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中创环保吧] 磨就恶心人了,做t的机会都不给了? 不和股市谈感情 09-1809-18 10:37
- 47 0 [建元信托吧] 高位加天量,今天进来的要死的很惨了 股友L991815u73 09-1809-18 10:37
- 69 0 [青鸟智控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计划亏10个点出 09-1809-18 10:37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冷静跟盘,切莫浮燥,胜似闲步,无意插花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809-18 10:37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这垃圾起码套一年,割肉了 股友168Z703I56 09-1809-18 10:37
- 79 1 [股指期货吧] IM上限在哪,这节骨眼追又不敢追 股友95162k7r20 09-1809-18 10:37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八年磨一剑,一剑斩苍穹 冰封紫日 09-1809-18 10:37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一群融资盘在9.7-10.3来回收割 股友c7961U6828 09-1809-18 10:37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与摩尔线程有联系真正的前沿科技东华软件名字牛 股友iVOGcv 09-1809-18 10:37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满屏红彤彤就你麻就是绿的感觉你前面涨了很多一 婀娜多姿的凌柔影 09-1809-18 10:37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不回调,不碰20日线它是不上攻的! 股友8079n0328T 09-1809-18 10:37
- 195 0 [迈威生物-U吧] 54进来的,1业绩垃圾,创新药可理解。2前期拉高 浙A42679 09-1809-18 10:37
- 69 1 [寒锐钴业吧] 大家好啊,大家都和我一样在这里躲牛市吗? 一盘扣肉 09-1809-18 10:37
- 55 1 [捷佳伟创吧] 我刈肉它就涨祝在里面的兄弟姐妹好运 宏图如意de珮柔 09-1809-18 10:37
- 90 2 [东方新能吧] 看来这几天发了不少套套。不听劝啊 股通辰星 09-1809-18 10:37
- 226 1 [四方光电吧] 盈利能力最好,市值比汉威科技低太多了!你是机 真挚的澹緸 09-1809-18 10:37
- 58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诱多 诚实之宝瓶座 09-1809-18 10:37
- 50 0 [长城汽车吧] 反弹结束了? 股友v155m29122 09-1809-18 10:37
- 139 0 [通裕重工吧] 又没拿住,哎~ 股友T93007917k 09-1809-18 10:37
- 39 0 [士兰微吧] 拉高就要跑 YOLO空即是刀 09-1809-18 10:37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正经股票不?天天跌 泡面牛牛 09-1809-18 10:37
- 53 0 [宁波精达吧] 这票是什么翔 wanjigu 09-1809-18 10:37
- 61 0 [ST得润吧] 虽然铜缆大跌那天你涨停!但也不至于铜缆大涨三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7
- 42 0 [招商蛇口吧] 马上破位了 翻倍印钞机 09-1809-18 10:37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经典的走势,下午要绿了 慢牛慢你个头 09-1809-18 10:37
- 209 4 [纸浆吧] 接下来会这样走。降息25利好兑现,前期这一小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7
- 678 7 [汉钟精机吧] 如此强力震荡,有三个可能,一是主力看好,有大 海平面视角 09-1509-18 10:37
- 72 0 [三角防务吧] 重要事情说三遍…别接盘..套牢别卖盘….!!! 若地的后莉 09-1809-18 10:3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不碰3900,咋的? ST觅金客 09-1809-18 10:37
- 37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追高会很惨 顺势而为n 09-1809-18 10:37
- 54 0 [洲明科技吧] 都不看好,我也开始不看好了,算了,割肉离场 温馨的曹婉 09-1809-18 10:37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下跌通道别补仓了,你越补它越跌。我只有1万股 善小而 09-1809-18 10:37
- 55 0 [中国东航吧] 这票怎么涨多少就跌多少 这股票保熟吗 09-1809-18 10:37
- 60 1 [中恒电气吧] 这么好的行情浪费了,可惜了 股友e3016606L1 09-1809-18 10:37
- 54 2 [上海钢联吧] 里面都是量化 爱理财的羊哥 09-1809-18 10:37
- 193 3 [久之洋吧] 哪来的直播老师,自己不行怪别人 闲枕山河 09-1209-18 10:37
- 585 21 [上证指数吧] 3888点是今年的高点了!下半年不可能再突破了! n559613757746760 09-1009-18 10:37
- 56 0 [港股红利ETF工银吧] 这基金涨的太肉,跌的可真快,不是好基金 神秘深邃的栖迟4 09-1809-18 10:37
- 36 0 [招商公路吧] 这机构想吃独食 堆金为富地黄药师 09-1809-18 10:37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,赶紧跑吧 美股永远牛 09-1809-18 10:37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怎么就涨停了?卖了就涨了 非典型农民 09-1809-18 10:37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二,真多无语,天天做着白日梦,结果秒变接盘侠 股友1330YU1228 09-1809-18 10:37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退市前的最后挣扎 托的马飞了 09-1809-18 10:37
