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佳禾食品吧] 买了佳禾食品的真倒霉 东京畅销黄瓜 09-1809-18 11:16
- 55 1 [联特科技吧] 涨了几天还不如人家没穿裤子的一天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1809-18 11:16
- 97 1 [西部证券吧] 在没有券商的参与下,大盘新高并放量,券商的资 腹地崛起 09-1809-18 11:16
- 160 3 [三七互娱吧] 从今天上午开始,正式由三七互娱扛起游戏龙头大 长风坡 09-1809-18 11:16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换中创 光明正大吉 09-1809-18 11:16
- 48 0 [欣旺达吧] 下午一定翻红 腼腆羞涩的沈羿炎 09-1809-18 11:16
- 39 0 [步步高吧] 换三江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硕贝德吧] 3倍,不过分吧 AllIn才是格局 09-1809-18 11:16
- 84 0 [50ETF期权吧] 50浪费行情呢, W75O6 09-1809-18 11:16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来了,老弟,开工了! rebelning 09-1809-18 11:16
- 64 0 [丸美生物吧] 怎么走成了一元股的姿态了 温和友善的冷杰 09-1809-18 11:16
- 70 0 [设研院吧] 你怎么跌够吧 股友SyO9bo 09-1809-18 11:16
- 75 2 [中国船舶吧] 美联储降息感觉股票也不行啊 加油66 09-1809-18 11:16
- 325 1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走了太坑了 不涨停不走的韭菜 09-1809-18 11:16
- 188 1 [乐普医疗吧] 信立泰与乐普医疗对比:大家都是心脑血管医疗企 猎庄07号 09-1809-18 11:16
- 98 2 [*ST沐邦吧] 全天保持红盘状态,夫复何求! 潮汕大兄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会上去的,不要急着卖 逆袭战法 09-1809-18 11:16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还砸得动吗,恶庄 股友p2110z2701 09-1809-18 11:16
- 49 0 [中国平安吧] 手上的股票就只有你跌的跟狗一样 股友2z0001038W 09-1809-18 11:16
- 57 0 [比亚迪吧] 有没有理性人讨论一下?根据历史的水下金叉数据 空空空是也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没有比这更便宜的科技股了 温柔的杜鹃 09-1809-18 11:16
- 88 1 [龙芯中科吧] Ai芯片概念工业富联涨停了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1:16
- 62 1 [天壕能源吧] 5300支票,最垃圾的票 凤凰路 09-1809-18 11:16
- 61 1 [天孚通信吧] 被中际反超了,做大哥的机会,妈的,那个狗砸下 麦涨停 09-1809-18 11:16
- 103 1 [中航成飞吧] 看看重组的情况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809-18 11:16
- 76 0 [友好集团吧] 不是大盘撑着,早跌停了 福牛胖虎 09-1809-18 11:16
- 83 2 [玻璃吧] 今天空头开始强势了,是不是要多转空了? 任我行分行 09-1809-18 11:16
- 78 3 [润泽科技吧] 别要求太高,今天涨2个点就行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1809-18 11:16
- 104 2 [九鼎新材吧] 第二次拍卖会流拍吗? 守望的时刻 09-1809-18 11:16
- 75 1 [南山智尚吧] 在这里躲机器人牛市 愤怒嘚香蕉 09-1809-18 11:16
- 208 1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回本就会卖的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9-1809-18 11:16
- 375 2 [云天励飞-U吧] 09/18/2025, 耐心等待N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45.30走了。 股友5TssZ8 09-1809-18 11:16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“南北船”合并收官,全球垃圾也称船 hlshch 09-1809-18 11:16
- 62 0 [一鸣食品吧] 减持套现股东开除了吗?什么时间可以买入? PIANOT 09-1809-18 11:16
- 46 0 [君正集团吧] 再下点我来搞点 琉璃飞梦 09-1809-18 11:16
- 77 1 [鸿远电子吧] 拉升得了 耐心等待 09-1809-18 11:16
- 87 2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去年924行情涨了5倍,主力已经完成本轮牛市 股友88h1872c88 09-1809-18 11:16
- 52 0 [美好医疗吧] 开始套人了 吾股豐登999 09-1809-18 11:1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第一反而被卡位 二十九度yy 09-1809-18 11:16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拉红就上车兄弟们冲锋 白神悟空888888 09-1809-18 11:16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在大集躲牛市 充实的吕紫霜5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东方证券吧] 先跌的先涨该你领头涨了 股友tut2uf 09-1809-18 11:16
- 84 0 [创耀科技吧] 高位放量!出 弹起来 09-1809-18 11:16
- 44 0 [粤传媒吧] 这票被短视频坑的太多了,趋势不对遵守纪律 股友3i8026n073 09-1809-18 11:16
