卖飞了? 富有钵满的任我行 09-1809-18 11:19
- 57 0 [哈药股份吧] 快买,马上涨停板! 晶昇666 09-1809-18 11:19
- 121 1 [海光信息吧] 挂在258了出生机构 做梦都在回本 09-1809-18 11:19
- 94 1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股一直提示大家,赶紧抛,会阴跌1-2年, 股神徒弟股痴 09-1809-18 11:19
- 151 1 [中国宝安吧] 目前已经到了死叉位置,大概10.30-10.40会到生 一路长红的李先生 09-1809-18 11:19
- 102 3 [景峰医药吧] 来吧主力,回踩一下5日线先,夯实地基才能盖得 zhaohaiben 09-1809-18 11:19
- 174 5 [利欧股份吧] 都说是六一大哥来了 股友G522Q69116 09-1809-18 11:19
- 225 4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就是趁着利空洗盘,看来行情要么在下午,要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809-18 11:19
- 93 2 [东方盛虹吧] 此股被诅咒了油价涨也跌,油价跌也跌,几乎是死 相貌堂堂得苍鹭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北新建材吧] 管理没救了 玩完完 09-1809-18 11:19
- 62 0 [通源石油吧] 可以向证监会举报了 楷钧道心 09-1809-18 11:19
- 236 0 [同庆楼吧] 挣少了,卖飞了家人们,你们替我拿住我先止盈了 知行合一不追涨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中国移动吧] 破位走了 股友63h29z8966 09-1809-18 11:19
- 54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州的靓仔,你趴窝太久了。 紧跟主力保持距离 09-1809-18 11:19
- 59 0 [高伟达吧] 感谢10点多的4000手哥,正准备卖呢,看到4000手 诚实的齐祺3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神州泰岳吧] 这次还是不能突破啊,博输了。 红红红红everyday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圣元环保吧] 加强,小元! 股友C8J0vQ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粤传媒吧] 盘子黄了 破五天线清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T+0就是好当天早上买卖 跑外卖补仓大A 09-1809-18 11:19
- 54 0 [科沃斯吧] 飞了啊飞了啊,为了进Pcb卖了, 花卷_发发发 09-1809-18 11:19
- 55 1 [光迅科技吧] 拉板拉板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809-18 11:19
- 64 1 [珀莱雅吧] 已经连跌快一个月了 有自信的杜越20 09-1809-18 11:19
- 94 1 [ST萃华吧] 毫无底线,基本面差的一塌糊涂,别买别补仓,这 头像是我偶像 09-1809-18 11:19
- 64 1 [北京银行吧] 等这里无脑喊加仓的差不多都闭嘴了就差不多了… 股友Q2970603W7 09-1809-18 11:19
- 97 2 [*ST华幸吧] 尖尖进来了。 福见狼 09-1809-18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