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淀粉吧] 别硬撑了,赶紧下来吧,2400等你。 遛鸟人马拉卡 09-1809-18 11:23
- 103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港股创新药果然进场是对的!本来就看中这个板块 哈喽128 09-1809-18 11:23
- 256 0 [国轩高科吧] 大仓位走了,剩下今天买了一点,你可以涨停,我 鲲鹏展翅九万里 09-1809-18 11:23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庄家有阴谋,提防变盘。 默然不回首 09-1809-18 11:23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瞌睡,让子弹飞一会吧 林风丶墨羽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铜牛信息吧] 恭喜首都在线 股海一滴水1984 09-1809-18 11:23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厉害哇,我低卖高买然后你绿了 红红火火凤凰 09-1809-18 11:23
- 55 0 [乖宝宠物吧] …… 基民5K8292986Y 09-1809-18 11:23
- 240 4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H股与A股只相差0.23,为什么差价这么少呢? 小散sandy 09-1709-18 11:23
- 199 5 [招商公路吧] 月线7连阴 红尘陌上行 09-1709-18 11:23
- 75812 10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第四次延长TikTok禁令宽限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11:2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@神州数码 爱你至深 09-1809-18 11:23
- 71 0 [东湖高新吧] 啥也不说了,我也不唱了,我服了,行了吧,我走 股友2W351p8775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剔除液冷板块吧, 股友2R397K3895 09-1809-18 11:23
- 67 0 [网龙吧] 未来的百元股 厨房艺术 09-1809-18 11:23
- 308 0 [沧州大化吧] 一目了然。 long无名long001 09-1809-18 11:23
- 92 0 [亿田智能吧] 主力哥,你花1个亿就是为了体验过山车吗?能不 古灵精怪的丁泽哈 09-1809-18 11:23
- 76 0 [四维图新吧] 看四维图新这走势可以放心了,支撑很强,磨一磨 REYE小蕾 09-1809-18 11:23
- 54 0 [星环科技-U吧] 耿直点来个涨停吧,好久没涨停啦! 股友5o100606i9 09-1809-18 11:23
- 78 0 [康德莱吧] 怀疑业绩是虚报的 股友0802Z861W1 09-1809-18 11:2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价值红利股的普跌是牛市的方向指引吗?! 慢游深海 09-1809-18 11:23
- 154 3 [三德科技吧] 从8月份,26买了你,就TM一直跌到现在,你个出 亏裸了 09-1809-18 11:23
- 196 2 [通灵股份吧] 今天已经确认不是利好,如果是利好今天应该是大 悟道发财致富 09-1709-18 11:23
- 45 0 [秦川机床吧] 姓秦名川的又拉了一 股友N615969w56 09-1809-18 11:23
- 94 0 [贝克微吧] 拉高就出货,真病态操作 君子谈人生 09-1809-18 11:23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哪来这么多筹码?根本卖不完。 乐于助人的梅津 09-1809-18 11:23
- 54 0 [兴森科技吧] 人气要在姿势得帅!猪力继续爬起来冲鸭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809-18 11:23
- 46 0 [国泰海通吧] 这个公司合并重组也不行!主要骨子里面烂了,没 毗陵客 09-1809-18 11:23
- 72 0 [第一创业吧] 机会!明天证劵带队! 七五一 09-1809-18 11:23
- 77 0 [爱司凯吧] 昨天没买,你买的中油算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3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加 基民978H09921c 09-1809-18 11:23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主力出这么多货,难道今天指望散户拉板吗?都散 股市没有韭菜 09-1809-18 11:23
- 48 0 [北新建材吧] 破25必须割肉!28的本,十几个点。。。 张婷犇 09-1809-18 11:23
- 134 0 [华媒控股吧] $华媒控股(SZ000607)$ 气宇不凡的刘满仓 09-1809-18 11:23
- 62 0 [迪森股份吧] 大盘涨没有你跌的时候你比谁都快垃圾 无用就是不行 09-1809-18 11:23
- 107 3 [新天药业吧] 昨天卖了北纬,买了你,这操作真 晚安_地球人 09-1809-18 11:23
- 54 0 [仕佳光子吧] 来电阳刚之气!一步三回头娘娘做派!雄起! 股友t2rnUs 09-1809-18 11:2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高位出现三角形整理时,即便形态为对称或 深林的管茗 09-1809-18 11:23
- 360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跌破60我就来 豁达的姜栩凌 09-1809-18 11:23
- 53 0 [山东出版吧] 垃圾,中文传媒涨起来了 帅灬冰 09-1809-18 11:23
- 55 0 [肇民科技吧] 垃圾股 趋势王三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原来是金发科技的小弟!是跟大哥混的! PIANOT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青岛啤酒吧] 绿啤 退休炒股养老 09-1809-18 11:23
