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箭在弦上,恒科指数刷新近4年新高,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709-17 14:34
- 74 0 [铜冠铜箔吧] 连跌3天了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1709-17 14:34
- 78 0 [朗科科技吧] 错过行情,再想涨的时候就全部都是卖单 阿hbhh 09-1709-17 14:34
- 82 0 [佳缘科技吧] 明天焖杀 c1744861432281310 09-1709-17 14:34
- 74 0 [华人健康吧] 真是个垃圾,创业板的票,一大半时间一分一分晃 股友58B556J077 09-1709-17 14:34
- 91 0 [浪潮信息吧] 美元贬值对它不应该是超级大利好吗?买芯片可以 随机而上 09-1709-17 14:34
- 80 1 [银之杰吧] 乖乖,今天埋多少人呀! 韩信大将军 09-1709-17 14:34
- 79 1 [江特电机吧] 拉一波可以跌一周! 大赚神 09-1709-17 14:34
- 388 2 [五洲新春吧] 一追就套 核心龙头打 09-1709-17 14:34
- 83 1 [华升股份吧] 重仓了你,你就拿这个回报我? 煌叔抓涨停 09-1709-17 14:34
- 78 0 [华力创通吧] 你压根就不是创业板的,搞什么飞机?创业板每次 超大哥 09-1709-17 14:34
- 93 1 [光电股份吧] 果然没看错,直线砸吧 美好的柳楠琰 09-1709-17 14:34
- 64 1 [首开股份吧] 你赶快跌停去吧,害群之马 喔嘛哩嘛哩哄 09-1709-17 14:34
- 2277 33 [三力制药吧] 中长线股票贵州三力,六月份我就说过这个股票, 股友9320r77V61随心说股 08-0509-17 14:34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一买就跌,一买就涨,主力就盯着我几块钱吗 基民81E237q186 09-1709-17 14:34
- 61 0 [怡亚通吧] 垃圾 股友nE37160011 09-1709-17 14:34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也是破鞋了 雄鹰26 09-1709-17 14:34
- 78 0 [居然智家吧] 3.30收盘就行,还有得赚 炒手养家 09-1709-17 14:34
- 65 0 [数据港吧] 呼叫万手哥,砸盘,我卖飞了,继续砸 王大可是个坏人 09-1709-17 14:34
- 78 0 [冰川网络吧] 这货感觉5毛一个槛 股友M3W5011393 09-1709-17 14:34
- 73 0 [龙溪股份吧] 吐血的操作 涨停随时有 09-1709-17 14:34
- 75 0 [东方电热吧] 缺口已补,gou庄明天要继续踩吗 基民g567m27960 09-1709-17 14:34
- 73 0 [*ST中岩吧] 砸不动了吧! 机灵的黎谦鹃 09-1709-17 14:34
- 173 4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-2%左右,后天-3%左右,下周开始涨 我还在等 09-1709-17 14:34
- 94 2 [七匹狼吧] 马上发飙起飞了,已满仓抄底成功,跑步入场 股友1550t0698c 09-1709-17 14:34
- 110 1 [三川智慧吧] 加仓加仓止损5个点止盈35个点。止盈概率90%以上 奇哩古怪 09-1709-17 14:34
- 73 0 [莲花控股吧] 连均线都往下了 inincat 09-1709-17 14:34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干疯今天涨3个多点,盘中过50了,这货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09-1709-17 14:34
- 67 0 [鸡蛋吧] 好!牛逼,2510算是废了 骑狐狸的老刺猬 09-1709-17 14:34
- 94 0 [珈伟新能吧] 有戏吧,太阳能好久没涨了 长股锁金 09-1709-17 14:34
- 74 0 [川发龙蟒吧] 见过分时心电和图织布机,没见过日线心电图和织 股友88z9357c29 09-1709-17 14:34
- 74 1 [联创股份吧] $ST联创(SZ300343)$ 彼时彼刻 09-1709-17 14:34
- 147 3 [三丰智能吧] 12不算套,15的大有人在 股市终点是回本 09-1709-17 14:34
- 362 9 [欧线集运吧] 老欧巴做空欧线之250917周一下午公布的数据大幅 勇者无惧1688 09-1709-17 14:34
- 88 0 [方正科技吧] 与万通发展一样的恶心 飞瀑的谷雨 09-1709-17 14:34
- 80 0 [*ST九鼎吧] 垃圾垃圾 股友kfvDKE 09-1709-17 14:34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卖出阳光。继续加仓机器人 跌了你能咋样 09-1709-17 14:34
- 74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没涨的,明天补涨 股友N657d15365 09-1709-17 14:34
- 92 0 [汇源通信吧] 现在这个b五日线都站不上去了还有人看好的 多金一辈子好朋友 09-1709-17 14:34
- 71 0 [众捷汽车吧] 低点出了 目标A9退休 09-1709-17 14:34
- 66 0 [证券Ⅱ吧] 聪明人看懂了,都跑路了。韭菜还在傻傻往里冲 胆小如兔兔 09-1709-17 14:34
- 65 0 [国际复材吧] 走了,祝各位坚守的发财 股友IPyK7J 09-1709-17 14:34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来了这真是啊 不要幻想地天 09-1709-17 14:34
- 99 1 [中国中免吧] 盘中目的性很明确 黄大锤 09-1709-17 14:34
- 100 1 [通宝能源吧] 大盘8000点,你最多涨到六块钱 十年磨剑de小可爱 09-1709-17 14:34
- 92 1 [火星人吧] 这机器人有点歪理 XKC早上不买票 09-1709-17 14:34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快跑,按照这主力的尿性,明天还有更低,明天低 专心的小黑黑 09-1709-17 14:34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啥时候到57 股友95690IG171 09-1709-17 14:34
