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8 [华西证券吧] 清仓走人了,想想又有点后悔 雄鸡7N134 09-1709-18 11:12
- 153 1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暴涨170个点,立帖为证,我是香港股神,大 香港股神总舵主 09-1709-18 11:12
- 46 0 [芯原股份吧] 你倒是涨啊 股友6sqEgr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股票不错可惜了力不行,什么玩意 阿土图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数据港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看不出来吗? 牛神天天飞 09-1809-18 11:12
- 45 0 [长江电力吧] 提前调头开始了 股友91053wL880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汇川技术吧] 这只股半死不活,自动化狗头啊 agfhjdkgdk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追涨的应该很痛苦吧 中芯国际股东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当升科技吧] 恒在这里干啥呢 倾风大魔王 09-1809-18 11:12
- 45 0 [A50期指吧] 咋了,咋忽然跳水了 海碗量福祸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走了有点弱 股友h83789i825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酒鬼酒吧] 消费顶上去啊,下午科技回落了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建元信托吧] 起来 北一十路 09-1809-18 11:12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大股东大宗交易卖股票,游资又不是撒给你拉高, 江枫独晚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进了,想吃口今天福利的出来说说感想 GH拿几年了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锐科激光吧] 砸下来我加仓,拉上去我减仓,横盘我不动 yuxirp 09-1809-18 11:12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地板摸式什么时候开启 倾国倾城的逸尘5 09-1809-18 11:12
- 106 0 [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入? 基民s5ZFFN 09-1809-18 11:12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撒尿线一出来就是完蛋了, 王灯鑫2749 09-1809-18 11:12
- 67 0 [铂科新材吧] 这股有点软,,别的高价股好像力量强些。 血汗钱啥时回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砸下来了,差点意思 股友97226Q3i53 09-1809-18 11:12
- 90 1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电力已成了钞票粉碎机,进多少吃多少粉碎多 股友DIlBK9 09-1809-18 11:12
- 59 0 [温州宏丰吧] 大哥放我出去,不该想挣你的钱 股友GKeENI 09-1809-18 11:1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形态有天地板可能 火焰瓜 09-1809-18 11:12
- 35 0 [华电新能吧] 真的是够垃圾的。 股友E6wW1O 09-1809-18 11:12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两块的本还能不能保住啊? 主板大学生 09-1809-18 11:12
- 428 23 [新瀚新材吧] 恭喜持有的,明天深水炸弹了那个天津少爷哈哈哈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9-1709-18 11:12
- 62 0 [南大光电吧] 不拉上去人气掉得这么厉害 空跌多涨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仙坛股份吧] 李 反量化反减持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兰花科创吧] 这货跟大盘是反着来的,拭目以待 静观其变V 09-1809-18 11:12
- 56 0 [中文在线吧] 主力借减持的抛压,捡到便宜的筹码,拉一波,到 股友JB3VLA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士兰微吧] 一万个草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809-18 11:12
- 71 0 [宝通科技吧] 又开始了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吧里托不少,拿所谓利好忽悠散户,大家要特 n142197304651d151956 09-1809-18 11:12
- 64 0 [恒顺醋业吧] 果然是垃圾,几年前割肉几万,都还没到我割的价 瞄淼淼7966 09-1809-18 11:12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变成带跌大哥 温柔地白兰花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要开板吗 挖宝的土拨鼠 09-1809-18 11:12
- 75 1 [大智慧吧] 昨天赚你一个点今天吐出去还要倒亏5个点 智慧必上42元 09-1809-18 11:12
- 62 1 [东睦股份吧] 怎么还不封板啊 重要的褚侦1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碳酸锂吧] 哈哈,打的爽,有一个算一个 趋势王叁 09-1809-18 11:12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整个就你最垃圾,妈的 Dan32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澳洋健康吧] 又是a杀 惠哥哥 09-1809-18 11:12
