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紫建电子吧] 什么鬼东西啊,跟哪个的,这玩意 有自信的下影线 09-1809-18 11:20
- 65 0 [王力安防吧] 怂货主力,你可以拉了,老子不陪你玩了。 犇大仙儿 09-1809-18 11:20
- 55 0 [金盾股份吧] 只要二千手,就压的抬不起来头。 荔枝挂枝头 09-1809-18 11:20
- 551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A吧] 又跳水大跌,已经跌了好几天,银行股这是吃了巴 基民EXLVxY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五位数请进 股友NNj6Rx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随着近两年AI大模型取得突破,机器人产业可以从 舒小白 09-1809-18 11:20
- 52 0 [中化装备吧] 算了。。不看这个货了。。还是玩纳指100倍杠杠 杰西利佛摩尔gg 09-1809-18 11:20
- 40 0 [证券Ⅱ吧] 渣男证券又在拖后腿哇 骑旅看唱本 09-1809-18 11:20
- 57 0 [元隆雅图吧] 我卖了可以拉了 山沟小镇做题家 09-1809-18 11:20
- 124 6 [方正电机吧] 卖了巨轮买的你,现在又被你套了,炒股就是韭菜 重生不再是韭菜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华电新能吧] 不跌破昨天的涨幅就拿着呗去外面也是挨打 莫急心要定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蔚蓝锂芯吧] 能让宇树看上的电池!性能绝对〇K! 冬迎寒雪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智飞生物吧] 上不去了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自己不要好、浪费行情、股民对你公司失去信心、 股友8881Z13z71 09-1809-18 11:20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别的股都坐火箭飞到太空了,它还在地面没起飞! 股友58q7n22928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*ST春兴吧] 卖完了 中弘源 09-1809-18 11:20
- 145 0 [北方稀土吧] 一点回本的机会不给 股友5696yT3637 09-1809-18 11:20
- 57 0 [隆华科技吧] 超级良好,一个字,慢慢买,吸筹,等待某一天铜 KKKK1266612 09-1809-18 11:20
- 6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才一个点,晚上又是绿的, 一直后悔 09-1809-18 11:20
- 85 1 [汇顶科技吧] 大家不要再骂了,汇顶已经很努力了 辣机软件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南华期货吧] 真是垃圾! 汪汪队不关心潵沪 09-1809-18 11:20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恭喜 基民4QJSGd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调整的够狠了,与昨天是冰火两重天。望尽快 黄河在咆哮啊 09-1809-18 11:20
- 49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服不服,2个点马上给你赣绿了 高开不走是沙子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几年每次买这个,多少都能赚点。这一波我走了 aa翻倍王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中国平安吧] 感觉中国平安提前进入更年期了。 耐心等待20231011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大跌5个点以上 rjw333 09-1809-18 11:20
- 57 0 [焦点科技吧] 焦点科技怎么不涨了 国鹏1234563133 09-1809-18 11:20
- 151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操盘过程,主力先有10万手筹码,然后10万手 诚恳的贺泓朗 09-1809-18 11:20
- 69 0 [澳洋健康吧] 敢拉我就敢卖,敢跌我就敢加,简单化 南宫梦莹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好的,今天就给你下杀到8.36 万手割割 09-1809-18 11:20
- 52 0 [兴业银行吧] 每天开盘跑路,尾盘接回,包你赚钱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1809-18 11:20
- 60 1 [大众交通吧] 现在很多股票的涨幅已经超越当初大众的涨幅了, 股友1EV5769081 09-1809-18 11:20
- 57 1 [重塑能源吧] 我走了。没有等到你回购 金银鑫钢铁铜正红 09-1809-18 11:20
- 94 2 [中信证券吧] 带的券商直接破位了,哎!A股成交,融资都在增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1809-18 11:20
- 664 7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趋势抄底发家致富 09-1809-18 11:20
- 85 1 [新亚制程吧] 电动车智能驾驶需要的高配置,推动电子元件发展 于秋雨绵绵下 09-1809-18 11:20
- 62 1 [中再资环吧] 一动不动是王吧 诚实的片子 09-1809-18 11:20
- 204 0 [*ST国中吧] 人生如棋,落子无悔! 财运滚滚长红 09-1809-18 11:20
- 53 0 [中国石化吧] 相当丑陋 勤奋的思之烟13 09-1809-18 11:20
- 53 0 [鹏鼎控股吧] 龙头龙头加油干 淡定要淡定 09-1809-18 11:20
