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艾布鲁吧] 只要这个票,没有吹票的了,也就慢慢到底了,量 想找股票搭子 09-1609-16 22:42
- 144 0 [贵研铂业吧] 促消费19条,大家都买黄金、白银、铂金! 股友aiJnzo 09-1609-16 22:42
- 237 2 [吉视传媒吧] 对9.18还抱幻想的就等着9.3号之后长城军工的模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9-1609-16 22:42
- 177 3 [英国富时100吧] 使点劲吧。 瑟琳娜aaa 09-1609-16 22:42
- 328 3 [特变电工吧] 人气怎么起来了? 开元路长沙 09-1609-16 22:42
- 306 4 [供销大集吧] 一个营业额7个亿的炒出来五百亿盘子 已经被st了 09-1609-16 22:42
- 318 4 [中恒电气吧] 需要下跌洗一波了今天放这么大量,抛压太大或者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1609-16 22:42
- 807 14 [指南针吧] 哈哈,现在没什么套牢盘了,明天可能就破前高16 迷人的谷翼扬 09-1609-16 22:42
- 70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纳斯达克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22:42
- 1390 5 [玉禾田吧] $玉禾田(SZ300815)$ 大汕头牛肉丸 09-1609-16 22:42
- 1122 5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,基本面优秀,题材靓丽,今日调整低吸 小股飞刀lurker 09-1609-16 22:42
- 737 15 [东通退吧] 这货净资5.5,营收还有几亿,二千多员工,赛道 路人老9 09-1609-16 22:42
- 102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今天市场轮动到机器人概念,中证2000活跃!$华 琉璃hh 09-1609-16 22:42
- 12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么拉难道说降息50个基点? 轮子一生要强 09-1609-16 22:42
- 225 4 [慧博云通吧] 诱多!跑 成都草原狼 09-1609-16 22:42
- 147 0 [浙江世宝吧] 吃面,吃面,低吸富三代 gjbrn 09-1609-16 22:42
- 308 1 [焦煤吧] 糊里糊涂一晚上也没赚点 有战略眼光的胡 09-1609-16 22:42
- 1861 0 [安信目标收益债券C吧] 清仓处理了 熊猫财富智慧 09-1609-16 22:42
- 59 0 [NewGenIvf Group Ltd-A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for certain foreign p NewGenIvf Group 资讯 09-1609-16 22:42
- 469 0 [中欧制造升级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大科技看过来:中欧机器人! 一号说财经 09-1609-16 22:42
- 151 0 [旭光电子吧] 这周缩量这么多吗 花卷_发发发 09-1609-16 22:42
- 104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第23天,体验后逐步了解了$工银聚享混合C$的亮 昌昌与老铁 09-1609-16 22:42
- 138 0 [招商公路吧] 这个股等到大盘下了可进了。 平淡的施慧 09-1609-16 22:42
- 150 1 [华胜天成吧] 我挂了1941为什么没有成交 东北大叔123 09-1609-16 22:42
- 323 5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$专注于可控核聚变 财龙出渊 09-1609-16 22:42
- 178 1 [九联科技吧] 为啥都说今天发公告 喜洋洋de爱因斯坦 09-1609-16 22:42
- 49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创新药狂涨它也没跟啊,跌为啥那么积极? 愤怒的尼采 09-1609-16 22:42
- 187 2 [行云科技吧] 我在7元买进一直熬到上周五全部抛了没想到后面 股友H66d1Z 09-1609-16 22:42
- 139 1 [联创电子吧] 你就是涨十个板!我也不会买你的!这个股票主力 股友300T7012I6 09-1609-16 22:42
- 13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优必选拿下2.5亿订单,不是PPT,是真金白银有人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22:42
- 66 0 [世纪娱乐国际吧] 股东周年大会补充通告 世纪娱乐国际资讯 09-1609-16 22:42
- 134 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还能冲高吗 五善人 09-1609-16 22:42
- 217 3 [纳斯达克吧] 都创历史新高了,牛也累了,该下来歇歇了 股友1l18968u28 09-1609-16 22:42
- 367 6 [赛力斯吧] 享界S9T配置拉满,细节拉满,正式售价降两万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42
- 192 3 [金钼股份吧] 目标34.65必须拿下,撤退 降龙十八掌oooo 09-1609-16 22:42
- 158 1 [指南针吧] 这个股千亿市值。在翻一倍 悟道路漫漫兮 09-1609-16 22:42
- 133 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涨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1609-16 22:42
- 179 2 [林洋能源吧] 怎么会如此垃圾 天黑路滑社会复杂 09-1609-16 22:42
- 106 1 [海兴电力吧] 社保基金也被打怕了吧?快跑光 股友66L078i758 09-1609-16 22:42
- 146 0 [玻璃吧] 钢丝床,多空都不动,就等消息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42
- 143 0 [陕国投A吧] 拉尾盘,明天又是大跌 散户工作室 09-1609-16 22:42
- 183 2 [万科A吧] 深铁集团被坑的死死的 感谢一切美好 09-1609-16 22:42
- 155 1 [供销大集吧] 公司有没有盈利有关系吗?市值大小有关系吗?市 无敌通常寂寞 09-1609-16 22:42
- 1668 3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 30.98万元起!鸿蒙智行旗下首款旅行车 北汽蓝谷资讯 09-1609-16 22:42
