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华鹏飞吧] 获批TIR资质后,跨境业务加速,华鹏飞有了合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昨天一样的套路。下午有可能跌到15块 低调的小孩子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创世纪吧] 卖了万里扬。买了你,我 小黄闯大A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众信旅游吧] 这跌的时候第一,涨的时候最后,吧,退市么好了 武功再好一棍撩倒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中汽股份吧] 加油哦 史诗级玩家 09-1809-18 09:54
- 74 1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还不跑,被套一点都不用同情,庄力出不货急 胡高敏 09-1809-18 09:54
- 60 1 [盛和资源吧] 国庆节休8天,融资要出货,借利好一直在出, 积极进取的石榴 09-1809-18 09:54
- 63 2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应该有惊喜。纯感觉 舟行迟 09-1809-18 09:54
- 239 2 [科济药业-B吧] 本项研究共有14例复发/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(R/R 淡定大叔2025 09-1809-18 09:54
- 144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必须买了,天天看着心痒难耐 一手买崩牛股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电科网安吧] 事实证明,所有发小作文的都是非傻即坏,劝大家 股友08536lr787 09-1809-18 09:54
- 76 0 [南都物业吧] 妖股,遇上除妖庄? 纵横频道 09-1809-18 09:54
- 38 0 [博雅生物吧] 清仓清仓清仓 三生万物088 09-1809-18 09:54
- 76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年买一支跌一支,不卖就永远不涨,卖了就涨, 水洪100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目测今日一阴穿三线,远离! 温柔的老马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中信金属吧] 缺口破定了 涨停了我们就结婚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科力尔吧] 快涨停带带板块小弟 基民63099P9U07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上次45.5下来的,多久回本,还跌9个点 蓝天喜欢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常山药业吧] 你这是在别那出p 股友08q9O37697 09-1809-18 09:54
- 56 1 [天普股份吧] 疯了,看你咋出货 王小猫 09-1809-18 09:54
- 365 1 [IFBH吧] 我听财财买了一箱椰子水,涨到50一瓶卖给你是吗 好吃的四果汤 09-1809-18 09:54
- 733 1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新华锦资讯 09-1709-18 09:54
- 220 3 [禾迈股份吧] 今天把002059割肉出来进了禾迈,看能不能翻身。 股友A5WdHL 09-1509-18 09:54
- 54 0 [*ST岭南吧] 1.7内怎么蹦跶都没诚意。 潇洒5555334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冲,快到一千了 飞将军8848 09-1809-18 09:54
- 77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$五粮液(SZ000858)$$贵州茅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809-18 09:54
- 90 0 [宝丽迪吧] 高管减持前,机构来调研:这也有那也有。高管减 奋有大田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中信建投吧] 给持有此股的人天天吓!涨都没有涨过!你跌个球 股友自命清高 09-1809-18 09:54
- 59 0 [科大讯飞吧] 涨给我看看,看你牛不牛 心细如尘的汤莉萍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昭衍新药吧] 无语 多鑫多淼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*ST春兴吧] 真第一次见这么废的股. 周秀娜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苏宁环球吧] 我T飞了 是郁郁呀 09-1809-18 09:54
- 67 0 [中科磁业吧] 平时上涨的时候你不放量,今天下跌的时候放量, 趋势为王无视所有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业绩负的牛! 时间的针脚958 09-1809-18 09:54
- 80 0 [海能达吧] 9个月了,谁有这么幸运买了这俩的,钱不但没挣 股友69z9c88158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朗姿股份吧] 消费数据不好,一半会起不来 股友Vmyj79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用2000多万拉上来出大几千万的货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和而泰吧] 涨停板不停吃货,这么猛的么? 股友5595p7z302 09-1809-18 09:54
- 2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不知道今天能涨多少,但一定是涨的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新疆众和吧] 这垃圾一点反弹都没有 红1勃1起 09-1809-18 09:54
