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航天电子吧] 菜菜们又跌了,快来抄底了,万一下午涨停了,又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废材 量力而行量力而行 09-1809-18 09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牛,吃牛肉! 有才地哈密瓜 09-1809-18 09:54
- 64 0 [优德精密吧] 不拉起来还想减持? 亏惨加仓大发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盈方微吧] 你在瑞芯微面前可以永久退市了 小升来了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华泰证券吧] 我是犯了天条入了这玩意 Yan1982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ST美克吧] 啊这。我好像卖飞了? 股友152u39682C 09-1809-18 09:5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加油加油 史诗级玩家 09-1809-18 09:54
- 45 1 [北京君正吧] 不信你不涨 HappyLee 09-1809-18 09:54
- 61 3 [绿通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涛涛都8%点了,你还要死不活 股友o5358k9800 09-1809-18 09:54
- 84 1 [天龙集团吧] 百度大涨,天龙也该当龙头了 听雨时 09-1809-18 09:54
- 377 1 [*ST香雪吧] 洗了两周了,这个主力目的很明显,有人说利用昨 未来神奇的三点钟 09-1809-18 09:54
- 130 1 [源飞宠物吧] 10月17号才可以,不必惊慌 cat在笑 09-1709-18 09:54
- 1692 6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股份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收30.21亿元 紧抓客 会通股份资讯 08-3009-18 09:5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已经接完盘了,你们可以撤退了 股友1E08p15083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某为垫底的 温暖的龚心宇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过了强关了,加油 zrhml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西部黄金吧] 抄底不是这样吵的卖的也赶紧卖 炒股的00科比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兄弟科技吧] 能抱团吗? 股友93609y6O51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这货最喜欢栏板了,天天炸板 避雷针财神 09-1809-18 09:54
- 94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基金经理厉害了 爱拼会赢的玉臂匠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派斯林吧] 我清仓了,挣了不少,应该会大涨了,感觉就在洗 玄骨老魔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江苏国泰吧] 买盘枯竭,撤了 股上海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欧亚集团吧] 哪里起涨回哪里,老庄惯用手法 股友r2bmoK4576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怡亚通吧] 前高压力位,分歧正常 滴水足矣穿石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方可问鼎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本来说去成都旅游看川超,钱都亏没了个屁的,还 大内密探零零發 09-1809-18 09:54
- 105 0 [铜冠铜箔吧] 万众期待的史诗级利好落地了却成了黑天鹅事件 朋友说我头铁 09-1809-18 09:54
- 58 2 [首开股份吧] 看了4天忍不住下手了!看10块,已成魔 追高能手 09-1809-18 09:54
- 63 1 [泰和科技吧] 全仓买入 大庆科长冯少 09-1809-18 09:54
- 60 2 [浙能电力吧] 不要装了,请直接跌停 财来运来Now 09-1809-18 09:54
- 123 1 [江苏国信吧] 国信今天跟信托上涨,并不是估值修复和电力上涨 辉磊精品 09-1709-18 09:54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没有量怎么玩啊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809-18 09:54
- 62 0 [深纺织A吧] 这个票没有连板基因 俊逸超凡的顾柔荷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洗洗睡喽,没戏喽 懒人秦苍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华业香料吧] ,你跌了多少天了,反弹都没有 股友eOgGs9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首创证券吧] 为啥散户这么多 诗里江湖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买三个亿,今天出三个亿,有病吗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山煤国际吧] 涨几天,不够一天跌的 Bessiebing 09-1809-18 09:54
- 59 0 [正虹科技吧] 这点量慢慢吸就完了,, 卖香精的阿达 09-1809-18 09:54
- 62 0 [西麦食品吧] 板块太拉了 股友5788kG7638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惠云钛业吧] 连续阴跌三天了,5,10,20线全破,哈哈,中级 可靠的神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万里扬吧] 昨天出局的多吗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立贴为证,科技发展需要很多很多铜,今天就是买 中秋月皎洁 09-1809-18 09:54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开盘不及预期卖出只留100股观察 临海主升浪 09-1809-18 09:54
