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博云新材吧] 半死不活的 股友ZYENqA0296 09-1809-18 11:15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是67亿的资金,明天没有一个主力愿意接盘。 y5x2802815 09-1809-18 11:15
- 53 0 [ST美晨吧] 渣男 旦11 09-1809-18 11:15
- 53 0 [浙江荣泰吧] 有特斯拉机器人合作吗?有的话现在还在山脚下 金金金鑫鑫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等不要慌 纯真善良的章含罡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三力士吧] 还以为来个涨停 期遇VM 09-1809-18 11:1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升流出资金就增多 股友91C3P69715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缓步抬高,反手做多 漫长红腾 09-1809-18 11:15
- 40 0 [寒武纪吧] 不装了,秋天一到,熟不熟一起收割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短线选手可以出局了。 股友007A90X967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对今天的集合竞价有点看不懂,有懂的吗? 股友h33R110252 09-1809-18 11:15
- 74 0 [安洁科技吧] 有戏了 年年满腹的小龙女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鸡穿霉我不进你就一直涨,我一进来,你就摁住 还单着 09-1809-18 11:15
- 398 1 [亚香股份吧] $亚香股份(SZ301220)$ 股友518c81f505 09-1809-18 11:15
- 96 1 [东望时代吧] 主力不洗的你们哭爹喊娘,就不拉 有理有据的喷 09-1809-18 11:15
- 306 5 [中银5吧] 盘面观察:从中银近期走势看,想买卖的现价不要 执牛耳者说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浔兴股份吧] 8.9上车 三年吃一倍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创新药吧] 我的宝,你行不行呀 妹妹深情 09-1809-18 11:15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出加仓的票 方星t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这票跌的时候还是挺快,怎么涨的时候就被钉子钉 有魄力的雪思月9 09-1809-18 11:15
- 58 1 [中海达吧] 主力跑的很坚决,下托上卖。 股友CLNdHa 09-1809-18 11:15
- 58 0 [四川美丰吧] 什么时候分红,好歹也先分红!不要太久! 闽南人 09-1809-18 11:15
- 330 15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新材:2025年9月1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泰和新材资讯 09-1709-18 11:15
- 61 0 [*ST宇顺吧] 37.44元(远离业绩差的题材股) 章鱼帝的智慧 09-1809-18 11:15
- 44 0 [三江购物吧] 真是作孽,不过这个主力狠是狠,爽快也爽快的 股友G0WD7U 09-1809-18 11:15
- 62 0 [合康新能吧] …… 要鑫鑫 09-1809-18 11:1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椰树解套就废了 波澜不惊悟道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别追高,还会回调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兔宝宝吧] 3900点,底部上涨才10%,喜欢跌就跌吧! 股友20C05178p9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中再资环吧] 上影线必跌 还在守卫3000点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想出货就得拉,想吸筹就得砸,估计砸不劲 坚强不屈的柯悦辉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五洋自控吧] 走了,没戏 念旧的我 09-1809-18 11:15
- 63 1 [松芝股份吧] 天天心电图,你们真有耐心,外面好股有的是,偏 股不神乎 09-1809-18 11:15
- 90 1 [海量数据吧] 大家注意马上解禁那么多股票利空肯定的,可以留 基民81eT566822 09-1809-18 11:15
- 76 2 [华夏银行吧] 哭死在这里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809-18 11:15
- 98 1 [旺能环境吧] 庄家不想赚钱,奇葩的人 n213513189880018 09-1809-18 11:15
- 71 1 [三元股份吧] 逃命吧,此票己死 xzlzcxlg 09-1809-18 11:15
- 176 6 [红相股份吧] 就差一点点了。。 幻影a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美锦能源吧] 出货很明显,跟着走吧,不要犹豫了 乘胜追击2026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龙版传媒吧] 你们先看看谁做的庄,基金和外资一起,小柚子高 自然的邱韶华1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隆扬电子吧] 688530欧莱新材概念:芯片、复合铜箔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1:15
- 113 0 [中山公用吧] 久不久的抽高一下就是为了诱惑你不要出货,以为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9-1809-18 11:15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牝 基民861yW59763 09-1809-18 11:15
- 34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18见,短线的最好别买,能拿个半年的可以建 股友7182v655K7 09-1809-18 11:15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走了伤不起啊 daimusan6456 09-1809-18 11:15