- 59 0 [沪硅产业吧] 现在不是出货,你就拉涨停了 意元明 09-1809-18 11:23
- 58 0 [通裕重工吧] 解套的跑得差不多了,可以反包了 经纶来财得龙啸云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看多走势上涨 股友861802q95M 09-1809-18 11:23
- 55 0 [天利科技吧] 垃圾,没本事涨你就跌停吧! 相识是缘1967 09-1809-18 11:23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解套,行情结束。 睿智英才 09-1809-18 11:23
- 238 0 [鹏欣资源吧] 没忍住,T了一下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高澜股份吧] @高澜股份 华修子 09-1809-18 11:23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北向资金进了多少 Dongyabingfu 09-1809-18 11:23
- 104 1 [绿发电力吧] @妙想2025年初股价低于3元的低价股,今年的涨幅 joan323 09-1809-18 11:23
- 66 2 [招商证券吧] 有一种进攻前的助力叫做后撤步,你品! 忍者神经 09-1809-18 11:23
- 96 3 [兆新股份吧] 亏钱走人了,,,,不爽啊,,,, 都是安排好的 09-1809-18 11:23
- 88 2 [值得买吧] 这货是个什么玩意儿?大盘版块都在拉,它还砸的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9-1809-18 11:23
- 96 3 [纯碱吧] 我反手做空,有本事纯碱涨回去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3
- 65 0 [炬华科技吧] 铁树开花了吗 boyondjh 09-1809-18 11:23
- 58 0 [碳酸锂吧] 崩了,全崩了,今天要跌破70000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809-18 11:23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一直提醒要跑,银行涨以年计算跌也一样 老韭菜新花样 09-1809-18 11:23
- 56 0 [创维数字吧] 每次刚涨一分钱,你就来了来了的交换,气的主力 宁错过不追高 09-1809-18 11:23
- 71 0 [巨星科技吧] 马上就绿了 股友5JFUhv5370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阿石创吧] 在出货,都别买,气死主力 股友D0287f2518 09-1809-18 11:23
- 79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感觉被港股通砸的很受伤,躺平认怂了,不像石药 老农16号 09-1809-18 11:23
- 64 0 [石化油服吧] 这股好像没题材没热点啊 股友价值投资者 09-1809-18 11:23
- 61 0 [ST汇洲吧] 蹭概念王,啥都蹭,所以起不来,工业母鸡那么强 今年一定回本886 09-1809-18 11:23
- 125 3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盘又创新高,大家还在这里躲牛市 金鍂鑫火炎焱 09-1809-18 11:23
- 76 2 [云南旅游吧] 抛压慢慢小了,主力基本控盘了。就看有没有柚子 股友65R55N8677 09-1809-18 11:23
- 46 0 [佰泽医疗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同源康。 招财善贾的五散人 09-1809-18 11:23
- 64 0 [ST美晨吧] 绿两天红7天,以后一直都是这个走势了,直至过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809-18 11:23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居然倒数第一 蜡笔小新的白白 09-1809-18 11:23
- 56 0 [鸿腾精密吧] 要暴力拉升了 猫猫炒股o 09-1809-18 11:23
- 59 0 [大位科技吧] 3900了哦这段上涨你没涨反而下跌cs 股友cU76683599 09-1809-18 11:23
- 68 1 [技源集团吧] 射一下 生命财产自由 09-1809-18 11:23
- 45 0 [金鹤5吧] 0.22大概率短期底部来回t一波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3
- 50 1 [飞天诚信吧] 又在拉稀! 基民mCNVw8 09-1809-18 11:23
- 174 1 [蒙草生态吧] 奇怪了,这种新闻天天有! 万手哥已满仓816 09-1809-18 11:23
- 80 1 [蔚蓝锂芯吧] 这么大量有人在跑,有可能又减持了 赵大哥珺珺 09-1809-18 11:23
- 62 1 [天阳科技吧] 自从买了你,没开心过一天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809-18 11:23
- 86 6 [汤姆猫吧] 今天能上十个点,我才算不后悔啊!永泰能源早早 股友3ecs6R 09-1809-18 11:23
- 74 1 [锦江酒店吧] 高点已现,大家有序撤离 牛市做空者 09-1809-18 11:23
- 51 1 [武汉天源吧] 韭菜们8块见 打击股市里的拖 09-1809-18 11:23
- 581 4 [濮耐股份吧] 高活性氧化镁在“全/半固态电池”中已跳出传统 积极向上的椪柑 09-0509-18 11:23
- 51 0 [数字政通吧] 买一点玩玩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809-18 11:23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跟沈飞比,真是弱啊!!! 被化债的小散 09-1809-18 11:23
- 54 0 [爱慕股份吧] 今日能涨停 卡卡的大徒弟 09-1809-18 11:23
- 551 3 [浙江世宝吧] 来看看你汽车零部件的大爹二爹三爹 幸福的卢菲松 09-1809-18 11:23
- 71 2 [永泰能源吧] 刚回本,要跑吗?拿了快一年了 二姐的好奇心 09-1809-18 11:23
- 63 2 [北陆药业吧] 今儿个会小涨,量能还是不足! 股友qZDdeF 09-1809-18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