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杭钢股份吧] 卖了去莲花了,莲花今天有点量,频频出现万兽 腾冲炒家 09-1809-18 11:35
- 61 2 [爱玛科技吧] 我为啥买这个股???? 坚毅的向问天 09-1809-18 11:35
- 133 6 [科创50吧] 这也就是盘子小,能这么操作。只要盘子大点,还 经管系 09-1809-18 11:35
- 185 7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这是怎么了?天天阴跌,有什么雷吗? 财富68abc 09-1809-18 11:35
- 537 2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$创新药ETF沪港深(SZ159622)$ 博通沫沫 09-1809-18 11:35
- 52 1 [邵阳液压吧] 怎么就买了呢,好后悔哟! 龙的传人779377783 09-1809-18 11:35
- 63 0 [航天工程吧] 今天努努力回20行么 日及花10915 09-1809-18 11:35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半年三倍确实厉害了 路过都要挨打 09-1809-18 11:35
- 53 0 [林洋能源吧] 融券做空,没有人玩 秣马厉兵荡平天下 09-1809-18 11:35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6733G1891D 09-1809-18 11:35
- 100 1 [井松智能吧] 人形机器人热度不减,等公司发布样机 苏试试 09-1809-18 11:35
- 159 3 [建设银行吧] 8.80是支撑? 汪汪队的韭菜苗 09-1809-18 11:35
- 53 1 [福达股份吧] 上次涨停7月16日,到现在也蛮久了。 直线起伏 09-1809-18 11:35
- 517 17 [中建信息吧] 有的股友说转让价格是前20日的九折,我看了一下 股友973qo79350 09-1709-18 11:35
- 51 0 [中国建筑吧] 一日回到解放前 股友N07386y061 09-1809-18 11:35
- 60 0 [吉鑫科技吧] 垃圾 股友67p589836U 09-1809-18 11:35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已解套,完成任务,清仓走人。投入1000元做 搞遍烂股 09-1809-18 11:35
- 56 0 [光大证券吧] 金融股没戏了,汇金不会让动的,其他的炒作就行 BingoNate 09-1809-18 11:35
- 64 0 [贵州茅台吧] 重仓贵州茅台,泰信基金互联网+混合风格漂移? 轻快的高菡 09-1809-18 11:35
- 52 0 [景峰医药吧] 继续做T 银河星升起 09-1809-18 11:35
- 3232 15 [线上线下吧] 抖音概念一哥荣耀上榜,线上线下热度不减 空仓连道非 09-1709-18 11:35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艘巨轮又开起来了 祝我早日退休 09-1809-18 11:35
- 51 0 [国富氢能吧] 下午破100..下月破300 动人的秦智妍 09-1809-18 11:35
- 53 0 [汇量科技吧] 要反转了,看来已经跌到位,跌不下去了,接下来 猫猫炒股o 09-1809-18 11:35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家人们,中国船舶是两融票,可以融资做多做空的 请叫我常胜将军 09-1809-18 11:35
- 52 0 [杰创智能吧] 今年适合拿长线,经济要起来了 风云在线一天 09-1809-18 11:35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仅有的钱,下了隔夜单。赢了 我又又又赚钱啦 09-1809-18 11:35
- 86 0 [炬华科技吧] 杭州是个创新高科技技术城市,很多不起眼的企业 要买潜力股才发财 09-1809-18 11:35
- 47 0 [融创中国吧] 主力太狡猾了 玲珑剔透的高心宇 09-1809-18 11:35
- 61 0 [华脉科技吧] 可能是造了孽,才会买到这样的垃圾 基民Jd1oBw 09-1809-18 11:35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你真的是杂毛,你看看芯片,液冷。你看看你 坚韧的章昀15 09-1809-18 11:35
- 52 0 [钧达股份吧] 无脑唱多的人真是子,这个股看吐了 齐大牛的88 09-1809-18 11:35
- 68 2 [济民健康吧] 怕高的散户gun就是了真想不明白你们主力都在进 兰东路一号 09-1809-18 11:35
- 56 1 [悍高集团吧] 才20亿的小盘小散随便拉 于股海游嘻 09-1809-18 11:35
- 50 1 [碧桂园吧] 这次回调,应该到0.59一下吧 旧石头_BC 09-1809-18 11:35
- 91 2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真垃圾,被套5年了,其他都回了,就它还亏着40 基民ZPWkPY 09-1809-18 11:35
- 94 2 [凤凰传媒吧] 水军唱多的太多,还要下行 风景名胜区 09-1809-18 11:35
- 494 5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这板块内涨幅有点意思,风电六姐妹金雷,金 摘星tuvbrd6909 09-1709-18 11:35
- 180 0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涨5-10%,排片和电影票都卖爆了 快速的爱麦克 09-1809-18 11:35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下午需要一个爆单来点爆情绪,静等 kkover 09-1809-18 11:35
- 80 1 [精达股份吧] 8.8上面一万手是什么意思不让涨 厚厚的肚皮 09-1809-18 11:35
- 111 2 [京运通吧] 全部解套了,主力只剩一条路 江湖滚雪球2 09-1809-18 11:35
- 67 1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两边不讨好,对外蹭不上英伟达,对内国产算 基民wyQKqn 09-1809-18 11:35
- 56 1 [光威复材吧] 这个就是管理层的提质增效,坑了多少投资者,只 小蜜蜂ab3986 09-1809-18 11:35
