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到800 未来丶1 09-1809-18 11:18
- 33 0 [汇金科技吧] 相信你能起来 股市狙击手888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相信你,加油啊! fxand1 09-1809-18 11:18
- 176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港股智驾概念股走高 黑芝麻智能涨9.04% 黑芝麻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1:18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普莱得:泰国子公司预计2025年底将达到满产状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18
- 166 0 [科力远吧] 手拿把掐。使劲洗! 是个小韭菜啊 09-1809-18 11:18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3500万同胞血泪!94年警报声唤醒民族记忆 沸点财经眼 09-1809-18 11:18
- 173 2 [冠城新材吧] 冠城新材收购先登高科很快发布方案。 萧国枫子 09-1809-18 11:18
- 100 3 [南威软件吧] 都没人玩了 炒鸡万手哥 09-1809-18 11:18
- 64 0 [中洲特材吧] 废材滚下去 股友767702K6O5 09-1809-18 11:18
- 43 0 [林洋能源吧] 在低位急拉升5个点即下来少见,害史不少人还砸 股友5I101O1678 09-1809-18 11:18
- 103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天天开盘就下砸 股友ZpIY2x 09-1809-18 11:18
- 95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垃圾中的差基 萧竹影 09-1809-18 11:18
- 59 0 [嵘泰股份吧] 回落了这么多 勇敢坚毅的菜菜 09-1809-18 11:18
- 138 1 [一心堂吧] 中国证监会的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专用电话是1238 股友6H698120M6 09-1809-18 11:1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只要多元金融证券保险板块不同上证指数 股友367T12188w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跑路了 波段王2026 09-1809-18 11:18
- 79 1 [斯莱克吧] 公司下半年业绩转好,老乡别跑 丫丫6699 09-1809-18 11:18
- 90 7 [吉视传媒吧] 有多少人追高的,我先来5.6追的全仓 A股吸血鬼 09-1809-18 11:18
- 138 4 [海信视像吧] 放心都能解套的,你们别贪心就好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09-1809-18 11:18
- 77 0 [哈药股份吧] 涨的时侯是杂毛,跌的时侯是领头羊 林樊贝 09-1809-18 11:18
- 83 0 [深圳能源吧] 3A深绿能源高管为了公司发展,废寝忘食、呕心沥 年年广进地程咬金 09-1809-18 11:18
- 60 0 [林州重机吧] 今天收4.87元,没过5元 桑榆东隅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30多万股民都沉默吗?让他们这样随意玩弄! 股友783760D2t9 09-1809-18 11:18
- 129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八月份买的还亏12个点 股友花花172 09-1809-18 11:18
- 54 0 [海尔智家吧] 一点反弹也没 HX7808094275966678 09-1809-18 11:18
- 63 1 [仕佳光子吧] 新高都没创 股友121X9o8787 09-1809-18 11:18
- 4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控制节奏 哎呀又红了 09-1809-18 11:18
- 67 0 [湖南发展吧] 有多少人是奔着重组而来的? 碧海的芮峥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华策影视吧] 能红盘不 M78星云葫芦娃 09-1809-18 11:18
- 51 0 [中石科技吧] 对不起,是我买崩了。 不随意出手的人 09-1809-18 11:18
- 61 0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可能新高。那个赚钱了的空勾卖飞了 漏网之鱼886 09-1809-18 11:18
- 60 0 [*ST京化吧] 大盘红你就套人,大盘绿直接收割,太牛逼了 大a一生之敌 09-1809-18 11:1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老爷子解套了 慈悲金针 09-1809-18 11:18
- 58 0 [银行Ⅱ吧] 今天银行的下场就是未来科技的下场,此一时彼一 曰内瓦还钱 09-1809-18 11:18
- 89 4 [永鼎股份吧] 给我砸,我看股东还减持不减持,砸回五块去 股友189V162n33 09-1809-18 11:18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今天是买点明天涨停看看预测准不准个人 股友032cg87539 09-1809-18 11:18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大压单没救了割了资金都去机器人了而且新龙已 余情难再欢c 09-1809-18 11:18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被你拉上去的,今天被你带下来的,你几个意 股友n29895C895 09-1809-18 11:18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来个地天 娴淑典雅的戚逸凡 09-1809-18 11:18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散户进来接盘了 多文富贵的原随云 09-1809-18 11:18
- 77 1 [赢合科技吧] 看了筹码峰,今天洗盘,把筹码集中,不用看了 股友52Z217f320 09-1809-18 11:18
