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芯源微吧] 唉,真让人难过。 股友963r80v620 09-1709-17 14:17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快点涨停吧委哥哥 慈祥的黎炫晔 09-1709-17 14:17
- 81 0 [东方精工吧] 还以为午睡醒了他会涨停 静待花开719 09-1709-17 14:17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竖子,安敢如此 默默发育的老股民 09-1709-17 14:17
- 103 1 [片仔癀吧] 整个市场成交量不突破5万亿,片子黄不会涨的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1709-17 14:17
- 102 2 [捷强装备吧] 这么大的利好都带不动你,不知哪些sha子在压盘 股友5V6v351898 09-1709-17 14:17
- 81 1 [招商公路吧] 没换手,都不敢进,你们拿的真死 有毅力的若心诗16 09-1709-17 14:17
- 132 3 [儒意电影吧] 731目前明天的预售票房一个小时300万左右,估计 super提款机 09-1709-17 14:17
- 98 2 [广博股份吧] 这就又完蛋了 俊逸超凡的梅茁 09-1709-17 14:17
- 75 1 [禾望电气吧] 加餐干 动力火車 09-1709-17 14:17
- 108 4 [*ST高鸿吧] 我想问问高鸿的股东们,以后还敢买st吗? 生是中铁人 09-1709-17 14:17
- 101 2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325.71万元( 天和防务资讯 09-1709-17 14:17
- 4724 14 [万辰集团吧] 休闲零食两极分化加剧:量贩冲击传统巨头 即时 万辰集团资讯 09-1309-17 14:17
- 1226 4 [甘肃能源吧] 【调研快报】甘肃能源接待长城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甘肃能源资讯 09-1109-17 14:17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大家承认这S狗,排单撤单很有水平,很有艺术成 股友82IU795550 09-1709-17 14:17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709-17 14:17
- 82 0 [航天电子吧] 还不上天! 云D的韭菜 09-1709-17 14:17
- 69 0 [森麒麟吧] 真拉几!什么玩意! 专揭画饼股 09-1709-17 14:17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爆跌吧 endlessMorpheus 09-1709-17 14:17
- 84 0 [晶泰控股吧] 创新药处在中级调整期,这个判断很重要! 文之豪 09-1709-17 14:17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丢人呀买在了今天最高点 布衣何 09-1709-17 14:17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为上海爷叔解套加油! 坑底淘宝 09-1709-17 14:17
- 125 1 [鸣志电器吧] 有点太弱了 衙门拔刀前跑 09-1709-17 14:17
- 82 1 [北纬科技吧] 我t飞了,煎熬这么久,倒在黎明前。 炒股养家668 09-1709-17 14:17
- 501 1 [中科曙光吧] 看来只有调整一天而已,明天又得涨 厦门园艺哥 09-1709-17 14:17
- 166 4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到底跑了没? 我去你这坑货 09-1709-17 14:17
- 854 1 [大禹节水吧] 确实差 股友0726Tg8330 09-1709-17 14:17
- 196 3 [禾望电气吧] 我想做T不知道可不可以 晨菲姐姐 09-1709-17 14:17
- 93 2 [天龙股份吧] 昨天18换手获利盘没有出来,今天继续换手 沪深胡升 09-1709-17 14:17
- 78 1 [川网传媒吧] 托多 紫气东来118 09-1709-17 14:17
- 137 0 [重庆钢铁吧] 新增巴非忒概念(美巴菲特大量增持钢铁股)、特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1709-17 14:17
- 73 0 [电工合金吧] 兄弟们,不要着急不要着急。主力贷款马上下来, 区区一两寸 09-1709-17 14:17
- 95 0 [华策影视吧] 下一个幸福蓝海,下周就可以翻倍 大孟哥66 09-1709-17 14:17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你是我爸爸真的,我服了 基民T695367I16 09-1709-17 14:17
- 167 3 [奋达科技吧] 科技低位,憋不住了 基民59C36H0766 09-1709-17 14:17
- 60 0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就超过222.22,第二天都是超过前一天的最高 股能炒熟吗 09-1709-17 14:17
- 74 0 [广东鸿图吧] 没有量,尾市肯定跌啊! 天天佑333 09-1709-17 14:17
- 80 0 [华建集团吧] 预测收盘-4左右 炒股怒赚10000万 09-1709-17 14:17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在海南华铁避风遮雨等死 柳帅6 09-1709-17 14:17
- 78 1 [哈尔斯吧] 败类 坤仕德 09-1709-17 14:17
- 186 3 [中材科技吧] 融券放量,砸总多了。一涨就砸。 好快的刀我 09-1709-17 14:17
- 66 0 [中国移动吧] 原来是批着移动外衣的银行股 春风十里遇见你 09-1709-17 14:17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守着这垃圾,明天全清了,错过卧龙金发 股友y7O2705851 09-1709-17 14:17
- 109 0 [联合动力吧] 现在新股是开盘就卖吧 水库霸王花 09-1709-17 14:17
- 110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不求暴涨,慢慢涨就行$广发多因子混合$ 山间独猫 09-1709-17 14:17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准备借钱加仓呢,出点问题没加进去啊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709-17 14:17
