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信达地产吧] 清仓了,再见 亏亏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1:15
- 1072 0 [物贸B股吧] B股居然能涨停,神了 笨重的老兔子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主力该上班了 位低为大仓位为王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海联金汇吧] 跟兰生一样的烂 坚毅不拔的范姗盈 09-1809-18 11:15
- 53 1 [富邦科技吧] 每次急拉缓跌让它玩得不亦乐乎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809-18 11:15
- 77 1 [金钟股份吧] 兄弟们,牛市大死也别碰小盘股,都是几亿小资金 悠闲的杨婕1 09-1809-18 11:15
- 105 3 [三花智控吧] 完了炸板了 股友8379061kh8 09-1809-18 11:15
- 68 1 [康芝药业吧] 跌一天几毛涨一分都艰难无语的市场 江湖人称小诸葛 09-1809-18 11:15
- 60 1 [*ST宝实吧] 是怎么做到一动不动的 金金张 09-1809-18 11:15
- 809 8 [东通退吧] 满仓猛干,梭哈了 那年仲夏4 09-1709-18 11:15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柚柚、加油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11:15
- 56 0 [唯捷创芯吧] 请问你是半导体吗? 股友f0233H6982 09-1809-18 11:15
- 54 0 [TCL中环吧] TCL永远不让人失望,冬瓜的票,没个能看的,这 神之木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*ST高鸿吧] 万手大单之后的,估计都出不去了 股友M086O03956 09-1809-18 11:15
- 171 0 [天孚通信吧] 光模块/CPO其他股今天都涨得很好,尤其是一些蹭 槛外长江空自流 09-1809-18 11:15
- 40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给机会进场了,利好兑现?不可能这是我们牛市的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09-1809-18 11:15
- 58 0 [联创电子吧] 假芯片 股友73508k5N29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吉宏股份吧] 老乡别跑啊。我去 股友0Y06D88282 09-1809-18 11:15
- 51 1 [中国电影吧] 山顶的太冷了 两万启 09-1809-18 11:15
- 137 4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问问,大盘马上3900,今年有没挣钱,反而赔 股友Gu9yWY 09-1809-18 11:15
- 167 7 [润欣科技吧] 当初买你舍弃了和尔泰,现在是欲哭无泪阿 有主见之伯尼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我卖了,外面涨疯了,这个天天这样,液冷机器人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1809-18 11:15
- 65 0 [莱宝高科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。拉涨随心自如了 幽兰见南山 09-1809-18 11:1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突破高点,应该是假突破, 股友8mGHML 09-1809-18 11:15
- 174 6 [东通退吧] 我撤单了,无所谓了反正也出不来,就当花钱消灾 事出反常必有yao 09-1809-18 11:15
- 59 1 [众泰汽车吧] 上面太多呀单今天就这样除非大盘起飞本4000 迟早翻屋企 09-1809-18 11:15
- 108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吗?人生又有几个十年?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9-1809-18 11:15
- 92 1 [市北高新吧] 小北你啥都不是,不如十三不靠! 股友BskfqQ 09-1809-18 11:15
- 83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这个是炒什么的 主力玩泥巴没座 09-1809-18 11:15
- 374 8 [三川智慧吧] 此生不在炒股!! 一路长红_518zyt 09-1809-18 11:15
- 921 9 [万向钱潮吧] 这票有个最大的问题,历史上从未出现过4连板, 就买这个准没错 09-1809-18 11:15
- 149 3 [庄园牧场吧] 年底能土二十块钱吗。 股友TaW2Ig 09-1709-18 11:15
- 48 0 [二六三吧] 进来4天吃了大面4天。板块在涨还一个劲儿砸,啥 识香的尹莉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快跑吧,过几天回到4.5再接回来 长笑一声323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吉华集团吧] 垃圾,追进来亏大发了,买票坚决不买杂毛 股友r01620d809 09-1809-18 11:15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信谁都不如信自己不看好的赶紧卖对了走融券做空 二蛋爱炒股 09-1809-18 11:15
- 169 0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酒兴的项昕 09-1809-18 11:15
- 88 0 [新产业吧] 上70卖,明天,下周。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1:15
- 94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1:12 估值播报:+2.26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1:15
- 56 0 [华夏银行吧] 随便买 六亲都认 09-1809-18 11:15
- 81 2 [烽火通信吧] 主力再拉高出货,今天涨停歇菜 财运操盘手 09-1809-18 11:15
- 124 3 [川润股份吧] 华为都说了算力未来增长10万倍。。昇腾液冷384 teckbit 09-1809-18 11:15
