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冠城新材吧] 养牛这家伙又出来了,这人烦 股友ehFXGd 09-1809-18 11:16
- 55 0 [广信科技吧] 股折磨死人了[旺柴] 友好的袁淼洋 09-1809-18 11:16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涨停,我有一种预感 八非特弟子 09-1809-18 11:16
- 27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通信ETF·定价卖出 股友0C71a71270 09-1809-18 11:16
- 52 0 [泡泡玛特吧] 现是泡泡的韮菜唯一逃命的日子! 股友0192x6o206 09-1809-18 11:16
- 63 0 [和远气体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目标5元栖霞 09-1809-18 11:16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利欧甩你几条街了,跟上! 知足常乐AMTF 09-1809-18 11:16
- 63 0 [天舟文化吧] 华夏幸福这个季度炒了两波,ST南至炒了两波,首 牛股持续涨9092 09-1809-18 11:16
- 48 0 [ST长园吧] 这个烂股套人特别厉害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809-18 11:16
- 57 0 [格林美吧] 这么喜欢7.59吗 核平小日子 09-1809-18 11:16
- 3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终于等到你 就要板板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盈新发展吧] 向上震荡 韭菜生长定律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光迅科技吧] 快涨到74.09有那么难吗? 两万涨到二十万 09-1809-18 11:16
- 60 0 [西子洁能吧] 回到10.99元我接 和气纳福de比比东 09-1809-18 11:16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到时候垃圾大跌看怎么护 lhqandy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网宿科技吧] 拉高了,老刘就减持,没法弄呀~ 大洋深海里的鱼 09-1809-18 11:16
- 42 0 [寒武纪吧] 上午买进的?要遭老罪了 多空了然 09-1809-18 11:16
- 62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买的,怕是要十年之后再见了 股友152u39682C 09-1809-18 11:16
- 207 1 [华夏银行吧] 一点获利的都没有 基民vsLzll 09-1809-18 11:16
- 159 3 [海光信息吧] 早上看还以为要起飞呢,买进来套住了 我灭即我生 09-1809-18 11:16
- 150 3 [兆易创新吧] 每当分时往下走,大单往外跑的真多啊。深感主力 粘住就是胜利 09-1809-18 11:16
- 1805 12 [五洲新春吧] 还能解套吗? 小硕鼠 09-1409-18 11:16
- 51 0 [中稀有色吧] 天天跌 趴趴熊0225 09-1809-18 11:16
- 70 0 [京东物流吧] 等东子把智能物流搞起来了。 神之木 09-1809-18 11:16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5个点问题不大。优质股,值得长期持有。 股友66633v2w03 09-1809-18 11:16
- 71 0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间接持有宇树股权0.0458%。 有教养的喽哥 09-1809-18 11:16
- 699 2 [合锻智能吧] 干就完了,埋伏进去 lgm800829 09-1809-18 11:16
- 84 1 [豫能控股吧] 躲牛市啊!难搞!卖了又不心甘!不卖也难受!大 股友88091nm391 09-1809-18 11:16
- 205 3 [三七互娱吧] 每次都是这种位置,散户不敢买,不涨停的话,其 Yoonhak 09-1809-18 11:16
- 137 4 [淮北矿业吧] 阴毒的庄啊,又套了多少散户 更远的以后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再次启动,一骑绝尘 川无咎 09-1809-18 11:16
- 512 0 [鹏华酒A吧] 等翻身了,再也不理你了,真够恶心的。 大发发财de李寻欢 09-1809-18 11:16
- 75 0 [苏试试验吧] 有动静了 我爱慢牛行情 09-1809-18 11:16
- 57 0 [天融信吧] 网络安全周结束了,董秘怎么个吹也不管用了,下 股友6FrjWT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曼卡龙吧] 他们大股东可再增持,他们的价便宜一半 股友l0112u3653 09-1809-18 11:16
- 55 0 [DR新华百吧] 眼睛一眨一闭,逃过最佳机会,(来不及跑)酿匹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美团-W吧] 这是到短期的顶部了吗?感觉都在卖 泰然处之也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盾安环境吧] g庄够狠,直接压在我成本价上不动了,压吧压吧 股友sXrvlP 09-1809-18 11:16
- 57 0 [浙商银行吧] 这个位置分红率5%可以长期接受了!不看不看了, 牛顿流体 09-1809-18 11:16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第一牛股 有进取心的小散7 09-1809-18 11:16
- 42 0 [海通发展吧] 今天能过9.35不 荣信科技 09-1809-18 11:16
- 45 1 [苏奥传感吧] 拜拜了 待割的韭菜十 09-1809-18 11:16
