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板上出货,可以的 重置用户 09-1809-18 11:20
- 442 0 [中科曙光吧] 出货了 向上的池飞文 09-1809-18 11:20
- 257 0 [凌云光吧] 什么意思,主力你就差我这三瓜两枣吗?? 一粒微微尘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高澜股份吧] 无人问津,温文尔雅,机构票 中医正骨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华泰证券吧] 我估计要阴跌到18左右 望回本的卡拉米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万润新能吧] 小庄家想来骗码、没门、只是买买买的份 神采奕奕81462 09-1809-18 11:20
- 83 0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要去香港上市融资烧钱,一套系统几十亿 人生难测 09-1809-18 11:20
- 65 2 [永辉超市吧] 什么时候来根大阳线 小可可和伊利 09-1809-18 11:20
- 53 1 [东方财富吧] 还有两个点的收益,纠结是走是留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809-18 11:20
- 69 1 [志特新材吧] 没量了,又是了 利落的脸书 09-1809-18 11:20
- 56 1 [太平洋吧] 拉上去吧,引爆大A 砸毁你 09-1809-18 11:20
- 103 5 [新华网吧] 持有这个,完美错过了这波行情。 肥肥007 09-1809-18 11:20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情绪非常好,继续加码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09-1809-18 11:20
- 62 0 [士兰微吧] 你们为什么不买涨停的呢,买士兰微是要下杀的, 伯克哈撒韦CQ 09-1809-18 11:20
- 70 0 [新亚制程吧] 一看评论全是机器人有点吓人 Thepeom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国泰海通吧] 横 股友Fl80512703 09-1809-18 11:20
- 87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你个垃J啊!重组成功了都不涨一下?能不能要一 套地产里面躲牛市 09-1809-18 11:2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业已发誓,不涨到5元绝不收兵,庄家已经用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上海银行吧] 银行股是这轮牛市的牺牲品 优雅淡然的柳寄琴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模塑科技吧] 不买也不卖,让主力自己玩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9-1809-18 11:20
- 53 0 [开开实业吧] 机器人全线涨停 欢腾的桑萱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山鹰国际吧] 这个票一直打压死死地,所以很难涨,买这个票就 端庄地鱼鱼 09-1809-18 11:20
- 49 0 [*ST金科吧] 笑死我了150多亿的盘子,1手2手的交易,好象茅 股友oJoOaX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蓝黛科技吧] 在抢筹吗? 股友395ry20316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跟昨天一样的配方 巴乔他二舅 09-1809-18 11:20
- 58 0 [中光学吧] 中光学你这个狍东西我卖了你就涨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ST美晨吧] 阴跌了 我就要唱空 09-1809-18 11:20
- 55 0 [正海磁材吧] 涨到100元 小叭叭 09-1809-18 11:20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没错,我今天跟电机了哈哈 一起卸载app 09-1809-18 11:20
- 50 1 [东方通信吧] 太诺了,走了走了,留下发财 Hegly 09-1809-18 11:20
- 1712 3 [均胜电子吧] 机器人概念股延续强势 均胜电子、景兴纸业双双3 均胜电子资讯 09-1809-18 11:20
- 152 3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股未来有十倍价值,看好和阿里合作,别老想 蓝天喜欢 09-1809-18 11:20
- 594 5 [国盾量子吧] 7:51x.html安徽举行量子科技应用场景对接会9月1 股友5zJagl 09-1709-18 11:20
- 62 0 [通信ETF富国吧] 站风口上猪都能上天 隆rl 09-1809-18 11:20
- 62 0 [德生科技吧] 没人性烂股 股友F0z7968007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清仓走人,换个低位股去 小散1个 09-1809-18 11:20
- 49 0 [太平洋吧] 今天主力跑了3亿,你们在说啥呢? 福州吴彦祖 09-1809-18 11:20
- 133 6 [金逸影视吧] 这庄家牛,每天上下震荡差距10%左右。独自乐乐 股友2xIQ0l 09-1809-18 11:20
- 56 1 [*ST金灵吧] 能否到3.5? 卜拉冬巴拉 09-1809-18 11:20
- 56 2 [万达轴承吧] 公司出什么问题了 风生水起88996 09-1809-18 11:20
- 75 2 [联影医疗吧] 小心,拉高诱多 汇细流纳千川 09-1809-18 11:20
- 121 1 [慧翰股份吧] 跳出三界外,不在五行中,你已经具备了这个条件 粘住就是胜利 08-0609-18 11:20
- 50 0 [智动力吧] 超大资金在装死 股友w0AMFn 09-1809-18 11:20
