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*ST高鸿吧] 买一手 股友H30922G903 09-1809-18 11:18
- 50 0 [上工申贝吧] 还有三分钟 牛肉罐头8 09-1809-18 11:18
- 46 0 [秦川机床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 无畏的冷亚特 09-1809-18 11:18
- 64 2 [玲珑轮胎吧] 资金都给半导体拖走了,半导体不跌玲珑不会涨。 唱空做多老韭菜 09-1809-18 11:18
- 319 2 [中信保诚弘远混合A吧] $中信保诚弘远混合A$5年算短期吗?5年时间还短 股友T657l11652 09-1809-18 11:18
- 65 1 [东华软件吧] 哎,昨天看你不理,今天高攀不起! 股市打工妹 09-1809-18 11:18
- 88 1 [海宁皮城吧] 难怪散户赚不到,这么好的趋势还在卖! 股友28773Q530K 09-1809-18 11:18
- 55 0 [立中集团吧] 散逼们多了能成气候吗! 慧眼识鑫 09-1809-18 11:18
- 67 2 [新易盛吧] 主力资金已经撤离去炒作其他股了,恐怕难有作为 榜舍龟 09-1809-18 11:18
- 55 1 [北方铜业吧] 15T了,知足常乐! 挣大米 09-1809-18 11:18
- 135 5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很好,大家很给力今天守住13.33就是我们的胜利 白天怎懂夜的黑 09-1809-18 11:18
- 1191 5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文化股友问公司是否有间接参股宇树科技?答 小散有毒 09-0509-18 11:18
- 64 0 [华阳集团吧] 就差几个大佬抱团而已,抱团就十倍。 旺财神2026 09-1809-18 11:18
- 79 0 [联合动力吧] 几号上市? 耕地黄牛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福达股份吧] 来个涨停 舒适的董意蕾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都涨成什么样啦? 枫叶乔丹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*ST金科吧] 今天收盘1.14-1.42 灵巧的乔睿博 09-1809-18 11:18
- 241 0 [阳光电源吧] t了个寂寞 红出五六七八天 09-1809-18 11:18
- 48 0 [润泽科技吧] 稳住慢慢涨吧 买中翻倍股666 09-1809-18 11:18
- 9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消费赛道抬头,消费电子带头冲,天天新高赚得爽 琴声瑟瑟 09-1809-18 11:1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,姐姐的假牙都要被笑掉了 多挣小钱钱 09-1809-18 11:18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你真棒 股友wMxO68 09-1809-18 11:18
- 51 1 [利欧股份吧] 跳水大王拉跨 股友62609i0l25 09-1809-18 11:18
- 56 1 [中国移动吧] 托盘必大跌 a_0爱在初冬 09-1809-18 11:18
- 122 4 [龙蟠科技吧] 所有朱莉惯用手法,散户一定要团结,千万不要割 让赚钱不 09-1809-18 11:18
- 56 1 [工业硅吧] 总龙头?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1809-18 11:18
- 95 4 [新宁物流吧] 昨天正9到负2,猜猜看今天我先来:正5到负8 向上的夏锦鹏 09-1809-18 11:18
- 111 6 [密封科技吧] 你天天天都不是汽车零部件 勤勉的蒋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1:18
- 165 3 [黑牡丹吧] 主力左手倒右手 坚毅的杜宸鸣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盈方微吧] 这个量再缩出没有了! 鹊报的蒙菲 09-1809-18 11:18
- 56 0 [深天马A吧] 天马行空,想象力真丰富 我爱亿美元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巨星科技吧] 跳水了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9-1809-18 11:18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跑吧,这太渣男了, 紫气东来_金华 09-1809-18 11:18
- 63 0 [昭衍新药吧] 不敢奢望,只求今天站稳5日线! 股市小沙弥000 09-1809-18 11:18
- 121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创新药出海+国内政策支持,长期逻辑硬得很。今 蓝天sunny 09-1809-18 11:18
- 57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还不跌?,赶紧跌到8块 刚正不阿的秀雅3 09-1809-18 11:18
- 287 1 [测绘股份吧] 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呀,看不懂,完全看不懂 只做可转 09-1809-18 11:18
- 81 2 [九号公司-WD吧] 不想涨就快点下跌吧!!!哈哈哈!!55元见!! 九号总盟主 09-1809-18 11:18
- 89 2 [联创电子吧] 大盘即将有300-400点大回调! 小龙哥6 09-1809-18 11:18
- 358 4 [汉威科技吧] 天天都卖飞,无语了 丙遇路人甲 09-1809-18 11:18
- 98 3 [富春环保吧] 4..5再买 芙蓉中路 09-1809-18 11:18
- 89 5 [潍柴动力吧] 既然选了你,一定会是黄金大道 金色山东 09-1809-18 11:18
- 235 2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聚隆的主要合作企业包括众多知名车企、机器 老禾砍柴 09-1809-18 11:18
- 58 1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会红的 熊猫刺猬 09-1809-18 11:18
- 185 1 [博云新材吧] 必须要回调的,第一目标位8.45-8.25左右。。。 德才论股 09-1709-18 11:18
