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盛路通信吧] 再要飞两天了! 股友lgQ0M5 09-1609-16 22:25
- 125 1 [焦煤吧] 涨不动了,也不敢空了,也许是上涨中继 期货炼金者 09-1609-16 22:25
- 112 1 [梦百合吧] 听小道消息来的,能进吗? 聪颖的唐兰芳 09-1609-16 22:25
- 156 1 [包钢股份吧] 这波行情走到5块2了 股友219O7269O7 09-1609-16 22:25
- 364 5 [上海电气吧] 700家减持,电气还有10%回购没有落实 股友gjZGoW 09-1609-16 22:25
- 1685 2 [跨境通吧] 今日上榜游资 把握主线龙头 09-1609-16 22:25
- 200 5 [安通控股吧] 明天突破前开377,收盘388 股友7m89281k97 09-1609-16 22:25
- 110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50.48卖出一层仓位,49.89买入一层仓位,50.77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609-16 22:25
- 129 0 [供销大集吧] 人气有点高啊 情绪宗师 09-1609-16 22:25
- 214 0 [兴源环境吧] 听说20亿虚拟电厂注入 刚正不阿的星阑6 09-1609-16 22:25
- 255 2 [美利云吧] 中冶的股份6月不是已经被中卫法院冻结了吗,难 路我发 09-1609-16 22:25
- 139 0 [上工申贝吧] 几十个自选中唯一一个绿的,上工做到了。 朋友V6aiXL 09-1609-16 22:25
- 135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位置可以一阳穿三线。 行云流水156 09-1609-16 22:25
- 130 0 [鼎龙股份吧] 明天恢复上涨趋势,今天满仓了 晋山老人 09-1609-16 22:25
- 118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肯定低开 高风亮节的章莎琴 09-1609-16 22:25
- 123 0 [氧化铝吧] 前几天2960,2920的多单,白天3005止盈了。晚上 贤116057 09-1609-16 22:25
- 668 0 [ST洲际吧] 这价格还高吗?看远一点 望江仁逍遥 09-1609-16 22:25
- 123 0 [京泉华吧] 减持完了,要涨了。。明天涨停 幽默华软赢麻了 09-1609-16 22:25
- 127 0 [中建环能吧] 几千只股票,挑这种垃圾。真衰 狂野七匹狼 09-1609-16 22:25
- 163 1 [山东黄金吧] 今晚山金的套期保值亏炸了明天估计要-3%最少 股友ccpp 09-1609-16 22:25
- 318 1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你在哪里看得到估值呀?可以指导一下吗? 快乐天使zch 09-1609-16 22:25
- 162 2 [金地集团吧] 最起码10连板要来了,真的,别不信,拭目以待吧 俺一年翻一倍 09-1609-16 22:25
- 227 2 [旋极信息吧] 连续两天视盘,明天该突破了 乐观的盛淼洋1 09-1609-16 22:25
- 165 2 [腾远钴业吧] 老兄啊,帮帮忙,明天温柔一点啊 坦荡地可洛迪雅 09-1609-16 22:25
- 709 12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谁能告诉我,这一波能涨到多少,42.5能 空仓也是一门技术 09-1609-16 22:25
- 186 5 [航天科技吧] 闭眼买任何一只机器人都比它强,当初老子眼睛瞎 水汪汪的帖曼 09-1609-16 22:25
- 359 7 [芯原股份吧] 盟主都买了,慌什么?拿住跟着一起赚钱 mars666 09-1609-16 22:25
- 614 0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在新疆年原油加工能力达500万吨 中国石化资讯 09-1609-16 22:25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法官驳回联合健康集团高管枪杀案嫌疑人两项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5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阿尔特在合肥成立汽车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500万 巨头财经 09-1609-16 22:25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请你们把眼睛睁大一点,好好看看我这一单是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609-16 22:25
- 112 1 [中信建投吧] 明天我来了,吹下牛,比涨停 我爱种地 09-1609-16 22:25
- 185 2 [国联股份吧] 一直有个问题很想知道,这个庄是个新手吗?画的 稳步运营 09-1609-16 22:25
- 656 8 [盛和资源吧] 正常澳洲法院应该不批准吧,安全原因!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1609-16 22:25
- 13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风口已至!德邦高端装备C单日表现突出, 江南nazxx 09-1609-16 22:25
- 146 0 [电投产融吧] 重组的事炒一年了,还在炒? 知行合一方圆 09-1609-16 22:25
- 129 0 [华能国际吧] LJ 零和游戏 09-1609-16 22:25
- 128 0 [卫宁健康吧] 赚点钱都是走人,套着都能熬。 股友q8hhjY 09-1609-16 22:25
- 125 0 [法拉第未来吧] 生成式AI是贾老板最先造出来的词汇 翡翠满腹得 09-1609-16 22:25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苹果今天扛大旗 中线是多久 09-1609-16 22:25
- 132 0 [科力装备吧] 量能不行哟 有礼貌的风如雨1 09-1609-16 22:25
- 50 0 [恒瑞医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 恒瑞医药资讯 09-1609-16 22:25
- 180 0 [北特科技吧] 盘了这么久,好多机器人票都已经新高了而且市值 基民1A7LAG 09-1609-16 22:25
- 178 5 [氧化铝吧] 这么低的位置埋伏个多单,就是亏也亏不了多少, 韭天猫神 09-1609-16 22:25
- 14701 34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楼市“金九”稳了?宝安、罗湖二手房签约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5