- 76 0 [阳光乳业吧] 有意思,继续跌,我看着你退市 光年煮雪 09-1709-17 14:3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会跳水吗 基民daRBIp 09-1709-17 14:34
- 68 0 [祥源文旅吧] 这个坑人的货,绝对不能碰 fd677 09-1709-17 14:34
- 73 1 [兴源环境吧] 托单又来了,护5天线吗?你得往上拉才行。 热闹爱看 09-1709-17 14:34
- 86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不卖就不算亏有本事庄一直控制股价哈哈, 一株没肉的韭菜 09-1709-17 14:34
- 129 3 [楚天龙吧] 按照大家的想法今天红明天绿,如果我反过来抄底 第一炒股选手 09-1709-17 14:34
- 158 6 [上海电气吧] 8.35能有希望吗,到了我马上出去,放我出去吧 股友803l06697R 09-1709-17 14:34
- 94 1 [思瑞浦吧] 今天洗完明天新高 股友l81u529971 09-1709-17 14:34
- 5733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咋回事,易中天哑火了? 股友pMlByn 09-1709-17 14:34
- 74 0 [中国一重吧] 这股都没人看得上 股友9e0MIq 09-1709-17 14:34
- 74 0 [和晶科技吧] 假股拉几股 股友5516Uu0191 09-1709-17 14:34
- 850 9 [怡亚通吧] 操妈的。 热情的梅优4 09-1709-17 14:34
- 67 0 [淳中科技吧] 这货能涨到300 山顶很凉爽 09-1709-17 14:34
- 81 0 [赛力斯吧] 果然是老登股,本来以为新能源不应该,现在服了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1709-17 14:34
- 69 0 [百通能源吧] 贸易战以来,不补缺口的也就这货了 q纵横 09-1709-17 14:34
- 62 0 [天目湖吧] 这到底什么量化操的盘,整天t来t去的。草 蝼蚁何须挣扎 09-1709-17 14:34
- 11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最垃圾的一只基金 基民iDpvbq 09-1709-17 14:34
- 76 0 [浙商银行吧] 不站稳2个周线不补仓五年时间跟你耗 欢快的舒佑超 09-1709-17 14:34
- 90 0 [安奈儿吧] 消费利好信息一摞,一日了你咋还没动静呢 dagwh56985 09-1709-17 14:34
- 62 0 [鹿山新材吧] 现在才回调5个点,还有15个点回调空间。 股友aq52738525 09-1709-17 14:34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感觉要阴跌好几天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709-17 14:34
- 71 0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调整,2毛起步,是跌 大若知行 09-1709-17 14:34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跑了十几亿,今天20亿,我们散户玩毛线呢 股友A3f6096163 09-1709-17 14:34
- 94 1 [省广集团吧] 筹码都上九元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1709-17 14:34
- 241 1 [先导智能吧] 54.21卖出先导智能,29.04切换到长盈精密,53.6 朱郭孔明888 09-1709-17 14:34
- 102 1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监管,今天绝对涨停了,唉 富贵利市得苏星河 09-1709-17 14:34
- 5254 2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板块震荡拉升 恺英网络冲击涨停续创历史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34
- 77 1 [金发科技吧] 撤单有点儿多,, 加勒比海鸥 09-1709-17 14:34
- 161 3 [景兴转债吧] 正股疯的稳稳的明天百分百高开 股市诸葛亮 09-1709-17 14:34
- 144 2 [苏州科达吧] 牛市已经近一年了,这个股(所谓的热门科技公司 趋势分散成本风险 09-1709-17 14:34
- 94 1 [依依股份吧] 加速上40 股友xNkFmG 09-1709-17 14:34
- 89 1 [驰宏锌锗吧] 盘子大,泥牛入海 牛皮糖001 09-1709-17 14:34
- 83 1 [通裕重工吧] 金雷,大金大涨,山东佬回家吧 有谁共吗 09-1709-17 14:34
- 99 3 [久其软件吧] 妖P不动图了!狗粮领不上了! 小石匠8606 09-1709-17 14:34
- 4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一路黑到底今天 小喷泉 09-1709-17 14:34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!!! 股友58I9M03899 09-1709-17 14:34
- 73 0 [国机精工吧] 接个吊,时间都熬死你们! 娴淑典雅的远岫9 09-1709-17 14:34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懂又骗了多少人进来 狗托专用户 09-1709-17 14:34
- 128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今天大牛不用说!固态电池利好就没让我失望过!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709-17 14:34
- 75 0 [友阿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高效的康寄琴 09-1709-17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