- 69 0 [大胜达吧] 换手很健康,继续拿 想赚钱就满仓 09-1809-18 11:16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这破壁玩意涨的比蜗牛慢,但人气常年两百多。真 北京散一 09-1809-18 11:16
- 64 1 [盛新锂能吧] 管他3900,4000点,你就在18晃悠吧,不觉得羞耻 sniper1948 09-1809-18 11:16
- 165 1 [步步高吧] 不适合炒股了,周二均胜电子那么大利好没入,买 果断犹豫就会败北 09-1809-18 11:16
- 62 1 [锦江酒店吧] 我订桌了涨停板 笑哈哈的佘光桃5 09-1809-18 11:16
- 75 2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涨停20家,这个工业机器人还在拉锯 开心竹子 09-1809-18 11:16
- 76 2 [上海电影吧] 731和他有关系吗? 锦鲤附体JCJ 09-1809-18 11:16
- 128 2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昨天还有点后悔卖了,今天一看,卖对了,都在涨 当存定期 09-1809-18 11:16
- 29 0 [福日电子吧] 还差散户的三瓜两枣,你们卖点三瓜两枣就拉 牛气冲天的夏洪海 09-1809-18 11:15
- 54 0 [大中矿业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的day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现在和华岭一样弱 小玉小玉 09-1809-18 11:15
- 40 0 [东通退吧] 目测还有两个 股友沉浮 09-1809-18 11:15
- 78 1 [上海贝岭吧] 这顶一字板的才解套就砸盘啊 田林一霸 09-1809-18 11:15
- 82 2 [大禹节水吧] 488才是你的归宿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9-1809-18 11:15
- 81 1 [山东威达吧] 又是所有板块大涨它不涨, 冰丶琉璃 09-1809-18 11:15
- 54 0 [兰州银行吧] 248今年最高价了 魅力的哥泰成1 09-1809-18 11:15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如果6.8左右没有反弹,就是借条腿三腿就跑 古董野山参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被洗出了 股友3256L226E6 09-1809-18 11:15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好烂啊哈哈哈永亏 天枫2225898 09-1809-18 11:15
- 84 4 [蔚蓝锂芯吧] 好了我站在山顶吹风 ZL小伙子 09-1809-18 11:15
- 225 0 [三棵树吧] 又起来了,赶紧赶紧 有魄力的花花林12 09-1609-18 11:15
- 56 0 [东方锆业吧] 去吧 娴雅文静的镜湖2 09-1809-18 11:15
- 24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上午多少空狗在这放炮,上午有这时间去搞点钱 继国缘一82 09-1809-18 11:15
- 58 0 [金河生物吧] 请问你们不喜欢牛市吗,在这躲牛市 精神控制中心院长 09-1809-18 11:15
- 85 0 [万科A吧] 万科游资在不敢装B了,不敢拉尾盘了,,,?? 狼行天下18856666 09-1809-18 11:15
- 56 0 [胜蓝股份吧] 这个股短线长线都还可以的,中线的话调整可能性 股友069qI17287 09-1809-18 11:15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诱多而已,千万不要追高! 股友cgTgEdg25j1 09-1809-18 11:15
- 65 0 [康恩贝吧] 织布机股票 股友H9197o1101 09-1809-18 11:15
- 64 0 [紫金矿业吧] 加油呀采金矿的大哥哥 伶俐乖巧的章心宇 09-1809-18 11:15
- 3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个可以大盘倒水波动好小。机器人还是很稳的。 长见识的不靠谱 09-1809-18 11:15
- 63 0 [常润股份吧] 炸板儿了 股友2315O6987O 09-1809-18 11:15
- 218 1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守股待高 09-1809-18 11:15
- 70 2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吹涨的人没出现了 折戟沉沙四二四 09-1809-18 11:15
- 292 6 [大金重工吧] 涨停卖出再开板低吸资金回笼再回封,这是为后续 笑对股市001 09-1809-18 11:15
- 21 0 [半导体吧] 主力岀货?! 银河光年 09-1809-18 11:15
- 78 0 [畅联股份吧] 车港换小号了,闹麻了 又嫩又绿的韭菜1 09-1809-18 11:15
- 78 0 [潮宏基吧] 压盘说明机构有仓位在叠加机构被动买入没什么大 liuuuuuuum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士兰微吧] 回家大基金还没出完货 悟道之股市如人生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中国核电吧] 最烂中字头 股友015d72D562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说什么抖音海外版利好,没利好跌,有利好还是跌 星宸运好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汇川技术吧] 联合动力上市,你不涨停吗? 五星出利中国 09-1809-18 11:15
- 65 0 [开尔新材吧] 都是这样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5
- 57 0 [农尚环境吧] $农尚环境(SZ300536)$ 坦荡地神医 09-1809-18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