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各方面都强于中科暑光,为啥股价差这么多 股友v89632995m 09-1709-17 09:26
- 98 1 [重庆港吧] 跑了做个T,5.44接回 十万手哥哥 09-1609-17 09:26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完蛋了开盘直线下杀 st金龙 09-1709-17 09:26
- 55 0 [华大九天吧] 真差劲 天空2024 09-1709-17 09:26
- 69 0 [晨光新材吧] 人气排名4701,我滴妈呀,真的服了 温和友善的俞蓓露 09-1709-17 09:26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满仓干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709-17 09:26
- 67 0 [华纺股份吧] 三板龙头泰慕士超预期,抢就完了 微力顺势而为 09-1709-17 09:26
- 48 0 [城建发展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zu果果7625 09-1709-17 09:26
- 4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期货涨不跟,期货跌你倒是跟,真是跌的好大儿 高效的尹瑜树 09-1709-17 09:26
- 47 0 [波长光电吧] 什么情况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1709-17 09:26
- 67 0 [中国人保吧] 到8了,今天反弹 主线上升 09-1709-17 09:26
- 56 0 [晶方科技吧] 高开,砸不死你! 夜明珠998 09-1709-17 09:26
- 57 0 [富满微吧] 今天如果低开买,高开1个点以上就放弃先观看 天天向上90 09-1709-17 09:26
- 257 3 [伊之密吧] 大股东减持真的 股友f63589Y606 09-1609-17 09:26
- 307 6 [新巨丰吧] 现在你们不睬不理,3季度分红2.7亿和纷美利润并 股市赚钱比想象难 09-1609-17 09:26
- 219 0 [精锻科技吧] $精锻科技(SZ300258)$ 善良的星星7577 09-1709-17 09:26
- 49 0 [沪镍吧] 抓紧洗盘 李家帅哥 09-1709-17 09:26
- 58 0 [天孚通信吧] 美股跌了。老表们安静了好多。老表要开盘了。快 宏幍伟略 09-1709-17 09:26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10多万手压单呢 老乡别走乄 09-1709-17 09:26
- 66 0 [ST迪威迅吧] 华为发布面向智能世界2035十大技术趋势:2035年 股友D4XWii 09-1709-17 09:26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先出3层仓。15分钟,macd向下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1709-17 09:26
- 58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!在跌就满仓了! 股市小帅哥儿 09-1709-17 09:26
- 55 0 [汉威科技吧] 第二天竟然有这么高溢价。 百舸争流999999 09-1709-17 09:26
- 52 0 [实丰文化吧] 票,不会出现连续增长的。 不画图的建筑师 09-1709-17 09:2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想到会绿,没想到手上10只票全绿啊 千年韭黄 09-1709-17 09:26
- 49 0 [鼎胜新材吧] 全部深掏 贼王之王 09-1709-17 09:26
- 90 2 [汉威科技吧] 43元入的汉威科技共180万股,今天拉萨团全部卖 富贵险中求WWq 09-1709-17 09:26
- 1828 7 [招商轮船吧] 你们不要被虚假的繁荣所蒙骗,一定要看到事情的 年年富贵的刘禅 09-1709-17 09:26
- 179 2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或后天必出涨停 目中无人爱谁谁 09-1609-17 09:26
- 149 0 [汇绿生态吧] 钧恒科技以“光启智联,算领未来”为主题,携全 知行合一05 09-1709-17 09:26
- 50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基本没人玩了,动都不动了 股友51X518Q259 09-1709-17 09:26
- 58 0 [安泰集团吧] 立即马上全仓干兄弟们最后一次机会了 优秀的韩心菲5 09-1709-17 09:2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我来加仓,你先撤退,让我保护你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709-17 09:26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我自巍然不动!陪伴华建! 豆豆冒 09-1709-17 09:2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,卖飞了,山子真惊艳到我了 基民900565q22U 09-1709-17 09:26
- 58 1 [云南旅游吧] 是不是开盘就打开 kl88818 09-1709-17 09:26
- 88 2 [四川路桥吧] 7.8什么情况 股友01901Uu939 09-1709-17 09:26
- 157 4 [中电鑫龙吧] 要跑了吗 金银腾达得马红俊 09-1709-17 09:26
- 93 2 [神州数码吧] 小号真多,我举报了一个又一个,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9-1709-17 09:26
- 205 8 [广汽集团吧] 启境,望镜,仙境,冥境,魔境,人境,境境不一 财源纳福小通灵 09-1609-17 09:26
- 79 0 [中远海特吧] 后天定增解禁,先不着急进场 等待是一种投资 09-1709-17 09:26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还当什么老大,两个月了都忘记怎么当老大了吗? 精致的朱浩源 09-1709-17 09:26
