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 2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分时走势和大洋电机昨天的走势很相似 接盘获利 09-1609-16 22:40
- 689 7 [腾远钴业吧] 厦门钨业立即减持!怪不得这两天主力资金大幅流 戴维斯双击2026 09-1609-16 22:40
- 181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股涨上天,好股无人问津;这就是现实的a股 隐士80989 09-1609-16 22:39
- 842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继续卖 韭菜根没有了 09-1609-16 22:39
- 87 1 [海泰转债吧] 大伙刷刷抖音看看美女,差不多得了,别操作亏钱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1609-16 22:39
- 99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也没人举报这鸡吗?十年没分过红。这波牛没吃上 善良的山星峰20 09-1609-16 22:39
- 476 7 [线上线下吧] 有些小伙伴反应说,你的指标虽然精准,但是一年 无芯插柳 09-1609-16 22:39
- 138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谁来说说 股友363H037W00 09-1609-16 22:39
- 113 1 [甲骨文吧] 带一下杰创智能!!! 亮2浩 09-1609-16 22:39
- 172 2 [杭电股份吧] 拉错了吧,不应该是杭州热电吗 星星灬之火 09-1609-16 22:39
- 107 1 [三花智控吧] 有需要资金的吗? 股友A729L0982 09-1609-16 22:39
- 260 3 [迈为股份吧] 没买之前看着不错,半导体加光伏储能,半导体业 哈哈哈哈8858 09-1609-16 22:39
- 611 6 [五洋自控吧] 看看杭州高新,也是控制权变更,没题材都涨翻倍 股友8emO5M 09-1609-16 22:39
- 244 1 [嘉实优质精选混合A吧] 要点脸行吗, 基民CrHZAD 09-0809-16 22:39
- 182 0 [金发科技吧] 不用想了,之前这个股还看25,现在直接看35了,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609-16 22:39
- 140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德邦高端装备C今天表现确实最强,单日涨幅接近9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9-1609-16 22:39
- 84 0 [博雅互动吧] 须予披露交易 - 购买比特币 博雅互动资讯 09-1609-16 22:39
- 787 15 [中远海控吧] 真搞笑,个个骂,个个不愿意交出筹码,我挂了14 股友75e191k569 09-1609-16 22:39
- 256 2 [中国能建吧] 我国“十四五”规划建设的跨省区输电重点工程— 邻水甘二娃 09-1609-16 22:39
- 69 0 [世纪娱乐国际吧] 日期为二零二五年九月五日致股东通函(内容有关 世纪娱乐国际资讯 09-1609-16 22:39
- 135 0 [纯碱吧] 空单跑都来不及了还加仓?建设统一大市场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39
- 168 2 [辽港股份吧] 明后天回调,是上车的好机会 股友3Y22597R16 09-1609-16 22:39
- 598 2 [中毅达吧] 双支撑位了, 谦虚的幻爱情20 09-1609-16 22:39
- 194 6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盘后又来骂你了,今天都不知道骂啥好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9-1609-16 22:39
- 303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买自己的公司,最少跌10点以上。 真诚的芊芊哥 09-1609-16 22:39
- 391 9 [博腾股份吧] 套了三年,回本也不甘心这么卖,哪个大神指点一 想发财de丹妞_777 09-1509-16 22:39
- 579 6 [盈新发展吧] 规避风险 ---(落袋为安) 清逸幽兰 09-1609-16 22:39
- 155 0 [冠捷科技吧] 所有概念全红啊 白手起家0304 09-1609-16 22:39
- 64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招商策略说港股现在靠流动性驱动,今天这行情太 汉堡土豆 09-1609-16 22:39
- 147 0 [力源信息吧] 阿力,你这个杂毛,耽误你的股民赚钱哦! 沃轮巴非特 09-1609-16 22:39
- 130 0 [ST应急吧] 今天在42加仓了,可惜第二笔加仓在41没买到。 盆满广进地钟馗 09-1609-16 22:39
- 550 0 [亿嘉和吧] 看涨(603666)祝三日见(37) 七天玄女 09-1609-16 22:39
- 134 0 [海螺水泥吧] 看来只有等股市转熊啊,那样资金才会回流到这样 股海荡漾的桂哥 09-1609-16 22:39
- 35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完蛋了比赛踩踏 英气俊朗的栖迟8 09-1609-16 22:39
- 571 3 [万科A吧] 万科A:深铁集团向公司提供不超过20.64亿元借款 万科A资讯 09-1609-16 22:39
- 126 0 [特斯拉吧] 卧龙电驱发来贺电 小义1 09-1609-16 22:39
- 161 0 [商络电子吧] 京东方的屏幕今年火了,据说也是他家客户 财源滚滚入梦来 09-1609-16 22:39
- 134 0 [中国武夷吧] 不容易啊,一年了,终于解套了 主力监控我 09-1609-16 22:39
- 503 7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差不多跌5个多点,才能把意志不坚定的散户 中航证圈 09-1609-16 22:39
- 161 1 [腾远钴业吧] 不要慌,今天是腾远主力玉米老师在洗盘明天玉米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609-16 22:39
- 611 4 [佳禾智能吧] 差点踢到铁板 沪深钉子户 09-1609-16 22:39
- 257 4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四年了,还能见到光吗? 日进发财地莱文狄 09-0609-16 22:39
- 163 0 [西藏城投吧] 城投的锂是卖给亿纬锂能的 南郭之一 09-1609-16 22:39
- 133 2 [大洋电机吧] 这垃圾与我无缘,每次都是亏本走了就拉。 股友8520F68F59 09-1609-16 22:39
- 204 2 [青山纸业吧] 量化跑了,明天应该可以涨了吧 股友2619l892y7 09-1609-16 22:39
