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江龙船艇吧] 卖了,换亚星, 多文波风 09-1809-18 10:36
- 77 0 [北巴传媒吧] 从2017年斩到脚脖子以后就呆在笼子里没出来过, 抬头向天歌 09-1809-18 10:36
- 68 0 [力合科创吧] 力合科创拉高就得座套!要不不好解套! 牛姥姥炒牛股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股。完蛋了,起不来了, 股友0312075Z7t 09-1809-18 10:36
- 59 0 [安奈儿吧] 什么时候回18块 一只胖头鱼33 09-1809-18 10:36
- 62 1 [雪龙集团吧] 每天一样的剧本 寻龙手 09-1809-18 10:36
- 176 8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没,10年了 小9菜芽子 09-1809-18 10:36
- 249 6 [巨轮智能吧] 我为啥卖了三花智控和五洲新春买了你呢,为什么 奉天森坔 09-1809-18 10:36
- 152 7 [五粮液吧] 白酒下跌波段开始,调整5个月。五粮液回80。 扑克王123 09-1809-18 10:36
- 152 3 [裕太微-U吧] 卖盛买你,嘛的 馨逸在线 09-1709-18 10:36
- 47 0 [信维通信吧] 准备一路下跌,主力完成诱多,派发开始 suliangui2040 09-1809-18 10:36
- 356 0 [大族激光吧] $大族激光(SZ002008)$ 基民uFC5un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鼎胜新材吧] 有钱就干,没钱就草 贼王之王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刻意打压证劵,没办法 股友cE51182003 09-1809-18 10:36
- 58 0 [龙利得吧] 没有核心技术 心细如尘的邱顺昊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涨停卖出,现抄底西域旅游下午旅游大涨 舒缓的姚铭琴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要找19的大哥今天可以去找了哈哈哈哈 兰东路一号 09-1809-18 10:36
- 375 0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华夏凯德商业资产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0:36
- 93 0 [钢研纳克吧] 每天都是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板块,而且基本上是 没事买两手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恒星科技吧] 扫遍天下无敌手-扫帚星 TT2028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电气风电吧] 老规矩,阶梯下跌,慢慢出货 万事OK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通裕重工吧] 20亿资金 股友98788WC680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军来个涨停板人旺旺 股友6fnqJB 09-1809-18 10:36
- 62 1 [华微电子吧] 东北股尽量少碰 极度沉鱼落雁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柯力传感吧] 你真不表现?传感器龙头,机器人的眼睛鼻子耳朵 烂韭菜跑飞快 09-1809-18 10:36
- 37 0 [涛涛车业吧] 见顶 三线开花走向胜利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步步高吧] 什么鬼早上没有狠心割掉你一次次失望透顶垃圾 马转乾坤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和新易盛本来是CPO的老大,现在都变成小弟 天天向上日日有肉 09-1809-18 10:36
- 66 0 [南方精工吧] 悲剧人生,卖了万马股份,买了你,唉,成事不足 丹霞山阳元石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牧原股份吧] 三天跌了十个点,还不跑,有他吗这样调整的吗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昭衍新药吧] 冲啊 悲伤成河2017Y 09-1809-18 10:36
- 79 4 [三江购物吧] 等下拉涨停 沉着的章凌坚 09-1809-18 10:36
- 74 1 [黄山旅游吧] 你们都跑了吗?我是在12.45跑的 一十十一 09-1809-18 10:36
- 103 6 [淮河能源吧] 挂46放我走吧,这货套我7天了 辽p养鸡人 09-1809-18 10:36
- 109 2 [小型纳指吧] 这几个月可能已经没有任何大一点的利空了,这三 异世界的鲁迪乌斯 09-1809-18 10:36
- 118 7 [中鼎股份吧] 三花比你强的不是一星半点 股友f6r3585661 09-1809-18 10:36
- 130 2 [科泰电源吧] 上周四收盘39.98,一个星期了,主力兄弟,是不 筇箐林 09-1709-18 10:36
- 47 0 [国货航吧] 无论大盘涨跌国货行都是跌 Liao99 09-1809-18 10:36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加油啊 我是村里小红 09-1809-18 10:36
- 94 0 [东望时代吧] 还有低点,哈哈,牛逼……会玩 清晨正午 09-1809-18 10:36
- 121 0 [赛微电子吧] 真不错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809-18 10:36
- 201 0 [三花智控吧] 速度买入发财 聚财宝儿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君正集团吧] 估计有雷,诱多出货 股友u22I556100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德科立吧] 真牛啊 股友552972g9k2 09-1809-18 10:36
- 62 0 [华康洁净吧] 今年收益15%以上就是及格 清平山下 09-1809-18 10:36
- 334 2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坚毅的曹念茜1 09-1809-18 10:36