- 41 0 [神通科技吧] 早上差一点被你片进来了,这回追高进去就得被片 无量上谷 09-1809-18 10:37
- 525 1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预期93前看4K,当时三天翻倍有点过于乐观。 旗手Dk 09-1809-18 10:37
- 9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错的只有自己。冲的太快,逃得 红黄五行 09-1809-18 10:37
- 158 2 [振东制药吧] 这样对得起你的铁粉吗? NKStar 09-1809-18 10:37
- 86 2 [汇金股份吧] 立即加一点仓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0:37
- 65 2 [ST萃华吧] 是不是黄金。是不是黄金 龙股丰登 09-1809-18 10:37
- 118 1 [ST新华锦吧] 我加仓300个w,明天竞价我冲涨停 股友eA23212908 09-1109-18 10:37
- 55 0 [江淮汽车吧] 都去冲赛力斯了,江淮没戏了今天 瑾瑜L 09-1809-18 10:37
- 48 0 [中国银河吧] 11点左右开始表演 亲爱的耂族综 09-1809-18 10:37
- 67 0 [辉丰股份吧] 零头进来玩玩,是翻倍还是退市随意。 善用兵者 09-1809-18 10:37
- 44 0 [微导纳米吧] 垃圾 股友Hb93zP 09-1809-18 10:37
- 48 0 [华润三九吧] 股票,天天阴跌 我又不会乱来了 09-1809-18 10:37
- 50 0 [华丽家族吧] 冰沁……垃圾,更名为垃圾家族好点 股友105h9t1039 09-1809-18 10:37
- 44 0 [指南针吧] 大盘下来了,该你们了 淡定啊唉 09-1809-18 10:37
- 58 0 [浙商中拓吧] 一无是处 小股民头 09-1809-18 10:37
- 93 2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25.6跑了,没想到这么强 股友S1DqOZ 09-1809-18 10:37
- 78 1 [东华软件吧] 这票纯蹭和而泰啊,没有和尔泰他能涨? 望天地 09-1809-18 10:37
- 74 2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过38.2 金毛小狮王 09-1809-18 10:37
- 81 1 [环旭电子吧] 上二十难上难!公司汽车电子业务竞争力越来越差 静心世界 09-1809-18 10:37
- 213 2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股票的风险很高了,你如果想炒它,那对应的 股友耐心多一点 09-1809-18 10:37
- 135 1 [北京文化吧] 堂堂的首都文件,股价走成这个吊样,对的起,北 股友285Y07D712 09-1709-18 10:37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是个LJ,扶不上墙 股友006L0G1187 09-1809-18 10:37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你真是可以的 小明叔叔 09-1809-18 10:3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和爷叔预期一致,3.81清仓完毕! 砥砺行 09-1809-18 10:37
- 50 0 [万源通吧] 湿湿湿,西施不上墙 不放量不进货 09-1809-18 10:37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太弱了,撤单套人。 长春好男人 09-1809-18 10:37
- 52 0 [雪龙集团吧] 收盘22.73 冷不凡 09-1809-18 10:37
- 61 0 [水发燃气吧] 快,快奔跑 秀丽de阿克索 09-1809-18 10:37
- 51 0 [中宠股份吧] 版块最差 xtaosos 09-1809-18 10:37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听我说合力干到48吧 随便都行啊 09-1809-18 10:37
- 64 1 [西部证券吧] 券商今天这么弱 股友9966c607D6 09-1809-18 10:37
- 51 2 [艾芬达吧] 满仓干,放长线3个月,盈利5万元,春节发大财!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0:37
- 115 1 [智度股份吧] 我敢说一个涨停板人都走光了,散户心时就是这样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1809-18 10:37
- 72 1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有个突破新高,走势就完美了。 崛起中国通天资本 09-1809-18 10:37
- 230 1 [露笑科技吧] 高抛低吸 财富keepwendu 09-1809-18 10:37
- 54 1 [东软集团吧] 来个久违的涨停吧给长期套牢的友友们打打气 人家恐惧我贪婪 09-1809-18 10:37
- 66 2 [设研院吧] 买了你耽误了我买上海建工,真是晦气 股友Dt57571558 09-1809-18 10:37
- 142 3 [中油资本吧] 我真服了,,你们看不见主力一直在拉升,都拉好 秀外慧中的鹿溪9 09-1809-18 10:37
- 274 4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1809-18 10:37
- 84 3 [超声电子吧] 有没有听我的开盘冲高走的 保红粑粑 09-1809-18 10:37
- 57 0 [日海智能吧] 输给广和通了 新搞度 09-1809-18 10:37
- 48 0 [广汇物流吧] 垃圾,主力已经跑路了,什么水货私募 股友21OH877136 09-1809-18 10:37
- 50 0 [安孚科技吧] 诱多 跟庄吃肉888 09-1809-18 10:37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下好了吧又套了一批新鲜的韭菜 赠送的芙蓉王 09-1809-18 10:37
- 43 0 [亿华通吧] 虽然没买,但是终于起来了 I熬鹰I 09-1809-18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