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上汽集团吧] 笑死人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709-17 13:05
- 75 0 [森麒麟吧] 这货一上一下专门在放套。 凌云踏雪 09-1709-17 13:05
- 90 0 [海天瑞声吧] 大佬们,这货之前上涨的时候是跟的什么板块 砺锋于山 09-1709-17 13:05
- 73 0 [幸福蓝海吧] 去买点国庆档电影玩88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3:05
- 125 2 [天润工业吧] 量能有点大,会不会压不住?买的人还是很多 值尊宝 09-1709-17 13:05
- 256 3 [焦作万方吧] 三天跌一元,够狠,不知算不算操控。 青萍末 09-1709-17 13:05
- 3800 14 [香港科技ETF兴银吧] 恒生科技指数现在加了中国电信、京东物流,被动 财富创造者1 09-1609-17 13:05
- 218 0 [苏宁环球吧] $苏宁环球(SZ000718)$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恒帅转债吧] 正股都没涨,转债更不行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锦富技术吧] 大盘创业板都翻翻了,还是这样 股友1CO3039202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国芯科技吧] 没有10个点不算涨 A市陈万贤923 09-1709-17 13:05
- 361 0 [新里程吧] 有被主力冒犯到 西安西红柿 09-1709-17 13:05
- 92 0 [长城电工吧] 大盘拉起来你跟不上,板块也上去了,你还是跟不 直接无语 09-1709-17 13:05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拉一下继续套一批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3:05
- 86 1 [深桑达A吧] 下跌趋势啊?那就多买点下午反着看看吧! 股友Vdm0PO 09-1709-17 13:05
- 89 3 [联盛化学吧] 主力很ssao气…什么时候拉个板瞧瞧? 若地的后莉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景嘉微吧] 70以上不买不卖 股友Wv66692039 09-1709-17 13:05
- 89 0 [兰花科创吧] 垃圾中的拉稀 股友3916203tL2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昊志机电吧] 还是那个软蛋! 镇定的乔飞文 09-1709-17 13:05
- 113 1 [ST宏达吧] 昨天卖了买了返利,看这么小的盘,这位置这么费 sunlinfate 09-1709-17 13:05
- 113 3 [宜通世纪吧] 强的股要拿住 抄底2100 09-1709-17 13:05
- 255 6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今天能补仓吗?套了七八年了 海的女儿_007 09-1709-17 13:05
- 658 0 [福莱特吧] 这拉姬 股友W80X88982 09-1709-17 13:05
- 63 0 [德林控股吧] 又创作了 股友8C05e37979 09-1709-17 13:05
- 146 0 [大为股份吧] 这走势,爆累了 股友235V2579P8 09-1709-17 13:05
- 88 0 [远东股份吧] 日线顶背离都不调整,什么情况 股友3h0u685675 09-1709-17 13:05
- 75 0 [抚顺特钢吧] 活不活无所谓,我要你死!!! 股友918007oH90 09-1709-17 13:05
- 67 0 [成都华微吧] 中芯国际今天创新高,庆祝! 股友vrb1iX 09-1709-17 13:05
- 88 0 [福斯特吧] 还有人管管这个票吗 股友375D702h60 09-1709-17 13:05
- 109 0 [国泰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相比中证,国证机器人今日多涨一点,弹性更优$ 炙手可热撒 09-1709-17 13:05
- 83 0 [肇民科技吧] 这就有点恶心人了呀 刚正不阿的魏麦克 09-1709-17 13:05
- 84 0 [电气风电吧] 飞乐好了下面拉机电 股友700y8m0639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指南针吧] 易中天纪连海的随便过来点资金你不得起飞喽 淡定啊唉 09-1709-17 13:05
- 118 3 [澳洋健康吧] 有涨停入的吗 无量空处93 09-1709-17 13:05
- 141 4 [宁波建工吧] T还是不T啊哥们们 网新忠实小黑粉 09-1709-17 13:05
- 611 3 [上海建工吧] 模拟炒股小赚一波,快来看看这操作咋样~ 有创造力的顾越7 09-1709-17 13:05
- 807 14 [胜宏科技吧] 阿胜今天剧烈的这种盘中洗盘是很好的,而且给做 阿克苏苹果 09-1709-17 13:05
- 231 4 [海得控制吧] 明天没涨停我倒立吃 欢乐的特派员 09-1609-17 13:05
- 71 0 [锦江酒店吧] 给爷叔打折啊,这波流量你要接住打到西贝 爱情影响炒股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三湘印象吧] 加油啊一直持有 勇敢的蝶中林19 09-1709-17 13:05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无量垃圾。短期摸底。遇到大盘调整就是断崖式下 股友1I1l853595 09-1709-17 13:05
- 65 0 [XD上海洗吧] 还借机出货? 股友a1zPY4 09-1709-17 13:05
- 86 0 [阳光电源吧] 149十年内的山顶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709-17 13:05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要求不高五个点 柔情似水的戚逸凡 09-1709-17 13:05
- 95 1 [岭南控股吧] 本来准备1万带全家上广州塔看看,顺道吃个旋转 专心的小黑黑 09-1709-17 13:05
- 98 0 [岱美股份吧] 加油!下半年补涨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浙江荣泰吧] 筹码松动了,开始跑路 东财网友8830513832024068 09-1709-17 13:05