- 119 4 [众信旅游吧] 无厘头的感觉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股友6939Hp5739 09-1809-18 10:36
- 560 2 [上汽集团吧] 这几天想着的是谁黑上汽的问题,突然想起了六国 基民AK实话实说 09-1709-18 10:36
- 47 0 [迈威生物-U吧] 利润才买回来一半,你就整这出。。。好吧 股民7777777号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可以参照前几年也是这么来着就一蹶不振 股友5Z02x58391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十年大顶,每次冲高都是诱多 等我上车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京北方吧] 今天还绿了,努力翻红,冲冲冲冲冲3900点,加油 股友73E56e8673 09-1809-18 10:36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爷叔上海建工卖完了,准备进杭钢 腾冲炒家 09-1809-18 10:36
- 76 0 [雅戈尔吧] 回购打压股价 金山银山堆满仓 09-1809-18 10:36
- 39 0 [步步高吧] 无所谓涨跌,看好就拿住 虚心地乌梅 09-1809-18 10:36
- 62 0 [冀衡医药吧] 坏到冒烟,不得人心,迟早完蛋 忍耐克己学会空仓 09-1809-18 10:36
- 54 0 [国芯科技吧] 宁愿相信世界上有GUl,不要相信这家Lj公司一邦 GBSF 09-1809-18 10:36
- 91 2 [歌华有线吧] 九元净资产,八十现金。怕啥。 股友37987G1u16 09-1809-18 10:36
- 72 1 [巨轮智能吧] 10.6的成本,各位大神预计几个板? 股友Nc62793315 09-1809-18 10:36
- 60 1 [东港股份吧] 11.3,11.3,11.3,请速度,别墨迹 龙飞的卞琬 09-1809-18 10:36
- 123 2 [聚杰微纤吧] 追高了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1709-18 10:36
- 44 0 [中国交建吧] 盘口语言告诉我们他还会跌任何时候出来都是好事 信则不念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XD天富能吧] 上涨费老劲儿了,驴劲牛劲吃奶的劲儿下跌就一出 股友5d663005r3 09-1809-18 10:36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速度跑,速度 无量上谷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飞马国际吧] 卖在了最低点看走势以为会绿的 股友K501I02932 09-1809-18 10:36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捣鬼 铜鼓饼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怡球资源吧] 大盘快冲向3900点了,它还磨磨唧唧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1809-18 10:36
- 54 0 [正邦科技吧] 外面大涨这个还在跌汤都不带喝的 末世丶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洪都航空吧] 久违了哥 勤劳的农民伯伯 09-1809-18 10:36
- 59 0 [通裕重工吧] 短短一个小时,换手率高达16..21%,半日游,请 融天下之888888 09-1809-18 10:36
- 81 1 [嘉元科技吧] 再次把34以下卖的踏空 风来哩 09-1809-18 10:36
- 191 2 [蓝箭电子吧] 21.98那附近压了这么多单,到底每天是谁在卖 随便涨跌吧 09-1809-18 10:36
- 59 2 [移为通信吧] 天啊‼这只股怎么这样啊~不会要退市吧~要不是 股友C970K90691 09-1809-18 10:36
- 67 1 [中国人寿吧] 就是一个大吹子 股友2h91t66897 09-1809-18 10:36
- 62 1 [迪普科技吧] 上次二十没跑就后悔了,知道这股弱,总抱有一丝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10:353.08%换手,太高。主力出逃了。以前1天也 黑云飞侠82277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上车了 京都少侠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佳禾食品吧] 钓鱼线 日进斗金无边胜福 09-1809-18 10:36
- 8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这也是一只乌龟 齐心协力得绦柳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明星电力吧] 明星的股东伤透心了把明星当继子整 股友V036O82887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人生第一支股就是买的你,当时啥也不懂也赚了, Nolow见好就收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海南瑞泽吧] 做T都做不好,还在等待 常绿北坞 09-1809-18 10:36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,干就完了 哎伱老逗 09-1809-18 10:3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来今天不太可能涨停了 春天花不开 09-1809-18 10:36
- 149 0 [东方铁塔吧] 行情已经走完 股友hIn2cf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看一半看到这个我立马请外头的人看一遍 st金龙 09-1809-18 10:36
- 73 0 [中国石化吧] 昨天没到40以下,今天看看能不能到!我就不信补 股友7P9775R625 09-1809-18 10:36
- 57 1 [民生银行吧] 应该启动银行拉指数3942。结束三浪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809-18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