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利欧股份吧] 空方太强了,真想看看这大空头子是哪位!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709-17 14:51
- 128 1 [动力源吧] 托单不断的在出货,这股今年应该要ST 渡寒江雪 09-1709-17 14:51
- 94 0 [派林生物吧] 不创新低,跌势难收。 趋势向导 09-1709-17 14:51
- 95 0 [兴业银锡吧] 明天再买。 钾盐找金 09-1709-17 14:51
- 88 0 [中国医药吧] 今天晚上会出什么公告吗? 股友59y70Z8716 09-1709-17 14:51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强 花儿开了01 09-1709-17 14:51
- 89 0 [交大昂立吧] 等着加速下跌吧,会很快到5.28的 戒指love7 09-1709-17 14:51
- 93 0 [视觉中国吧] 抄底吧 股友191vP53393 09-1709-17 14:51
- 104 0 [万得凯吧] 】】加仓【】庄不走我不走,庄在我在。 监恩zse 09-1709-17 14:51
- 101 1 [金晶科技吧] 周60压制,日60没破,赌明天涨停 虎门一代战神 09-1709-17 14:51
- 165 2 [天娱数科吧] 7.6出完货了,明天危矣 要一路长虹鸭 09-1709-17 14:51
- 139 2 [泰尔股份吧] 现在装都不装卖一到卖五直接满仓上了。这是饮鸠 股友367865IM23 09-1709-17 14:51
- 190 6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又骗进来不少,之前是紫光的跟班,现在鸿远 懂得珍惜之惊奇 09-1709-17 14:51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,破烂股 股友w23G528218 09-1709-17 14:51
- 82 0 [陕国投A吧] 营收下降,工资发得越来越多。 al9235212652875618 09-1709-17 14:51
- 87 0 [天顺风能吧] 山顶好冷 大号小号带不动 09-1709-17 14:51
- 86 0 [光大证券吧] 18亿连1%都没有,退市不 里仙德红毛龟 09-1709-17 14:51
- 154 5 [联环药业吧] 阿稳的粉丝又是亏钱的一天。三天饿九顿,可悲的 糟了又挂山顶了 09-1709-17 14:51
- 6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最近还行吧 绿龟经理徐成 09-1709-17 14:51
- 111 0 [新叶股份吧] 京运通涨停,换任何股都比宝莫强万倍,留下的韭 股友5N713X9779 09-1709-17 14:51
- 65 0 [多晶硅吧] 这还能涨上去吗 互帮互助 09-1709-17 14:51
- 59 0 [联化科技吧] 庄家在左手倒右手压盘吸筹躺平不动坐等主力抬轿 蚌埠淮上大道 09-1709-17 14:51
- 97 0 [万辰集团吧] 靠消费者洞察和数字化模型动态调商品结构,“新 评论员曹林 09-1709-17 14:51
- 91 0 [麒麟信安吧] 脓头 我爱你哟 09-1709-17 14:51
- 81 0 [*ST亿通吧] 砸到8.5元左右我来全仓买入! 股友911n535U01 09-1709-17 14:51
- 101 1 [昊志机电吧] 云南旅游都说是机器人涨停了的。。。你他喵的不 不要这么来呀 09-1709-17 14:51
- 283 1 [云铝股份吧] 降息对别的成长股是利空,因为提前炒过预期了。 Ch冲冲冲 09-1709-17 14:51
- 83 0 [神州泰岳吧] 主力真会玩,给自己解套又套了一帮散户 富可利市得雅筑 09-1709-17 14:51
- 87 0 [经纬辉开吧] 垃圾 贵贵牛牛 09-1709-17 14:51
- 184 0 [协鑫集成吧] 超级万能织布机 奋斗的哇牛 09-1709-17 14:51
- 76 1 [比亚迪吧] 涨的费劲呀 笑逐颜开财源 09-1709-17 14:51
- 113 2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不跌停明天一定跌停。。。晚上挂跌停跑吧 牛市亏钱韭菜 09-1709-17 14:51
- 270 2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仕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四会富仕资讯 09-1609-17 14:51
- 61 0 [多晶硅吧] 走了走了,根本跌不下去,赚了6000块钱跑路! 超短战机把握者 09-1709-17 14:51
- 191 0 [共创草坪吧] 看这样子,明天要直接开在34元之下了,人才 七岁开始放牛 09-1709-17 14:51
- 86 0 [江苏国泰吧] 二通鼓,紧战袍! A李寻欢A 09-1709-17 14:51
- 74 0 [协昌科技吧] 牛芯片概念股? 否极泰来哈 09-1709-17 14:51
- 229 3 [凯撒旅业吧] 一个涨停,哇,凯撒就是硬!牛股,明天连板。一 笑口开好彩来 09-1709-17 14:51
- 122 0 [宏利新兴景气龙头混合A吧] $宏利新兴景气龙头混合A$为何一直涨的这么慢呢 基民5333k8655W 09-1709-17 14:51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煎熬出了 股友iVupbx 09-1709-17 14:51
- 83 0 [*ST春兴吧] 踢出自选,淘汰! 股友1oAIIx 09-1709-17 14:51
- 89 0 [中捷资源吧] 模都离你们远去,糠和粥在等着大家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09-1709-17 14:51
- 87 0 [江西铜业吧] 卖早了 基民7cVpvZ 09-1709-17 14:51
- 83 0 [*ST元道吧] 主力看到见涨的话锋变少了,应该就会拉升一下股 股友K7U5561593 09-1709-17 14:51
- 65 0 [成都路桥吧] 再砸深点!! 把你别到裤腰带 09-1709-17 14:51
- 87 2 [伟测科技吧] 下午绿盘没得跑 股友g10T108901 09-1709-17 14:51
