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国电南瑞吧] 三花都超过你了 pcbcposuvufokfc 09-1809-18 11:17
- 73 0 [海伦哲吧] 不是什么低价股都能买的。这就是个坑货。 n1425865260ca2bf8896 09-1809-18 11:17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唱空的睁大眼睛看看现在是什么情形? 天空中的鸟 09-1809-18 11:17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坨 股友958M225U03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国际复材吧] 没想到板块这么硬,割早了,今作真的抠脚 阿豪发家 09-1809-18 11:17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太煎炸了又被坑了… 高价回收股票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咋如此垃圾呀,一点动力多没有。 股友LkzGBR 09-1809-18 11:17
- 55 0 [鼎胜新材吧] 穷枸主力你继续砸啊。砸盘你又舍不得拉高你又穷 股友35T5K51787 09-1809-18 11:17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大风口 富有满腹得祖千秋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国船舶是不是你砸的!恶心死了 正在种韭菜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只要收红,就怕阴跌模式。 股友6806ft1506 09-1809-18 11:17
- 260 0 [太平日日鑫A吧] 最近港股科技成交量上去了,资金在进场!易方达 小芬理财 09-1809-18 11:17
- 67 0 [泰嘉股份吧] 这是筹码没吸够??? 雨中跑步 09-1809-18 11:17
- 95 0 [R易尚1吧] 什么时候复盘啊 炊事班油烟机 09-1809-18 11:17
- 60 1 [苏奥传感吧] 傻庄今天吃伟哥了 股友f9WSqJ 09-1809-18 11:17
- 468 3 [凯撒旅业吧] 等着我呢 股友883Co05997 09-1809-18 11:1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解放1个建工牙叔,套牢万万个小牙叔! 抚顺钢铁 09-1809-18 11:17
- 75 0 [创业板新能源ETF鹏华吧] 急不得,慢慢等吧 只玩标的 09-1809-18 11:17
- 68 0 [长海股份吧] 跑路了,下午接回来,今天稳稳的3个点,谢谢量 股友3563288c7P 09-1809-18 11:17
- 100 0 [盛屯矿业吧] 举报盛屯公司控制股价为了自己回购股票 九大姐 09-1809-18 11:17
- 60 0 [影石创新吧] 大蓝概念股 Lqs天地不仁以 09-1809-18 11:17
- 55 0 [江钨装备吧] 这垃圾黑心板块 股友08K0o52988 09-1809-18 11:17
- 80 0 [南方传媒吧] 老庄已弃庄,新庄还未收集到筹码,这就是南方传 伶俐乖巧的溪暮7 09-1809-18 11:17
- 86 4 [第一创业吧] 不用动,随时会拉起来的,看它表演就行了 超级大翻倍 09-1809-18 11:17
- 74 1 [金奥博吧] 今天就这样了14.55-14.33之间 股友11372i38L3 09-1809-18 11:17
- 79 3 [佰泽医疗吧] 4万股 股友3008C61U26 09-1809-18 11:17
- 66 1 [京运通吧] 兄弟们可以开动了 理性的刘 09-1809-18 11:17
- 94 2 [工新5吧] 下午跌停 搞莫事 09-1809-18 11:17
- 243 8 [仁和药业吧] 兄弟们慢慢玩,我先撤了 重要的褚侦5 09-1709-18 11:17
- 301 6 [*ST华幸吧] 打压股价,便于借壳,留给借壳交易谈判的时间不 华夏有个老匹夫 09-1509-18 11:17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线下有自己的影院,也参与731的上映, 北沐少侠 09-1809-18 11:17
- 63 0 [沪金吧] 美降息是否黄金有利? lw676988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不要让我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925w0517E1 09-1809-18 11:17
- 181 0 [*ST皇庭吧] 你要死啊,半死不活的 波吉的小黑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加油 简单就好001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合百集团吧] 不如旅游板块 回本路上慢点 09-1809-18 11:17
- 124 0 [思泉新材吧] 买这股的如果目标是230现在赶紧卖了,如果看好 米胖子开饭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拉的全是机器人, MingGuoGuo 09-1809-18 11:17
- 79 0 [天奇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别人都走完两波了,而且概念里面新加 饕餮夔牛 09-1809-18 11:17
- 66 0 [云天化吧] 亏了6个点了,走是不可能走的,挺着 神采轩扬 09-1809-18 11:17
- 53 1 [武汉天源吧] 庄家果然继续砸盘,持续暴跌了,散户快逃啊 石破天惊震撼 09-1809-18 11:17
- 68 2 [华大九天吧] 反弹到位了 雾及必返4531 09-1809-18 11:17
- 185 10 [万里石吧] 舒服,到32我就卖部分 ttttshd亏球仙人 09-1809-18 11:17
- 86 1 [微盘股吧] 不举了 newxsn 09-1509-18 11:17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加仓大家抬起来 基民reQKKb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就是给我们减仓做t的,下午还有新低 Rainw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中海达吧] 牛市亏钱 lehuxlq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金逸影视吧] 真的是大腿拍断,昨天水下7个点没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7
