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 3 [世运电路吧] 明日新豪减持?“土鸡瓦狗,我只出一剑”世子微 说不准 09-1609-16 22:38
- 136 1 [延华智能吧] 朋友们。不要灰心丧气,拿问。明天五个点,后天 专注的林芸菲 09-1609-16 22:38
- 139 1 [三花智控吧] 温州帮与陈小群明天对阵 股友lX8h7W 09-1609-16 22:38
- 165 5 [*ST雅博吧] 估计只有正式签约公告了才会有长阳 股友5k2230298z 09-1609-16 22:38
- 289 0 [汉威科技吧] 未经证实 牛崽冲冲冲 09-1609-16 22:38
- 326 1 [DR华建集吧] 微电子借壳首选... 稳健交易 09-1609-16 22:38
- 445 6 [东望时代吧] 今天公告这么好的消息怎么股吧一点不热闹 温婉可人的余佳玉 09-1609-16 22:38
- 411 2 [天地在线吧] 商务部等9部门印发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政 股友cipe3p 09-1609-16 22:38
- 286 5 [天孚通信吧] 甲骨文盘前暴涨3个点,稳了 静谧悠然的武妤卉 09-1609-16 22:38
- 80 2 [中金公司吧] 换成太平怎么样别在这里磨叽了。 河边桥桥 09-1609-16 22:38
- 185 1 [二六三吧] 真想不通为啥一直说甲骨文概念跟这个有关,有鸡 好运永伴我同行 09-1609-16 22:38
- 127 1 [爱慕股份吧] 这股票波动真大 艻仙Li 09-1609-16 22:38
- 130 0 [北汽蓝谷吧] 24小时大定10000以上是必然的 热情的思幽雪10 09-1609-16 22:38
- 135 2 [天有为吧] 明天开始加仓,你敢跌我就敢买。 新科技 09-1609-16 22:38
- 220 1 [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混合吧] 天天都亏,一片绿呀,经理天天都干嘛呢?有病了 乐于助人的袁淇20 09-1509-16 22:38
- 1862 12 [东方精工吧] 2025年9月15日,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止境生物 09-1609-16 22:38
- 136 0 [九典制药吧] 清仓了你可以涨了,垃圾庄 家财民丰地律香川 09-1609-16 22:38
- 563 0 [ST能特吧] $能特科技(SZ002102)$ 疯股魔 09-1609-16 22:38
- 146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机器人分化预期。看竞价封单就知道了。来个 等风来了啊 09-1609-16 22:38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以科技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“双轮驱动”,也是安 股友11x3130F12 09-1609-16 22:38
- 121 0 [A50期指吧] 什么原因急拉? 我来股市做风控 09-1609-16 22:38
- 244 2 [金信诺吧] 三个交易日都是主力将大单拆成小单密集悄悄的卖 鱼生财水镇宅 09-1609-16 22:38
- 164 1 [大恒科技吧] 10个交易日内按照时间推算都会有一个像样的涨停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1609-16 22:38
- 137 0 [瑞芯微吧] 就因为我没走,所以一直不涨吗? 傻x美菱 09-1609-16 22:38
- 135 1 [首开股份吧] 以前小票是周四调整,现在聪明人多了都是周三抢 量化狗肉真香 09-1609-16 22:38
- 131 1 [道琼斯吧] 怎么还有人在这里制造恐慌的? 股友0Ra0eG 09-1609-16 22:38
- 1248 2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坚韧的城蓝杰5 09-1609-16 22:38
- 165 2 [涪陵电力吧] 在牛市的大好局面里,你跌的像狗一样?莫非,你 黄粱一梦三十年余 09-1609-16 22:38
- 334 3 [拓新药业吧] 拓新药业:王秀强辞任董事仍任副总裁 张永增当 拓新药业资讯 09-1609-16 22:38
- 88 1 [国星光电吧] 先跑为敬 养牛小哥弟 09-1609-16 22:38
- 104 1 [黄金/美元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宵夜单结束~黄金在3702的空~我 慧儿2987017138 09-1609-16 22:38
- 646 14 [东方电气吧] 抵达智利的圣地亚哥,见了朋友。 御银之友 09-1609-16 22:38
- 319 6 [北汽蓝谷吧] 大定有1万就知足了,S9增程上市72小时大定才520 绝对是冰点 09-1609-16 22:38
- 115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雄鹰展翅志在千里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609-16 22:38
- 146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谁最强?从今日市场表现看,德邦高端 秀丽的李菡 09-1609-16 22:38
- 180 0 [长城稳固收益债券C吧] 真垃圾 基民i8sgLk 09-1609-16 22:38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说明股市的吃相多难看 腼腆羞涩的星尘7 09-1609-16 22:38
- 176 2 [莱宝高科吧] 别人能想,你不能涨,凭什么。你又不亏损,市值 热心网友go777 09-1609-16 22:38
- 110 1 [智飞生物吧] 华容实业狗托 股友03H506509V 09-1609-16 22:38
- 138 1 [顺丰控股吧] 跌不动了,明天直接涨停 基民120N6302G7 09-1609-16 22:38
- 170 3 [豪威集团吧] 很光荣嘛?英伟达自己都不行了 股友737302M5d6 09-1609-16 22:38
- 292 3 [大千生态吧] 大千生态:大千生态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 大千生态资讯 09-1609-16 22:38
- 99 1 [渝开发吧] 今天是假摔吗? 自不语 09-1609-16 22:38
- 196 0 [民生银行吧] 一群空够够出来作妖,我就知道加仓100%正确。几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609-16 22:38
- 131 0 [三花智控吧] 小群来了,明天估计要埋他哈哈哈哈 terry814 09-1609-16 22:38