- 111 3 [浙大网新吧] 电子束光刻机不值钱? 世间一尘 09-1809-18 11:35
- 85 3 [长城汽车吧] 唯独你是绿的,你到底跟谁呢 江梓涯不姓江 09-1809-18 11:35
- 62 1 [华东数控吧] 请问他在干嘛 基民m938635g86 09-1809-18 11:35
- 71 1 [美利信吧] 实在人说实在话,美利信卖飞了 沃土生金 09-1809-18 11:35
- 520 11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补缺口后反包涨停,逻辑准不准,时间将验证 深圳蛇口炒家 09-1709-18 11:35
- 19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比预想的弱 CNgogogo 08-2909-18 11:35
- 70 0 [银信科技吧] 这个庄好狡猾庄,12.23走了,在车上的发财去吧 股友NrQSSD 09-1809-18 11:35
- 97 0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809-18 11:35
- 74 0 [*ST美丽吧] 2017年6元入的,今日走了,盈利100+元 基民pBiPpw 09-1809-18 11:35
- 60 0 [贵阳银行吧] 抛光换入芯片机器人 爱家人莫追涨 09-1809-18 11:35
- 50 0 [康鹏科技吧] 连指数都涨不过的!就算不减持,这种庄的风格也 股友5l69C96553 09-1809-18 11:35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连跌十板,疯狂必死 长线股神 09-1809-18 11:35
- 56 0 [幸福蓝海吧] 《731》上映首日票房快速破1.33亿,成内地影史 一叶轻舟GD 09-1809-18 11:35
- 80 1 [法拉电子吧] 去看看东方财经的嘉宾主持吧。长的丑。心还坏 股友595D77859n 09-1809-18 11:35
- 162 6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10几只基金给你补窟窿补不住,臭gs 股友288yo53219 09-1809-18 11:35
- 219 1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也被吓跑了 豁达的姜栩凌 09-1609-18 11:35
- 59 0 [申华控股吧] 实在拿不动你了,你来一个涨停吧,我就走 老练的南宫徐佳蕾 09-1809-18 11:35
- 267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阳光的华苑3 09-1809-18 11:35
- 58 0 [东土科技吧] 涨涨跌跌很正常,不要大惊小怪 股友oOrw6r 09-1809-18 11:35
- 146 0 [北方铜业吧] 早上低开接回来,昨天涨停板出来的仓位,再小高 攒红利赚股数 09-1809-18 11:35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富士康这么牛逼 有毅力的兰津12 09-1809-18 11:35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创业板已经快回到21年底的高度了。这个票反弹一 股友bw37Vw 09-1809-18 11:35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股管理人员。 股友6133q1599i 09-1809-18 11:35
- 69 0 [华泰证券吧] 拼命压券商股,尤其压住头部券商,不让股市站上 股友85w102Q325 09-1809-18 11:35
- 63 0 [伟明环保吧] 走了走了,真的是不要敛 智慧的戚文涛5 09-1809-18 11:35
- 83 0 [东安动力吧] 咋这么喜欢绿呀 温文尔雅的程瑾禾 09-1809-18 11:35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要是按我预料到话今年不会大涨,年线还可能是绿 一分天意 09-1809-18 11:35
- 56 0 [锦江酒店吧] 又是不适应的一天 捡废品也能赚钱 09-1809-18 11:35
- 36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$能源化工ETF(SZ159981)$ 远离囯市 09-1809-18 11:35
- 59 1 [海峡股份吧] 交易侠是不是在看着评论哭泣呢 一买跌不停 09-1809-18 11:35
- 147 4 [省广集团吧] 国庆节前必定大涨,买买买,这股和国庆有啥关系 注销24 09-1809-18 11:35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eSIM卡 气龙 09-1809-18 11:35
- 116 0 [丽江股份吧] 今天做T9.27买,9.47卖1100股 爱在深秋财源滚滚 09-1809-18 11:35
- 57 0 [翔鹭钨业吧] 真是lj 股友i9891I7828 09-1809-18 11:35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吗的,吃你一个加仓亏我两条天,惊天一条区 邹韭菜翻身 09-1809-18 11:35
- 55 0 [上海银行吧] 银行是增量资本排头兵,分红是价值投资基础,老 卓实63 09-1809-18 11:35
- 40 0 [东通退吧] 是不是要开板了 Dandyldl 09-1809-18 11:35
- 65 1 [中证银行吧] 就看不得那些讲技术的,有技术可言吗 股友29jsd838dsks 09-1809-18 11:35
- 61 1 [黑猫股份吧] 黑老板你这样连跌6周错过了牛市啊 生财腾达得苏星河 09-1809-18 11:35
- 65 2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建仓40.88 股友5618me9126 09-1809-18 11:35
- 54 1 [云天励飞-U吧] 一泄如注,踩踏开始 冬冬1104 09-1809-18 11:35
- 174 3 [福华尚纬吧] 兄弟们,实话实说,我也被套了8.40进了半层仓, 潮潮潮涨涨涨 09-1809-18 11:35
- 136 3 [长飞光纤吧] 虽然我没买,我想大多数人应该都没买。我相信只 天蓝水灵心静 09-1809-18 11:35
- 97 3 [*ST皇庭吧] 这支磨叽的票要么30左右,要么3角左右,博弈生 股友3X1972R613 09-1809-18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