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别听故事,看数据!光伏产业近3月指数涨了36.67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609-16 22:24
- 115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市场里AI硬件弹性最足,CPO、PCB这些都是博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609-16 22:24
- 149 2 [湖南黄金吧] 美国加息不确定,风险巨大,建议短期先离开 活泼的耿博弘 09-1609-16 22:24
- 238 9 [新兴装备吧] 到底啥时候涨五个点啊 明智的李舒 09-1509-16 22:24
- 128 0 [焦煤吧] 我们 老歌歌 09-1609-16 22:24
- 110 0 [药捷安康-B吧] A股还是太善良了 股友v05Q891195 09-1609-16 22:24
- 137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580一定会兼并重组 股友TwVGRf3350 09-1609-16 22:24
- 145 0 [无锡银行吧] 建了底仓,耐心等跌到年线重仓。如能跌穿年线更 yinna12202109 09-1609-16 22:24
- 110 0 [沪锌吧] 这票真怪啊,看见啥东西了,不停的做空啊,外盘 尊重的苗皓轩 09-1609-16 22:24
- 199 0 [国投智能吧] 刚去又用了下美亚鉴真平台小程序,比上次靠谱了 自言自语的小猫 09-1609-16 22:24
- 280 0 [小型纳指吧] 午时已到 特吧菲 09-1609-16 22:24
- 115 0 [露笑科技吧] 都跳水了,还机器人 春风十里28 09-1609-16 22:24
- 86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医药有外资抄底的,还要拉升 股友0e6318O962 09-1609-16 22:24
- 103 3 [维科技术吧] 尾盘拉升不好 股友RPIJZY 09-1609-16 22:24
- 7679 19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控制权变更细节披露:中昊芯英23.98元/ 天普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24
- 120 2 [晋控煤业吧] 难道说期货大涨没有用吗? 股友gb8kMy6219 09-1609-16 22:24
- 704 4 [苏大维格吧] 继续持有 股友65T65899K5 09-1609-16 22:24
- 116 1 [燃油吧] 最近这些韭菜要被玩s了,一天多一天空,你们还 冬虫夏冰 09-1609-16 22:24
- 160 1 [东方锆业吧] 16.3等19.68 爬山爱好者9258 09-1609-16 22:24
- 252 9 [欧普照明吧] 集合竞价诱多撤单,尾盘几百手拉,这是明天高开 万事钵满得白起 09-1509-16 22:24
- 350 7 [理想汽车吧] 单颗芯片超过英伟达达到1000,英伟达只有700。9 私募帥歌 09-1609-16 22:24
- 580 4 [百邦科技吧] 百邦是因为这个题材的龙头吗?科技服务题材风起 大篷车 09-1609-16 22:24
- 127 0 [莲花控股吧] 完了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9-1609-16 22:24
- 139 0 [林州重机吧] 铁定洗洗,那么多套牢盘 动人的戚昌菊1 09-1609-16 22:24
- 131 0 [焦煤吧] 逢低加多,还要上冲的,坚定持有, 跟信哥的空投 09-1609-16 22:24
- 202 2 [露笑科技吧] 利好兑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24
- 104 2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吧我洗出来了 股友810Yv35782 09-1609-16 22:24
- 186 0 [亚马逊吧] 唯一对标龙科中芯+中芯国际,扬我国威 菲菲李李 09-1609-16 22:24
- 144 1 [东方明珠吧] 吧里还有那么多看好的,看来还得跌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1609-16 22:24
- 712 1 [禾赛-W吧] 中金公司助力全球激光雷达龙头禾赛科技完成美股 禾赛-W资讯 09-1609-16 22:24
- 173 2 [恒瑞医药吧] 我这是卖飞了吗 一年不白玩 09-1609-16 22:24
- 1382 6 [中兴通讯吧] 东方财富的概念怎么这么难? 一杯清茶胜美酒 09-1609-16 22:24
- 203 3 [天龙股份吧] 升龙格了,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。 好想您峰少2027 08-2609-16 22:24
- 336 6 [世纪华通吧] 我没有跑,3.5元拿到今天。目标价35元 伊马鬼 09-1609-16 22:24
- 1747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!五洲特纸!重磅!世界之最! klxy2001 09-1609-16 22:24
- 974 3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公司业务暂不涉及数据要素领域和数据中 蜂助手资讯 09-1609-16 22:24
- 244 7 [东材科技吧] 最好跌到10日线 莲映雅盈 09-1609-16 22:24
- 971 14 [中国联通吧] 上中央电视台,明天看涨 股友Sc7oqZ 09-1609-16 22:24
- 97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创新药板块早盘高开回落,但资金没撤,还在逢低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1609-16 22:24
- 162 0 [酒鬼酒吧] 突破平台,就上一个台阶,就看哪天上去,前天已 不能冲动不能重仓 09-1609-16 22:24
- 141 0 [吉华集团吧] 投资宇树跟上首开 固态电池研究院 09-1609-16 22:24
- 128 0 [ST兴化吧] 我就默默的看你叫屈 唱空唱多砖家 09-1609-16 22:24
- 360 0 [炼石航空吧] 亚太破产重整并购进来星箭长空这企业是和天箭一 西航港2999号 09-1609-16 22:24
- 508 6 [康盛股份吧] 上面的套牢盘经过了这么久的洗盘筹码峰都不带减 十年磨一剑ks 09-1609-16 22:24
- 1069 3 [金陵体育吧] 买不进去啊 蛋堡哥 09-1609-16 22:24
- 338 1 [北方铜业吧] 主观唯心主义 股东之富 09-1609-16 22:24