- 142 0 [深南电路吧] 已经洗了差不多了,稳定下来上250 股友i52dfg 09-1609-16 22:25
- 128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机器人量产在即,稀土磁材需求爆发!$华泰柏瑞 五400 09-1609-16 22:25
- 213 0 [中欧盛世成长混合(LOF)A吧] 新经理是真不错 基民KNNela 09-1609-16 22:25
- 120 1 [淳中科技吧] 太奇葩了吗?? 土布军装穿起舒服 09-1609-16 22:25
- 281 3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阳光电源发来贺电 潼潼7775 09-1609-16 22:25
- 118 2 [广汽集团吧] 希望你也跟华为搞个豪华品牌,你低端中端高端都 买你只为开奥迪 09-1609-16 22:25
- 182 0 [新安股份吧] 你签的字? 股友6mhqKW 09-1609-16 22:25
- 146 0 [北汽蓝谷吧] 一小时5000大定。符合预期 老兵0721 09-1609-16 22:25
- 537 5 [中嘉博创吧] 不知不觉赚10多个点了 踢之神踢之神 09-1609-16 22:25
- 124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概念,准备50桌 北上收尸队 09-1609-16 22:25
- 95 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美国非农数据不好,降息更确定了,今天港股资金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609-16 22:25
- 135 0 [燃油吧] 俄罗斯炼油厂被炸了。看多 吉米克利斯 09-1609-16 22:25
- 1103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好好珍惜50以吧,Ai眼镜苹果特斯拉半导体机器人 一念起咫尺天涯 09-1609-16 22:25
- 120 0 [玻璃吧] 有种把多头养肥再宰的感觉 彤彤爱抄家 09-1609-16 22:25
- 118 0 [比亚迪股份-R吧] 羡慕港迪今天吃肉 修罗场行者 09-1609-16 22:25
- 949 21 [*ST华西吧] 触及年线,与成交量形成顶背离,回调在即 小乙SH 09-0909-16 22:25
- 58 0 [首旅酒店吧] 学一学首开股份,都是首字辈 仓又枷错 09-1609-16 22:25
- 121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要么大阴要么强势拉版 西门吹雪88 09-1609-16 22:25
- 309 3 [COMEX黄金吧] 去他M的,黄金能当饭吃?大家都别去种庄稼了, 股友ybfp62 09-1609-16 22:25
- 206 2 [隆基绿能吧] 高瓴资本4.5亿谷,卖完需要多长时间 基民MIfyZc 09-1609-16 22:25
- 176 1 [湖南黄金吧] 说湖南黄金早涨过了,那是闭眼说瞎话,3200点涨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9-1609-16 22:25
- 133 1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期货赚跌,明天湖南黄金,低开低走! 牛熊交错88888888 09-1609-16 22:25
- 123 2 [三维通信吧] 踏实等待二波吧。你天天看钱也回不来。还容易被 勇气为先运气为后 09-1609-16 22:25
- 222 2 [美都3吧] 闻贼为什么要补签一个提前还款协议,怎么理解,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509-16 22:25
- 1455 5 [华泰证券吧] 我就看好华泰证券 一个人闯天涯 09-1309-16 22:25
- 369 14 [理想汽车-W吧] 虽然降价了,今天的跌幅吃掉了昨天的涨幅,看来 霸气侧漏喵喵喵 08-0609-16 22:25
- 149 1 [招商证券吧] 17.41、17.21、17.01元各下单4000股,看明天有 东方财富杯 09-1609-16 22:25
- 266 14 [R爱康1吧] 过去六天了,这公告难出啊! 小薇88888888 09-1609-16 22:25
- 14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补仓时机到!发现德邦高端装备C今天涨了8.72%, 红薯干55 09-1609-16 22:25
- 134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明天隆基又是冲17.5下来收绿 张张ZZ 09-1609-16 22:25
- 125 1 [山东矿机吧] 看不出来吗?步步稳进奔着4.45,上次的试盘不理 谷漳亭2026 09-1609-16 22:25
- 10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爆发,如何抓住机会?今天德邦高端装 理性的文莉萍 09-1609-16 22:25
- 154 0 [ST南都吧] 和龙蟠科技、三花智控比差远了。弱!弱!弱! 股友589696p9d1 09-1609-16 22:25
- 127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展望后市,AI是大产业机会,芯片和需求端都有增 琉璃hh 09-1609-16 22:25
- 506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刘强东:企业都要向上卷,别往下卷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1609-16 22:25
- 12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服务软性消费也就你一个了。明天还不动肯 KimuraTak 09-1609-16 22:25
- 579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量化退游资进,黄金现货突破3700再创历史记 深度投资 09-1609-16 22:25
- 144 0 [澳柯玛吧] 什么时候能转入芯片概念的赛道 達盖尔 09-1609-16 22:25
- 117 1 [统一股份吧] 感觉明天要起飞了 狂躁的南瓜 09-1609-16 22:25
- 157 2 [豫光金铅吧] 早上随着整体板块个股一波杀跌,买的人不会很多 股友6i57632W57 09-1609-16 22:25
- 166 5 [润泽科技吧] 56-57左右卖关注我,带你们吃大肉 安东妮 09-1609-16 22:25
- 1007 1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独立的曾凌4 09-1609-16 22:25
- 197 0 [西部矿业吧] 看看这货的走势,总觉得跟大盘的呼吸慢半拍,每次 秦煌思慕 09-1609-16 2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