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普信垫底酒越喝越下头 不能言说的心伤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绿地控股吧] 沿着均线涨不停就行走稳点好 股友qAWunK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盘子太大了 股友jJ67CM 09-1809-18 10:22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天花一字板来喽 股友BOrtY67495 09-1809-18 10:22
- 55 0 [模塑科技吧] 13元短线见顶 龙腾盛世图 09-1809-18 10:22
- 59 1 [巨轮智能吧] 保本的都走吧,这孩子就没有连板基因 工业克苏鲁鲁大壮 09-1809-18 10:22
- 94 1 [江苏国泰吧] 我持这股十多年了,分红确实可以,比银行利率高 搞不明白的股市 09-1809-18 10:22
- 62 1 [矩子科技吧] 对极品,大家别抱希望!要有防范! 股友T5gqLC 09-1809-18 10:22
- 97 2 [西部证券吧] 啥意思,降息不是利好大金融吗? 股友poIJhY 09-1809-18 10:22
- 75 1 [汉钟精机吧] 这个桩藏不住了,今天必拉涨停 股友8uh0193856 09-1809-18 10:22
- 109 6 [步步高吧] 那么大好的行情,买个你这个腊寄,真是上火,浪 果断犹豫就会败北 09-1809-18 10:22
- 334 1 [海南橡胶吧] 能把你气s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九州通吧] 过期的新闻,诱多,抛抛抛 laos0 09-1809-18 10:22
- 59 0 [华森制药吧] …… 股友1912wc5321 09-1809-18 10:22
- 76 0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,接连4天顶着3888点波动,属于“压力位下 聪明的月星茶 09-1809-18 10:22
- 58 0 [中赋科技吧] 撤了,牛市亏钱 万事纳福纳彩 09-1809-18 10:22
- 110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看你的头像就不是当经理的材料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9-1809-18 10:22
- 2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得了哦 横刀立马斩熊 09-1809-18 10:22
- 48 0 [科蓝软件吧] …… 回本了不 09-1809-18 10:22
- 62 0 [温州宏丰吧] 能压得住的确实有点本事 cyGG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大盘好,汪汪队砸盘没力度 坚韧的泡泡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早上没走,跌没了,服了,只卖了一两万 是虎不是猫o 09-1809-18 10:22
- 110 0 [浙江龙盛吧] 这么说吧,我去外面买个跌的股做短线,就拿一两 股友pO90599288 09-1809-18 10:22
- 71 0 [行动教育吧] 拉个涨停,跟风盘就来了 奋发的summer 09-1809-18 10:22
- 99 0 [海光信息吧] 交易还算活跃。虽然中间有一些小波动,但整体走 基建大军 09-1809-18 10:22
- 52 0 [远光软件吧] 别再磨洋工啦! 股友0N6553055d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隆盛科技吧] 买啥跌啥,今天买了你,跌了又 无聊的过客 09-1809-18 10:22
- 68 0 [鲁银投资吧] 冷门股!没庄炒! 锲而不舍20250623 09-1809-18 10:22
- 48 0 [众信旅游吧] 继续大跌 阳光的冯亦凡1 09-1809-18 10:22
- 79 0 [湘潭电化吧] 湘潭电化9月18日快速上涨 湘潭电化资讯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山东钢铁吧] 抢筹,抢筹,冲鸭。 融容209 09-1809-18 10:22
- 55 0 [用友网络吧] 踏空了!主力你这么坏 股友6795U7013k 09-1809-18 10:2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来科50etf,搭上顺风车 月好圆 09-1809-18 10:22
- 195 7 [ST文峰吧] 又是令人失望的一天,看不到一点暑光 股友P8159F0616 09-1709-18 10:22
- 65 1 [华建集团吧] 跑了,去海立,刚开始动 股友g57H898981 09-1709-18 10:22
- 61 0 [钢研纳克吧] 今天这个日子北上这砸。社保在低吸 老金刚 09-1809-18 10:22
- 98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上海贝岭资讯 09-1809-18 10:22
- 48 0 [方正证券吧] 冲关的时候券商还不动,为哪般 取一瓢天上水 09-1809-18 10:22
- 70 0 [富春环保吧] 单子太大了,就是有点笑人,成交几手,惊掉下巴 极限就是我 09-1809-18 10:22
- 53 0 [永臻股份吧] 喂睡醒未该起床了 奔放的程岑 09-1809-18 10:22
- 167 0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趋势分析:经过9个月的下跌调整,短期出 金宇大道 09-1809-18 10:22
- 53 0 [中国重汽吧] 三花智控还有一半,78%利润了,这个瘟ji到底怎 我九九归一 09-1809-18 10:22
- 51 0 [运达股份吧] 真够垃圾 自由的章浩源 09-1809-18 10:22
- 68 0 [启迪设计吧] 这种庄股坚决不能碰 东方199612 09-1809-18 10:22
- 116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开始跳水了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9-1809-18 10:22
- 174 2 [湖南发展吧] 看看这五天,一直跌,一直出货 股友3w858587r2 09-1809-18 10:22