- 499 4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会跌停吗?我今天买了20000股,让我先跑, 股友581381kH27 09-1609-16 22:42
- 254 5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8.01元横盘两天了不动,是在等某个信息! 股友sSyIWS 09-1609-16 22:42
- 3080 1 [安信目标收益债券C吧] 两个月都没涨,是换经理的关系吗? 基民AspIq2 09-1609-16 22:42
- 101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只要明天跌的幅度大,闭眼加仓就好了!拉长时间 股海皇朝 09-1609-16 22:42
- 110 1 [三星电气吧] 看季线你就知道它什么时候重会上升! 不少树用刀 09-1609-16 22:42
- 430 6 [正源3吧] 家人们,还有希望回主板吗 股友C6m8972953 09-1509-16 22:42
- 725 0 [汇添富北交所创新精选两年定开混合C吧] 机器人概念大爆发,主题基金大幅跑赢ETF! 东哥论基 09-1609-16 22:42
- 152 0 [广东建工吧] 期望值别太高!螺旋式上涨!慢牛,走得更长更久 铁軍工作室 09-1609-16 22:42
- 142 1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要是破2了,卖不卖呢 甜心小白菜 09-1609-16 22:42
- 188 2 [巨星传奇吧] 如果是因为市盈率太高才不涨的话,那些亏损股都 股友yY5sw8 09-1609-16 22:42
- 431 2 [华泰股份吧] 华泰股份跟之前的亿利洁能一个样,把钱存在华泰 我是阿宝A 09-1609-16 22:42
- 118 1 [R蓝璟1吧] 越买越跌,我看你们有多少钱来买! d大东d 09-1609-16 22:42
- 129 0 [广汽集团吧] 准备来一个“境”系列? 价值是时间的函数 09-1609-16 22:42
- 2289 0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拟超1500万元收购河南高纯矿物100%股权 安彩高科资讯 09-1609-16 22:42
- 200 2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脑子有包的随时又套改说词 爆炒鸡腰 09-1609-16 22:42
- 1168 27 [通化金马吧] 发现个好玩的,盘后再说。 股友M36L976203 09-1609-16 22:42
- 309 1 [黄金/美元吧] 3700突破单,有跟的同学不要慌,破位大关口,有 股友35z6d53211 09-1609-16 22:42
- 289 2 [纳斯达克吧] 无论降息与否,今晚必跌。 陈宋小苗8166 09-1609-16 22:42
- 147 1 [广东鸿图吧] 小鹏汽车在广州天河黄埔,核心区。天河智慧城给 轻轻的风吹过6 09-1609-16 22:42
- 1295 1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证券已经可以看到虚拟币,但点击不没有任何 韭菜远离我111 09-1609-16 22:42
- 433 2 [双环科技吧] 双环科技: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双环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2:42
- 2454 10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涨停了 摩威A 09-1609-16 22:42
- 2487 27 [吉视传媒吧] 二天亏了六个点。收益实亏12个点。二万多没了, 糟了又挂山顶了 09-1609-16 22:42
- 443 6 [先导智能吧] 整个公司市值800多亿,上周巨量阴线成交了700多 做空一哥 09-1309-16 22:42
- 123 0 [药捷安康-B吧] ?? 坚定的唱多者 09-1609-16 22:42
- 159 0 [中洲特材吧] 不拉高股价?谁来接?不拉高散户不会去追的! 赤峰哥哥 09-1609-16 22:42
- 631 2 [高新兴吧] 山顶危险还敢博吗 股友699C7g8139 09-1609-16 22:42
- 13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日收益:德邦高端装备C+8.72%。从技术分析角 认真的袁昭 09-1609-16 22:42
- 169 2 [期权吧] 最近这几天没有好的期权只能做卖方了 朝阳出水 09-1609-16 22:42
- 614 2 [*ST东珠吧] 东珠生态有机器人概念。2025年,东珠生态通过一 股友0d79w85713 09-1609-16 22:42
- 129 0 [焦煤吧] 感觉随时瀑布空单在拿两天吧 豆问你还叼 09-1609-16 22:42
- 136 0 [大树云吧] 2950真的太闲了,估计现实中过得非常的不尽人意 劳资有股票 09-1609-16 22:42
- 154 0 [深科技吧] 业绩那么好科技股哪里找,这个时候卖了,又去哪 股友5655E2E119 09-1609-16 22:42
- 130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市场存在上涨力量,AI硬件等科技主题弹性足。$ 五766 09-1609-16 22:42
- 187 1 [高澜股份吧] 换了申凌,果然对了 韭菜盒子预制菜 09-1609-16 22:42
- 171 2 [捷成股份吧] 明日大跌定了,一群人在喊涨停! 春天火车 09-1609-16 22:42
- 198 4 [格力电器吧] 不看好就滚,天天骂骂咧咧有意思吗?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1609-16 22:42
- 144 1 [时代万恒吧] 难道你们没发现这股其实是个抗跌股吗? 牦牛也是牛 09-1609-16 22:42
- 129 2 [正力新能吧] 不停的300卖,是不要手续费吗?脑子坏了吧。 道风优法节宏十三 09-1609-16 22:42
- 156 1 [工业富联吧] 已出,留下发财…30万挑战年翻几倍,新仓准备中 股海锦鲤游 09-1609-16 22:42
- 180 1 [中曼石油吧] 油价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42
- 138 0 [跨境通吧] 明天破新高 基民6Jryu9 09-1609-16 22:4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拓展半导体材料新业务根据交易方案,SKE将其空 芯药酒合伙人 09-1609-16 22:42
- 132 0 [通裕重工吧] 长期低迷的垃圾股千万别碰 股友6636R5h777 09-1609-16 2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