- 105 4 [哈三联吧] 麻雀,你好。你天天做空科技劝人买入哈三,结果 水羽天成2932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红了兄弟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809-18 11:15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给个机会上车 草原奔跑的穿梭机 09-1809-18 11:15
- 39 0 [华微电子吧] 买买 股友7w2ewJ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天保基建吧] 11:22:18涨停板 随谈123456789 09-1809-18 11:15
- 62 0 [金龙机电吧] 真是一点骨气都没有啊,被算计的死死的 股友7172260PU1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尾盘涨停了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1809-18 11:15
- 103 0 [工业硅吧] 目标9200 破千军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天奇股份吧] 你可以告诉我,你到底在干嘛么主力主力大哥?! 记得盖被子 09-1809-18 11:15
- 53 0 [亚盛集团吧] 农民丰收节到了,关注农业,种业 张凤明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中央商场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海巨莽 09-1809-18 11:15
- 68 1 [云煤能源吧] 错过大牛市太烂了,等待反弹4.12补缺割肉换股了 股友H506y67965 09-1809-18 11:15
- 155 7 [电工合金吧] 到现在为止,主力资金流出4.52亿元,流出资金较 股友JrXSua 09-1809-18 11:15
- 88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纳斯达克 基金资讯 09-1709-18 11:15
- 957 9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$恒生医疗ETF(SH513060)$ 穿九九七二 09-1009-18 11:15
- 68 0 [扬杰科技吧] 今日希望可以站上69元,明天还有看点 抓妖记1 09-1809-18 11:15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全卖,去买预制菜 泽时分歧买入 09-1809-18 11:15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又进来了 芜湖韭菜 09-1809-18 11:15
- 71 0 [斯迪克吧] 今天翻红是肯定的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建设银行吧] 的,天天跌 牛气冲天187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我真是吗垃圾老子亏本隔了你就涨 股友R7i5805815 09-1809-18 11:15
- 74 0 [启明星辰吧] 唉声叹气,遍地都是骂声了,说明进场时机到来了 启明星辰价值回归 09-1809-18 11:1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恶心了,压盘压的太厉害了,就不让突破3900点 股友V52166337z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世嘉科技吧] 昨天涨停炒的啥?电池吗 DogCai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中国人保吧] 破位了啊,日了 主线上升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海投5吧] 空悲切 AAA大运重卡 09-1809-18 11:15
- 84 0 [宁波联合吧] 垃圾 hanyou123木易3632 09-1809-18 11:15
- 72 0 [梅花生物吧] 10块钱的股,一手哥成堆,有这些钱去买点什么吃 戒贪戒追高 09-1809-18 11:15
- 57 0 [龙竹科技吧] 龙人节节高升 珊瑚小海 09-1809-18 11:15
- 45 0 [汽轮科技吧] 拉尾盘? 趋势交易控制仓位 09-1809-18 11:15
- 65 1 [保利发展吧] 一阴穿四阳,甚至可能穿五六七阳。根据以往,接 jaloman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厦工股份吧] 低价股里,估计就你最垃圾。 韭菜的终极幻想 09-1809-18 11:15
- 57 1 [步步高吧] 外面涨上天了,兄弟们何必呆在这等死?随便买只 炒股养麒麟 09-1809-18 11:15
- 69 1 [方正电机吧] 下午封涨停 平常打牌 09-1809-18 11:15
- 94 5 [雅创电子吧] 早上收盘或者下午开盘直接涨停! 买啥啥涨连板不停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拓斯达吧] 有谁知道这货到底想要干什么啊? 股友38pf189289 09-1809-18 11:15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大家看小丑表演,不要自己恐慌,砸低了还可以加 股友75Z0285l90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森霸传感吧] 唉,没有坚持自己的判断,明知道昨天是洗盘,今 不和G票谈恋爱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ST应急吧] 洗盘未结束 兔兔兔兔金2599 09-1809-18 11:15
- 43 0 [西安饮食吧] 垃圾不想要涨 股友FXKnKG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毅昌科技吧] 你应该是人行机器人板块市值最低的吧 烦人的操作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报喜鸟吧] 主力今天给机会了拉了下少亏点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1809-18 11:15
- 61 0 [明新旭腾吧] 来两个涨停提升一下人气呀 长路漫漫终有归途 09-1809-18 11:15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格局一下,炸板也geju 送别9972 09-1809-18 11:15
- 95 1 [上海电气吧] 下周一开大会,发债一百亿收集团手头的标杆灯塔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1809-18 11:15
- 123 1 [锦江酒店吧] 大家千万不要再卖了,听我一句劝,这个股票已经 bobby121 09-1809-18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