- 314 4 [报喜鸟吧] 这次涨停,报喜鸟没上龙虎榜?为啥? 青山遥遥 09-1609-16 22:39
- 138 2 [科新机电吧] 002797/3.79-27.97-37.99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9-1609-16 22:39
- 111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换人确实不一样了 光亮的孙凌旋3 09-1609-16 22:39
- 196 3 [创维数字吧] 收盘居然拉起来两毛多,这是不是意味着这玩意儿 股友30g055m319 09-1609-16 22:39
- 18487 34 [奥来德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48.88%(6-23) 数据快报 06-2409-16 22:39
- 142 1 [PVC吧] 空兄弟们,别怕,坚持,坚持! 执著追月 09-1609-16 22:39
- 122 1 [交通银行吧] 6元5毛建仓 AAA29615 09-1609-16 22:39
- 410 2 [扬杰科技吧] 东莞市贝特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特电子成 青JD0G48 09-1609-16 22:39
- 591 3 [立方退吧] 高成盛亏了1.7亿走了,还在坚持的都比高盛强! 专st 09-1609-16 22:39
- 148 0 [北方华创吧] 最大的空头就是大基金!搅乱市场 唯一YY 09-1609-16 22:39
- 142 1 [焦煤吧] 泰君都加多了,你们还想怎样 价值投机的桃子 09-1609-16 22:39
- 147 2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全部清仓,明天酒钢开始大跌了。 循序周期 09-1609-16 22:39
- 129 1 [国信证券吧] 明天能平开让我出去不 股友532T552E53 09-1609-16 22:39
- 281 5 [斯莱克吧] 连续两天打下来是缩量的 一剑尘封 09-1609-16 22:39
- 83 2 [国药现代吧] 放弃幻想,卖出清仓! 猛虎扑食 09-1509-16 22:39
- 13088 31 [稳健医疗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49.40%(7-4) 数据快报 07-0509-16 22:39
- 249 9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和晓程到底谁才是龙头呢? 区区一两寸 09-1609-16 22:39
- 388 3 [新潮能源吧] 倘若真如二西施所言,庄家放着牛市拉高派发的阳 SpaceX_马斯克 09-1609-16 22:39
- 791 4 [锐奇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有机器人概念吗? 锐奇股份股友 08-0509-16 22:39
- 113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明天高不高开不确定,但是收盘价一定低于开盘价 人潮人往 09-1609-16 22:39
- 127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聚顶了吗 ty66666 09-1609-16 22:39
- 136 0 [沪银吧] 白银估计要跑完九月下旬 永不碰镍 09-1609-16 22:39
- 137 0 [广汽集团吧] 看着这样折腾,真是心累。一个个被寄以厚望的新 价值是时间的函数 09-1609-16 22:39
- 193 1 [华峰超纤吧] 怎么说也要把股价拉上去才会减持吧,利空说不定 股友6F856h9277 09-1609-16 22:39
- 494 4 [澳洋健康吧] ~~为什么要特意注册了个新公司来收购?还取了个 标准股友 09-1609-16 22:39
- 709 3 [宁波建工吧] 既没大涨,又没啥利好消息,怎么干到同花顺热搜 HXB5752 09-1609-16 22:39
- 615 1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海直今天咋操作?我来唠唠! 早看午动 09-1509-16 22:39
- 152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看见这主力就想笑真的,又想洗,又要接散户上车 招财利市财源来 09-1609-16 22:39
- 10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看了挺久的,还可以红的,想赚钱了的 股友172572i39x 09-1609-16 22:39
- 8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招商策略说港股现在靠流动性驱动,今天这行情太 汉堡土豆 09-1609-16 22:39
- 148 0 [首华燃气吧] 首开,首创,首华,神龙见首… 才情出众的哥翔云 09-1609-16 22:39
- 135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一个冲高,有点溢价就作鸟兽散。 兑妍科技 09-1609-16 22:39
- 139 0 [凯撒文化吧] 冒绿光的通通买进 A小红 09-1609-16 22:39
- 148 0 [赢时胜吧] …… 股友p35U210978 09-1609-16 22:39
- 269 1 [阳谷华泰吧] 以前你们说波米14亿太贵现在我感觉老王后悔了都 股友民可明 09-1609-16 22:39
- 12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你也学证券试盘吗? 基民560g58q155 09-1609-16 22:39
- 39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哇哦,AI算力需求带动光模块等行业发展。创业板 小兔可爱 09-1609-16 22:39
- 139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憋着什么坏屁,地产没错过,是不是错过大牛 年年的蒲缇 09-1609-16 22:39
- 137 0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票是相当恶心的一支票啊,不要抱有很大的希 股友8QWANG0259 09-1609-16 22:39
- 158 0 [福建金森吧] 上午设了11.16卖出,结果在11.21成交了,谢谢 sheng1880 09-1609-16 22:39
- 895 2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难受了为啥没拿住啊500个点 勇敢坚毅的哑离 09-1609-16 22:39
- 186 1 [*ST高鸿吧] 净资产还有七个多亿,现在市值才6个多亿,家人 孤胆英雄 09-1609-16 22:39
- 106 1 [贵研铂业吧] 一伙狗托!!!! 坚韧的袁晟16 09-1609-16 2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