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日照港吧] 上上下下反复清洗不见突破无能为力 股友A十B 09-1709-17 13:04
- 167 5 [芯原股份吧] 已经满仓抄底明天20cm反包涨停吃着真爽 股友705E028T15 09-1709-17 13:04
- 1582 18 [中国平安吧] 凯度BrandZ认证:中国平安以 296.4亿美元价值, 中国平安资讯 09-1609-17 13:04
- 116 1 [台湾加权吧] 大神级 股友MSxgKE 09-1609-17 13:04
- 1347 1 [铂科新材吧] 美好记录生活第64天。继续持有:铂科新材,创源 彬总小记 09-1109-17 13:04
- 98 0 [沪农商行吧] 咋了?是董事长不在了还是卷款跑了? 股友Fy18803998 09-1709-17 13:04
- 7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国证机器人基金以高弹性低费率,成为投资优选$ 灵动机敏的潘晗庆 09-1709-17 13:04
- 67 0 [聚和材料吧] 来了 股友Olt7U59700 09-1709-17 13:04
- 128 3 [淳中科技吧] 奉劝各位,这货可能已经呗监管盯上了……下一个 安心201314 09-1709-17 13:04
- 110 3 [*ST航图吧] 泄火了? Hpdhpd_2000 09-1709-17 13:04
- 96 2 [本川智能吧] 操盘水平。太差。 盘股进来财 09-1709-17 13:04
- 121 6 [东时转债吧] 下去吧,下来了我好接 羡羡and蓝二哥 09-1709-17 13:04
- 149 11 [张小泉吧] 破位破位,猪力无心拉多,割肉机场,那几个沙鼻 人间大炮凹凸满 09-1709-17 13:04
- 2855 14 [常山药业吧] 筹码峰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! 追光逐芯 09-1609-17 13:04
- 77 0 [米奥会展吧] 爷以拉黑望早日头胎爷随礼 全球第一神人 09-1709-17 13:04
- 72 0 [*ST南置吧] 不是涨停又是涨停恰似涨停 股神巴菲凯6 09-1709-17 13:04
- 90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大涨,潜力股开始发力 紫竹林123456 09-1709-17 13:04
- 83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那么强势吗? 纯真的李杰 09-1709-17 13:04
- 190 0 [三羊马吧] 靴子落地了,转债强赎,大家纷纷转股,公司凭本 小小象冲天4257 09-1709-17 13:04
- 107 0 [通灵股份吧] 死气沉沉,垃圾股一个 股友6y638Y7939 09-1709-17 13:04
- 87 1 [招商证券吧] 你们绝望不绝望,买这个东西 平心投资 09-1709-17 13:04
- 68 1 [中际旭创吧] 已变一个 文静秀雅的戚琦 09-1709-17 13:04
- 84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可以来一天暴涨么,看腻了 Emperor_Xi 09-1709-17 13:04
- 112 1 [我武生物吧] 等待9月启动大涨! 飞天龙2cle38 09-1709-17 13:04
- 1270 5 [中青旅吧] 还真被你们吸引进来查了一下 宁伊2021 09-1609-17 13:04
- 73 0 [博威合金吧] 这波至少30以上了 乐观的汪芷东 09-1709-17 13:04
- 70 0 [江苏雷利吧] 拉起来20个点 好牛的感觉 09-1709-17 13:04
- 66 0 [晶泰控股吧] 你这是在做梦吧? 永太淘金 09-1709-17 13:04
- 240 0 [亿纬锂能吧] “现在每两块磷酸铁锂电池,就有一块用于做储能 分时线画家 09-1709-17 13:04
- 93 0 [弘讯科技吧] 这股概念多,就是啥也不跟 股友yH65859536 09-1709-17 13:04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啊,主力 精致的白 09-1709-17 13:04
- 136 2 [正海磁材吧] 牛逼,有个可转债压着还能这么涨? 体贴的邓日轩 09-1709-17 13:04
- 103 4 [丽珠集团吧] 为什么跌?为什么? 红叶一遍 09-1709-17 13:04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涨停 基民N7ZTNT 09-1709-17 13:04
- 91 0 [中科三环吧] 止损位14.35 短评君 09-1709-17 13:04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10块了 日落月升 09-1709-17 13:04
- 68 0 [*ST东珠吧] 垃圾 股友771595P6O7 09-1709-17 13:04
- 71 0 [三江购物吧] 到头了开始连跌 冷静思维模式 09-1709-17 13:04
- 68 0 [新疆交建吧] 庄家该看病了 纵横的宇简 09-1709-17 13:04
- 237 3 [伯特利吧] 今天收盘有个业绩说明会,可能利好股价 股友78R3P95800 09-1609-17 13:04
- 97 0 [指南针吧] 错过了指南针,别错过银之杰,银之杰值得买 地狱之狼 09-1709-17 13:04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AI+的长期潜力,所以在回调时加仓了长盛 小灰灰88 09-1709-17 13:04
- 83 0 [顾家家居吧] 大家快跑吧,这个股的股性就是冲高回落,明天又 安详的付奕荷 09-1709-17 13:04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就是一日游行情 灵动机敏的归鸿7 09-1709-17 13:04
- 86 0 [威士顿吧] 没有资金流入,唉威士顿被人遗忘 前璟光明 09-1709-17 13:04