- 103 0 [京基智农吧] 谁在砸盘。。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5 09-1709-17 13:05
- 9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成交活跃,资金流入明显,行情回 股友9302FM2515 09-1709-17 13:05
- 82 0 [安井食品吧] 气的肚子疼 寻常的七夜薰2 09-1709-17 13:05
- 76 0 [上汽集团吧] 天天拉高砸盘,飞舞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709-17 13:05
- 85 0 [栖霞建设吧] 惊悚-量化之王-易王等着一起-咖啡 江小白祛湿疗 09-1709-17 13:05
- 106 1 [弘景光电吧] 有解禁的票,风险远大于机会 洋洋大亨 09-1709-17 13:05
- 104 3 [隆基绿能吧] 学习上海大爷,坚持10年,70的本已经补到55的本 淡定的夏兰 09-1709-17 13:05
- 119 1 [国药一致吧] 不会涨,持股资金太乱,既有社保基金,又有建设 术本是道 09-1709-17 13:05
- 82 0 [中兴通讯吧] B在山尖尖真的很难受啊 汪汪队低买高卖 09-1709-17 13:05
- 106 0 [英威腾吧] 跟机器人一点都不去搭边吗? 游客96358 09-1709-17 13:05
- 83 1 [凯莱英吧] 此股见底就抄,没啥操作难度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9-1709-17 13:05
- 189 4 [蓝色光标吧] 易点天下和蓝色光标两个难兄难弟,走势趋同,说 欢乐的西门京城1 09-1709-17 13:05
- 91 2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为啥红了,有啥我们不知道的吗? 股友578p10u091 09-1709-17 13:05
- 62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股民苦呀!关小黑屋一个月多,出来还要交 名嘉装饰 09-1709-17 13:05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因为认准了AI+的长期价值,上次长盛城镇化主题 简简单单a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美的集团吧] 海尔已经2个点了,美的今天过分了 股息复投Plus 09-1709-17 13:05
- 81 0 [中航西飞吧] 大家不要害怕马上改名中航逼 股友59G7687e55 09-1709-17 13:05
- 75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怎么可以这样 股友867Gv81817 09-1709-17 13:05
- 129 3 [瑞芯微吧] 上次减持,一堆人要格局,结果从199跌到139,还 立讯涨停 09-1709-17 13:05
- 105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选择国证机器人,享受高弹性与低费率的双重福利 股友7tK9910772 09-1709-17 13:05
- 149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恒生科技涨得超给力,额度充足,赶紧加仓冲 优雅淡然的林淳美 09-1709-17 13:05
- 79 0 [中国稀土吧] 不是吸收合并了一个公司吗?怎么也不带带涨呐 风之诺妍 09-1709-17 13:05
- 75 0 [合锻智能吧] 这孬股公司怎么情况?所有有关联板块都涨,它暴 九霄云上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奥特佳吧] 定增在那。别想太多了。织布机 一家之言 09-1709-17 13:05
- 86 1 [天舟文化吧] 有几个人是给早上竞价骗进来的 转绿钞底 09-1709-17 13:05
- 309 4 [金发科技吧] 通知:本人下午开盘,准备重仓打板金发,这波看 沾边就喷你 09-1709-17 13:05
- 96 2 [德赛西威吧] 万手哥,直接上板143压力位直接过掉怎么样 股友891t6618x0 09-1709-17 13:05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别傻了,易中天,这三个不涨,其他别想涨。 八一七路 09-1709-17 13:05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清仓,跑 干净的纳兰念茜 09-1709-17 13:05
- 75 0 [汉钟精机吧] 下午创新高 苦尽甘来啦啦啦 09-1709-17 13:05
- 73 0 [唯特偶吧] 做T做t一毛钱的t也要做 股友y0Glea 09-1709-17 13:05
- 71 0 [瑞可达吧] 好好学习胜蓝股份 光华世纪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志气点来个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9-1709-17 13:05
- 47 1 [交通银行吧] 每天下午开盘准时开始砸盘! JamesZAHiTGroup 09-1709-17 13:05
- 87 0 [赛意信息吧] 今年牛市这货是最大的笑话!哈哈 老男人123456 09-1709-17 13:05
- 366 3 [武汉凡谷吧] 下午可在14.5-14.6元上下建仓了,下周之内应有 领君_2026 09-1709-17 13:05
- 219 9 [首开股份吧] 7.34卖了,不知道正确不。 高洁之谢晓峰 09-1709-17 13:05
- 133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现在是需要用钱的港股通可能选择割肉,仓位不重 今年要发啊 09-1709-17 13:05
- 243 7 [上海机电吧] 本日冲高已完成,该回落了 有洞察力的付靖12 09-1709-17 13:05
- 3898 13 [南方薪金宝货币B吧] 美联 有判断力的付峻2 09-1609-17 13:05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加油涨停吧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9-1709-17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