- 84 0 [国旅联合吧] 买之前打个电话给董秘,你看看董秘怎么说的,其 大陆黄子华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新宁物流吧] 主力建仓已经两年了 股友186g505C58 09-1809-18 09:54
- 83 0 [亿帆医药吧] 你这绿毛龟是一点儿都不思进取,人家都求红红火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中环海陆吧] 板块疯狂了,你垫底,主力不是一般的牛 飞翔王者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XD江南高吧] 今天收2.46 股友v9l8058585 09-1809-18 09:54
- 51 1 [德国ETF华安吧] 太弱了,想卖了 卖点成了买 09-1809-18 09:54
- 114 4 [渝开发吧] 天天干脏活呀,散户真惨 道友李慢慢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为建工爷叔的人和票点攒 n140108525080f670560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传艺科技吧] 不够强势啊!按理说今天应该要高开一点!还得磨 闽南老哥 09-1809-18 09:5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涨停就走了 快乐来自梦想 09-1809-18 09:54
- 38 0 [东通退吧] 来吧!同学们到这里学习风险投资,比什么经验都 歇妄平常心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龙头又来了,死性不改,还有多少人不信的 文秀的玉麈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新宁物流吧] 错过了大牛市又错过了大牛股不亏钱都难呀 仙月仙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太可怕了 股友330685Lk80 09-1809-18 09:5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串下跳的在干什么呢这么分歧吗 泽式效应 09-1809-18 09:5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近1年涨幅超126%,9月17日还涨了0.66%,净值3.1 燕一一一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浙版传媒吧] 量化的程序员们,今天是涨一分还是跌一分呢,还 牛市骗狗 09-1809-18 09:5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就吃那几家科技吧,其他板块可以都退市了 意志不动摇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齐心集团吧] 打盘涨你跌!打盘跌跟跌!跌跌不休呀适当反弹一 账户节节升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似乎在出货 谦谦卑微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太难了,今天估计就这样了,下周再看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809-18 09:54
- 70 0 [*ST明德吧] 无良 吃瓜1998 09-1809-18 09:54
- 59 0 [*ST华幸吧] 招商蛇口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这股不反弹,加仓只有s,只能开盘卖,低于一毛 每日国电套5分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长城证券吧] 多好的买入价 耐心资本等待回本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北方铜业吧] 底部筹码没动慌什么 股友0Q57399v89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DR新华百吧] 垃圾怎么回事? 小谢要见红 09-1809-18 09:54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卖了呜呜 孤刃舞 09-1809-18 09:54
- 83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未来的机器人老大潜力无限,未来可期! 股友30O2166u12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香江控股吧] 缩量涨停牛比 流泪的三皮 09-1809-18 09:54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资金1.1亿元流出!!!融券做空!!!!!大家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9-1809-18 09:54
- 75 1 [嘉友国际吧] 压力在哪里,一天天的,我发现只要涨点就总有人 鲜衣牧马 09-1809-18 09:54
- 68 1 [富煌钢构吧] 就这两天必有突破 韭菜黄炒蛋1 09-1809-18 09:54
- 66 2 [福星股份吧] 还要洗洗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9-1809-18 09:54
- 2496 1 [ST百利吧] 老美的氢能源和固态电池大涨百利的走势跟这两个 清新的吕汇炳 09-1809-18 09:54
- 106 1 [上海物贸吧] 进货的好机会。哈哈哈 狼永远吃肉 09-1709-18 09:54
- 66 0 [金隅集团吧] 北京国资有可能减持首开,把首开持有基金玉树转 非执行懂事长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中国电信吧] 6.9加仓已成交,6.85继续买。你们敢砸,我就敢 Steven_2017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王府井吧] 这股一追高准吃套,老套路了 股友953Jv46h 09-1809-18 09:54
- 6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废了 乐享未来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新通联吧] 人气好差,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进场了? 豪爽大韭菜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*ST中基吧] 打死不跑,必须看底牌? 坚毅的苗沁觞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被猪搞了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809-18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