- 184 2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又是一买就涨,没意思,除早盘加的6手,能出的 弃小成大 09-1709-18 11:18
- 551 25 [海立股份吧] 27块多没卖,一直拿着,等消息落地 舒适的韦博鹰 09-1709-18 11:18
- 60 0 [珠江股份吧] 又跟前几天一样了,高开低走,横盘 勇敢无畏的打工人 09-1809-18 11:18
- 64 0 [广聚能源吧] 大盘根本拉不动不像10年前,行情好一下拉。现在 股友MB1R1o 09-1809-18 11:18
- 55 0 [西藏珠峰吧] 利润越来越少,走为上策,清仓了 股友bvkmef 09-1809-18 11:18
- 66 0 [科华数据吧] 看图形好,买了,错过了德科立 小伍688 09-1809-18 11:18
- 90 0 [利德曼吧] 盘面看,有人憋不住了,哪位大佬快来砸两把,就 xzx2016 09-1809-18 11:18
- 109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别等降息后接盘,历史重复概率超高,红利防御才 带过来过来想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叔走了,新爷叔来了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809-18 11:18
- 65 0 [武汉凡谷吧] 确实有点不太着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1809-18 11:18
- 57 1 [双环传动吧] ABC向下别后悔 遍地红花 09-1809-18 11:18
- 88 1 [保龄宝吧] 全市场5000多个股,这个月能像BLB这么跌的,屈 正经的曹彭泽2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犯天条了吗 婀娜的姜婕冰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天元宠物吧] 亏损太多,走了 是完蛋了吗 09-1809-18 11:18
- 47 0 [盟固利吧] 有点像涨停的样子 裤衩子都是借的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万安科技吧] 筹码都给你了 物物而不物于物也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世纪鼎利吧] 6块9收盘 股友7q1533132K 09-1809-18 11:18
- 41 0 [数据港吧] 砸了三个点下来!!马上收绿 优雅淡然的池博弘 09-1809-18 11:18
- 321 0 [北纬科技吧] 小赚一笔,见好就收 f1909 09-1809-18 11:18
- 72 0 [星湖科技吧] 跑 溽城夫子 09-1809-18 11:18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,今天涨多少明天跌多少 鸡和篮球 09-1809-18 11:18
- 44 0 [数据港吧] 加仓干 吉祥满腹得老顽童 09-1809-18 11:18
- 55 0 [翔鹭钨业吧] 鹭翔天天板块倒数第一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809-18 11:18
- 61 0 [北摩高科吧] 看见涨已经不习惯了,要不是套在这里,谁会选这 有财哥哥2026 09-1809-18 11:18
- 2538 0 [福龙马吧] 之前给了这几个股,本月的目标价。也说了,里面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809-18 11:18
- 54 0 [华天科技吧] 恶心人啊 股友32r8g81955 09-1809-18 11:18
- 99 0 [中微公司吧] 招商蛇口9.40以下可以补仓!振华旗下亲儿子振华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1:18
- 62 0 [退市岩石吧] 高手都是不马上做决定,看清形势,资金流进流出 股友8213U1q773 09-1809-18 11:18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万马五个点,龙马涨停,你在干什么啊? 瞒天过海到蓬莱 09-1809-18 11:18
- 72 0 [XD新中港吧] 敢再跌1块吗等你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09-1809-18 11:18
- 84 2 [中控技术吧] 一步一回头,这是大跌的前奏,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709-18 11:18
- 59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股票没什么涨停基因啊 c3226161429010092 09-1809-18 11:18
- 74 0 [华电国际吧] SB为今天低吸的抬轿,正的饶不了里! 勇敢的邱昂 09-1809-18 11:18
- 50 0 [方正电机吧] …… 海棠红红 09-1809-18 11:18
- 64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佬在画图 手不能抖 09-1809-18 11:18
- 51 0 [长城证券吧] 三花卖飞来了你今天,愿你给点力 股友f97L150758 09-1809-18 11:18
- 43 0 [新易盛吧] 我感觉自己被监控了,只要我绝望的割肉了股价必 经纶为富得明世隐 09-1809-18 11:18
- 55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伟哥 股友9Nn1190826 09-1809-18 11:18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垃圾 基民Q002183E68 09-1809-18 11:18
- 85 2 [诚邦股份吧] 12.08满仓买入,该股图像肯定有大幅上涨的,二 还剩自行车推出 09-1809-18 11:18
- 65 1 [博敏电子吧] 好的股终究是好的,真金不怕火炼,潮流不可挡, 股友买股必须涨 09-1809-18 11:18
- 60 1 [北方铜业吧] 沪深两市大盘指数今天双双创新高了,打开了上涨 好走势 09-1809-18 11:18
- 892 2 [麦格米特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传统业务毛利率承压,静待AI服 麦格米特资讯 09-1009-18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