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连买盘买盘都没有,这是跑完了吗 股友AEc0Tk 09-1709-17 09:27
- 56 0 [新易盛吧] 还有3分钟看你怎么表演 云层菜虫 09-1709-17 09:27
- 53 0 [雷电微力吧] 这种,只有退市一条路 妙善妙哉 09-1709-17 09:27
- 67 0 [保立佳吧] 开盘又要一泻千里了!!! 要翘头不要踩尾 09-1709-17 09:27
- 67 1 [新莱应材吧] 有什么利好吗?高开这么多 wuuytuu 09-1709-17 09:27
- 92 1 [环海生物吧] 开冲 世间观察者 09-1709-17 09:27
- 71 1 [圣邦股份吧] 83支撑,支撑没有了快跑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709-17 09:27
- 57 1 [影石创新吧] 国家刺激消费。今天拉5-10个点。 不屈服庄家的韭菜 09-1709-17 09:27
- 147 2 [紫光股份吧] 明眼人都知道是为了保港股上市超额认购那帮人的 骑扬高升的程咬金 09-1709-17 09:27
- 69 2 [飞马国际吧] 这就开始炒生肖了? 乐观的易恒1 09-1709-17 09:27
- 80 2 [*ST中基吧] 今天必须开板,抄底! 赢的未来 09-1709-17 09:27
- 93 2 [阳光电源吧] 我同学买的山子高科2分的利润拉了3个涨停,我拿 股友LFRaYm3321 09-1709-17 09:27
- 166 3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电影七三一票房估值超百亿,9月18号之 吉视光电庄园 09-1709-17 09:27
- 45 0 [天岳先进吧] 一直跌,无终止,厉害! 冷透了心 09-1709-17 09:27
- 63 1 [快手-W吧] 最像抖音的不该是你吗 股海寻牛牛霸天 09-1709-17 09:27
- 357 2 [长芯博创吧] 【谷歌有望突破5万亿美元市值】这次科技革命的 古筝8888888 09-1709-17 09:27
- 85 3 [黄金/美元吧] 支撑3686-3665-3655,今天继续上涨 gogo_geno 09-1709-17 09:27
- 133 3 [黄山谷捷吧] 无量反抽,今天怎么涨上去,明天怎么跌下来! 一亿停更 09-1609-17 09:27
- 658 21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分析:一、公司核心基本面与赛道分析主营 股友6t72o23518 09-1509-17 09:27
- 287 3 [*ST元成吧] 股民可以随时起诉吗? 股友V8L3091892 07-0909-17 09:27
- 47 0 [阿石创吧] 老戏骨 神秘涛涛 09-1709-17 09:27
- 46 0 [翰宇药业吧] 磨人行情又开始了 股友icUwmD 09-1709-17 09:27
- 48 0 [GK津创01吧] 关于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GK津创01资讯 09-1709-17 09:27
- 58 0 [*ST春兴吧] 直接闷杀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709-17 09:27
- 50 0 [保税科技吧] 拉几今天继续跌。绿毛龟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1709-17 09:27
- 135 0 [科森科技吧] 20250917超短测试: 孔方寄客 09-1709-17 09:27
- 53 0 [亚太实业吧] 30元的时候。你都不说高了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709-17 09:27
- 2180 17 [多晶硅吧] 被吓的都改口了哈哈哈哈 补梦先生 09-1609-17 09:27
- 339 5 [飞马国际吧] 股吧里,红艳艳的红姐的狗托太多了,但是我希望 股友9u92 09-1609-17 09:27
- 53 0 [中航高科吧] 这垃圾牛市里居然跌破年线,真是牛逼! 清风剑126 09-1709-17 09:27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牛逼,开班就下班了 ALLEN_z 09-1709-17 09:27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同志们准备好,做T 顶你呀靓仔 09-1709-17 09:27
- 71 0 [锦富技术吧] 都已经跌成这样了,还能跌那去在跌下去主力自己 花开斗金得李寻欢 09-1709-17 09:27
- 52 0 [中创智领吧] 买买买, 坚韧的少梦月10 09-1709-17 09:27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收盘前卖了,今天开盘一字,牛逼 忍耐果断 09-1709-17 09:27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信不信由你,今天继续砸,目标10日线,甚至20日 小诸葛的量 09-1709-17 09:27
- 54 0 [欢瑞世纪吧] 又拉黑一波氵货,太烦人了 我是小仙 09-1709-17 09:27
- 55 1 [华建集团吧] 继续涨停 救世主Abc 09-1709-17 09:27
- 79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脑机开始发力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709-17 09:27
- 56 1 [能之光吧] 要停牌了 万物有时99 09-1709-17 09:27
- 80 1 [赛力斯吧] 好股票好的股友坚持持有与主力同行涨涨跌跌是常 股友2693H2e903 09-1709-17 09:27
- 75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收盘价不站稳9块以上,基本没戏 清枫锦鲤 09-1709-17 09:27
- 115 2 [沪银吧] 降息就会涨,后面又炒美联储独立性继续涨白银刷 潜伏玩家 09-1709-17 09:27
- 404 13 [*ST正平吧] 打了三天扳,希望明天能进,只要进去亏钱我都认 ST小东子 09-1709-17 09:27
- 117 1 [和黄医药吧] 不到60元,一股不卖 时机胜过一切 09-1609-17 09:27