- 143 2 [青山纸业吧] 除非2次接力,底部筹码峰动了,快出玩了 常诚钰 09-1609-16 22:24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$纳指科技ETF(SZ159509)$ 时间可以变现 09-1609-16 22:23
- 123 0 [中航重机吧] 学学上海建工 股友jiTlIf 09-1609-16 22:23
- 145 1 [甲骨文吧] 科泰电源明天涨了吧 花开善贾的白鹤 09-1609-16 22:23
- 111 1 [吉视传媒吧] 主要是位置太高了 Sui月轻狂 09-1609-16 22:23
- 298 1 [COMEX黄金吧] 又是以高点爲支撑,直接上去了天高任金飙高处不 不想看盤的懶人 09-1609-16 22:23
- 449 9 [华大九天吧] 坚持了快一个月138没卖,今天忍不住换了 菩提行者 09-1609-16 22:23
- 234 4 [蜀道装备吧] 上午洗盘,下午应该拉升。主升浪已经启动,关键 明涧2020 09-1609-16 22:23
- 115 0 [中联重科吧] 红起来 加油 股友56d03h7336 09-1609-16 22:23
- 173 1 [焦煤吧] K线怎么那么像是三重顶那? boshandameihuwai 09-1609-16 22:23
- 153 3 [天域生物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22:23
- 150 0 [直真科技吧] 满仓!加油呀 千篇一吕 09-1609-16 22:23
- 469 0 [锦江酒店吧] $锦江酒店(SH600754)$ 资讯早知道节日 09-1609-16 22:23
- 130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鼎胜新材跟步步高两个扑街明天赶快跌停,m的 足智的慎莘 09-1609-16 22:23
- 163 0 [耐克吧] 跌跌不休的耐克 道普纳矮四大神指 09-1609-16 22:23
- 128 2 [潍柴动力吧] 等不热闹了,就可以启动了,现在估计还不行,也 平静的韭菜盒子 09-1609-16 22:23
- 721 10 [东方财富吧] 买不到了,今天有没有减仓或者卖出的 浩浩荡荡66 09-1609-16 22:23
- 462 1 [世名科技吧] 世名科技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99 世名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2:23
- 247 1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上能电气股份 上能电气资讯 09-1609-16 22:23
- 204 1 [聚力文化吧] 连涨九天的最低涨幅股 苏宁土豆 09-1609-16 22:23
- 214 1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吧] 是不负责还是实力差,底位时买的,大盘涨了那么 马到成功地送春花 09-1509-16 22:23
- 484 10 [上海能源吧] 让伪市值管理内外钩结这班人牢底坐穿 飞鱼518 07-1509-16 22:23
- 94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回顾中国信息技术发展,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逐步引 小小的土豆 09-1609-16 22:23
- 183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在即,稀土板块或迎估值重塑!$华泰 蕙质兰心de 09-1609-16 22:23
- 166 2 [精工科技吧] 9月16日15:00分002006主力净额负4120万,主力 加粉买妖股4 09-1609-16 22:23
- 100 1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兄弟们,谷歌想放水了。 三啃先生 09-1609-16 22:23
- 507 12 [北京君正吧] 周五涨不上去原来是屹唐在减持!!!真6啊,难 雷霆雨露 09-1509-16 22:23
- 190 7 [北巴传媒吧] 大家别多想,也别想多,未来三天震荡二分钱空间 帅的扯淡 09-1509-16 22:23
- 672 0 [浙富控股吧] 欧美暴跌,明天又将腥风血雨 股友u132351k62 09-1609-16 22:23
- 218 3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会借美降息利好出大货 宽心的乔彤白 09-1609-16 22:23
- 192 3 [南方精工吧] 拿到33-34卖,关注我,带你们吃大肉 安东妮 09-1609-16 22:23
- 114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只有两千股,一股目前亏两元 BJS新秀公孙三仟 09-1609-16 22:23
- 75 0 [Processa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[Amend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3, 5.07, an Processa Pharmac资讯 09-1609-16 22:23
- 4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主力跑了三个亿 股友E795536e17 09-1609-16 22:23
- 51 0 [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Jefferies Financ资讯 09-1609-16 22:23
- 134 1 [东方甄选吧] 报警后续如何? 利落的韩昊祥 09-1609-16 22:23
- 159 1 [首开股份吧] 9月就是炒妖天下,我已经做好两次关小黑屋的准 股友KU15EP 09-1609-16 22:23
- 322 6 [德国DAX30吧] 完了,今天2点全满上仓位了 股友3xZRFA 09-1609-16 22:23
- 688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逆袭启示:技术突围与产业生态的双重破 股市日月星 09-1609-16 22:23
- 290 3 [二六三吧] 这两天已经洗的干干净净了,这周9元,下周12元 名扬天下营业部 09-1609-16 22:23
- 181 4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一阴吃五阳吧 话说中国 09-1609-16 22:23
- 137 0 [光华科技吧] 只有硫化锂突破才能成就光华的股价 小宁波W 09-1609-16 2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