- 147 0 [楚江新材吧] 看近年走势,X、、拉都没人跟了 新兴一二三 09-1809-18 11:20
- 63 0 [北巴传媒吧] 要不是今天板块涨6个点,这个票不可能拉伸的, 股友r07155q298 09-1809-18 11:20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流出资金减少,没量砸了,下午起飞 禁止半场开香槟 09-1809-18 11:20
- 55 0 [荃银高科吧] 辛亏当时买的不多要不惨了 卢老太 09-1809-18 11:20
- 51 0 [中国人保吧] 跌破支撑了 股友237nt37967 09-1809-18 11:20
- 61 0 [小商品城吧] 18天红了4天,太能跌了 股友536773lx79 09-1809-18 11:20
- 66 0 [华塑科技吧] 走了,牛市在这浪费了 笑看风云侠客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依顿电子吧] 别人都涨停了 你明牌你厉害 09-1809-18 11:20
- 51 0 [泸州老窖吧] 主力你能吗 金宝羊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卫宁健康吧] 是谁把这鬼拉入到中国AI50块板中的?应该是滞涨5 杰弗正 09-1809-18 11:20
- 59 0 [中科电气吧] 即将交通肇事 江湖之远 09-1809-18 11:20
- 62 1 [北大荒吧] 你敢挖坑十四一下我都重仓进 股友3GWRzi 09-1809-18 11:20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不懂了 股友8IG1833189 09-1809-18 11:20
- 58 0 [交大铁发吧] 跌成这样问题应该很大 有耐心的冰情美5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华东重机吧] 可以走了,去旅游板块了 成都帮007 09-1809-18 11:20
- 180 0 [汇添富沪深300基本面增强指数A吧] 看来继续持有顾耀强010854基基金很难回本、这个 股友8N609136m5 09-1809-18 11:20
- 62 0 [通宝能源吧] 这么弱,往下,还有空间吗? 谦虚的章桐3 09-1809-18 11:20
- 62 0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现在不涨等大盘调整,随时往下砸,这拉基没 股友5176288E1v 09-1809-18 11:20
- 51 0 [兰州银行吧] 主力,好多散户在买入,继续砸盘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11:20
- 61 1 [通达股份吧] 那个ri的一直在7.44压盘 冬季温暖阳光 09-1809-18 11:20
- 60 1 [山鹰国际吧] 这票不行,走了走了 红红的小太阳fly2 09-1809-18 11:20
- 94 2 [农业银行吧] 月线级别的调整?!!! 慢牛最好 09-1809-18 11:20
- 187 1 [南宁百货吧] 目前是不可能涨,很多人都以为他重组,庄家会这 盛智龙 09-1809-18 11:20
- 208 6 [东方财富吧] 29买的,兄弟们今年能回本吗? 我的2017和2018 09-1809-18 11:20
- 65 0 [城地香江吧] 这涨势难道是散户自救??????????? 老人孩子先走 09-1809-18 11:20
- 127 3 [同仁堂吧] 今天先买几粒安宫丸,天气逐渐变冷,身体会变差 股友MtmK60 09-1809-18 11:20
- 133 1 [宇邦新材吧] 38块的成本,啥时间能解套啊,一年的利润亏没了 苦行僧01999999 09-1809-18 11:20
- 140 3 [中粮家佳康吧] 20分钟才成交了600万。。。没救了。。。 speednio 09-1809-18 11:20
- 140 4 [众合科技吧] 嘿,哥们,又到自嗨时间了 z43897djz51mklsg 09-1509-18 11:20
- 44 0 [信雅达吧] 稳如 坚如磐石8108 09-1809-18 11:20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它在人形机器人里面只是个二流公司,常走出独立 股友1616350z6r 09-1809-18 11:20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幸福蓝海起飞了 破釜沉舟小明哥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28.87买进了,好怕… 股友c8xoe9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梦网科技吧] 求你了,放我出去 基民FbTa6j 09-1809-18 11:20
- 67 1 [长芯博创吧] 这种不算追高吧 注销24 09-1809-18 11:20
- 67 1 [利欧股份吧] 加仓了,不只对与否,被洗走太多仓位了 天天没睡醒 09-1809-18 11:20
- 64 2 [润泽科技吧] 这货下午应该要跳水了 多文有余地何书桓 09-1809-18 11:20
- 71 1 [国联民生吧] 放弃幻想,迎接暴跌,券商明牌,主力不会炒 晨阳民生 09-1809-18 11:20
- 98 7 [恒铭达吧] 哈哈哈哈哈,跟着着弱量化,真的看都看笑了一拉 吃肉了1111 09-1809-18 11:20
- 74 2 [东方锆业吧] 冲啊加油红起来胜利属于锆业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0
- 774 13 [万通发展吧] 太漂亮,太漂亮,这个洗盘继周三后又一神作,堪 我要当牛散 09-1209-18 11:20
- 52 0 [君禾股份吧] 恶心 辛勤工作地炮竹红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都冲不上去,今天能冲上去? 股友017N33z895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你看这一坨坨的卖单,都是几秒突然出现,姚猴太 妙手的狄籧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*ST闻泰吧] 今天46.34是准备买入的,结果成交后一看是卖出 乌龟在奔跑 09-1809-18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