- 52 0 [浙能电力吧] 这股每天跌一点,就是温水煮青蛙。 股友5H62y67929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招金黄金吧] 恭喜恭喜,跌超过板块了,这德行,不用看都知道 林城首板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中京电子吧] 又挂山顶 亏百万何时能上岸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健友股份吧] 一副样汪汪队重仓谁敢去啦死逼样 金窩犇 09-1809-18 11:12
- 37 0 [寒武纪吧] 把芯片带崩了 ccyvb 09-1809-18 11:12
- 80 1 [振华重工吧] “上海爷叔”为何能引爆市场共鸣 股友R8YEtx 09-1809-18 11:12
- 68 2 [星宸科技吧] 5%以下小非太多,都是散兵游勇,不讲武德的,谁 见证奇迹188 09-1809-18 11:12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狗啊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感觉下午要砸盘啊 发发发58 09-1809-18 11:12
- 87 0 [电力吧] 是要等第三季报陆续披露才涨吗?这个板块太弱了 赵公明online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拿到过年 赚够100倍就收手 09-1809-18 11:12
- 59 0 [盈方微吧] 败类一个 卖水果的大姐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国联民生吧] 买货值在你公司邵吧,天天爹 足智高雅得婉琳 09-1809-18 11:12
- 58 1 [广联达吧] 你要像福龙马学习看齐 股友4ygiVK 09-1809-18 11:12
- 72 2 [荣科科技吧] 加仓1000股 niusi等牛 09-1809-18 11:12
- 82 2 [ST创意吧] 你不是华为升腾?? 慧慧要翻倍啦 09-1809-18 11:12
- 89 4 [炼石航空吧] 想出的,赶紧的出干净。要不然来个剧震,吓死你 仁者无敌1234 09-1809-18 11:12
- 296 5 [超达装备吧] 收购方没实力。垃圾一个。 讲究的慕容痴旋 09-1109-18 11:12
- 44 0 [江苏神通吧] 赶紧下跌了我买买买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振华重工吧] 几十年不涨,你会是下一个爷叔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恒科513130拉升4个点、连续8连涨,继续看好 松果富贵貔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天山电子吧] 高管都看不好,大家还拿它干什么,要做股东吗 n1402357233fce2d5715 09-1809-18 11:12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公司英雄!股票狗熊! 股友qBr7NJ 09-1809-18 11:12
- 3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.买卖时机:不冲高不卖,不跳水不买,横盘不交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山东墨龙吧] 京城股份的氢能都开始拉板了,你还在底下当虫吗 好运气的某某人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焦煤吧] 尾盘新低,国泰算盘珠子都快蹦出来了 略略略了吕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星德胜吧] 要破30了 天天发大财555 09-1809-18 11:12
- 131 3 [万科A吧] 已经满仓1万手万科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1:12
- 272 2 [蓝色光标吧] 公司为了给港股低价上市融资大概率是签了协议来 老胡亲传大弟子 09-1809-18 11:12
- 229 5 [ST易购吧] 今天是为什么涨? 风花雪月畅人生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妥妥的慢牛 股友66W2920y28 09-1809-18 11:12
- 65 0 [辽宁板块吧] 辽宁板块都是出拉几的地方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809-18 11:12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无语,人为造市 永不言败r0212 09-1809-18 11:12
- 63 0 [中材国际吧] 涨比跌还难看,。 风起FQ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翔鹭钨业吧] 鹭翔鹭翔鹭翔鹭翔鹭翔鹭翔鹭翔鹭翔鹭翔翔之大者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809-18 11:12
- 59 1 [碳酸锂吧] 废了废了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09-1809-18 11:12
- 104 2 [美的集团吧] 跟五月份分红前下跌一模一样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11:12
- 66 2 [武汉凡谷吧] 怎么那么弱 卖涨小能手 09-1809-18 11:12
- 47 1 [国机重装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收盘涨了1.5 准确判断趋势 09-1809-18 11:12
- 72 2 [哈焊华通吧] 这静悄悄的,这货是没多少人愿意玩了,快来个涨 幸运博899 09-1809-18 11:12
- 98 3 [合众思壮吧] 选中的没买的都红了。买了的你绿哇哇 风之123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概念龙二表现还是不错的 创新的汉堡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肇民科技吧] mmp 刚正不阿的魏麦克 09-1809-18 11:11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追吧,吹吧,头条吹,抖音吹,超寒王了! Zhao总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上一分跌三分臭 股友9m712O3896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国民技术吧] 弱唧要不今天绿吧红的看的也难受 黄河路1999 09-1809-18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