- 88 1 [卧龙电驱吧] 大牛股,一直涨,没几个散户敢玩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709-17 14:17
- 70 1 [华润三九吧] 完犊子了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9-1709-17 14:17
- 144 1 [中超控股吧] 还有一万收我买了4收一下就成交了?这个玩意完 红买到就是大牛股 09-1709-17 14:17
- 119 0 [和而泰吧] 舒服了,所有人听我指挥,满仓满融安心持股,等 股友02N60506a3 09-1709-17 14:17
- 255 4 [江淮汽车吧] 上方没有任何压力,大胆买入大胆持有 yang58058 09-1709-17 14:17
- 98 2 [光库科技吧] 站上109.8,必过前高 鼓楼秋风 09-1709-17 14:17
- 92 2 [ST能特吧] 何处是底啊! 股友9xffgX 09-1709-17 14:17
- 235 10 [万科企业吧] 早上竞价的试盘 RoseDancing 09-1709-17 14:17
- 128 8 [科大讯飞吧] 这弱货,把自己当成易中天了 冬去春来2026 09-1709-17 14:17
- 86 0 [中兴通讯吧] 紫光都看不下去了,不想陪着你这样恶心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7
- 73 0 [毅昌科技吧] 该冲锋了!拿出爷们的精气神,好赖硬一把!别装 依峰之巅 09-1709-17 14:17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sg,lj gege274644 09-1709-17 14:17
- 92 0 [永信至诚吧] 跟的仙股一样.需要钱了.就来收割一波 股友npTpaT 09-1709-17 14:17
- 90 0 [蓝焰控股吧] 市场没有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悲观大跌 十四星辰下 09-1709-17 14:17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就你万马,所有马字,你跌最多 高兴的上官冉1 09-1709-17 14:17
- 92 0 [普天科技吧] 不是一般强!!!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1709-17 14:17
- 68 0 [李子园吧] 废了 昂贵的 09-1709-17 14:17
- 129 0 [国泰海通吧] 补不完,根本补不完哈哈,这些CS手里还有多少票 A股大佑利 09-1709-17 14:17
- 89 0 [艾华集团吧] 属于放量水涨 n834213731217038 09-1709-17 14:17
- 60 0 [越疆吧] 还是得买龙头小优 基民yWLed9 09-1709-17 14:17
- 74 0 [日丰股份吧] 没量就没戏…… 如意万分 09-1709-17 14:17
- 67 0 [润禾材料吧] 润禾材料:这是一家人间地狱的股票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709-17 14:17
- 75 1 [华工科技吧] 一天更比一天好!一年更比一年强! 谷妖彰 09-1709-17 14:17
- 72 1 [琏升科技吧] 一人我饮酒醉,收盘价7.31元,明天再来一跌 牛一丞 09-1709-17 14:17
- 181 1 [*ST广糖吧] 大家不要卖了!!太可惜了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709-17 14:17
- 105 1 [西藏旅游吧] 我挂24.1卖,有大哥给我买走吗,感恩 卖股还债 09-1709-17 14:17
- 82 0 [维信诺吧] 还没跌停? 华年的丰澜 09-1709-17 14:17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卖了你们玩吧 n1424133276a61619417 09-1709-17 14:17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再幸福的蓝海里真幸福呀 狗托专用户 09-1709-17 14:17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单发力了 买啥啥涨停8888 09-1709-17 14:17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75多有在3685离场,现在再次回落到3675这 林鹰24451712 09-1709-17 14:17
- 321 0 [ST长园吧] $ST长园(SH600525)$ 永久退出a 09-1709-17 14:17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考虑的,为什么压着立讯精密不 冷色ls 09-1709-17 14:17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独坐池塘如虎踞,绿荫树下养精神。春来我不先开 n1412090807577a69738 09-1709-17 14:17
- 93 1 [创业板指吧] 一直票贡献59点涨幅,有意义吗! 逗豆先生 09-1709-17 14:17
- 82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为什么这么硬 富可四海的花木兰 09-1709-17 14:17
- 87 1 [安彩高科吧] 历史大顶出现了。赶紧撒丫子跑路。 鸿蒙帝尊 09-1709-17 14:17
- 84 0 [英维克吧] 我也走了 一抹中国红 09-1709-17 14:17
- 97 2 [三川智慧吧] 减持有点多 穗皇酒 09-1709-17 14:17
- 224 8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开盘涨得那么好,进了那么多人,没想到今天 青子衿Sn 09-1709-17 14:17
- 109 5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整个板块都涨2点几了,你天天坐滑梯! 一飞冲天白云飘 09-1709-17 14:17
- 104 3 [翰博高新吧] 早上开盘拉一波砸,下午拉一波在砸,收盘绿,垃 CITY 09-1709-17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