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1 [美元吧] 去美元化!! 蓝色星球之运 09-1609-16 22:40
- 348 2 [德业股份吧] 你们要相信一件事情,买再多的电池跟机器人还有 白墨宇 09-1609-16 22:40
- 195 2 [电投产融吧] 你别看着绿,绿着绿着就红了。今天别卖,言尽于 股友18K509u739 09-1609-16 22:40
- 140 0 [湖北广电吧] mD垃圾 股友851T5n0529 09-1609-16 22:40
- 227 7 [工业富联吧] 46.66的本,能亏吗 聪明的祝锦鹏1 09-1609-16 22:40
- 14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讲真太烂了,跟死了一样,僵尸不动! 烨燃1976 09-1609-16 22:40
- 172 1 [特斯拉吧] 金发科技,明天高开秒板 喜欢吃苹果和香蕉 09-1609-16 22:40
- 203 2 [瑞迪智驱吧] 你永远不知道这个苟主力和股东再想什么,股东呢 股友938L03c585 09-1609-16 22:40
- 1754 8 [智飞生物吧] 太狠了 股友6h99601w76 09-1609-16 22:40
- 373 8 [ST美晨吧] 进入加速阶段,短线搏奕需要精确 风火仙宗 09-1509-16 22:40
- 129 0 [烧碱吧] 2580的空能能下来吗?我等一晚上了 自在的白飞文 09-1609-16 22:40
- 133 0 [特斯拉吧] 浙江荣泰发来贺电 基民m7185g0363 09-1609-16 22:40
- 170 1 [荣盛发展吧] 好家伙,兄弟们终于苦尽甘来。最近这个把月底价 冒险家捉妖 09-1609-16 22:40
- 1225 1 [吉视传媒吧] 我想看看731的底牌,一股不卖! 包容的柳姿鸣 09-1609-16 22:40
- 151 1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会不会走出个慢牛? 悠悠长港 09-1609-16 22:40
- 156 2 [指南针吧] 虽然没买它,但感觉这傻缺才是金融龙头 股友5793y88U05 09-1609-16 22:40
- 1541 2 [东芯股份吧] 做好准备,10月份再做一波。 天地间001 09-1609-16 22:40
- 239 5 [全聚德吧] 尾盘刚卖不会他就涨了吧 自在乐逍遥 09-1609-16 22:40
- 114 1 [ST迪威迅吧] 拉……及……跌了一个多月都不带涨的 龙飞凤舞信神 09-1609-16 22:40
- 101 1 [广汽集团吧] 一进一出亏了我九十多万 文昌画意 09-1609-16 22:40
- 523 1 [股市实战吧] 真的能有学分吗 股友1w61i31511 09-1609-16 22:40
- 3295 1 [科大讯飞吧] 广东秀出“科技+”抢占服贸新赛道,AI助推地方 科大讯飞资讯 09-1609-16 22:40
- 92 1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有自信的付宸13 09-1609-16 22:40
- 151 5 [可靠股份吧] 满仓可靠股份,搞得我都懒得打开中信证券app了 韭非割不涨也 09-1509-16 22:40
- 191 6 [圣邦股份吧] 本庄在涨停清仓了!赚了180万股啦! 华尔街第一庄 09-1509-16 22:40
- 383 5 [西宁特钢吧] 这几个公告是利好吗? 微型散户 09-1609-16 22:40
- 131 0 [特斯拉吧] 拓普三花发来贺电 断以决疑疑不可缓 09-1609-16 22:40
- 216 2 [东方财富吧] 股价超过中信证券就是明天的终极任务 开心赚零花 09-1609-16 22:40
- 152 3 [百合花吧] 活活受死了,什么时候能止跌 阿喔鹅一屋鱼 09-1609-16 22:40
- 321 2 [经纬恒润-W吧] 经纬恒润:持股5%以上的股东兼董事减持股份计划 经纬恒润-W资讯 09-1509-16 22:40
- 168 0 [中信证券吧] 真坏!14万多压盘,怎么想的? 股友75L1680H79 09-1609-16 22:40
- 199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5.42进去没拿住 不追高低吸888 09-1609-16 22:40
- 153 0 [北汽蓝谷吧] 你们都看清了。是1小时5000,非常厉害,明天大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609-16 22:40
- 235 2 [高新兴吧] 我想参予定增,申请了,回复说个人账户没资格配 古玩股乐髙兴 09-1609-16 22:40
- 44 0 [GFINITY PLC ORD 0.1P吧] Yentra Announces Collaboration with ESG Inst GFINITY PLC ORD 资讯 09-1609-16 22:40
- 196 8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兄弟萌,我现在是空头了 股友92E662n932 09-1609-16 22:40
- 821 5 [世纪华通吧] T了几分钱但是依然坚定持有 我看你就是该挨打 09-1609-16 22:40
- 112 1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涨停 本是後山人 09-1609-16 22:40
- 105 2 [科创新源吧] 各位成本多少啊,我看底部筹码都没了 长线价值研究 09-1609-16 22:40
- 156 0 [平安电工吧] 这票没救了,明天还要跌,但凡能红两个点以上, 孤山衔海 09-1609-16 22:40
- 215 3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不暴跌? 鹏废绿能 09-1609-16 22:40
- 135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闷杀能进不,哪位大神指路 叫我张庭 09-1609-16 22:40
- 142 0 [雷赛智能吧] 明天冲击52元。 太阳的朋友111 09-1609-16 22:40
- 152 0 [数字货币概念股吧] 不用看,大A不跟 Fisher的飞 09-1609-16 22:40
- 127 0 [特斯拉吧] 宇宙第一银行发来贺电 勤奋的老酒9 09-1609-16 22:40