- 95 0 [海光信息吧] 垃圾 知名顶流 09-1809-18 11:17
- 69 0 [光大银行吧] 估计最近几天有小的反弹,大约1毛左右幅度,之 天堂舞之魂 09-1809-18 11:17
- 80 2 [太阳能吧] 拿着就好,发牢骚也没用。跌了就补,涨了做丅, 安徽渔人 09-1809-18 11:17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又是一个点跌停继续出货 阿山华的鱼缸8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东方证券吧] 有没有可能,指数还在3800,股价跌到8.8。 Jackliqb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看来2.90会破了 股友D3JNhj1075 09-1809-18 11:17
- 82 0 [返利科技吧] 今天又吓走不少韭菜。 体贴的林怡 09-1809-18 11:17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上窜下跳肯定有雷 ww88853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上午卖早了拍断大腿 股友2a0rat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美利信吧] 能不能添加上机器人概念 灵巧的洪靖娴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华泰证券吧] 金融软骨站不起来 精致的严妤晔 09-1809-18 11:17
- 330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A股成交额超100亿元 中芯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1:17
- 299 3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彩云之南FWL 09-1809-18 11:17
- 1064 15 [美利云吧] 如果开启破产清算的话,那么前面北京法院的那个 股友0VW1978915 09-1709-18 11:17
- 10697 23 [苹果吧] 凌晨!苹果重大发布!iPhone 17搭载A19芯片 史 苹果资讯 09-1009-18 11:17
- 160 1 [*ST闻泰吧] 搞什么飞机???早上有事,没高抛,这回好了, 宁波老方 09-0109-18 11:17
- 57 0 [扬杰科技吧] 你慢也不能慢成这样子啊,杨姐,给点惊喜啦 hhvjjdnn 09-1809-18 11:17
- 61 0 [上海贝岭吧] 说要涨停的都是坏人,喊你进来接盘呐 善良的范泽 09-1809-18 11:17
- 57 0 [云顶新耀吧] 受不了,清仓了。 思考慢下来 09-1809-18 11:17
- 60 0 [隆盛科技吧] 别接盘,明天还有新低 眼前一片绿 09-1809-18 11:17
- 65 0 [亚盛医药吧] 成交量也没有,是不是要步你美股的后尘啊 暴打大俊 09-1809-18 11:17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唉!每次都这样垃圾,别的好股翻多少陪了,工业 烽火太行 09-1809-18 11:17
- 57 0 [哈药股份吧] 快买,马上涨停板! 晶昇666 09-1809-18 11:17
- 105 1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关注2个事情,一个是邓国顺有没有减持完, 股友512r8G3753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2375f2A71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*ST春兴吧] 又在诱惑 蕙质兰心的陶卓婷 09-1809-18 11:1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叔爷才刚刚开始赚钱你觉得他就走吗,哈哈哈,熬 股友608359uh20 09-1809-18 11:17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山不在高,有仙则名 山不在高333 09-1809-18 11:17
- 74 1 [焦煤吧] 反内卷,反在那里,涨呀,加油涨! 股友3797120U6Q 09-1809-18 11:17
- 71 1 [创新新材吧] 真不知道这钩庄怎么想的,大盘屡破新高,它一直 股友7Y9N000587 09-1809-18 11:17
- 92 5 [民生银行吧] 只要还有散户敢买进,它就要狠砸下去 和平大道 09-1809-18 11:17
- 89 1 [华联股份吧] 机构不把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炒上天是不会罢休的 丞昕丞艺 09-1809-18 11:17
- 274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100亿元 现涨超5% 寒武纪资讯 09-1809-18 11:17
- 166 2 [锐明技术吧] 自动驾驶你就是大哥! Jerry3333 09-1809-18 11:17
- 59 2 [盾安环境吧] 目标25 启蒙骨头 09-1809-18 11:17
- 105 1 [英威腾吧] 机会了啊跌出来的机会液冷技术领者 股友u10967q971 09-1809-18 11:17
- 80 3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七块7毛三补仓又被套了!这就是! 股友822X75H282 09-1809-18 11:17
- 113 1 [百普赛斯吧] 这是什么大病,直接两个多点按绿 水寒易 09-1809-18 11:17
- 564 6 [粤宏远A吧] 这垃圾股没救了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9-1809-18 11:17
- 140 8 [盛屯矿业吧] 悬着得心终于死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809-1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