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几天你也没涨多少啊,为什么跌这样啊。 暖阳幸福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神通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 活在回忆L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让你们做T天天被骂,看看走势,满仓看着很舒服 老牛累了 09-1809-18 09:54
- 57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又要流出10e,机构准备跑路了吗? 小散10086 09-1809-18 09:54
- 45 1 [上海建工吧] 挂了3块7能不能让我上车? 请叫我哆莱咪 09-1809-18 09:54
- 259 3 [润和软件吧] 搞笑,我买软通时,你次次比软通强,我买你了,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9-1809-18 09:54
- 62 1 [永泰能源吧] 连涨一百个板都不解恨 幽默的姚芊煦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海澜之家吧]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理性的舒淼禹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济民健康吧] 跟振德医疗比.你去确实是垃圾.选择了你 股友T7UsSe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*ST瑞茂吧] 没任何资金关注,没戏 冰鉴1234568781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国光跌了3个点左右进国光了还好没进你 股友m82I680598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*ST准油吧] 短期是向下没有机会 西部三线大开发 09-1809-18 09:54
- 89 0 [四川双马吧] 看来参股百度芯片是假消息。不然不可能这样走 小强九五二七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新易盛吧] 跟屁虫一个,中际涨就小涨,跌也跟跌,完全要看 幸运久一点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双杰电气吧] MD我走了,几分钱都要吃,这种庄好不了 股友PbzAzC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赢时胜吧] 真是垃圾啊 若星的封波 09-1809-18 09:54
- 194 7 [南风股份吧] 发了,发了,赚了98万。昨天全不清仓。自炒股以 超级单兵模式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中金辐照吧] 跟你们说了,不会涨的,不会涨的。 赫尔墨斯2918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哥厉害不惧监管! 信仰011525 09-1809-18 09:54
- 68 0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系每次都是这货垫底,业绩最好股价最烂,很 股友t695780V29 09-1809-18 09:54
- 37 0 [华电新能吧] 继续阴跌一个月,明天开启织布机行情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要涨停啦~~要封板啦~~~ 熊猫兔2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成交量这么大?要是翻几倍得多少量才能维持 股友SHcL4S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来个涨停吧。最近太恶心了 海中的小鱼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6.93买回来了哈,好像还赚点。 涨停信号灯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强,昨天涨点,今跌回来真是控的好盘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货典型跟跌不跟涨 股友I17307h512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朗坤科技吧] 磨底好虐心的。 给我方向我就冲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锅圈吧] …… 股友99E818L819 09-1809-18 09:54
- 64 1 [博士眼镜吧] 猛砸猛砸,哈哈哈舒服舒服 股友q2e0329621 09-1809-18 09:54
- 63 1 [广钢气体吧] 都没啥散户你洗个毛啊 心不能乱 09-1809-18 09:54
- 109 1 [新雷能吧] 创业指数新高,雷爆天线提前调整,创业板指下跌 红孩行动 09-1709-18 09:54
- 48 0 [长光华芯吧] 早晨3分钟内完成了一次T,这货就是1.5个点要T, 有自信的巴韭特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诱多的水军跑了,剩下散户一地鸡毛 停止任何消费活动 09-1809-18 09:5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就是利空反震来 人在江湖31 09-1809-18 09:54
- 66 0 [锦富技术吧] 快跑啊,上方筹码塌方了 盐城弘扬金属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海能达吧] 使劲干,给清州的质押干平仓,那就厉害 股友H96231Q015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重要事项告之:全市场百元以下精品芯片股一一无 自在的朱南 09-1809-18 09:54
- 209 0 [国新能源吧] 国新能源巡检消防9月8起2家-阿里巴巴,云深处科 股友pEiTwU 09-1809-18 09:54
- 50 1 [孩子王吧] 主要原因是我昨天加仓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809-18 09:54
- 59 1 [深圳华强吧] 没救了不来了 兜有米666 09-1809-18 09:54
- 91 1 [伊利股份吧] 降25个基点根本动不了,今年都废了,11月万一不 KINOSU 09-1809-18 09:54