- 72 0 [PPG工业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PG工业资讯 09-1609-16 22:40
- 73 0 [PPG工业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PG工业资讯 09-1609-16 22:40
- 123 2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预计是一字跌停 磨根士丹利168 09-1609-16 22:40
- 133 0 [焦煤吧] 多单拿着,等待创新高走人,二个老大空转多了! 股友3797120U6Q 09-1609-16 22:40
- 187 2 [晓鸣股份吧] 今天算是触底了,明天看小反弹 永远不玩a股 09-1609-16 22:40
- 219 2 [中稀有色吧] 真是X了狗了,就是防着有色稀土涨多了可能回调 股友018e357e20 09-1609-16 22:40
- 93 1 [森远股份吧] 第一次买创业板,就买了你。。。让我套了一个月 股友8077U86i90 09-1609-16 22:40
- 140 0 [美联新材吧] 11 股友NtYdq6 09-1609-16 22:40
- 139 0 [*ST沐邦吧] 筹码在集中,应该有一波行情 有自制力的薛雅17 09-1609-16 22:40
- 14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种就做个长算了,反正马上冬天了嘛冬天来了吗 奋发的韩艳 09-1609-16 22:40
- 192 1 [中芯国际吧] 今日(9/16)主力净额流出4个多亿(同花顺数据 确吉嘉措 09-1609-16 22:40
- 153 1 [康美药业吧] 这是个量化盘,今天出利好,庄家会不会错过这么 腰斩001 09-1609-16 22:40
- 126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全仓干起 迅捷的朱翼扬 09-1609-16 22:40
- 134 1 [五洋自控吧] 明天4.2元等你 股友qC0yYv 09-1609-16 22:40
- 145 0 [华致酒行吧] 17.85卖掉的,你L说我能怪谁? 八方成章de逍遥子 09-1609-16 22:40
- 326 6 [北汽蓝谷吧] 你们口嗨吧。我已经转大定了 心细如发的耿晴松 09-1609-16 22:40
- 945 4 [博实股份吧] 低空经济去年也就牛一年,机器人应该会牛若干年 丁丁净水 09-1609-16 22:40
- 1385 7 [思创智联吧] 随时保持与操盘主力同方向行为 主力量化策略 09-1609-16 22:40
- 113 1 [东鹏饮料吧] 现在卖的都是六月份的饮料三季报预计不行啦 股友h232N03065 09-1609-16 22:40
- 136 1 [北汽蓝谷吧] 都看好是吧,明天砸的你们晕乎乎的,看好了 基民cu96628301 09-1609-16 22:40
- 420 4 [和而泰吧] 马斯克最新表态的电子皮肤,谁家有? 石人鱼 09-1609-16 22:40
- 112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产品体量这么小还连着跌,很罕见 基民LTo8GK 09-1609-16 22:40
- 160 0 [航锦科技吧] 老幢干得漂亮。现在晚上人气也不偷偷摸摸的买了 西海岸Abdon 09-1609-16 22:40
- 621 2 [COMEX黄金吧] 应该是会谈没有实质性进展,后续炮火连天,黄金 活灵活现的郑全 09-1609-16 22:40
- 215 5 [玻璃吧] 太恶心了我观察半天了焦煤跌这么多他一点不懂, 天天赚天天嗨 09-1609-16 22:40
- 326 6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会怎样?拿到什么时候,有点拿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40
- 100 1 [美国雅保吧] 赣锋天齐暴跌,对冲了夜盘雅宝sqm的涨幅。又是 芙莉莲 09-1609-16 22:40
- 215 2 [分众传媒吧] 昨天签了一个亿级大单都不涨一下吗 纸飞机cc 09-1609-16 22:40
- 877 7 [国药现代吧] 穿越层层迷雾,才能发现伟大。 独钓寒江雪8 09-1509-16 22:40
- 209 0 [茶花股份吧] 我这个菜鸡手里都有10万股,4万还拿出来说事儿 基民92i6c00897 09-1609-16 22:40
- 172 1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的洗盘基本结束,明天预计会起飞。 远山淡影1 09-1609-16 22:40
- 115 1 [信质集团吧] 明天是不是看谁跑的快 堂堂生财有道 09-1609-16 22:40
- 400 19 [金龙鱼吧] 大家好,我41成本,帐户亏损21%这是把我套的死 散户一小白 09-1609-16 22:40
- 150 0 [安邦护卫吧] 62套的谁去解救,所以还是保守一点,早上小亏割 珍惜龙头 09-1609-16 22:40
- 184 4 [美元吧] 这走法90撑不住的 股友m285320K58 09-1609-16 22:40
- 247 3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要大涨了 牛醒了 09-1609-16 22:40
- 113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炸起来挺害怕 股友m2f3803680 09-0309-16 22:40
- 147 1 [百济神州吧] 明天下三百了,等着看吧 为你而动 09-1609-16 22:40
- 129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有什么好事吗? 基民6FOGub 09-1609-16 22:40
- 165 1 [省广集团吧] 半亿先生股神请露露脸 股友1z187735P6 09-1609-16 22:40
- 276 2 [大秦铁路吧] 这股套了很多韭菜,至少还要洗盘三个月,短期不 GOei 09-1609-16 22:40
- 113 1 [*ST元道吧] 以st东通为参照标的,务必慎重参与。 旁岸资产 09-1609-16 22:40
- 451 5 [*ST天宜吧] 科创也需要退市,当然最后几名退市概率肯定也是 CALMWANG1723 09-1609-16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