- 66 0 [力星股份吧] 啥情况,低开这么多 楚留笑 09-1709-17 09:26
- 136 3 [和而泰吧] 机器人+摩尔线程,看到翻倍 姚太道 09-1709-17 09:26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还当什么老大,两个月了都忘记怎么当老大了吗? 精致的朱浩源 09-1709-17 09:26
- 58 0 [宝信软件吧] 烂股 股友8870W00i17 09-1709-17 09:26
- 45 0 [不锈钢吧] 完犊子了 股友26H7e27771 09-1709-17 09:26
- 80 1 [线上线下吧] 真无语啊,月初看壹网壹创涨,还想着买你来着, 基民63099P9U07 09-1709-17 09:26
- 72 2 [电科芯片吧] 跌停咯,快买 股友235NY31361 09-1709-17 09:26
- 158 2 [华夏航空吧] 再发个帖,我还没卖,9.8了,继续抱住么?大佬 韭黄非韭菜gogo 09-1609-17 09:26
- 63 0 [贝肯能源吧] 又使坏了,快跑 红珊瑚AA 09-1509-17 09:26
- 44 0 [壹网壹创吧] 嘎嘣住了 创世神盘古 09-1709-17 09:26
- 97 0 [浙江正特吧] 还想着真的跌停开盘我就买了结果 自在的喝汤 09-1709-17 09:26
- 96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混债也可以多配置分散风险,还拿了些抗跌能力强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1709-17 09:26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东山,真大哥 B涨S 09-1709-17 09:26
- 53 0 [龙芯中科吧] 还是同样的故事 今年会好起来的 09-1709-17 09:26
- 65 0 [*ST八钢吧] 你这个反复无常的小人 看我擒龙手 09-1709-17 09:26
- 60 0 [怡亚通吧] 低开吃噗!你们都懂的!不用我在多说吧! 未来噗噗 09-1709-17 09:26
- 62 0 [三六零吧] 360 股友u20y017167 09-1709-17 09:26
- 49 0 [怡亚通吧] 昨天走对了 小四的小金库 09-1709-17 09:26
- 81 1 [赤峰黄金吧] 为啥大跌啊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1709-17 09:26
- 59 1 [金龙汽车吧] 连0.几的高开都保持不住 股友99k812695F 09-1709-17 09:26
- 69 1 [东方海洋吧] 哥,你到底能涨不能 天意泡泡 09-1709-17 09:26
- 192 2 [法国ETF华安吧] 我以为要破新高了,昨天尾盘还加了仓,给我整傻 广东普宁棉湖路 09-1709-17 09:26
- 53 0 [多晶硅吧] 多头主力真恶心,每天就是扮猪,关键时刻吃老虎 只会赔钱扛单韭菜 09-1709-17 09:26
- 55 0 [浙江鼎力吧] 不如恒立啊 恒鼎资本 09-1709-17 09:26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给你们一个来海立的机会,最后一次 股友1099il2150 09-1709-17 09:26
- 242 0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9月17日开盘涨幅达5% 福晶科技资讯 09-1709-17 09:26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指高开0.44% 百度集团-SW领涨成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9:26
- 64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9月17日开盘涨幅达5% 苏大维格资讯 09-1709-17 09:26
- 932 0 [财经评论吧] 长春调整公共租赁住房收入准入标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9:26
- 77 1 [富创精密吧] 笑死了一年连续不停减持,好多人好不容易等到减 只拿两个点 09-1709-17 09:26
- 75 1 [荣盛发展吧] 必须秒板啊。不能在洗了。 贪无止念 09-1709-17 09:26
- 83 1 [王府井吧] 有个沙子有1700手,每天竞然都拿出来显摆一下… 买尔涨 09-1709-17 09:26
- 169 4 [瑞华技术吧] 快活啊30厘米 和气君子爱财 09-1709-17 09:26
- 63 1 [麦格米特吧] 这么多小作文必跌 最佳佳佳佳佳佳佳 09-1709-17 09:26
- 55 1 [百度集团-SW吧] ai开始往软件方向炒作了 只做补涨 09-1709-17 09:26
- 143 3 [新泉股份吧] 明天90%低开,但是还是有冲高的机会的 百元上机数控 09-1609-17 09:26
- 123 1 [鹭燕医药吧] 主力已经跑了,马上有重大利空公布 紫晶72092 09-1609-17 09:26
- 254 18 [苏大维格吧] 高点价格是顺子,还能上,高点价格还是要当心 炒股为了什么 09-1609-17 09:26
- 57 0 [中国联通吧] 100 不要卖等风来 09-1709-17 09:26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快跑吧 一买就涨得雷神 09-1709-17 09:26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都有上车的机会 壹陆长虹 09-1709-17 09:26
- 58 0 [天沃科技吧] …… 股友n208226m20 09-1709-17 09:26
- 52 0 [海兰信吧] 这股回本无望了 股友7QC5812237 09-1709-17 09:26
- 50 0 [精研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三跌,开盘砸一下,拉高砸一下,收盘砸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9-1709-17 09:26
- 49 0 [白云山吧] 今天一反常态 股友jAaEiw 09-1709-17 09:26
- 53 0 [龙蟠科技吧] 看来今天封不住啊 股友150D3v2331 09-1709-17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