- 74 0 [浙江东方吧] 战略投资中天金融什么时候公布? OnLy_HerO 09-1809-18 11:15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读创财经晨汇|①我国八月份财政收入继续回暖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1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6.66涨幅5.55这两组数据漂亮啊 敬畏与妥协 09-1809-18 11:15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有点坑 家里蹲仙人 09-1809-18 11:15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,羡慕不得啊 高甲虫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兴业银行吧] 被超级主力控盘了,每天跌-1%左右然后画横线, 股友JZ7gpL 09-1809-18 11:15
- 113 0 [锦泓集团吧] 别信,这是马上解禁股份。需要你们买他们手里多 看窗外的雪 09-1809-18 11:15
- 76 0 [光明地产吧] 买其他股都能红就他还是绿的真是在里面躲牛市走 优美的布朗尼2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森霸传感吧] 苏奥传感没赶上,森霸赶上了。 废材逆天改命 09-1809-18 11:15
- 6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什么情况?????? 传奇华丽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神开股份吧] 这两天的盘洗得挺干净的! huang顺势 09-1809-18 11:15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涨停 a努力向钱 09-1809-18 11:15
- 53 0 [华润双鹤吧] 上面那个24万多股的大压单像兔子一样跑了 sddpwqx 09-1809-18 11:15
- 59 1 [思泉新材吧] 开盘一卖就涨,我去 股友100889E0Z8 09-1809-18 11:15
- 111 2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昨天涨太快好像补了尾盘负净值,白天被A股拖得 涅槃自在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万源通吧] 板块都不如 真诚的马泰成 09-1809-18 11:15
- 57 1 [景兴纸业吧] 下手慢了, 全部靠运气 09-1809-18 11:15
- 59 1 [家家悦吧] 涨得比别人少,跌的比别人多,猪b东西 股友S6AqeQ 09-1809-18 11:15
- 96 3 [泉阳泉吧] 赶紧跑,你们玩吧 温润如玉的豪哥 09-1809-18 11:15
- 112 2 [凯普生物吧] 要出货最好的方式就是进攻!唯有进攻拉名股价才 叭咪嗡 09-1709-18 11:15
- 58 0 [弘讯科技吧] 这个股欠大家两个涨停 君正丫头7522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骆驼股份吧] 横盘久不是意见好事, 大胆去尝试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新宁物流吧] 下面有托单,必跌!!! 股友87N6o07719 09-1809-18 11:15
- 54 1 [广东建工吧] 都说梭哈不在了就大步加仓,这么大明灯怎么没人 红茶加冰绿茶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金地集团吧] 亏钱了 兵者诡道也A 09-1809-18 11:15
- 142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巨坑 添天赚钱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美格智能吧] 你这车能拉吗?不能拉多,只能拉一点点 股友YCn9hN 09-1809-18 11:15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头要炸了 股友355x5y8965 09-1809-18 11:15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要冲4000点了!债市好不了的! 股神训练连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台基股份吧] 真是个杂毛,得亏换了点闻泰。 花开如意马可波罗 09-1809-18 11:15
- 59 0 [闰土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1x301L639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北陆药业吧] 这票的小庄家真是太坏了 股友qZDdeF 09-1809-18 11:15
- 44 0 [壹连科技吧] 今天就会跌倒60线 小傻猫 09-1809-18 11:15
- 56 1 [国机重装吧] 又有一段时间织布机了,在3.45上下织布机运行两 准确判断趋势 09-1809-18 11:15
- 81 3 [ST人福吧] 我还在,咋办呢?我是走还是不走呢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809-18 11:15
- 363 12 [红相股份吧] 爽歪歪啊6.32全部出掉了 今年肯定要赚大钱 09-1609-18 11:15
- 56 0 [恺英网络吧] 这据避雷针可能需要较长时间来消化了,小散快逃 k线是金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个十年再见 挣钱养糖宝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在测试底部。底部快出来了。红盘拉升测试抛 我要看到趋势 09-1809-18 11:15
- 84 0 [瑞丰高材吧] 每天都低开这么搞有意思吗?你也该涨涨了!一直 弗兰克手机 09-1809-18 11:15
- 62 2 [ST任子行吧] 难道真要破5??? 韭莱不老可割 09-1809-18 11:15
- 59 1 [三维通信吧] 红了,快跑啊 股海股舟 09-1809-18 11:15
- 102 4 [生猪吧] 怕什么,马上中秋节加上大节日,消费会往13000 老韭菜了呢 09-1809-18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