- 91 0 [淮河能源吧] 板块全红唯你绿 回_本_就_走 09-1709-17 13:04
- 73 0 [赣锋锂业吧] 51.15对子顶 兄弟财富直升机 09-1709-17 13:04
- 137 3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都喜欢买这个股,有病 岁时金轮 09-1709-17 13:04
- 451 11 [国光电器吧] 下午涨停,明天meta眼睛发布会一字板,周五高开 唐门小西 09-1709-17 13:04
- 155 3 [芯碁微装吧] 151跑了,150买的,浪费时间了,涨升信号没明确 野草吹又生 09-1709-17 13:04
- 116 2 [海容冷链吧] 老娘纵横,股海38年,从未看过这么爱干净的主力 要有光爱你们 09-1709-17 13:04
- 80 1 [泰胜风能吧] 不涨真闹心,就是涨也涨得慢。不死磕了,留个底 顽强的麦苗 09-1709-17 13:04
- 552 0 [茂莱光学吧] 找到涨停理由了。针对目前光刻机相关研发项目最 七箭书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鸡蛋吧] 鸡蛋期货加权指数的55天均线一定会去挑战一下的 人的360转折点 09-1709-17 13:04
- 67 0 [协创数据吧] 爽爆 勿贪嗔痴 09-1709-17 13:04
- 73 0 [广东鸿图吧] 又来试……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9-1709-17 13:04
- 68 0 [数据港吧] 完蛋了完蛋了,钓鱼线出来了! 誓不抄底 09-1709-17 13:04
- 84 0 [羚锐制药吧] 2285出1500股 正牌奥利给 09-1709-17 13:04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起来,拉个涨停吧 股友5g187108E3 09-1709-17 13:04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太牛了 雄姿英发de狄托 09-1709-17 13:04
- 106 0 [潞化科技吧] 退市都没有这么厉害。这个反倒是第一名啊,这个 舒缓的车淳美 09-1709-17 13:04
- 740 1 [中石科技吧] $中石科技(SZ300684)$$恒铭达(SZ002947)$ 股友9309Qh7378 09-1709-17 13:04
- 182 2 [科大智能吧] 这走势漂亮啊 一zhi打工仔 09-1709-17 13:04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来指南针吧,如果这个股还能起飞,指南针就能涨 牛市又来了了 09-1709-17 13:04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恶意打压 闲敲棋子3 09-1709-17 13:04
- 82 0 [天通股份吧] 趋势看着还行吧,买个杂毛玩玩 看淡即悟道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华软科技吧] 均线都摸不到,废废 股友Ce36600297 09-1709-17 13:04
- 78 0 [三超新材吧] 微ST股 股友kSLk3U 09-1709-17 13:04
- 74 0 [荣盛石化吧] 降息这么大的利好啊 无良液 09-1709-17 13:04
- 67 0 [招商证券吧] 打爆空头 勤奋的菜根 09-1709-17 13:04
- 102 1 [澄天伟业吧] 为什么不顺势而为呢?别老税冲高回落了,所有的 sk70 09-1709-17 13:04
- 88 4 [步步高吧] 我来抄底了,可以拉了 超级有耐心的寒寒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*ST东珠吧] 割了,请开始你的表演。 八方满堂的尘心 09-1709-17 13:04
- 87 0 [宿迁联盛吧] 还学人家联合化学,sb。 股友6g839M8039 09-1709-17 13:04
- 132 4 [奇精机械吧] 又套死一批追高的 醉心资信 09-1709-17 13:04
- 93 0 [乐心医疗吧] 只要求这个票改名字叫闹心医疗,二百五的走势 股友217q37k695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京运通吧] 今天拉时点掌握了很好起码两板弄不好三四板下周 股友29073TU156 09-1709-17 13:04
- 88 0 [捷成股份吧] 前文再续书接上一会 古海涛今 09-1709-17 13:04
- 83 0 [银河电子吧] 请问他是谁? 幸运之一 09-1709-17 13:04
- 397 9 [上海莱士吧] $上海莱士(SZ002252)$ 上海牛哥哥 09-1709-17 13:04
- 75 0 [一博科技吧] 这个篮子,一直不拉 风神2025 09-1709-17 13:0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狗又在砸盘了,天天压着不让涨,又怕跌不够 遛狗中 09-1709-17 13:04
- 74 0 [鹏都5吧] 今天014在收一万股 太空飞船 09-1709-17 13:04
- 5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往后看,恒生科技513130潜力巨大。真正代表我国 Yayoyo 09-1709-17 13:04
- 102 3 [苏大维格吧] 能涨停我吃,一个个在做梦 体贴的何亚特 09-1709-17 13:04
- 432 4 [卓郎智能吧] 这么多一够手续费吗 电臀小王子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中国银行吧] 年线会不会是本轮调整的底限呢? 道高一尺二 09-1709-17 13:0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会被洗出去了吧 股友7a12875p91 09-1709-17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