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兴全恒惠30天持有超短债C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C$已经连涨5天了, 执着的王麻子 09-1809-18 11:15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各位大神现在能进吗 金凤归巢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中资龙头吗一路下杀无底线,散户说什么都没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809-18 11:15
- 253 0 [*ST闻泰吧] 我现在不谈看空看多,这都是最低级散户的发言。 小兰微 09-1809-18 11:15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消费电子板块起飞了啊 滚雪球88 09-1809-18 11:15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又蹭机器人了,兄弟们上气又要到饭了 乐观的雅幽明19 09-1809-18 11:15
- 58 0 [奥克股份吧] 妖孽敢翻红,先打两排牙! 友邦达 09-1809-18 11:15
- 59 1 [沪铝吧] 开始做多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809-18 11:15
- 94 3 [同有科技吧] 每次冲高都是卖出机会 接盘侠培训班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管你信不信,A股已经悄悄步入牛市。 基民9399m1p710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谢吉视早上一波拉高,挂5.7都能出掉,5.25又 炒股赚天价彩礼 09-1809-18 11:15
- 74 0 [普利特吧] 太弱了 韭菜机动队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金财互联吧] 筹码少了一半 江西小甜甜 09-1809-18 11:15
- 58 0 [三人行吧] 真不是一般的 sallyhe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雅克科技吧] 垃圾 镒水禅心 09-1809-18 11:1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货太多了,实在封不住涨停板。这老头出一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1:15
- 57 0 [中信银行吧] 7.50快点儿下来,别像个小娘们儿似的扭扭捏捏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809-18 11:15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买的红盘都是卖盘,庄家故意做出来的 股友185H83699Q 09-1809-18 11:15
- 99 2 [正虹科技吧] 这个公司有毛病吧?股市一片形势大好,它确转头 THB851456 09-1809-18 11:15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16个,唯一绿的竟然是银行 勤勉的肖飞文 09-1809-18 11:15
- 47 1 [长虹美菱吧] 家电都起飞了。。哎。心累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809-18 11:15
- 82 3 [纯碱吧] 马上大拉,我梦到1900了 山海_逍遥 09-1809-18 11:15
- 328 22 [威尔泰吧] 明天就不好看了 大牛牛1888 09-1709-18 11:15
- 630 4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持有英达森斯9.2592%的股份,芯华睿1.5 红经理 09-1609-18 11:15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开板吧要不进小黑屋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809-18 11:15
- 54 0 [海天味业吧] 看看走了多少股东? 木木川zzz 09-1809-18 11:15
- 54 0 [宝武镁业吧] 已经满仓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5
- 65 0 [致尚科技吧] 300620都不如。太差劲了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1:15
- 164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热情的香夜茶1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傲农生物吧] 成板块倒数第一啦 年年高雅地周瑜 09-1809-18 11:15
- 39 0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买少了 逛逛登 09-1809-18 11:15
- 61 0 [常山药业吧] 赶紧关门吧,别出来丢人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9-1809-18 11:15
- 87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一直被套的路上,回是不可能了,割肉解套…… 基民911o6822M3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新疆交建吧] 软蛋一个 海正顺 09-1809-18 11:15
- 257 1 [富乐德吧] 割肉就涨 股友77525Hw817 09-1809-18 11:15
- 78 2 [海峡股份吧] 估计接下来的节奏就是涨两天洗两天,交替进行了 知足就会常乐c 09-1809-18 11:15
- 113 2 [国投资本吧] 新任崔董事长6月30日上任以来股价没什么涨,大 金牌大黑马 09-1809-18 11:15
- 78 2 [上工申贝吧] 业绩差,没实力! 点石四海地比比东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硕贝德吧] 出手吧 加量时空 09-1809-18 11:15
- 57 0 [贵州茅台吧] 和一样不动了 股友6F318766I6 09-1809-18 11:1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从债市里榨点钱出来 股友33c52Y1892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我朋友问我手上有什么票,我都不好意思说我买了 棋盘手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好绿啊 有自信的冷林湖 09-1809-18 11:15