- 64 0 [北化股份吧] 卖了科森来买你,金疙瘩换 执着的白言秋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华大九天吧] 咋咋呼呼的,还不乘机上,我搞了中芯就来怼你 修心不易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圣阳股份吧] 买进来之后,好像一个多星期都没涨过 风哥的小迷弟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苍天啊,22都站不稳 彩虹热气球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大元泵业吧] 昨天刚清仓 股友nNUDqQ 09-1809-18 09:54
- 58 1 [长江电力吧] !再也不见! 丨情有独钟先生丨 09-1809-18 09:54
- 317 2 [晶盛机电吧] 超大和大户已经连续好几天跑路了。这两根线大概 一袋米要洗嘞 09-1809-18 09:54
- 65 2 [晶科能源吧] 其它光伏轮流反弹上涨,唯垃圾小晶天天跌 连续亏损56个月 09-1809-18 09:54
- 62 1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又是绿豆汤清热降火 清新的卢芷梅 09-1809-18 09:54
- 274 1 [联赢激光吧] 股价长时间严重弱于同班同学,今天都没人愿意集 n103613260866272 09-1809-18 09:54
- 72 1 [信维通信吧] Meta眼镜发布了。信维会不会起飞啊? 永远破净 09-1809-18 09:54
- 347 4 [南山智尚吧] 据说键绳不是很好,还有争议。 dhhdfullli 09-1709-18 09:54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要封板了 血泪S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罗博特科吧] 有人想要你当250你干不干 chen0518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天康生物吧] 等企稳加回。。。不做t是回不了本了。。 盆满广进的虞姬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东芯股份吧] 空头变多又稳了 鑫鑫之火慢慢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海峡股份吧] 政策利好,旅游大节,投资天堂,打工天堂,各种 持之以恒1388 09-1809-18 09:54
- 80 0 [华源控股吧] 昨天白长了 吉龙一街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寒武纪吧] 用半导体护盘,比银行好用 股友63119x115E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皇马科技吧] 大家割肉了吗 卡哇伊美少女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水井坊吧] 今天的表现还真不赖 WANGJINGWU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横河精密吧] 千万别涨停啊,我已经出了 无畏的邱韶华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玲珑轮胎吧] 好像有点量,真不错。 禁唬流 09-1809-18 09:54
- 31 0 [五洲新春吧] 加油 PLA忧郁 09-1809-18 09:54
- 57 1 [赛微电子吧] 半导体指数都新高了你还在等什么?等我带血的筹 天天长阳天天红 09-1809-18 09:54
- 67 2 [山河智能吧] 同批次的人家都涨停了,你还不动 陶朱公发发发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恩捷股份吧] 二十线才买 花开城南外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一般零售吧] 还促进消费,真的是搞笑,谁去消费啊?富豪吗? 悲伤的四季春 09-1809-18 09:54
- 61 0 [益生股份吧] 养殖本身就弱,又连跌三天,益生更是跌跌不休, 大135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大秦铁路吧] 啥情况?咋又下了,这一天天的 风清云淡WYOK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蓄势待发,一飞冲天! 股友Y6288k7075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N,天天跌,侯子是的吗? 跌买涨卖少量分批 09-1809-18 09:54
- 96 0 [达刚控股吧] 以前就说了英奇这老古董不走好不了,本来走的还 股友6d286562o7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白云山吧] 1582手25.61是哪个挂的压单 股友5m179u6562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苏宁环球吧] 如此疯狂难道不怕秋后1:1? 股友60I287Y373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光洋股份吧] 拉高出货赶紧跑 一路长红16888888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没有旭创的命,却有旭创的命 云贵小财神 09-1809-18 09:54
- 52 1 [大秦铁路吧] 这公司应该退市了 完善的何淑芬4 09-1809-18 09:54
- 115 6 [四方精创吧] 唱多害人的出来走两步啊 阿丁没有叮当猫 09-1809-18 09:54
- 78 2 [贵州燃气吧] 就是不知道贵州燃气能不能重回28元的巅峰时刻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09:54
- 91 4 [桃李面包吧] 多头不死,不出大阳。 牛市腾飞 09-1809-18 09:54
- 811 1 [耐普矿机吧] 【调研快报】耐普矿机接待中邮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耐普矿机资讯 09-1209-18 09:54
- 42 0 [汤姆猫吧] 死猫一个,又臭又烂! 股友aOqDbO 09-1809-18 09:54
- 67 0 [三变科技吧] 真好,继续变到10元 幸福快乐8396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欣旺达吧] 你跌走了啊跌成这样 图形第一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*ST中基吧] 趋势往下越低吸越跌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抓紧上车 深思的水琳 09-1809-18 09:54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舟行股波 09-1809-18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