- 253 3 [山石网科吧] 和国产芯片也搭点概念的啊 n142224625374a0d 09-1609-17 14:51
- 292 0 [广发信息技术联接A吧] 拿基金得看长期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一年128.08% 标致的邓梦香 09-1709-17 14:51
- 66 0 [大元泵业吧] 啥玩意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9-1709-17 14:51
- 113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我发现每次震荡的时候反而应该拿稳,因为后面反 鹿寻微光 09-1709-17 14:51
- 76 0 [国泰海通吧] 大股东的心电图是这样的 股友7d91280o09 09-1709-17 14:51
- 101 0 [三协电机吧] 涨抬高了,还买?很多低位新股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9-1709-17 14:51
- 122 2 [瑞鹄模具吧] 昨天卖飞了,以为今天要回调一下,哈哈,主力真 送钱给主力 09-1709-17 14:51
- 81 0 [赛诺医疗吧] 30日线都破了,成了一摊烂泥扶不上墙了 股友iX4086 09-1709-17 14:51
- 87 0 [天佑德酒吧] 坚决买入毫不犹豫 勇敢的泳者 09-1709-17 14:51
- 124 0 [电工合金吧] 多好的庄家啊,12/09发出的买入信号,以后连续 炒股不看龙虎榜 09-1709-17 14:51
- 85 0 [农产品吧] 散户扎堆的股票,还是不能做。。 气势恢宏的叶荣添 09-1709-17 14:51
- 72 0 [万得凯吧] 【】50元见大家一定要坚持.【】【】【 监恩zse 09-1709-17 14:51
- 69 0 [荣联科技吧] 跑吧跑吧,安全第一 中华代表 09-1709-17 14:51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股票已经是极限了,不会涨停,跑路跑路吧, 宝哥发财记 09-1709-17 14:51
- 598 3 [玉禾田吧] 卖飞了… 不记名 09-1709-17 14:51
- 173 2 [斯瑞新材吧] 在这十天之内必定有大事发生,股价必定会站上20 瓦王村股神 09-1709-17 14:51
- 66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0.682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? 招財進鮑 09-1709-17 14:51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41.88收盘价了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1709-17 14:51
- 89 0 [怡亚通吧] 主力疯狂出货近4个亿,散户疯狂进货2.5个亿 健康就好2013 09-1709-17 14:51
- 95 0 [退市国化吧] 加油砸 hws100 09-1709-17 14:51
- 94 0 [山高环能吧] 昨天7.54收盘,今天7.44收盘,看样子明天又要去 欢快的何二娃 09-1709-17 14:51
- 72 0 [和邦生物吧] 鸭蛋太多了 老精灵 09-1709-17 14:51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一直在水上明天没准会冲一下 炎森2288 09-1709-17 14:51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真臭啊,这股 立志不为韭菜 09-1709-17 14:51
- 89 0 [高新兴吧] 618守住了,垃圾 a我爱我家 09-1709-17 14:51
- 93 0 [冠昊生物吧] 秀念?装高手? 勤恳地莎珂拉 09-1709-17 14:51
- 84 0 [迎驾贡酒吧] 消费旺季来了,股价怎么走成这样?迎驾难道有雷 股友5L9992011C 09-1709-17 14:51
- 88 0 [科隆新材吧] 不大跌不会涨! 宁财星 09-1709-17 14:51
- 95 0 [东方精工吧] 收盘19.03,给明天涨停一个悬念,否则明天比低 牛批的一批 09-1709-17 14:51
- 80 0 [亚虹医药-U吧] 慢火煎鱿鱼。 富贵生财的张三丰 09-1709-17 14:51
- 73 0 [哈三联吧] 你想抄它底?它想抄你家。 基民lnM5aZ 09-1709-17 14:51
- 60 0 [和而泰吧] 赶紧到三点吧,这样就不跳水了 春天来了2026 09-1709-17 14:51
- 3948 0 [富国中证全指家用电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 基智星 09-1709-17 14:51
- 127 2 [杉杉股份吧] 真听话,不要拉涨停 股友r36WzZ 09-1709-17 14:51
- 122 2 [王府井吧] 抄底的你们打开王府井和板块的日K线一对比,一 股友953Jv46h 09-1709-17 14:51
- 183 3 [天顺风能吧] 你就这样对我是吧,我8块刚加仓完 ly14 09-1709-17 14:51
- 113 1 [生益电子吧] 拉几,都知道进50,庄偏偏就要砸,估计明天更不 一买就跌真爽啊 09-1709-17 14:51
- 103 2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就这样了、明天涨停 论股民的自我修养 09-1709-17 14:51
- 136 3 [粤传媒吧] 庄家不是人类 免阿最拉鸡 09-1709-17 14:51
- 99 2 [立讯精密吧] 呱呱子chai鸡--瞎忙活,走了,耽误在别的股上挣 春梦了无痕218 09-1709-17 14:51
- 111 1 [东方铁塔吧] 藏粤超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铁塔供应商了解一下。有 守中通道 09-1709-17 14:51
- 101 1 [佳都科技吧] 没有两年被套的出不了,太拉夸了还天天发利好, 民森系 09-1709-17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