- 81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科创医药今天会反弹吗?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给利欧提鞋都不配 XXXXXX11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论下跌,长安是真正的龙头 股友99268u6m71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立方退吧] 跌的时候你跟涨的时候怎么不跟? 空气中心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拉高出货 GBA财金八卦女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拉高出货,撤了吧? 巡抚归来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中联重科吧] 终于凉快了不少 勇敢的灵飞兰10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粤高速A吧] 直接给我一个跌停都没那么痛苦 新韭菜真好吃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飞乐音响吧] 空头、多头大战,感觉要炸板 有内涵得蒙椴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山金国际吧] 买山金不如买黄金,买黄金不如买紫金。 棕树林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云王发力了 股友7025c3w918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天目湖吧] 你TM又是板块倒数货 股友Y36703h308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步步高吧] 估计得跌很久很久很久 珍爱血汗钱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一汽解放吧] 这股简直每天心电图走势啊,在这里躲牛市呢吧 数字游戏人生888 09-1809-18 09:54
- 60 1 [万通发展吧] 抛单太大,庄家加油,给我封死! 股友6l8329f208 09-1809-18 09:54
- 127 3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,挂9.5元,给个机会成交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9-1809-18 09:54
- 125 2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盘新进,拜个码头,大哥,请带我飞。 华信大作手 09-1709-18 09:54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给我兄弟涨停吧我兄弟买了 黄骅港渤海路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别的票还能期待一下涨停,而你,我只能期待别绿 OngG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已经完全控盘了,缩量上涨。。。 股友c189777g33 09-1809-18 09:54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每天都新高,每天都赚钱,好痛苦啊 林子恺 09-1809-18 09:54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上车 神算子朱大姐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苏大维格吧] 88喽 韭王至尊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安彩高科吧] 看目前这个样子是要跌到收盘 基民730k103V89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钒钛股份吧] 社保进的股不能买 足智多谋的耿烨童 09-1809-18 09:54
- 61 0 [赛力斯吧] 一个华为员工创办的汇川都超过赛力斯?赛力斯可 活捉张鑫海 09-1809-18 09:54
- 78 0 [焦煤吧] 空头主力在哪里弄它 稳步前进800万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怎么没有异动? 潇湘夜雨张秋池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智度股份吧] 垃圾 久安999 09-1809-18 09:54
- 34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跌才是主旋律, 不会炒股的巴巴特 09-1809-18 09:54
- 60 0 [和而泰吧] 我给你们讲讲因为什么涨停你们买股票一点儿逻辑 棒棒夜里横 09-1809-18 09:54
- 53 1 [士兰微吧] 今天必须发个飙 风云曌 09-1809-18 09:54
- 129 5 [中信证券吧] 信心更重要,控盘砸盘失人心,想拉也拉不起来 张麻子xxx 09-1809-18 09:54
- 59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流出破70亿 立讯涨停 09-1809-18 09:54
- 1687 6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(华为三傻之一)的机会不在于19号和月底的 草根亦有股神 09-1809-18 09:54
- 135 1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机:融资净偿还289.6万元,融资余额11.16 中航重机资讯 09-1809-18 09:54
- 206 2 [皓宸医疗吧] 9.18降息符合预期25个点 点点炒家 09-1809-18 09:54
- 172 7 [黑猫股份吧] 今天拿下12,起飞行情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1809-18 09:54
- 158 1 [西藏城投吧] 地量了。等机会吧 善良的圈圈 09-1709-18 09:54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牛逼 史努比001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圣阳股份吧] 继续走我的预判,不割肉,一直阴跌 鹰派的Cccc 09-1809-18 09:54
- 35 0 [证券Ⅱ吧] 又装孙子! 股友6G07271c36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反攻了 股友rf22556989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估计又是一个点 基民9p2212085H 09-1809-18 09:54
- 66 0 [友车科技吧] 还有比这个更垃圾的公司吗?还有比这个更垃圾的 股友35A01O6728 09-1809-18 09:54
- 69 0 [浙富控股吧] 想进来的看4月1日,和7月25日的公告!看看它到 根号十 09-1809-18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