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舒泰神吧] 受不了走了,祝你们今天能板。 无畏的邱韶华 09-1809-18 11:15
- 56 0 [实益达吧] 赶紧跑出货了 johnx15888 09-1809-18 11:15
- 61 0 [DR新华百吧] 上方筹码未动,主力肯定是要充分洗盘才会升的! 心言爸 09-1809-18 11:15
- 59 0 [翰宇药业吧] 典型诱多!装什么装,还想套大家,赶快跌下来, 有领导力的沈熠20 09-1809-18 11:15
- 76 0 [华锡有色吧] 能不能上岸啊 股友CkPRdZ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皖通高速吧] 追高不敢,低吸被打脸,这日子到底还过不过?? 非常趋势15 09-1809-18 11:15
- 60 1 [飞鹿股份吧] 昨天和今天的走势差不多,翻红然后变绿再套一些 铁面无私的潘麦克 09-1809-18 11:15
- 79 0 [天鹅股份吧] 卧,这天鹅是现做的,庄家搞成预制菜了吧 阿佬插小去 09-1809-18 11:15
- 54 2 [酒鬼酒吧] 没被套的快跑吧 股友08u17735R3 09-1809-18 11:15
- 63 1 [汉宇集团吧] 操盘手最郁闷,砸下来发现都是对手盘,自买自卖 鲲鹏展翅A 09-1809-18 11:15
- 140 1 [*ST节能吧] 这股最大的毛病就是没有任何公告保壳的动作。几 鸿运照当头 09-1809-18 11:15
- 397 4 [山子高科吧] 不知道跑什么 土特产小甜甜 09-1809-18 11:15
- 78 2 [中国电信吧] 天天阴跌到什么时候? 仙界局778 09-1809-18 11:15
- 101 1 [东方铁塔吧] 今天进了20手 胡飞88889950 09-1709-18 11:15
- 42 0 [利和兴吧] 林弟啊,我刚走了,你就给我来2个20CM么? 股友62df938606 09-1809-18 11:1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绝大多数属于伪科技股,概念而已!散户追 心诚则富7162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万马股份吧] 呼叫生蚝哥,呼叫生蚝哥。万马哥现在还没上20, 咂咂牛1959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西部材料吧] 有点意思,大单砸,下单买。 专注的段锦鹏 09-1809-18 11:15
- 478 0 [鸣志电器吧] 今天走了,埋伏了好几天,在拓普三花鸣志选了个 明显是技术性调整 09-1809-18 11:15
- 40 0 [秦川机床吧] bz 股友x233u58578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实益达吧] 这主力太锱铢必较了 庄家比我有耐心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甘李药业吧] 等机器人回调才有可能上涨 我要割大A 09-1809-18 11:15
- 42 0 [海阳科技吧] 欠点东风呀!! 灵动活泼股东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兰生股份吧] 稀巴烂 坚毅不拔的范姗盈 09-1809-18 11:15
- 70 1 [兆易创新吧] 高飞 柔情似水的吴艳娥 09-1809-18 11:15
- 56 1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走了现在是大掉的开始后面还有的掉呢 一路长红长长 09-1809-18 11:15
- 78 1 [奥飞数据吧] 这股犯天条了吗,百度大涨,阿里巴巴大涨都带不 fkshjvb 09-1809-18 11:15
- 57 2 [铜冠铜箔吧] 你欠我们一个板! CBS027 09-1809-18 11:15
- 64 1 [大连友谊吧] 没忍住加了1.8万股 挣大米 09-1809-18 11:15
- 53 0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我追高了,高位站岗,不知道何时才能解套。 坚韧的姜昊6 09-1809-18 11:15
- 58 0 [飞利信吧] 主力说,按照你们的意愿上涨,到底谁是主力?所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现在还kuku出货的是不是der 我就一股绳 09-1809-18 11:15
- 101 0 [瑞纳智能吧] 这票不跌天理难容。。。!!!与智能鸡毛关系, 周65016999y_6点 09-1809-18 11:15
- 37 0 [华塑股份吧] 今天又创新高了,目前看好事,加油 要上一万点 09-1809-18 11:15
- 45 0 [大智慧吧] 拉稀 股友小乖乖 09-1809-18 11:15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别动了,让多空双方斗去 李总菲特 09-1809-18 11:15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涨停890哈 09-1809-18 11:15
- 68 1 [东土科技吧] 卧龙、福莱,均是您“取经"的榜样?! n1395390155e5bfe 09-1809-18 11:15
- 61 1 [江顺科技吧] 咋这么费劲 股海游荡888 09-1809-18 11:15
- 222 2 [恺英网络吧] $恺英网络(SZ002517)$ 文静秀雅的宋洋素 09-1809-18 11:15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还是鸡肋行情,搞不过机器人 宁波大虾哥 09-1809-18 11:15
- 77 1 [润和软件吧] 老是比不过拓维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1:15
- 108 2 [银之杰吧] 叫你们走,你们不走,你们走不了了吧 筱荷树 09-1809-18 11:15
- 375 1 [中际联合吧] 说了非常多次,这是一个非常牛的公司,无论从产 冰封千里 09-1809-18 11:15
- 121 4 [生猪吧] 第一次买猪就被套牢了。水下200点啥时候能上岸 奇怪的小胖子 09-1809-18 11:15
- 940 3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人形机器暴涨,这个什么都有好像什么都没有 基民w2l4Da 09-1709-18 11:15