- 57 2 [通策医疗吧] 庄家太垃圾,这个票被庄玩死了…… 悠悠看不懂 09-1809-18 11:18
- 60 1 [广东建工吧] 上海建工卖了就买它! 欣欣向荣119 09-1809-18 11:18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最恶心的是白酒和证券。 股友tspIaP 09-1809-18 11:18
- 87 3 [国联民生吧] 半导体不跌券商没机会 魅力听觉 09-1809-18 11:18
- 390 12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杀了不少恐慌盘出了,要是翻红,就真见x了 鱼多多的春天 09-1809-18 11:18
- 119 6 [中国神华吧] 今天怎么不护盘,以前紫金,神化出了名的左右护 股友9f9t573528 09-1809-18 11:18
- 67 0 [科大国创吧] 能不能以后不要乱起名了,加个科大误导散户,挂 股友85OL127868 09-1809-18 11:18
- 64 0 [歌华有线吧] 主力诱多,只卖不一买 股友JhJsot 09-1809-18 11:18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就差几分钱,大概率得把46破了,不破不立。 少数派 09-1809-18 11:18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又被主力给套路了 股友U3960698E2 09-1809-18 11:18
- 60 0 [深中华A吧] 跌1毛钱加仓10手、慢慢等待新低 股友djmCRX 09-1809-18 11:18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幸福都往上拉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809-18 11:18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封板吗 广西推土机 09-1809-18 11:18
- 60 0 [贝仕达克吧] 杀猪盘 亿万倍爆率 09-1809-18 11:18
- 48 0 [天华新能吧] 割割割。无力 寻仙求道 09-1809-18 11:18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咋地啊你,不应该啊 猫小是大财神 09-1809-18 11:18
- 130 0 [红旗连锁吧] 换股继续赚钱,你倒是来关我啊,哈哈 继续删我 股友29193L3v13 09-1809-18 11:18
- 71 0 [新亚电子吧] 小亏当赢,保住本金才有机会,不要抱有幻想 细水长流1888 09-1809-18 11:18
- 72 1 [中国船舶吧] 没有试盘动作!!!没有起稳迹象!!!还得阴跌 数以万计 09-1809-18 11:18
- 126 2 [安琪酵母吧] 只要破了昨天的低点,我再买一点 只吃不拉的股市 09-1809-18 11:18
- 867 6 [欧普照明吧] 为什么要放量十天,才算是启动? 大章鱼侠 09-1709-18 11:18
- 758 7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资本的套路,说持减,低迷几个月,后面直接 救中粮科工吧 09-1509-18 11:18
- 48 0 [*ST闻泰吧] 卧槽,昨天买了九成仓位 来哥哥 09-1809-18 11:18
- 62 0 [中兰环保吧] 我不跑你不涨是不是 桦轮挚爱小丸子 09-1809-18 11:18
- 43 0 [证券Ⅱ吧] 十大券商板块 hz老朽1234 09-1809-18 11:18
- 194 0 [秀强股份吧] 板块跟他一点关系没有? 式道行者 09-1809-18 11:18
- 87 0 [智能自控吧] 就这么难上去? 涨停到板 09-1809-18 11:18
- 63 0 [国脉文化吧] 不会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8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大家都来山子高科吧, 贪婪1与恐惧1 09-1809-18 11:18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涨停,昨天13.7买的 飞F剑客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宁波韵升吧] 量化收割 有专注力的孟钊19 09-1809-18 11:18
- 61 0 [海澜之家吧] 等6.3支撑位再补仓吧,先别动 股友D38981I789 09-1809-18 11:18
- 72 0 [长城汽车吧] 25版坦克上市敦煌绿就告诉你们了,不但绿,还墨 气宇轩昂的黎嘉汐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利安科技吧] 你想它分红,它想要你本金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9-1809-18 11:18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可能会砸下来 专心的挣钱 09-1809-18 11:18
- 31 0 [潞化科技吧] 2.98必补 川山雪 09-1809-18 11:18
- 51 0 [多氟多吧] 勿急我培你慢慢玩/只买不卖/不到30元不出 股友dCHNxG 09-1809-18 11:18
- 87 1 [南方航空吧] 6元以上卖,任何时候都是对的 基民16w062Z531 09-1809-18 11:18
- 124 5 [同有科技吧] 没跑的后不后悔 游资大咖场 09-1809-18 11:18
- 48 0 [亿华通吧] 关注了好几天,没下手啊,大腿拍烂了 新经济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东山精密吧] 祝东山精密是第一个死的pcb 股友02X3Z71577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金钼股份吧] 冲鸭! 小叭叭 09-1809-18 11:18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玩文字游戏,高管增持,6月内不减持增持部分, 骑慢牛的秋爱游 09-1809-18 11:18
- 220 0 [华夏中证500指数智选增强A吧] 最近港股科技涨得稳,没大回调!易方达恒生科技 天天发财88 09-1809-18 11:18
- 51 0 [中国宝安吧] 认栽,走了 洒脱的许豪焱 09-1809-18 11:18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快跑,给我点筹码 一根大阳线5 09-1809-18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