- 71 1 [恒兴新材吧] 大盘3900了要,你醒一醒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809-18 11:16
- 406 1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这家恶庄是最大的砸盘王,很坏的垃圾机 刀枪剑戟1980 09-1809-18 11:16
- 106 3 [特变电工吧] 大便电工是这样的,一次就萎了 股友50r909R753 09-1809-18 11:16
- 177 5 [信质集团吧] 指标三高了, zhy6789 09-1809-18 11:16
- 82 1 [金岭矿业吧] 不是完了就是在完了的路上 智慧成就人生 09-1609-18 11:16
- 58 0 [英力股份吧] 妥妥的拉吉 A海纳百川4 09-1809-18 11:16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强者恒强,太弱 looklatter666 09-1809-18 11:16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种节奏就挺好的,每天舒舒服服温上涨就很好了 无需涨停慢涨就行 09-1809-18 11:16
- 64 0 [大连电瓷吧] 东北股大多是垃圾 顽强的黎曼棋 09-1809-18 11:16
- 47 0 [英维克吧] 突破80冲 好ok 09-1809-18 11:16
- 54 0 [南矿集团吧] 真恶心 质朴的隆琦 09-1809-18 11:16
- 68 1 [长盈精密吧] 给三花金发提鞋都不配!垃圾! n1415949965d30fd 09-1809-18 11:16
- 55 1 [*ST西旅吧] 因为我买了它,所以不涨了。 股友861CY15369 09-1809-18 11:16
- 56 1 [利欧股份吧] 6.85我来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809-18 11:16
- 85 2 [千里科技吧] 买完一扔居然涨这么多了 Catzzilla 09-1809-18 11:16
- 101 4 [中国能建吧] 在牛市里,在风口上,还能这吊样,明天就清仓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9-1809-18 11:16
- 40 1 [兴齐眼药吧] 没用的来的,出来以后再也不进你这个票了,浪费 心灵鸡汤倩宝贝 09-1809-18 11:16
- 172 0 [粤传媒吧] 加仓,加仓,不停的加仓 案板上的9菜 09-1809-18 11:1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今天不跑又要被套2年立帖为证哈哈哈 金玉多谋地双双 09-1809-18 11:16
- 114 0 [易方达稳鑫3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C$已经连涨5天了, 欢欢136106v7k0 09-1809-18 11:16
- 65 0 [漳州发展吧] 拉涨停冲前高 牛哄哄起飞 09-1809-18 11:16
- 57 0 [金地集团吧] 大盘一下,金地应声倒地 股友yhCr0a 09-1809-18 11:16
- 46 0 [南风股份吧] 俺只留底仓,俺怕鸟 东财网友7059513905763874 09-1809-18 11:16
- 61 0 [金丹科技吧] 这货好像是阴跌,坏的很,每天跌一点,让买也不 心静则上 09-1809-18 11:16
- 75 0 [大众公用吧] 正常的回踩一下5日线,不要慌 只做w波段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中国移动吧] 什么世道 股友EL4uA57849 09-1809-18 11:16
- 79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炸裂,降息落地变利空?前期涨多的科技股小心踩 好皮肤好发 09-1809-18 11:16
- 51 0 [北京银行吧] 砸死小散的走法 飘飘1111 09-1809-18 11:16
- 54 0 [瑞芯微吧] 胡总牛逼 雁渡寒潭58740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强者恒强? 牛大发了new 09-1809-18 11:16
- 68 1 [跃岭股份吧] 老王能继续收购中科光芯我就看得起他 乾衫慕学 09-1809-18 11:16
- 119 1 [向日葵吧] 半导体强得一B,向日葵天天向上 沉毅果决的柳三仟 09-1809-18 11:16
- 93 5 [苏美达吧] 大傻春3900了要 泽式效应 09-1809-18 11:16
- 183 6 [哈药股份吧] 财务报表里的母公司指的是谁?你们想知道的话, 黑夜笛声 09-1709-18 11:16
- 540 27 [苏豪弘业吧] 统计一下,今天有多少人把600128清了? 安胡克啦啊吧 09-1109-18 11:16
- 47 0 [潍柴动力吧] 股市无善人 股友No11678698 09-1809-18 11:16
- 60 0 [英力股份吧] 大家快走,明天我也砸盘了,没脑子的才会买进来 时间与未知 09-1809-18 11:16
- 139 0 [长信科技吧] 机构陷入破窗效应(无信后的结果) 股友6u9GQg 09-1809-18 11:16
- 51 0 [景嘉微吧] 祝这票的主力全家安康 股友3fuCjO 09-1809-18 11:1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各种政策手段还是非常多的,继续看好 爱琦翻10倍 09-1809-18 11:16
- 148 0 [蔚蓝锂芯吧] 看来上市公司把名字起的好听了也管用!单从名字 股民累了 09-1809-18 11:16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走了,拜拜 巨龙小龙 09-1809-18 11:16
- 115 5 [中科金财吧] 36.28买的今天还有谁比我高 股短情长123 09-1809-18 11:16
- 46 0 [新宁物流吧] 真的gou 煎饼果子os 09-1809-18 11:16
- 59 0 [食品饮料ETF华安吧] 长期拿,拿到过年再看 极致龙空龙 09-1809-18 11:16
- 66 0 [浙江永强吧] 打野失败 豹涨 09-1809-18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