- 55 0 [通达股份吧] 8.5的本什么时候回来啊 清心煮孤茗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梦网科技吧] 每天都是底 速速发财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中国联通吧] 5.62尚斗 羊掌舵人 09-1809-18 11:15
- 195 0 [华富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型发起式C吧] 医疗板块估值还在低位,创新药更是弹性代表。$ 发财l 09-1809-18 11:15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准备入手 墨染芳华苑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感觉没劲了,太磨叽 n1407733272999e14670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金龙汽车吧] 做个人吧别人都在涨你在跌 欠2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1:15
- 98 4 [山子高科吧] 我的第一个涨停的时候就卖掉了 活灵活现的炒股 09-1809-18 11:15
- 65 0 [紫天退吧] 大家也不去看看老三板,不公布业绩均价只有0.2 小普日记 09-1809-18 11:15
- 44 0 [川发龙蟒吧] 啊 股友16781x2d35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德尔未来吧] 问君天天打板被套能有几多愁?恰似将金钱撒到大 放量即出货 09-1809-18 11:15
- 53 0 [亚玛顿吧] 股托来咯,快跑咯 ZJP章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立方退吧] 一路向下奔,4块,3块 股友8E323I7561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还好把卖单撤了 SA态势感知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套了一大群追涨杀跌的韭菜。不割继续杀。杀到零 股友22lt588178 09-1809-18 11:15
- 57 0 [东风股份吧] 再见,留下的发财 顶呱呱之发财 09-1809-18 11:15
- 105 0 [江苏银行吧] 来回 一角钱的差价,量化做的很欢 股友5W6858Y531 09-1809-18 11:15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跑了开板再回来 股友a307086Q08 09-1809-18 11:15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是要上天啊?涨的公司老板怀疑人生了,内心 八方来财运满满 09-1809-18 11:15
- 40 0 [步步高吧] 换三江为时不晚,这只全韭菜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1809-18 11:15
- 150 1 [鼎捷数智吧] 美股ai应用给20-30倍PS,a股给硬件几十倍PS,给 股友87GM511109 09-1809-18 11:15
- 64 1 [吉利汽车吧] 难以理解 大猫咪818 09-1809-18 11:15
- 173 3 [烽火通信吧] 到底要不要强赎,今天见分晓 股友xe28238118 09-1809-18 11:15
- 132 7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做好下跌3个点的准备 英气的尹昱 09-1809-18 11:15
- 643 5 [紫金矿业吧] 建议分拆紫金黄金国际有限公司至香港联合交易所 紫金矿业资讯 09-1409-18 11:15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出货目标5个亿 股友125860y7M7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换手率有点高呀 过河卒ll 09-1809-18 11:15
- 89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瞎了眼买 张富婆 09-1809-18 11:15
- 45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如此跌大盘想牛难赚钱还是走空仓莫进来 股友939756kk28 09-1809-18 11:1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低点应该是三无吧,兄弟伙 zdkgp 09-1809-18 11:15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恶心的主力大甩卖、小心点、管住手 jiangggdfcft 09-1809-18 11:15
- 331 1 [建元信托吧] 放心吧 收盘前会回封 永远满仓单吊 09-1809-18 11:15
- 62 2 [上海建工吧] 长江后浪推前浪,新爷叔登上宝座 豁达地小萝卜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完犊子了全部家当压上,还是输的稀里哗啦。不看 小白小白小白快跑 09-1809-18 11:15
- 81 1 [精锻科技吧] 散了吧没戏了 康德康康 09-1809-18 11:15
- 67 2 [寒武纪吧] 资产总计才84亿,还有负债,市值狂飙到6250亿元 快乐的夏智妍 09-1809-18 11:15
- 79 2 [岩山科技吧] 最近卖飞了两只票,卖完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就涨停 云中修行 09-1809-18 11:15
- 103 4 [广立微吧] 选错股了,没选塞微选了你后悔呀 一万5得本 09-1809-18 11:15
- 53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去看731,票房必冲100亿以上 平安喜乐_财富 09-1809-18 11:15
- 89 4 [南极电商吧] 红豆这个业绩也涨停,你24跌到3块厚脸皮,割韭 南极退 09-1809-18 11:15
- 161 3 [永泰能源吧] 还是比价比出来了4元稳当主旋律 布丁的两脚兽 09-1809-18 11:15
- 250 3 [北京银行吧] 今年银行涨幅还有8.7%,北京银行跌2%,跑输10% 风清云杨 09-1809-18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