- 118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高端装备制造迎来政策东风,德邦高端装备C精准 认真的袁昭 09-1609-16 22:38
- 150 0 [阿里巴巴吧] 人工智能,ai,数据,算力,算法,研发,市场。 冰糖葫芦_酸又甜 09-1609-16 22:38
- 104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只要科技还在进步,半导体就是刚需中的刚需,闭 羽扇持筹 09-1609-16 22:38
- 186 0 [银华价值优选混合吧] 弄成他娘了货币基金了 王云海 09-1609-16 22:38
- 124 0 [杭电股份吧] 特高压 买到低点413北京 09-1609-16 22:38
- 631 0 [基金动态吧] 三大指数先跌后涨,感觉和做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609-16 22:38
- 146 0 [东方通信吧] 希望吉总整合远东通信。尽快摆脱曾经的状态。 股友K3129o7538 09-1609-16 22:38
- 159 3 [亨通光电吧] 明日必过21 恶神驾到 09-1609-16 22:38
- 772 7 [联合动力吧] 今年能第二只吗 太狼狗 09-1609-16 22:38
- 118 1 [*ST华闻吧] 一天一千万,连走三个月,就算有利好,也拉不来 股友5733d51u93 09-1609-16 22:38
- 782 3 [普利退吧] 我买这票的钱是不是全部没了 被大数据监控 09-0509-16 22:38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放心,没有金矿,2025年中报营收那来的284 CHENJUN 09-1609-16 22:38
- 144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低开,给个上车机会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9-1609-16 22:38
- 156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3板成龙,期待明天早餐 道哥说 09-1609-16 22:38
- 304 3 [海航科技吧] 早上挂4.64,没想到下午开盘拉那么猛,卖飞了,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1609-16 22:38
- 140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天到晚在这里猜这猜那,有必要吗?跟随自己的 韭菜炒股养家 09-1609-16 22:38
- 218 1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强势平掉了9月2日阴线,图画好了,不知明天 股友J2nknW8504 09-1609-16 22:38
- 853 5 [阿里巴巴-W吧] 不敢卖,因为卖了也没有更好的选择,中国最优质 坚持到v5 09-1509-16 22:38
- 269 0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今天才发现借钱回购,好事股价立马上升 爱发财 09-1609-16 22:38
- 1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中概股逆势飘红 倾国倾城的溪岚2 09-1609-16 22:38
- 254 2 [*ST新元吧] 故意拖!收了人家6个亿的保证金,拖一天赚一天 Sugar_man 09-1609-16 22:38
- 715 10 [长安汽车吧] 资本是逐利的,不遗余力的打压,逆板块做空都是 木星守护 09-1609-16 22:38
- 150 1 [ST汇洲吧] 立案调查的事怎么样了? 胡萝卜加青菜 09-1609-16 22:38
- 1073 9 [中国联通吧] 大牛市,大水牛,超级机构控盘,联通蝶变成高科 股友262H535V25 09-1509-16 22:38
- 171 0 [阿里巴巴吧] 有些人呐,甭管你买没买,不要在吧里发那些肮脏 泷汐888 09-1609-16 22:38
- 148 0 [太阳电缆吧] 555捂住,必涨 基民0867R1t369 09-1609-16 22:38
- 11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我滴乖乖 俏丽的雷麦克 09-1609-16 22:38
- 246 2 [旋极信息吧] 别讲故事了,梦里啥都有。 可靠的贺辰玄 09-1609-16 22:38
- 140 2 [凯美特气吧] 有的说涨,有的说跌,有逻辑不?或者有技术分析 宁波红钳蟹 09-1609-16 22:38
- 319 5 [A50期指吧] 明天危险了 大好河山一遍红 09-1609-16 22:38
- 449 8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有多少人跑了? 逝去的流年 09-1609-16 22:38
- 1132 34 [上证指数吧] 盘感很重要 买卖点这个东西很难说 KevinJay 09-1609-16 22:38
- 239 4 [先锋新材吧] 不听劝,明天你们就知道谁对谁错了,还是一句话 夏门投资者 09-1609-16 22:38
- 162 2 [COMEX黄金吧] 直接干到3800+! 雲山江水 09-1609-16 22:38
- 216 3 [小鹏集团吧] 都快量产了怎么出现相撞的事件,有点不可思议, 英俊潇洒的白飞文 09-1609-16 22:38
- 11083 29 [世纪华通吧] ST华通冲击涨停再创历史新高 市值近1500亿 世纪华通资讯 09-1509-16 22:38
- 97 0 [博时创新精选混合C吧] 市场震荡,行业轮动快。但创业板的半导体、创新 有趣的小花 09-1609-16 22:38
- 131 0 [菜油吧] 确实是诱空 鲸灯1999 09-1609-16 22:38
- 13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伏现在的位置,向下有业绩支撑,跌不下去;向 股友9302FM2515 09-1609-16 22:38
- 127 2 [特斯拉吧] 拓普我卖了,跌吧 股友khguh 09-1609-16 22:38
- 422 4 [DR华建集吧] 明天最多最后一个板了,两个大长腿,突破前期高 股友070730c98g 09-1609-16 22:38
- 349 3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一字板的我这几年经历过2.3个,2020年的恒 股友d4DSTU 09-1609-16 22:38
- 3596 12 [泰尔股份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泰尔股份204.9万元(09- 泰尔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