- 43 0 [同益股份吧] ,垃圾企业,多大的主力才能呼唤起你了 王小红aa1 09-1809-18 11:15
- 52 1 [中国船舶吧] 热烈庆祝中国船舶天天沉船 坚韧的乔泰成 09-1809-18 11:15
- 55 1 [立华股份吧] 我割肉了,那天涨停再来吃肉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兴业银行吧] 多头不s,跌势不止! 股友dclgr 09-1809-18 11:15
- 61 1 [恩捷股份吧] 跌破5日线就坚决要抛,血的教训必须坚守铁的纪 股友188P11M581 09-1809-18 11:15
- 103 3 [跨境通吧] 这些人压着不给涨会死吗 天堂之吻 09-1809-18 11:15
- 66 2 [津投城开吧] 今天量能过大,该撤了 股友tLzPrk 09-1809-18 11:15
- 77 2 [国风新材吧] 有光刻机业务吗,玩概念没人买 股友gvHHyz 09-1809-18 11:15
- 607 1 [立方退吧] !垃圾 勤勉的武芯圆 09-1809-18 11:15
- 108 1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专治各种不服的股民,一个从3元涨到17 迎2027 09-1809-18 11:15
- 70 2 [东时转债吧] 还没换票吗?还在坚守吗?隔壁有一只都涨了40个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11:15
- 843 8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:邱喆辞去董秘及副总经理职务 李玉鹏担 美凯龙资讯 09-1509-18 11:15
- 54 0 [湖南黄金吧] 美降息是否利黄金? lw676988 09-1809-18 11:15
- 61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都没涨,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0G355356Z9 09-1809-18 11:15
- 69 0 [联创光电吧] 来不及了,赶紧上车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9-1809-18 11:15
- 85 0 [科兴制药吧] 42%CAGR的蓝海,公司抢先卡位,此刻布局,相当 股友ILbADe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千亿市值指日可待 明天更美好2007 09-1809-18 11:15
- 58 1 [路畅科技吧] 啊买了这垃圾 我真的割了 09-1809-18 11:15
- 100 3 [徐家汇吧] 你们还好吗 爱吃韭菜的散户 09-1809-18 11:15
- 90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反包预期很大我早盘已经又满仓,根本跌不动 永升科技 09-1809-18 11:15
- 78 1 [漳州发展吧] 三天被前高压制今天板块上去居然上不去就要回调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9-1809-18 11:15
- 93 4 [拓普集团吧] 损失30个点气死人 生龙活虎的陶优白 09-1809-18 11:15
- 152 2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感觉芯片股在边拉边出 宏电子的智子 09-1809-18 11:15
- 51 1 [东阿阿胶吧] 僵尸,醒来了? 有责任心的程淇20 09-1809-18 11:15
- 170 6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涨停 圆点的切点 09-1809-18 11:15
- 81 1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什么情况? 股友U313772d20 09-1809-18 11:15
- 469 14 [四川长虹吧] 兄弟们进来了吗?今天我10.69又进了2成 常虹养家 09-1709-18 11:15
- 247 1 [ST信通吧] ST信通: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(20 ST信通资讯 09-1509-18 11:15
- 53 0 [祥源文旅吧] 谁能理解三天前卖了华天酒店,然后买了它,是种 耐心等待回本路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飞亚达吧] 今天应该选择方向了吧要么收十字明天选择方向要 卡皮巴不巴拉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民生银行吧] 先建三分之一,跌破3.9到4再加三分之一 股权资产估值 09-1809-18 11:15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看了,唉落后就要挨打,伤感 专做老三板 09-1809-18 11:15
- 76 2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很猛啊 镇定的华淳美1 09-1809-18 11:15
- 61 2 [吉华集团吧] 追高发大财,抄底套十年 银河菜弟 09-1809-18 11:15
- 73 1 [保变电气吧] 问一下各位股友,你们买入凭什么认为他会涨? 我是托我是托 09-1809-18 11:15
- 91 4 [药明康德吧] 兄弟,能不能干脆点直接暴拉上去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809-18 11:15
- 94 3 [金健米业吧] 也是冲着jk线的金叉来的。 潇洒之山竹 09-1809-18 11:15
- 125 0 [先导智能吧] 走势符合预期,确定了昨天就是赶人下车的走势。 积极向上的哈里特 09-1809-18 11:15
- 62 1 [何氏眼科吧] 像个女,被主力抛弃了吗? 股往金来大哥 09-1809-18 11:15
- 104 3 [睿智医药吧] 换万泽股份盘子小,业绩好,社保长期持股,没怎 星语尘埃 09-1709-18 11:15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跌哪个受得了?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1809-18 11:15
- 81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消费赛道发力,消费电子领跑,天天新高不墨迹! 天道撒旦 09-1809-18 11:15
- 45 0 [金冠股份吧] 4.55上车(^0^) 三年吃一倍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天融信吧] 属于哪个板块 A在随波逐流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等它什么时候当上了,铜箔行业的老大,我们再回 正义de百灵鸟 09-1809-18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