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0 [西部超导吧] 破毛线啊,买的就是破位,不破位能买到便宜价格 金银利市得金锁 09-1609-16 22:44
- 135 0 [华塑股份吧] 明天开始股东减持,除非这个股东联合游资拉,要 炒股回本本 09-1609-16 22:44
- 350 2 [浪潮信息吧] 英伟达如果解除捆绑销售,是不是浪潮大利好,60 努力奋战20cm 09-1609-16 22:44
- 396 5 [中体产业吧] 鼓励引进国外优秀体育赛事,支持地方举办大众体 顶呱呱的小蚕豆 09-1609-16 22:44
- 149 0 [广安爱众吧] 不管怎么讲,可下憋出个屁!响不响走着瞧…现给 活泼的高麦克 09-1609-16 22:44
- 155 0 [顺钠股份吧] 明天高开…?半小时…? cs胡彬 09-1609-16 22:44
- 44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真不是个东西!!天天跌!! 沉甸甸的金8 09-1609-16 22:44
- 393 0 [方正科技吧] 大家相信我,方正明天收盘还是大涨特涨的一天, 股友95k618D619 09-1609-16 22:44
- 317 0 [卧龙新能吧] @妙想请你骂一骂主力 Ti总 09-1609-16 22:44
- 669 3 [北汽蓝谷吧] 1小时5千 股友96965G0O28 09-1609-16 22:44
- 628 1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已经突破了,为什么还洗,原因就是通过震荡 姿庅格尼4478 09-1609-16 22:44
- 135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$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$不换思想就换人。 pzhjm 09-1609-16 22:44
- 338 5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有一个新赛道,倍受关注,消息面上,AI的终 幸运每一天666 09-1609-16 22:44
- 194 0 [通化金马吧] 这个庄心狠手辣,阴险狡诈而且还比较弱!砸盘大 与庄共舞1717 09-1609-16 22:44
- 156 0 [荣科科技吧] 贵这个去买维维豆奶了,现在又回来了, 鸿蒙帝尊 09-1609-16 22:44
- 2543 5 [Figure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吧] 部分加密货币概念股盘初上扬 Figure Technolog资讯 09-1609-16 22:44
- 248 3 [北汽蓝谷吧] 不及预期,明天-8左右 股友3I0112d237 09-1609-16 22:44
- 196 1 [宗申动力吧] 不会跌停,也就跌5-6%个点 天字第一号韭菜 09-1609-16 22:44
- 721 3 [联化科技吧] 8/4-8/28经过24天的持有,收获15%的收益撤退后 进场十年 09-1609-16 22:44
- 138 1 [利能5吧] 利能5对我来说绝对是个好票,利润都靠它,反而 真诚的付岚昶 09-1609-16 22:44
- 286 3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:关于获得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亿帆医药资讯 09-1609-16 22:44
- 167 3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热度排名第一,当之无愧!赶紧顶到第一名! 量化狗肉真香 09-1609-16 22:44
- 116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$交银新成长混合$交银公司预判行情都错了,没有 基民FZUYuv 09-1609-16 22:44
- 127 0 [威派格吧] 真是垃圾 股友N9F5390573 09-1609-16 22:44
- 45 0 [NOSTRUM OIL & GAS PLC ORD 1P吧] Material related party transaction and new C NOSTRUM OIL & GA资讯 09-1609-16 22:44
- 151 0 [金奥博吧] 这,太烂了! 股友Vv1GH9 09-1609-16 22:44
- 171 0 [科新机电吧] 好多个股都玩了个拉尾盘……谁在控盘老乡别走… 生财高升的叶孤城 09-1609-16 22:44
- 283 4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09-1609-16 22:44
- 154 1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晚上突破3700,明天赤峰高开低走中午翻绿, 俏皮的白皓轩 09-1609-16 22:44
- 12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阿里巴巴一家就能拉红指数,没用的 股友356786554 09-1609-16 22:44
- 2285 0 [老白干酒吧] 经营性现金流为负 老白干酒回应来了! 老白干酒资讯 09-1609-16 22:44
- 136 0 [氧化铝吧] 银子弱跟银子,焦煤弱跟焦煤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44
- 144 0 [思特威-W吧] 的,到底跟谁啊,动都不动一下,啊,主力 股友kGvKCS 09-1609-16 22:44
- 366 3 [中交发展吧] 人数又少了 桀骜不驯的烟渚 09-1609-16 22:44
- 155 6 [风范股份吧] 收盘4.87,明天地板 破相立新 09-1609-16 22:44
- 145 1 [首开股份吧] 快埋人了吧 吾为蝼蚁 09-1609-16 22:44
- 147 1 [上纬新材吧] 只允许漫漫涨,不允许大阳,坐等批复 御天敌 09-1609-16 22:44
- 170 2 [中国中免吧] 节前看能否过90元吧 闲疯帝上线 09-1609-16 22:44
- 209 2 [天有为吧] 大行情快速上涨进入阶段调整震荡,还在继续上攻 股友9857C611A0 09-1609-16 22:44
- 209 4 [东方精工吧] 涨了两个多点,又一群小可爱无脑找利好吹票,建 风流星 09-1609-16 22:44
- 137 3 [江海股份吧] 我TM个b,我就不走了,我一层仓位跟你死磕了 基民jx8G5Z 09-1609-16 22:44
- 99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精准加仓 宽心的赵衍慕 09-1609-16 22:44
- 119 6 [科顺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 小冬瓜文文 09-1609-16 22:44
- 152 2 [沪金吧] 有毒,一追多就跳水! hunter2580 09-1609-16 22:44
- 202 3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中国稀土资讯 09-1609-16 22:44