- 6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跌了就是爹,创新药这波回调我觉得是机会。$广 嗯嗯哈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五粮液吧] 没前途没前途,太失望了 FortheKing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拓新药业吧] 横久必跌,等我做完半导体,等待最后一跌就上你 银糊涂在此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 幸运者0607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拓斯达吧] 同花顺,什么都不让发,一发就删除,以后只用东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09-1809-18 11:20
- 65 0 [福达股份吧] 趋势真好,就是没有跟几大机器人公司合作,没在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五芳斋吧] 今天收红,尾盘拉一拉 纯色纯冰 09-1809-18 11:20
- 61 0 [申通快递吧] 明天16块 暴富开盘起 09-1809-18 11:20
- 77 0 [宏德股份吧] 走吧!垃圾 股友WNzhLY 09-1809-18 11:20
- 75 2 [美的集团吧] 和昨天k线一模一样? 选股必胜 09-1809-18 11:20
- 81 2 [青松建化吧] 砸的不行啊,4.58都到不了。 伊利雅 09-1809-18 11:20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不用查异动吗 野梨子 09-1809-18 11:20
- 68 0 [新研股份吧] 虽然不愿意承认,新研的主力已跑完了,只有散户 加油赚米 09-1809-18 11:20
- 58 0 [招商证券吧] 里面是资金为了某种目的出逃,不是压盘 家财纳福地塞娅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留下的发财吧,大盘全红,你大爹 圣手魔方188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海尔智家吧] 果然是老六 每天多挣500块 09-1809-18 11:20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利好兑现跑路……… 开放的胡汉三 09-1809-18 11:20
- 40 0 [苏奥传感吧] 突破几年的平台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809-18 11:20
- 52 0 [南京证券吧] 毫无底线 股友1O225175L2 09-1809-18 11:20
- 53 0 [智微智能吧] 这次洗劫得非常干净,留下的都是铁杆粉丝 股友oLKQ87 09-1809-18 11:20
- 51 0 [林洋能源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,留一半仓位,只要敢拉,就 自信的赵佑超1 09-1809-18 11:20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比你想象的位置还要低,谨慎为妙 无名取 09-1709-18 11:20
- 40 0 [森霸传感吧] 跟涨苏奥~~ 九龙战股 09-1809-18 11:20
- 60 1 [海康威视吧] 连上海建工都不如 大道至简1188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ST文峰吧] 脱单必跌,赶快跑啊 大浪韜沙 09-1809-18 11:20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为什么不跌 股友bnfkWm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铜牛信息吧] 坚定持有就好,不用时时刻刻盯着看 道法丶自然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香港中旅吧] 撤了,全仓干小鹏 仓侑嘉错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长城汽车吧] 丢人 海控妹 09-1809-18 11:20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为保留打新资格,本散户新进1000股凑个数儿。 中线理财 09-1809-18 11:20
- 176 0 [锦泓集团吧] 股价不涨是怨锦泓商誉高吗?看看人家吧,还是那 满天星WO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来???太恶心了 基民ZzW7JM 09-1809-18 11:20
- 62 0 [科远智慧吧] 卖单挂成买了吧 爱运动得荭草 09-1809-18 11:20
- 42 0 [达利凯普吧] 感觉下午可以10+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809-18 11:20
- 135 3 [东阳光吧] 别说上午没给你们机会,不要到下午拉起来了后悔 长江长长 09-1809-18 11:20
- 47 1 [东通退吧] 三板一毛钱见 飞天赌侠 09-1809-18 11:20
- 119 1 [天和磁材吧] 这个票天生没有上涨基因,从4月到现在基本没涨 松月如风 09-1809-18 11:20
- 57 1 [诺思格吧] 大票的时代 富有万贯的裘千仞 09-1809-18 11:20
- 62 1 [平潭发展吧] 九连阳有啥不好啊。每天涨个一分也是涨。只要每 爱惜自己 09-1809-18 11:20
- 82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多大仇啊?一单700多万 股友kdnQ8y 09-1809-18 11:20
- 116 3 [太阳纸业吧] 这个憨货昨天一会就头长角了,今天就死给你看! SD老兵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金陵药业吧] 有能耐跌停! 股友8609z63h31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大连圣亚吧] 天天说你跟长白,你倒是跟上啊 细心的卢妤棋 09-1809-18 11:20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大家配合一下,砸5个点,让公司完成回购。 哎呦喂1314 09-1809-18 11:20
- 50 1 [酒鬼酒吧] 股 股神洛 09-1809-18 11:20
- 114 4 [双鹭药业吧] 董秘的股份散户接了,请快点移交控股权,搞不好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9-1809-18 11:20
- 55 0 [贝因美吧] 这庄特征:最多2毛的格局,喜欢在竞价这种时间 数不完的钞票 09-1809-18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