- 113 8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要起飞 思想黑客 09-1809-18 10:22
- 50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很多假托单。。都不能做参考! 股友9528Ro3719 09-1809-18 10:22
- 79 0 [XD宝钢股吧] 沪市又创新高了,你还在拖后腿。离前期新高7.8 旭日420983 09-1809-18 10:22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肯定是这块又要宽幅震荡了等着3900的时候就涨停 股友1o237900x1 09-1809-18 10:22
- 53 0 [龙源电力吧] 哦豁电力没有行业哦,都是需求端决定的定价权。 股友6W56071I19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青岛金王吧] 贴吧里托太多,注意风险! 坚强的养家人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什么意思?? 股友3mX8106971 09-1809-18 10:22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关我毛事啊 Louis_14444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真是折腾 股友SnJjYd 09-1809-18 10:22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外面都红成一片了,我特么还在跟鸿博做斗争。 别割了已老实 09-1809-18 10:22
- 64 0 [协昌科技吧] 主动护盘呢还是往上使劲动一下呢?突破五日十日 谦逊的岳泓浩 09-1809-18 10:22
- 16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再跌是不是可以买点了 彩虹再现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冲了,大众要绿了 才望广进地律香川 09-1809-18 10:22
- 54 0 [广生堂吧] 我一直吃这个恩替卡韦。 安详的吕羿薇 09-1809-18 10:22
- 62 0 [上海物贸吧] 各位老师,昨天下午买的今天要不要减仓点?三成 股友83pz919021 09-1809-18 10:22
- 56 1 [中兴通讯吧] 虽然你是科技里面的一坨,但是我还是持有你相信 余味1 09-1809-18 10:22
- 58 1 [荣盛发展吧] 别吹了A杀你们这些小 一半清醒一半释然 09-1809-18 10:22
- 178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套了十年都是乐呵呵的,结果卖飞了表情都不 寻梦之途 09-1809-18 10:22
- 62 1 [ST长园吧] 看老夫山子高科,带劲 步履的匡荁 09-1809-18 10:22
- 44 1 [东通退吧] 黄鹤一去不复返,白云千载空悠悠 巴菲特芒格 09-1809-18 10:22
- 378 1 [中科曙光吧] 哎,50几卖了 yungfu 09-1809-18 10:22
- 31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完了 落子无悔坐以待币 09-1809-18 10:22
- 74 2 [ST棕榈吧] 15号,红豆2.68我没买,买了你2.82,今天它涨停 妍妍妍妍妍妍 09-1809-18 10:22
- 72 2 [多氟多吧] 这货跌不了多少了,跌下就被其它庄吃了,他不敢 大嘴丽莎 09-1809-18 10:22
- 495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楚军兄弟写了两个小时的剧本段子,跟大家分享一 旗手Dk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泡泡玛特吧] 建仓,买入! 丶清屿观潮丶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招商公路吧] ,拉坨大的,横几天又拉坨大的,又横几天再拉坨 有激情的舒灏20 09-1809-18 10:22
- 61 0 [新安股份吧] 开盘直拉就是常用的套新股的套路,下午就拉下来 周到的武羽晴 09-1809-18 10:2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爱咋地咋地了 卖女孩的小火柴575 09-1809-18 10:22
- 70 0 [汇成股份吧] 好不容易来了个大长腿 披着狼皮的小羊 09-1809-18 10:22
- 81 3 [华鹏飞吧] 物流行业向头部集中,华鹏飞有国际布局、有技术 yxszwl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香农芯创吧] 严重掉队,把它踢出去 guo5250 09-1809-18 10:22
- 56 0 [陕建股份吧] 上海建工又涨停了,你还在磨叽啥? 点石如意的弗兰德 09-1809-18 10:22
- 61 0 [弘信电子吧] 庄就这点格局,涨1个点不到,疯狂出货,没涨停 萌面小人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安妮股份吧] 造纸还是小景 优雅青兰 09-1809-18 10:22
- 60 0 [合众思壮吧] 国产定位芯片!!!!!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安培龙吧] 从卧龙过来真是后悔得要s 股友RA12281120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金逸影视吧] 我简直准到离谱 金爪子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本来想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谁知道越陷越深 股友77113E8m70 09-1809-18 10:22
- 59 1 [国光电器吧] 散户为啥那么中意这种杂毛老庄股呢,任何板块都 识于薇时 09-1809-18 10:22
- 57 1 [盛弘股份吧] 耗了二十多天还是亏钱,真是躲牛市 股友2XF8533206 09-1809-18 10:22
- 104 5 [步步高吧] 6.13买的6.23踢出了,今天踢了0.1元,下班,明 踢之神踢之神 09-1809-18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