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旅游酒店吧] 真正再来一次吧! 简道归元 09-1809-18 14:00
- 82 0 [成大生物吧] 这没有主力,没有机构的,否则不会这么跌了 谦逊地东方不败 09-1809-18 14:00
- 74 0 [华宇软件吧] 有种不要逃:呵呵 上海阿富根 09-1809-18 14:0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老鸭头 股友0308W8e126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金陵体育吧] 周末足球继续踢 不要怂了吧 09-1809-18 13:5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至少-1.5%,银行券商暴跌 股友350k2U0955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快抛吧兄弟们 股友21367z0H16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狗托单,全是上万的 财运全汇我 09-1809-18 13:59
- 88 0 [杭氧股份吧] 这只票主力要拉很容易,为什么就横着呢,有的主 回到目标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正泰电器吧] 已经冲高出货了,手段很狡猾。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1809-18 13:5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也亏,跌也亏你的牛B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海能达吧] 好不容易涨一个点。被大盘带下来了 金凤呐 09-1809-18 13:59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牛市不换股,做t要小心,当你以为冲高回落的时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下周冲7.5 股友85d6F78779 09-1809-18 13:59
- 90 0 [顺钠股份吧] 广东顺钠瘸子票庄-不是“机操庄”是“人操庄” 股友VDsANc 09-1809-18 13:59
- 143 5 [中国建筑吧] 银行在极速下跌挖大坑下午反转的可能性很大 中建西门吹股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*ST东智吧] 买定离手,我跟了 巴菲特别忙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蒙草生态吧] 别的股都在涨,你的庄呢?跟哪 股友9ADThL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真垃圾,涨没你跌起来真猛 股友570U273y53 09-1809-18 13:59
- 79 0 [强力新材吧] 早不拉晚不拉,大盘板块下跌时拉,实力又不行, 股友E29D511136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国货航吧] 这国货没涨过一直跌无语 基民6012M65f63 09-1809-18 13:59
- 61 1 [君亭酒店吧] 谁叫你不是国资 zhaoshunxing123 09-1809-18 13:5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严厉的凌辰轩 09-1809-18 13:59
- 81 0 [佳电股份吧] 把昨天的吐出来吧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1809-18 13:59
- 139 0 [鼎龙科技吧] 从这走势来看,这波操作走完了 熊猫战士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杭州热电吧] 什么情况 沙鼎锅 09-1809-18 13:59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铭记918 股友725960Q63R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来吧,先到320再到300,等你! 股友8079n0328T 09-1809-18 13:59
- 4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景顺长城中证芯片产业ETF联接C$成立以来乘芯片 不一样的收获 09-1809-18 13:59
- 308 5 [杉杉股份吧] 15.66懂的都懂 不追高不做T 09-1809-18 13:59
- 99 2 [星宇股份吧] 买买买 主力建仓完毕 09-1809-18 13:59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被余承东忽悠来的,亏大了 豁达牛牛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均瑶健康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。 坚决的薛桐焱 09-1809-18 13:59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见证大v 不要炒币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迎驾贡酒吧] 跌停算了,没眼看的 buy飞特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汤姆猫吧] 跳水冠军又来了!跟跌不跟涨!幸亏跑了!继续加 牛老大A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PR酉桃花吧] 127868:2018年酉阳县桃花源旅游投资(集团)有限 PR酉桃花资讯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大盘跳水了,表现一下呗 一字上不要停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乾照光电吧] 天天跌,真想擦股东的大黑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焦煤吧] 破了今晚直接1150了兄弟们吃肉了 做空捡钱 09-1809-18 13:5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本事亊跌上108点算你牛! 勤劳善良的钱三多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诚迈科技吧] 拉鸡 股友mQlRxC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恶庄死股 淡然不惑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三佳科技吧] 托托托 牛牛牛牛哈哈哈哈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PTA吧] 看焦煤怎么走哇,现在原油每次一美元以内的波动 山崖之下 09-1809-18 13:59
- 168 0 [三超新材吧] 这走势,绿都不奇怪 基民5RTq45 09-1809-18 13:59
- 82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好早上冲高抛了,今天就是没有超预期,兑现锁 米利托天天 09-1809-18 13:59
- 80 0 [南京聚隆吧] 就差我手上的一手是吧,叉,我一买你就装死 牛市硬韭菜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英诺赛科吧] 吧。涨的最少,跌得最快。。 英俊地月见草 09-1809-18 13:59
- 80 0 [台湾加权吧] 3万点不是梦 股友1yN6786656 09-1809-18 13:59
- 72 1 [创新医疗吧] 不跌破22.5不走 同1花顺 09-1809-18 13:59
- 76 1 [西部材料吧] 量化 大方的达 09-1809-18 13:59
- 82 0 [金健米业吧] 你这种股票存在的意义是什么,和僵尸一样,这就 木云是尔碧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没用的飞舞 今年翻倍的小仙女 09-1809-18 13:59
- 75 0 [思维列控吧] 上升无力的装模作样小空狗 天人共知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盈利掉了5%,玩不过你,投降了,减仓,落袋 小韭在成长 09-1809-18 13:59
- 96 0 [苏农银行吧] 买中小银行吧基本面比这好上百倍大趋势周月线都 实战中成长KOSI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进去,全部被埋 老乡别跑出利好了 09-1809-18 13:59
- 87 0 [中信建投吧] 你是疯了吧不让你涨你还敢涨国家管不了你了吗 股友YRvfQT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百济神州吧] 哎,涨干瞪眼,跌局中人 财富不自由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阴跌三年 有毅力的乔滨1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卫星化学吧] 大盘调整时这货先跟了…… 谈股论金之新一代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直感觉河对面做局就等我的渗透产业资本帮助最 sc120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不涨停,就没机会了 九安牛上去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迈威生物-U吧] 心血管治疗药物值得期待 股友qdHFTX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又开始砸盘,跌势越猛了 股友eF7awX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被股搞崩了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3:59
- 3576 1 [华丰科技吧] 铜缆高速连接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,华丰科技“20 华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3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 QY久菲特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呵呵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大智慧吧] 收15.45 股友5051v21t21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K线重心下移,下方筹码大量上移,出货这么明显 股友y7nL7d 09-1809-18 13:5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四千多亿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大华股份吧] 板上买的,明天你们就会发现你们亏了十几个点 衰鬼投胎成了我 09-1809-18 13:59
- 184 0 [江淮汽车吧] 【华宝宝康债】您的养基周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不管车怎么样,但股票确实是垃圾股! 股友67aX078522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长亮科技吧] 给这货用词来形容这货,是对词的极大不尊重,什 金木水火土一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绝对的金针指路,主升浪不是一天一周,而是半年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1809-18 13:59
- 158 4 [泰格医药吧] 感觉快启动了 四哥七位升八位 09-1809-18 13:59
- 99 0 [海宁皮城吧] 只要跟主线半导体和机器人沾点边的都能大涨,看 Yao管住手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锋尚文化吧] 一个涨停板连跌两个月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烽火通信吧] 服了,开了封封了开,你要这样涨停干啥,本来就 天不如我愿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越秀资本吧] ??? 基民5f68x17697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上工申贝吧] 11.3我就在这儿等你,你敢来我全仓收拾你 小韭jiu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北方铜业吧] 无量拉升,最为致命 张婷我喜欢你 09-1809-18 13:59
- 85 0 [四方科技吧] 马上下啥,大家全力接盘。 股友600E1259e5 09-1809-18 13:59
- 76 0 [XD紫金矿吧] 这种垃圾新散户还是别碰 股友65l63e1792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马上一条直线上升 基民1Rlku7 09-1809-1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