- 258 1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$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$你都上了凤凰财经网了,不 基民996CH15917 09-0709-16 22:44
- 1274 19 [优必选吧] 从周线看150的压力还是比较大。 炒股养城管 09-0609-16 22:44
- 154 0 [本川智能吧] 回本去看看丰立智能吧。 铁面无私的厚土5 09-1609-16 22:44
- 191 0 [中银大健康股票A吧] 回撤太多了 天涯如梦721 09-1609-16 22:44
- 109 1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升1.6%,明天又要跌2%,天天这么玩!磨到底 股友56xQ232833 09-1609-16 22:44
- 160 1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上能电气明天高开涨停,现在排单 AI丫丫 09-1609-16 22:44
- 146 0 [天海防务吧] 这筹码起码也得这震荡一两个月吧。。 善良的圈圈 09-1609-16 22:44
- 529 11 [乾照光电吧] 三天必创新高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1609-16 22:44
- 126 2 [*ST特迅吧] 麦格跌7个多点,更快红盘,关注一下。 井井123 09-1609-16 22:44
- 147 0 [嘉化能源吧] 买买买,香喷喷的筹码 通用规则 09-1609-16 22:44
- 165 0 [金力永磁吧] 特斯拉机器人供应商都飞天了!你为什么这么拉垮 旺顺赢 09-1609-16 22:44
- 398 0 [会畅科技吧] 前几天亏都是大部分呆在这里的,还好跑得早 别摸我的鱼 09-1609-16 22:44
- 146 0 [金发科技吧] 洗盘 股友627u690p05 09-1609-16 22:44
- 292 4 [金发科技吧] 为啥这个股一直不长,但人气还那么高 比主力慢半步 09-1609-16 22:44
- 272 2 [标普500吧] 又开始跌了,美股现在是世纪大顶 Gemini_X 09-1609-16 22:44
- 181 10 [光线传媒吧] 本周上20,立帖为证! 大田岸投资 09-1609-16 22:44
- 137 0 [沪银吧] 美元跌白银也跌? AAABBBCC 09-1609-16 22:44
- 169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去看看汽车厂、电子厂,现在谁还靠人工拧螺丝?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22:44
- 109 1 [甲骨文吧] 光迅科技恭喜客户甲骨文大涨 坚持价值投资者 09-1609-16 22:44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壹快评|守护百姓餐桌,拥抱“科技”拒绝“狠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44
- 325 0 [杭可科技吧] 今天第一眼看到34.20元挂单34.18元的欲望一下子 东方锋飞4198 09-1609-16 22:44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创新指数中国首次跻身前十,拥有最多百强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44
- 406 0 [中欧盛世成长混合(LOF)A吧] 人形机器人领涨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9-1609-16 22:44
- 304 0 [华宇软件吧] 一毛四,小的们!各自手里都套着几千上万的“宇 盔王了 09-1609-16 22:44
- 154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特斯拉说要量产好几万台机器人,优必选的订单都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2:44
- 1197 4 [深信服吧] 大湾区AI安全发展联合实验室,何以在深圳启动 深信服资讯 09-1609-16 22:44
- 484 15 [税友股份吧] 劝大家不要执迷不悟了,抓紧时间调仓,换股方为 顶级游资社长 09-1209-16 22:44
- 205 0 [东阿阿胶吧]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,上一回阿胶大回调是跌到20 摩尔线程国产之光 09-1609-16 22:44
- 120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中证2000年内涨幅第一,$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 旺旺w 09-1609-16 22:44
- 173 0 [协鑫科技吧] 澄清公告 股寄生兽 09-1609-16 22:44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全靠爷叔起来有一说一 特变4年大股东 09-1609-16 22:44
- 176 1 [冠捷科技吧] 底部筹码没动啊 豆腐馍馍 09-1609-16 22:44
- 281 1 [中芯国际吧] 内塔尼亚胡一通发言,估计要干翻果链,利好华为 平凡一人wll 09-1609-16 22:43
- 14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市场总在“狂热”和“冷清”之间切换,前阵 一只糯米团 09-1609-16 22:43
- 161 1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托儿太多烦人,择机走吧,现在不到30天还有赎回 不能白忙活 09-1609-16 22:43
- 139 0 [天域生物吧] 明天必反包 憨态可掬的陈晨光 09-1609-16 22:43
- 177 0 [甲骨文吧] 每晚看甲骨文决定第二天在大A科创板的操作 lidier 09-1609-16 22:43
- 143 0 [广东鸿图吧] 这个票阴跌了几年也该停牌核查了 股友989QTM 09-1609-16 22:43
- 203 6 [氧化铝吧] 要不了几天你们做空的你们哭都没眼泪你不信你们 一品刺客 09-1609-16 22:43
- 107 3 [恒生电子吧] 3456顺子,明天有戏 星星之火2026 09-1609-16 22:43
- 182 4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17见 面朝大海的茉莉 09-1509-16 22:43
- 150 1 [露笑科技吧] 看看昨天霸榜的贝岭和大圣,今天有多惨 亏麻了_我的哥 09-1609-16 22:43
- 205 3 [焦作万方吧] 有色金属板块回调,与公司基本面关系不大 小酌yumi 09-1609-16 2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