- 1702 10 [酒鬼酒吧] 酒鬼~自由爱!到货!期待:自由爱~内参! 酒鬼007 09-1609-17 09:27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我真看不懂了 股友9XF1925918 09-1709-17 09:27
- 64 0 [友邦吊顶吧] 我糙,这是个假三班斧吗 钱国全全加爆必 09-1709-17 09:27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一直提醒补跌,你们不听呀 老韭菜新花样 09-1709-17 09:27
- 67 1 [腾远钴业吧] 准备减持到什么时候 明天花落谁家 09-1709-17 09:27
- 114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拿这考验散户?谁家散户不害怕? 股友1056Yw5567 09-1709-17 09:27
- 69 1 [德业股份吧] 海外电价又涨了又要加大储能的配置了 股友395D0x6562 09-1709-17 09:27
- 121 3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我准备在十日线拿货。。。以此为据,诸人但 小诸葛的量 09-1709-17 09:27
- 87 1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主力不拉涨停,我来拉,各位上车扶好 千里行童 09-1709-17 09:27
- 170 1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华为全连接大会,今天是最后的加仓机会,明 灵动机敏的汤小达 09-1709-17 09:27
- 187 1 [东信和平吧] 庄有善恶,善庄即使洗盘也是边拉边洗,通常日内 股友5F333x0756 09-1709-17 09:27
- 46 0 [阿石创吧] 幸好昨天没卖还加了仓,真是赌徒一样 念不忘必回响 09-1709-17 09:27
- 49 0 [焦煤吧] 麻木了已经 高高的KKK 09-1709-17 09:27
- 940 0 [中科曙光吧] 洗盘 虐心三生 09-1709-17 09:27
- 54 0 [埃斯顿吧] 是因为我昨天卖了的原因吗? 直率的邱宜仲1 09-1709-17 09:27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大股东减持的利剑悬在头顶,你说没几个钱,你要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27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暴跌,快跑 雷厉风行的秀雅9 09-1709-17 09:27
- 54 0 [建设工业吧] 日了 股友jvmZ3f 09-1709-17 09:27
- 68 0 [*ST开元吧] 托所 股友9828k95t61 09-1709-17 09:27
- 60 1 [欧菲光吧] 还真的是走一步退两步呀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1709-17 09:27
- 227 6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炒什么的啊 结束吧 09-1709-17 09:27
- 3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又给昨天卖出者机会回补了 玉燕迎春 09-1709-17 09:27
- 529 15 [阿里巴巴吧] 别人用阴线来调整,你用小阳线作为调整…没有出 钢骨小喵 09-1609-17 09:27
- 161 3 [西菱动力吧] 尾盘跑了,竞价还来个偷袭。奶奶的。 股友vQ066t 09-1609-17 09:27
- 187 2 [中铝国际吧] 五日线上穿十日线已。 ZQNNRZBZ 09-1509-17 09:27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先来个120硬气一下吧 股友r0685H5139 09-1709-17 09:27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蛋奶加油 股界摆渡人 09-1709-17 09:27
- 52 0 [欧菲光吧] 这个股特点涨一天跌三天 生活太难了 09-1709-17 09:27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才跑,怕什么,低开才好! 基民28536c735Z 09-1709-17 09:27
- 5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涨最少掉最多? 好大一颗瓜 09-1709-17 09:27
- 179 0 [亚宝药业吧] 牛皮的走势 那年明月夜 09-1709-17 09:27
- 78 3 [小鹏集团-W吧] 放了蔚来,放了优必选……扛着小鸟,是不是真的 涨不停626 09-1709-17 09:27
- 445 6 [江苏银行吧] 根据江苏银行2025年半年报数据,相关信息如下: 泉声 09-1609-17 09:27
- 319 20 [富临精工吧] 比惨大会开始,先来,13.5的本 谦虚谨慎的夏晨14 06-2009-17 09:27
- 48 0 [津投城开吧] 真垃圾,板块到数第二名,低开这多, 股友9L281A1703 09-1709-17 09:27
- 47 0 [海科新源吧] 暴跌开始。 股一旬 09-1709-17 09:27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危险了今天 股友g2UBxR 09-1709-17 09:27
- 61 1 [跨境通吧] 出一半吧妈的,我还想着能冲高一下呢 完了又 09-1709-17 09:27
- 57 1 [上海贝岭吧] 怎么能这样? 春暖花开的小铭 09-1709-17 09:27
- 554 3 [星湖科技吧] 炒股是靠脑子分析的,如果你是靠眼睛看到的直觉 缘由心依 09-0209-17 09:27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台0车真够牛的! 麦田劳动者 09-1709-17 09:27
- 51 0 [华大九天吧] 别报幻想 股友5X5567P503 09-1709-17 09:27
- 60 0 [*ST春兴吧] 主力故意而为之,今天要涨 舒适的梅兰芳 09-1709-17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